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修神 第六百六十章 末日天災(下)



楚逸緩緩舉起斗神棍,仿佛在醞釀著什么,所有的氣息和殺機,完全鎖定了尸圣,在話音落下的剎那,楚逸瞬息間完成了由靜到0動的轉變,突然殺至尸圣的面前,近在咫尺。

尸圣大驚失色,趕緊就要反擊,但是醞釀已久的楚逸怎么會給尸圣機會,手中的斗神棍悍然落下,出手便是強悍的戰神神技。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瞬息間揮舞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攻擊,棍棍斗破蒼穹,棍棍碎盡地獄,鋪天蓋地的轟殺向了尸圣。

尸圣無法反擊,不僅僅是楚逸的攻擊太突然,同時因為心神動dn的太劇烈,在戰神神技:斗天碎獄面前,他最終只能做到勉強抗衡片刻,最后終于在第一千多萬棍的時候,被打碎了雙臂,在五千萬棍的時候,所依仗的金剛尸身也宣告破損。

雙臂粉碎,金剛尸身也被轟破!

尸圣承受了余下的三千余萬棍,被轟的就像狂風中隨時都有可能被卷碎的樹葉,全身血肉飛濺,骨骸盡碎,就算是聞道境強者,現在也被楚逸給快要打死了。

不僅如此,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的強悍轟擊下,絕對黑暗的世界被打破,就像是碎開的雞蛋殼般,表面上充斥著大量的裂痕,一絲絲微弱的光,撕破黑暗而現,就像是黎明的第一縷陽光,最終在嘩啦啦的碎裂聲過后,整個絕對黑暗的世界,轟然崩塌。

楚逸重傷尸圣,打破絕對黑暗,脫困而出!

猶如戰神般,楚逸持棍傲立在虛空中,目光威嚴,卓越不凡。

反觀尸圣,堂堂聞道境強者,目光灰暗,仿佛失去了所有的支撐力,重重的摔倒在地,痛苦不堪的倒地抽搐著,氣若游絲。

楚逸勝利,用自己的實力,硬生生的打敗了一位聞道境強者。

但別忘了,聞道境強者可不止一位!

就在楚逸準備施法徹底擒下尸圣之時,夏公突然猶如鬼魅般,殺至楚逸身后,面帶獰笑,雙臂突然展開,化成根莖朝楚逸突刺而來。

不好!

居然犯了如此低級的錯誤,正在施法準備徹底擒下尸圣的楚逸,淬不及防之下,立刻被夏公抓住機會,化成根莖的雙臂無比銳利的刺破了楚逸的防御,一根根扎在楚逸的身上。

“哈哈哈哈,古神血脈,是我的了!”

當所有的根莖都扎在楚逸的身上后,夏公立刻發出了無比猙獰且恐怖的得意笑聲,隨即那些扎在楚逸身上的根莖,猶如活了過來似的,一根根開始鼓動了起來,帶著濃濃的吞噬之力,居然開始抽取楚逸的修為,及吞噬楚逸的古神血脈。

目睹如此情況,楚逸大驚失色,銀豬則比楚逸還要驚慌,慘烈道:“楚小,小心了,花間古族個個都是食人花,他們都有一種天賦,那就是依靠吞噬別人的血脈,獲得別人的能力,然后來壯大己身。”

楚逸聽聞又驚又怒,回首看著猙獰的夏公,冷然道:“想要得到我古神血脈,憑你?”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吞噬術!

恐怖的吞噬力在楚逸身上爆發了出來,楚逸仿佛化身成為饕餮,化身成為無所不吞的黑洞,在楚逸把源術:大吞噬術發揮到極限的時候,那種可怕的吞噬力,讓楚逸身體四周出現了嚴重的扭曲現象。

但不夠,仍然不夠!

夏公的吞噬天賦,比楚逸的大吞噬術只強不弱,楚逸拼命把源術:大吞噬術發揮到極限,也不過是勉強延緩自己被吞噬的力量,楚逸的修為和古神血脈,仍然在一點點的流逝。

好可怕的吞噬天賦,楚逸和夏公陷入了吞噬的拉力賽!

但楚逸不能就這么繼續耗下去,他必須想盡一切辦法,打破這場吞噬的拉力賽,否則最后吃虧的肯定是楚逸。

“夏公,你不是想要得到古神血脈嗎?現在我就讓你看看,這古神血脈究竟有多么的強大,你看清楚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末日天災!

末日天災,新的戰神神技,傳承于古之戰神天尊,楚逸費勁千辛萬苦得到和傳承的血脈和神技。

而這戰神神技:末日天災,究竟威力如何呢?

轟隆!

在楚逸調動萬象神力,施展出戰神神技:末日天災的剎那,四方天地立刻開始劇烈的動dn了起來,一層層地震的b動,崩天裂地的顫抖了起來,仿佛大地在翻滾,在咆哮,降下毀滅一切的末日。

不僅僅是大地,天空也在凝聚災難,來自大自然最恐怖的災難,升騰起了滾滾烏云,黑的仿佛把天地吞沒,無限的在四方天地中凝聚起來,并且烏云中爆發出陣陣雷鳴,咔嚓咔嚓的玉震破天地。

噼啪……噼啪……!

