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修神 第五百零五章 魔道盛會(下)



所有的魔頭在此刻都不遺余力的爆發出自己最強的氣息,釋放出自己最強的魔威,化成了一團團黑云,穿梭著無數道魔影,在星空堡壘瘋狂的釋放和竄動了起來。

魔窟!

在群魔亂舞的景象下,星空堡壘徹底的化成了魔窟,震撼人心,魔威滔天,動蕩天下。如果現在有仙道、妖道的修士在此,僅僅是面前這幅景象,就足以把他們嚇個半死,甚至修為不夠著,可能會當場嚇死。

但是這幅景色,卻是魔道修士們最喜歡的景色,那是真正的群魔亂舞,屬于魔道修士們時代,才會出現的景色。

群魔亂舞!

魔的時代!

就在這群魔亂舞的景色中,魔道盛會召開了,于重重魔影之中,于陣陣歡呼聲中,始魔大帝森然猙獰道:“我,始魔大帝,現在宣布,魔道盛會正式開始!”

現場的氣氛再一次被點燃,無數的魔頭發了瘋的亢奮著歡呼了起來,就像是他們的時代已經來臨,他們已經開始禍亂天下似的,魔頭們足足亢奮了半個時辰,才讓已經被點燃的氣氛,緩緩的遏制了下來。

而在這整個過程中,始魔大帝都沒有阻止,因為這就是他所要的效果,只有達到這樣的效果,才能讓魔道盛會更加的激烈。

所以始魔大帝足足等了半個時辰,直到所有的魔頭們興奮過了,一個個氣喘吁吁,雙眼通紅,仿佛能夠擇人而食似的,才滿意的開口繼續下去。

“諸位同道,本帝在此首先感謝諸位不遠萬里來到這里,使這場魔道盛會能夠成功的如期舉行。同時,諸位同道的前來,更是讓本帝知道,我等魔道依然昌盛,我等魔道群魔亂舞的時代絕對不是妄想,我等魔道才是太虛寰宇最強大的存在!”

現場的氣氛在始魔大帝激動到感人肺腑的發言中,再次引起了一個小,無數的魔頭們亢奮的呼喝著,高呼著‘群魔亂舞’這四個字,來發泄他們心中的激動,直至良久之后才被勉強遏制,讓始魔大帝再次有機會說下去。

“諸位同道,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這次魔道盛會究竟是因為什么而召開?不錯,那就是為了我們魔道的理想,為了讓仙道、妖道那些虛偽的家伙們知道,我們魔道是何等的昌盛,我們魔道是何等的強大!

不錯,我們魔道修士很強大!

可是縱觀太虛寰宇,九大道盟,有戰道盟、商道盟、殺道盟、人道盟、妖道盟、煉道盟、工道盟、運道盟,甚至還有星寇聯合的星道盟,一些廚子們聯合起來的食道盟。而讓本帝很是疑惑和不解,我等魔道修士卻沒有魔道盟?

難道是我等魔道不夠強大?

難道是我等魔道不如別的勢力?

我等魔道修士不比任何勢力差,卻比任何勢力都強大,之所以沒有魔道盟,是因為我等魔道修士不夠團結。”

說道這里,始魔大帝的情緒似乎很激動,聲音也略顯的哽咽,直接吸引的所有魔頭們都沉默了下來,開始下意識深深反思這始魔大帝所說的話。

不過,始魔大帝卻沒有給所有人任何反應的機會,于激動之中,繼續著激蕩人心且蠱惑人心的發言。

“不團結嗎?

所謂的不團結,在本帝看來已經成為了過去!

為什么?

看看你們的四周吧,我們現在就站在這里!”

所有魔頭們都抬起頭來,目光炯炯的看向四周,看到的是一位位周身散發著魔氣的同道,看到的是一張張恍然大悟的表情和炯炯有神的目光。

是的!

所有的魔頭都恍然大悟,在他們心中所謂的不團結,仿佛已經成為了歷史,已經成為了過去。

而見到成功點醒了所有人后,始魔大帝終于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繼續發言。

“魔道盟,一個魔道全新發展的聯盟,一個為了魔道偉大理念所建立的聯盟,一個專門為魔道服務,不屬于個人,也不屬于任何人,而是屬于整個魔道的聯盟。

試想一下吧,諸位同道!

在你受到仙道、妖道修士挑釁的時候,有這魔道盟在你們身后為你們撐腰,有魔道盟為你們出頭擺平,并且在魔道盟中,大家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互相交流,共同為了魔道的發展而努力,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本帝相信,有這樣一個魔道聯盟存在,我等魔道將正式崛起,群魔亂舞的時代將徹底來臨,甚至連當今太虛寰宇,也將是我們魔道的天下!”

