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修神 第五百九十四章 心魂古族(下)


楚逸沒有說話,而是瞇著眼盯著靈幽,似想要看透靈幽說出這些話,究竟是真心實意,還是虛情假意。但不知道是不是靈幽偽裝的太好了,楚逸觀察片刻后,卻什么有用的訊息都沒有看到。

與此同時,靈幽則又繼續說道:“白道友,救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只是其中一事,還有一事白道友你無法拒絕。”

楚逸皺眉道:“說,什么事?”

靈幽沒有啰嗦,立刻吐出三個字,道:“清心液!”

楚逸突聞自己所尋找的‘清心液’之際,雙目中頓時精芒閃爍,再次深深的盯住靈幽,仿佛要看穿靈幽的偽裝,分辨出她話中的真偽。

可是最終的結果讓楚逸很失望,他依然看不透靈幽,這靈幽神秘且高深莫測的讓楚逸心里發寒,有種始終都猜不透的感覺。

而就在楚逸沉吟思索之際,靈幽則淡淡的開口說道:“準確的說,并不是清心液,而是比清心液效果更好的明心靈水。”

明心靈水?

楚逸眼中疑惑之色更盛,靈幽則繼續解釋道:“明心靈水是心魂古族提煉出來的一種特殊神水,能夠解人心惑、入魔、迷心的功效,這清心液就是按照明心靈水的部分功效,簡化和制造出來的,所以這明心靈水具體效果如何,白道友應該已經清楚了吧?”

楚逸緩緩點頭道:“具體如何本尊清楚了,但不能保證這明心靈水能解本尊朋友的走火入魔,所以本尊還是按照我朋友的吩咐,取清心液更妥當一些。”

靈幽無奈的看著楚逸,幽幽嘆道:“白道友,清心液是否能夠取到還是未知之數,所以這明心靈水還是不要放過的好。”

楚逸雙眼微瞇,殺氣騰騰的說道:“靈仙子似乎忘了一件事,這次本尊隨你來,條件可是必須能夠得到清心液。所以靈仙子最好解釋一下剛剛所言何意,否則的話就休怪本尊無情了!”

靈幽頓時便感覺到一股森然的殺意掠來,能夠清晰感覺到楚逸的殺心和果斷,趕緊解釋道:“白道友誤會了,清心液確實存在,切身只是覺得這明心靈水效果遠在清心液之上,所以才會有如此言語。”

這靈幽實在是太可疑了!

楚逸瞇著眼思索片刻后,決定先看看這靈幽究竟耍什么花招,便假裝應下道:“既然靈仙子如此要求,那本尊就看一看這明心靈水究竟有何奇效吧?而既然已經做出如此決定,就順便把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給救了吧!”

聽聞楚逸如此回應,靈幽當場便喜道:“白道友大義,妾身深感佩服!”

楚逸冷笑不再理會靈幽,縱身率先朝心魂古族所在的位置率先掠去,靈幽立刻緊隨其后,與楚逸一前一后各自展開高超的遁法,不過區區片刻的功夫,就已經掠到了心魂古族所在的位置。

楚逸、靈幽兩個外人突然降臨這里,心魂古族自然有所感應,混亂間無數心魂古族展開遁法迎敵,儼然已經完全把楚逸、靈幽當成大敵來對待。

楚逸則沒有在第一時間動手,讓靈幽幫自己加持心神、靈魂之上的防御后,負手站在虛空之上,獨自面對大量的心魂古族,冷冽說道:“聽說你們擁有明心靈水,交出明心靈水和煉制明心靈水的配方,本尊可以繞你們不死!”

“哼!”

就在楚逸的話音落下,便聽見一聲冷哼響起,某位心魂古族越眾而出,身上散發著無比強大的氣息,凝視著楚逸道:“外來人,你當真以為可以縱橫我心魂古族嗎?”

這個人有點意思!

楚逸能夠看出這位心魂古族要比別的心魂古族強大數倍,甚至比一般的大圣還要強上數倍,不難看出對方應該是個有些本領的狠角色。

但無論這位心魂古族如何強大,心魂古族的致命弱點在他身上依然無法改變。

那就是肉身薄弱!

