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2
修神第七百四十二章 惡戰雕像(上)-

這是……

呈現在崩天魔神等人眼前的雕像,體高約莫六尺三寸,與正常人的體高相差並不是很大。但整體的造型,卻讓崩天魔神頭皮發麻,面sè嚴肅,lù出前所未有的嚴肅感。

原因無它,皆因此刻呈現在崩天魔神等人面前的雕像,很明顯融合了天使守護雕像和千手守護雕像的特點,生有十二手十二臂,手中各持有獨特的法器,件件都有散發出先天至寶的氣息。

同時,背後還有左黑右白,造型特別奇特的翅膀,翅膀用力的伸展開來,直徑高達丈餘,明顯蘊藏著獨特的殺機。

還有,十二柄銳劍猶如圓輪般在其四周展開,劍柄向內,劍尖指向四周,閃爍著鋒利的寒光,絕對同樣擁有著先天至寶的品質。

面對如此的情況,崩天魔神一時間陷入了沉默!

但是很顯然,崩天魔神等人已經沒有機會再這麼保持沉默下去,皆因這奇異的守護雕像,已經冷冽的鎖定住崩天魔神,沒有任何感情的雙目,閃過一道攝人心魄的冷芒,隨即就見這尊守護雕像突然扇動背後黑白二翼,突然間消失在原地。

好快!

這是崩天魔神心中響起的第一個念頭,而在這個念頭升起的刹那,崩天魔神就清晰的感覺到,在自己的背後升起了一股驚人的冷冽凶風,顯然有什麼強大的攻擊,正在朝他襲擊而來。

可是這時候崩天魔神已經來不及反應了,因為這守護雕像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快到崩天魔神只能感覺到背後傳來的恐怖危機,卻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說時遲,那時快!

眼看崩天魔神就要被守護雕像一擊命中的刹那,隊伍中速度最快,在整個洪宇諸界,速度僅次於楚逸的自在法王,堪堪出現在崩天魔神的身後,阻礙在崩天魔神和守護雕像之間,手持,果斷迎擊而上。

“盾!”

‘盾’字初現,虛空中立刻dàng出一股奇特的力量,化成了一片牢不可破的光幕,隔絕在自在法王的面前,阻擋住了守護雕像的攻擊。

但是守護雕像的攻擊,比想像中的還要生猛,自在法王的防禦不過抵禦住守護雕像片刻,就立刻被守護雕像的攻擊轟破。

所幸的是,刹那間的防禦已經足夠了,崩天魔神第一時間展開遁法脫離戰鬥,自在法王也依仗速度避過了守護雕像的攻擊。

轟隆!

守護雕像轟殺在剛剛自在法王和崩天魔神所處的位置,可怕的攻擊力完全爆破開來,十裏方圓的地面被其當場轟到塌陷,感覺就像是地底被埋了上百噸的炸藥般,在強烈的震dàng中,只見一個巨大的蘑菇雲升空而起。

這……守護雕像未免也太強了吧!

速度快到絕倫,攻擊居然可媲美古神的力量,縱觀整個洪宇,這守護雕像的戰鬥力,幾乎可以媲美楚逸了。

崩天魔神等人無不表情變的十分難看,隱約間感覺到,接下來恐怕會是一場惡戰。

但即便是如此,崩天魔神等人仍然沒有退讓的意思。

先不說現在退讓,這守護雕像是否會放過崩天魔神等人,已經惡戰到如此的地步,如果就這麼簡單的退去,崩天魔神等人豈能甘心。

“法王,能否纏住這傢伙?”

崩天魔神yīn沉著臉詢問一句,內心暗暗期盼自在法王,千萬不要給他一個不好的答案。

好在自在法王沒有讓崩天魔神失望,冷然回道:“老夫手中這件先天至寶:八寶,擁有八種不同的功效,就算是楚逸來了,也能夠糾纏一時三刻,估mō著纏住這域外傀儡雕像半日的時間,問題不大。”

“足夠了!”

崩天魔神面sè略緩,果斷繼續下達命令道:“所有人配合攻擊這域外傀儡雕像,關鍵時刻允許使用人遁符逃離戰場。”

域外星域的情況與太虛寰宇的情況其實差不多,人遁符經過小小的改良在這裏同樣也可以使用,關鍵的時刻絕對能夠起到保命作用。

崩天魔神等人組成的探索隊伍,隨時都有可能置身在危險中,而像人遁符這種可以保命的東西,自然是越多越好,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攜帶大量的人遁符。

故,當崩天魔神說出關鍵時刻允許使用人遁符後,在場的證道境大能無不心神大振,再無任何後顧之憂。

但是誰也沒有想到,這人遁符很快就用到了!