現場的氣氛再一次在始魔大帝蠱惑的發言中被調動了起來,熱烈的氣氛中,所有的魔頭們都興奮地吶喊著,高呼著‘群魔亂舞’的口號,為了心中那至高的理念,而瘋狂的吶喊著。

就這樣,在如此激烈的氣氛中,始魔大帝又停頓了很久后,繼續著自己那充滿了蠱惑力、號召力的發言。

“魔道盟的建立,不是屬于個人的,而是屬于大家的,那怎么才能做到,讓魔道盟成為大家的魔道盟呢?想必關于這點,諸位同道們應該已經好奇許久了吧?”

許多魔頭們都在暗暗點頭,畢竟頭腦發熱是好事,但是要讓這些內心狡詐的魔頭們真心為魔道盟而努力,不僅僅是成立魔道盟那么簡單,還需要務實,做到讓每個人都無可挑剔的程度。

故,這次始魔大帝留給許多人足夠思考的時間后,才遲遲繼續說道:“如何能夠讓魔道盟成為大家的魔道盟,關于這點本帝和許多魔道大賢們都有詳細的商量過。而這些魔道大賢們是誰?想必他們的名字諸位同道應該都已經如雷貫耳。

如修為不在本帝之下的魔道大賢,再如像黃泉門這樣的魔道大勢力,保證做到了最公正,也是最權威的籌劃。

好吧,本帝就不賣關子了,下面就向諸位同道詳細解釋一下,魔道盟的詳細規劃吧。”

剎那間,所有的魔頭們都開始翹首以盼,無比仔細的聽著始魔大帝的詳細解釋,直至聽完之后,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深思和滿意的表情。

不得不說,經歷了上次的失敗,始魔大帝卷土重來,重新再建魔道盟,已經徹底的做到盡善盡美的程度。

首先,魔道盟的成立,只存在三個部門,分別是真魔宮、魔神殿、天魔營。

真魔宮,主管整個魔道盟的管理,主要職責有魔道盟的律法、運作、后勤、人員分配、資源分配、盟內成員考核、策劃、規劃等等事情,專門負責魔道盟的正常運營和管理。

魔神殿,屬于長老之類的職責,設立十八個職位,尊為十八魔神,均有魔道最強的十八人擔任。而這十八魔神,并不參與魔道盟的正常運作和管理,主要的任務是監察整個魔道盟的成員、管理層,擁有著廢除真魔宮、天魔營內的管理人員的權力,一切以公平、公正的方式,維護著魔道盟的健康成長。

天魔營,魔道盟手中的利劍,屬于魔道盟軍隊,專門負責魔道盟對外的征戰、糾紛、及各種需要出動武力才能解決的事情。

鐵三角!

絕對的鐵三角!

如果說真魔宮是魔道盟的大腦,那么魔神殿就是魔道盟的盾,天魔營就是魔道盟的矛;再加上三大部門彼此互相不干擾對方的運作,擔任職務的成員也不可以兼任其他部門的職務,足以保證魔道盟的健康和公平、公正。

此外,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以上三個部門的成員,全部都有魔道盟的成員們,以不記名的形式推選出來,保證做到人員篩選不摻假,也不作弊的現象。

高明!

實在是高明!

始魔大帝這手玩的不可謂是不漂亮,全部管理層都是由不記名的方式產生,這樣的方式不僅非常的公正和吸引人,更能夠讓所有魔道修士們對魔道盟產生強烈的歸屬感。別的不說,這人員的選拔都是你們說的算,難道還會對魔道盟失望嗎?

不會,絕對不會!

所以當許多魔頭們了解了整個魔道盟的構建后,彼此都雙目發亮,露出了深思和贊同的表情,一個個神情激蕩,彼此都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但這些魔頭們再滿意,都沒有始魔大帝最滿意,因為所有人都忽略了一點,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始魔大帝只說了大家通過民主的方式來選擇管理層,但是入選管理層的人員,卻掌握在始魔大帝的手中,由始魔大帝來掌管。

故,這些管理層究竟由誰擔任,說白了還是始魔大帝一個人說的算。

只是玩了這么一個手段后,始魔大帝很聰明的自己吃肉,給大家喝湯的機會,所以究竟結果如何,已經心照不宣的和始魔大帝站在統一戰線上的魔頭們,都很明智的選擇了默不作聲,或者說十分贊同始魔大帝的推選。

于是在萬眾矚目中,魔道盟正式成立,第一任管理層的推選,也在此刻正式開始。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