開始的毫無任何預兆,當烏云凝聚而成的時候,一道道雷電仿佛下雨般,從烏云中劈落,就像是一條條發怒的雷龍,不斷的垂落在大地之上,劈的天地間一片昏暗,仿佛被雷電所連接,降成了無窮雷海。

隨即,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仿佛天漏了個窟窿,雨勢極大,并且連綿不絕,仿佛會永遠就這么下下去似的,持續不斷的暴雨很快就變成了洪水,肆虐在天地間,淹沒一切。

接著,不斷震dn的四方天地,爆炸起了一座座火山,火山噴發,噴出一團又一團滾滾濃煙后,爆發出了一根根沖天的火柱,仿佛要把天給沖擊破。

最后,氣溫在不斷的下降,仿佛天地間要被風雪完全冰封,冷的讓人血液凝固,冷的讓人呼吸都變的十分困難,在不斷的暴風雪吹舞間,天地化成了冰窖般的存在。

可怕的戰神神技:末日天災,這簡直就是真正的末日,這簡直就是真正的災難!

地震、洪水、火山噴發、雷鳴滿天,再加上不斷驟降的氣溫和暴風雪,讓人感覺到這就是末日,這就是一個大世界逐漸走向盡頭的最佳表現。

在如此可怕的末日天災中,除了災難的制造者楚逸之外,沒有人能夠在這樣的末日中生存下來,萬物歸于滅亡,天地回歸原點,整個世界都要粉碎成為虛無。

如夏公,在如此恐怖的災難面前,一雙化成了根莖的雙手,當場被震斷,吞沒,然后焚燒成渣,慘叫聲中,夏公不斷被地震震dn著;被洪水席卷著;被火山噴出的熔巖沖撞著;被滿天的雷鳴轟炸著;再被暴風雪凍的幾乎就要化成冰雕。

在如此一次又一次的末日災難中,夏公和普通的凡人幾乎沒有什么區別,連掙扎求生的資格都沒有,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中,夏公很快就被無數種災難,轟的慘不忍睹。

不僅僅是夏公,戰神神技:末日天災實在太可怕了,再加上楚逸首次施展,控制力卻未有些不足,如此天災很快席卷了整個神殿,摧毀一切可以摧毀的事物。

如療傷中的姬妃、迦南,感受到這股天災的攻勢,當場一個個口噴鮮血,被b及到傷上加傷,驚呼中想要逃離這無窮的災難。

再如重傷的尸圣,他慘叫連連的想要逃出天災的攻擊范圍之內,但是就算沒有受傷,想要逃脫都實屬不易,現在重傷的他,更是毫無逃離災難的可能xìn。

同時,在天災的轟炸下,神殿都不堪負荷,在地震、洪水、火山噴發、滿天雷鳴、暴風雪之中,被相繼摧毀,開始肢解和崩潰,最終徹底崩塌,被無數種可怕的災難現象給徹底摧毀。

可怕的戰神神技:末日天災,肆虐一切,摧毀萬物,瘋狂無比的肆虐了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三個時辰……這場可怕的災難足足持續了四個時辰,最終慘烈無比的塵埃落定,獨留無窮末日席卷后的景色,濃煙滾滾著。

而施展自己還不是很熟悉的戰神神技:末日天災之后,楚逸多少也有些氣喘吁吁,消耗不小。

但是付出如此大的代價,楚逸所創造的戰果,絕對只能用驚人無比能夠形容。

尸圣、夏公、迦南三位聞道境強者,個個氣若游絲,出氣多,進氣少,眼中帶著濃濃的不甘和恨意,看著虛空中傲立的楚逸,心中充滿了憤懣。

不甘啊!

堂堂聞道境強者,居然就這么敗了,而且還敗的那么慘,慘到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亦或者說,現在尸圣、夏公、迦南已經徹底的失去了戰斗力,楚逸想要他們生,他們就生;要他們死,他們就死!

面對如此局面,尸圣、夏公、迦南的命運幾乎可以想象!

楚逸在略微調整下呼吸后,冷酷的從虛空中飛臨在尸圣、夏公,迦南三人的身邊,嘴角浮現出一絲冷笑,毫不遲疑的隨手施法。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天地術!

天地封印!

一層層可怕的封印,從楚逸的手中不斷脫手飛出,尸圣第一個被楚逸封印,夏公第二個被封印,先后被楚逸丟到鴻n空間中,讓銀豬協助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上,成為楚逸的力量,為楚逸增添實力。

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可是當楚逸封印迦南的時候,在封印完成的剎那,楚逸突然感覺到了迦南身體中流動的一股奇異力量。

“咦?圣明法則!”

驚呼聲中,楚逸頓時無比疑hu這迦南身體中為什么會有圣明法則,而且這圣明法則顯然不是屬于迦南的,而是持有圣明法則的人,攻擊迦南之后會留下如此的力量。

剎那間,楚逸立刻想到了什么,震驚之際,突然一個妙曼的身影毫無預兆的出現在楚逸的身后,揮舞著一對充滿了魔力的紅袖雙刀,撕開楚逸身邊的防御,插在楚逸兩側腰肋之上,涌現出大量的圣明法則,開始破壞楚逸身體中的生機……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