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修神 第五百二十二章 楚逸前來(上)



妖皇似乎非常明白始魔大帝話中的意思,嘴角也浮現出一絲得意的笑容,回道:“的確,如無意外,也該差不多了!”

奇怪的對話,難道妖皇、始魔大帝準備了什么?

仿佛為了響應妖皇、始魔大帝的號召,大約又過了一個時辰左右,突然整個天庭星就像是發病般的顫抖一下,在陣陣的轟鳴聲中,圍繞著整個天庭所構建的強大的防御,剎那間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動力,緩緩的衰弱了下來。\

這是……

所有的妖、魔二道的修士,完全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而仿佛早就預料到這一切,妖皇、始魔大帝仍然從容的笑著,沒有絲毫的慌亂。

倒是水鏡先生,雖然被擒在戰圣手中,畢生修為都被封印,但并沒有失去意識,在戰圣的手中慘叫著,神情皆懼的看著妖皇、始魔大帝,連聲慘叫道:“妖皇、始魔大帝,救我,救救我啊,你們說過,會保我性命,會保我萬寶閣的!”

妖皇、始魔大帝無動于衷,水鏡先生似乎終于明白了什么,突然間面色大變,神情猙獰道:“妖皇、始魔大帝,你們,你們背信棄義,好不卑鄙!你們說過,只要我們萬寶閣相助你們,幫你們毀去天庭的防御中樞,你們就會放過我,放過萬寶閣,但是你們……你們……”

通過水鏡先生的話,所有的人瞬間明白了這是怎么回事。

原來妖皇、始魔大帝居然策反了萬寶閣,似乎許給了萬寶閣諸多的好處,讓萬寶閣為他們賣命和摧毀天庭的防御中樞。

可憐的水鏡先生,輕易的相信了妖皇、始魔大帝的話,結果卻落的如此的下場,真是愚蠢到家了。

而水鏡先生的愚蠢,將使整個仙道徹底的……萬劫不復!

——————————————

古語云,最了解你的不是自己、朋友、親人,而是你的敵人!

古人的金科玉律果然誠不欺我,妖皇、始魔大帝做為天庭的敵人,對于天庭的了解已經達到了連天庭自己都自愧不如的程度。尤其是妖皇,所執掌的妖域,與天庭競爭了億萬年,于這億萬年中,留下了大量的文獻,記錄了天庭的種種。

故,妖皇、始魔大帝都十分的清楚,雖然與仙道大戰占盡了優勢,但是想要徹底的顛覆仙道,徹底的摧毀仙道修士心中的圣地天庭,仍然是件不現實的事情。

別說八千萬修士了,就算是再來八千萬修士,也未必能夠攻破天庭的大門。

畢竟,天庭億萬年來的經營,無數次加固天庭星的防御,無數次增加對天庭星的防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乃至財力,可不是個什么笑話,也不是什么用來玩和用來看的。

正面突破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希望,能夠敲破天庭大門的方法,就只有天庭自己內部出現問題。

因此妖皇、始魔大帝從第一開始,就沒有抱著正面攻打天庭的打算,而是不斷的通過黃泉門、巨靈族與萬寶閣曾經有過合作的這個關系,開始不斷的接觸萬寶閣,開始策反萬寶閣,幫他們打開天庭的大門。

可憐的萬寶閣,可憐的水鏡先生,在這場混亂的仙、妖、魔三道之爭中,為了自保輕易的相信了妖皇、始魔大帝,面對兩人許下的諸多好處,面對兩人給予的種種保證和誓言,終于做出了畢生最錯誤的決定。

而水鏡先生這個錯誤的決定,不僅僅導致整個萬寶閣身陷萬劫不復的境地當中,還導致整個仙道完全處于萬分的危機之中。

但事已至此,多說已然無用!

戰圣神情悲憤的緊握著水鏡先生的腦袋,目光注視中盡是魔道的聲聲囂張桀驁的冷笑聲,這讓戰圣感覺到異常的刺耳,異常的憤怒。

在憤怒的趨勢下,戰圣五指力量猛增,瞬間握碎了水鏡先生的腦袋,毫不留情的擊殺了水鏡先生,結束了其丑陋卑鄙的一生,結束了這個導致仙道陷入如此絕境的罪惡之源。

可就算殺了這水鏡先生,又有什么用?

戰圣冷冷的站在數千萬妖、魔二道的修士陣前,他知道現在無論做什么都已經與事無補,強大如他,也只能盡人事,聽天意了。

“來戰吧!”

戰圣冷冷的注視著數千萬妖、魔二道的聯軍,冷冷的注視向了妖皇、始魔大帝,他比誰心里都清楚,如今仙帝仍然重傷未愈,如今天庭可以依仗的防御已然不在,現在他是整個仙道唯一的希望,也是仙道最后一道堡壘。

故,戰圣不能退,只能應戰,只身一人對抗這個妖、魔二道的聯軍,及實力不在他之下的妖皇、始魔大帝。

而在這完全不成正比的戰斗中,戰圣究竟能夠堅持多久,就連戰圣自己都不清楚。

來戰吧!