看到守護雕像準備移動,覺察到其目的的自在法王立刻做出回應,眼的轉動所持有的先天至寶:八寶,就見之上立刻飄出一股股奇妙的法則之力,虛空中糾纏成一個巨大的‘震’字,猛然dàng開。

轟隆!

猶如晴空一場霹靂,強大的震dàng之力當場轟住已經移動開的守護雕像,震的守護雕像顫抖了一下,從可怕的極速,瞬間跌回了正常的速度。

關鍵時刻,崩天魔神、白起、七修子果斷出手,崩天大手印、大殺戮術、七彩極光斬連連準確命中守護雕像,配合上銜接的恰到好處,守護雕像只能認栽。

但是這守護雕像的堅固程度,遠超所有人能夠想像的範圍之內,崩天魔神、白起、七修子的強悍攻擊,只不過對守護雕像造成了微末的傷害,對於守護雕像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不僅如此,守護雕像還成功的扛住了所有攻擊,恐怖的極速再次展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然出現在距離最近的證道境大能身前,速度依然極快,這次就連自在法王也來不及反應。

最終,所有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守護雕像那淩厲的攻擊,悍然轟向這位證道境大能。

不過這位證道境大能顯然先前早有準備,眼看著攻擊避不過,冷笑一聲拋出幾顆拳頭大小的黑sè魔珠,然後毫不遲疑的使用人遁符離去。

唰!

這位證道境大能當場消失,守護雕像顯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時間還有些納悶,這名證道境大能的速度怎麼比他還快。

而就在守護雕像這麼遲疑了一下,那幾顆被拋出來的黑sè魔球,突然在虛空中爆開,每一顆魔球的威力,都擁有著毀星滅月的威力,這位證道境大能也夠狠的,直接拋出十餘顆,威力大的恐怕就算是太陽都能在一瞬間給摧毀。

別的不說,如果不是這顆星球,使用一種特殊的力量保護著,按照正常的星球規模,這十餘顆魔球足以把這顆星球摧毀十遍以上。

但即便是如此,這十餘顆魔球,仍然在爆炸的瞬間,升起了十餘朵駭人的蘑菇雲,席捲出來的爆炸力,直接摧毀了方圓百里內的一切,就連崩天魔神等人都被逼飛快的撤離,才勉強不被這爆炸的餘bō卷中。

面對如此恐怖的爆炸力,那守護雕像情況如何?

這次崩天魔神等人看的真切,爆炸席捲而來的刹那,守護雕像十手中的那件盾型法器,突然升起了一團寶光,把守護雕像完全的護在其中,成功的抵擋住了爆炸時最強的那一bō攻擊,把傷害降到了最低。

可即便是如此,因為攻擊太過突然,守護雕像猝不及防的仍然被傷到,身上出現了幾道裂痕,看起來更加的猙獰,但依然沒有影響其戰鬥力分毫。

說時遲,那時快!

看到守護雕像只是受到如此微弱的傷勢,崩天魔神等人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第一時間果斷出手,狂攻向這守護雕像。

崩天大手印、大殺戮術、七彩極光斬,及各種證道境大能的拿手絕學,全部都轟擊在守護雕像的身上,迫使這守護雕像難以發揮自己的速度優勢,被壓制在原地。

“好,控制住攻擊節奏,不要給這守護雕像掙脫的機會,冷魔上人馬上就會為我們搬來救兵,到時我們定能輕鬆解決這具域外傀儡!”

崩天魔神口中的冷魔上人正是剛剛離去的那位證道境大能,相信只要他不太傻,此番率先離去,定然會在第一時間把這裏發生的事情彙報上去,到時候婉華仙子必然會派來足夠的人手前來救援,必然能夠拿下這具守護雕像。

不僅僅是崩天魔神想到這些,在場所有人都不傻,立刻精神大振,專心致志的控制好攻擊的節奏,各顯神通,爭取不給這守護雕像任何機會。

而在這些攻擊中,發揮效果最大的還是自在法王!

眼快,手更快!

自在法王的任務就是牽制住這守護雕像,不讓其速度完全發揮出來,威脅到在場所有的人。故在這時候,自在法王不敢有絲毫的大意,關鍵時刻果斷出手,一次次在關鍵時刻阻止住了守護雕像。

不僅如此,自在法王手中先天至寶:八寶,無愧是大自在天之族的傑作,上面蘊含著八種特效,包含著八種不同的先天本源,各有奇效,真可謂是威力無窮。

攻、盾、破、引、震、纏、囚、鎮!

其中,震、纏、囚、鎮,這四訣發揮出來的效果最大,每一種法訣都能極大的限制住守護雕像的速度,導致守護雕像始終束手束腳,被糾纏的難以有任何的發揮。

就是這個勢頭!RO!。

[BOOK: 007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