心魂古族,或者說靈心古族、靈魂古族都是屬于那種天生精神之力、靈魂之力特別強大的存在,所以他們天生在修煉精神之力、靈魂之力都特別的占據優勢。

可精神之力、靈魂之力強大的同時,肉身卻相對的弱到非常可憐的程度。打個比方來說吧,如果說楚逸的肉身強度如同金剛石,那么心魂古族的肉身就是比豆腐還不如的程度。

所以楚逸如果能夠無懼對方精神之力、靈魂之力,雙方之間的戰斗就像是大人打嬰兒。

就如同此刻,楚逸的心神、靈魂都被靈幽給施法保護了起來,對方的精神之力、靈魂之力無法攻破楚逸的心神、靈魂,楚逸與這些心魂古族之間的戰斗,將沒有絲毫的懸念。

或者說,如果楚逸愿意,輕易屠殺整個心魂古族,也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

“最后一句警告,交出明心靈水和煉制之法,順便把你們抓去的那三位外族修士一起放了,否則的話就別怪本尊手下無情了。”

“狂妄!”

這位心魂古族首領勃然大怒,兇殘的注視著楚逸,喝道:“從來都沒有人敢在我們心魂族的土地上撒野,既然你誠心求死,我成全你!”

話音落下,心魂古族立刻便把自己早就準備好的心靈沖擊和靈魂殺招,齊齊的轟向了楚逸。

依然是無形無跡的攻擊模式,楚逸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么,只感覺到一股涼風拂來,心神和靈魂就已經遭受到了攻擊。但和前一次不同,這次因為有靈幽的特殊防御在,心靈和靈魂遭受的攻擊,直接被簡單和輕松的擋下。

什么?

看到楚逸毫發未傷,心魂古族臉色大變,而楚逸又不是什么善人,突然遭受攻擊怎么會沒點反應?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剎那間,楚逸出現在心魂古族的身后,這一刻居然沒有一個人看清楚楚逸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僅僅只是覺的眼前一花,楚逸已經冷冷的站在心魂古族的身后。

“找死的人是你!”

冰冷的言語伴隨著楚逸張開的五指,冷酷扣在心魂古族的腦袋上,不過是微微用力,心魂古族的腦袋就被當場捏爆,就像是捏爆的水果般,腦漿混合著鮮血噴的到處都是。

而如此輕松擊殺這位心魂古族強者后,楚逸隨意的甩了甩手,甩掉手上沾染的鮮血和腦漿,冷冽的說道:“還有誰,準備自尋死路?或者說,已經愿意心平氣和的與白某人談談?”

震懾全場!

所有心魂古族現在無人敢抵抗楚逸魔威,一個個神情驚悸的注視著楚逸,好片刻都無任何人敢大聲說話。

不,貌似并非所有心魂古族都被楚逸給震懾住了!

就在楚逸話音落下沒多久,突然一個蒼老的聲音悠悠響起,道:“閣下好本領,又有那位女娃幫忙護持心神和靈魂,的確有威脅我心魂古族的力量。”

楚逸立刻朝聲音所發出的位置望去,第一眼便看到一位神態蒼老的心魂古族,從無數的心魂古族族人中緩緩行出,而那些心魂古族仿佛非常尊崇這位老人,在老人行走之際,主動的閃到了兩旁。

這個心魂古族老者不簡單!

不僅僅是因為心魂古族族人對這位老人非常崇敬,楚逸更是敏銳的從老人身上感覺到了一股很強的威脅感,判斷出靈幽所施展的防御,可能在這老人面前起不到任何作用。

不僅是楚逸,靈幽也感覺到這位老人,恐怕是心魂古族真正的最強者,警惕間便果斷增加了對楚逸的心神和靈魂的守護,并暗暗警惕,以防不測。

與此同時,就在楚逸警惕著這位心魂古族老者之時,老者的聲音直接在楚逸的內心深處響起,道:“得饒人處且饒人,閣下所要求的事情,的確可以好好商量。所以就請閣下暫且放過我們心魂族一馬,如何?”

楚逸面色微變,回首凝望靈幽,發現對方渾然未覺,絲毫沒有任何反應,楚逸立刻心沉谷底,收斂了先前輕松的表情,換上了前所未有的凝重。

靈幽的心靈防御給突破了!!!

面對這些心魂古族,楚逸最大的依仗是什么?

不是楚逸所修的古神之力,也不是楚逸所開創出來的源術,更不是楚逸手中所掌握的先天至寶,而是由靈幽所加持的防御,能夠抵御心魂古族特殊的精神攻擊和靈魂攻擊。

也就是說,如果這種優勢不在,楚逸面對數十萬心魂古族,究竟誰勝誰敗,還是一個未知之數。其中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楚逸被數十萬心魂古族給徹底打跑。

所以當心魂古族走出來的這位老人,輕松自然的突破了靈幽所加持的防御,原本淡定從容的楚逸,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和警惕。

似乎感覺到了楚逸的變化,靈幽暗暗心驚,悄聲詢問道:“怎么回事?”

楚逸緩緩搖頭回道:“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你所加持的精神防御、靈魂防御已經被這位老人突破了。”

什么?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