做為仙道最后的希望,身為仙道最后的堡壘,戰圣渾身上下散發著慘烈的戰意,孤身戰在無數的妖、魔兩道的修士前方,一股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強大戰意,從戰圣的身上慘烈的釋放出來。

似乎能夠感覺到戰圣的慘烈決心和戰意,剛剛還無比從容的妖皇、始魔大帝面上的從容盡斂,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嚴肅表情。

凝重間,戰圣、始魔大帝互相對望了一眼,隨即便見始魔大帝隨手一揮,數千萬妖、魔聯軍,立刻猶如潮水般退去,直接干脆的爆退千里,遠遠的與戰圣拉開了距離。

但隨手揮退了妖、魔聯軍,始魔大帝、妖皇卻始終未動,冷酷的站在妖、魔聯軍的前方,猶如魔神、妖神般冷酷的凝望著戰圣,分別取出了元始魔書、天地行舟。

兵對兵,將對將!

面對強大的戰圣,及先天至寶古神殿,再多的普通修士上去都是送死,也就只有始魔大帝、妖皇能夠與之一戰,或者說打敗戰圣。

而只要打敗戰圣,天庭,或者說整個仙道將徹底門戶大開,再也無人,再也沒有辦法阻止妖、魔聯軍的前進步伐,到時候哪怕是平定太虛寰宇,亦是指日可待。

故,此戰始魔大帝、妖皇不容有失!

始魔大帝把元始魔書融入到胸口之中,來自元始魔書的強烈魔氣灌輸下,始魔大帝模樣大變,猶如魔神重生降臨,目光森然,神情冷冽。

妖皇化身成為蠻妖白虎,腳踏天地行舟,一聲虎嘯震蕩太虛,傲臨寰宇,在強大的妖氣籠罩下,妖皇一雙兇目,已然完全的凝視向了戰圣。

“戰圣,既然你要找死,本帝就成全你!”

“戰圣,本皇念在多年的交情上,會給你一個體面的死法!”

轟隆!

轟隆!

接連兩聲讓太虛寰宇顫抖不安的巨響爆空間,始魔大帝、妖皇以最快的速度朝戰圣殺了過去。

其中,始魔大帝的速度最快,瞬間跨越了無數層空間,直接來到了戰圣的身后,魔手碎空,直接干脆的一掌打碎了無數層空間,直拍戰圣的后心。

但是面對始魔大帝這一掌,戰皇卻不問不聞,頭頂懸浮的古神殿輕輕一晃,就垂下了萬丈磅礴的古神氣息,構造成一團扎實的防御力,阻擋在戰圣的惡掌之前。

與此同時,戰圣目光炯炯,緊盯操縱著天地行舟撞來的妖皇,炸吼一聲,周身突然涌現出一股無比磅礴的力量,凝聚成為了一條嘶吼星空的神龍,重重的朝虛空中落下的天地行舟撞去。

轟隆!

《戰龍訣》可怕的威力,已經被戰圣完全的發揮了出來,重重的一拳轟打而過,就像是能夠轟碎一顆星球般,巨大的天地行舟猛然一頓,居然被戰圣一拳給撼飛了出去。

好可怕的攻擊力!

背后偷襲戰圣,瘋狂轟擊古神殿防御的始魔大帝,眼中閃過一絲駭然,與此同時戰圣猛然轉過身來,二話不說,《戰龍訣》運轉,推動出了無比恐怖的破壞力,重重的一拳轟向了始魔大帝。

昂吼!

金龍帶著能夠蕩斷星空的力量,咆哮間撲向了始魔大帝,始魔大帝立刻吃驚的遁入無數層空間中,企圖擺脫這條金龍的攻擊。

可是這條金龍的強大,遠超始魔大帝所能想象,居然接連撞碎了一層層空間,始魔大帝逃到哪里,他就兇殘的追到那里,最終逼的始魔大帝不得不停下硬撼。

轟隆!

始魔大帝運起無上魔功,生生的撕碎了金龍,但是仍然在金龍可怕的力量下,給震的爆退數十里,才勉強停下了身形。

不僅如此,戰圣這號稱太虛寰宇攻擊第一的美譽,并不是隨便吹噓出來的。這一拳除了震爆妖魔大帝,更是讓始魔大帝略微損傷,嘴角掛出了一道鮮血。

可怕!

好可怕的戰圣!

無愧是太虛寰宇攻擊力第一人,一拳撼飛了天地行舟,再一拳轟退了始魔大帝,這一刻其所展現出來的恐怖攻擊力,簡直駭人聽聞。

此外,始魔大帝還有古神殿護身,憑借著古神殿強大的防御力,始魔大帝剛剛數次強悍的攻擊,居然都未能夠打破和撼動。

攻,天下第一!

防,亦是天下第一!

面對攻防一體,毫無絲毫破綻的戰圣,妖皇、始魔大帝面上的神色,再次變的更加凝重,或者說有些難看。

可是戰圣才不會管妖皇、始魔大帝如何考慮,目光凜然間,二話不說,雙拳用力一拉,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瘋狂朝妖皇、始魔大帝接連隔空轟打了過去。

昂吼!昂吼!昂吼……昂吼!

一條條金色的戰龍,從戰圣的拳頭上咆哮著轟殺而出,于剎那間,使整個星空之上,所能夠看到的就只有一條條搖擺的金龍,帶著能夠摧毀一切的可怕力量,縱橫在方圓百萬里的星空中,所向披靡,大殺四方。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