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九十一章古神空界

終成古神之體,楚逸驚喜的發現,古神修煉之法,遠比想象中的還要奧妙無窮。

元嬰?

不,應該是古神元靈

古神元靈,乃是神力大成,配合古神無上意志而誕生的存在,不僅能夠像元嬰那般,引天地之力為己用,更是超越了九品法相的存在。

超九品法相,前所未有,聞所未聞

但這似乎還不是最夸張的,還有更夸張的事情。

除了強橫的古神元靈,楚逸還可以化《無滅九轉》的戰魂為己用,凝結元嬰,修出九品戰魂法相,威力雖然不如古神元靈,但放眼修士界,也只有裴驚聖能夠相比。

超九品法相古神元靈,九品法相戰魂,一人雙法相,如此夸張的事情,就在楚逸身上發生了。

不僅僅是如此簡單的事情,要知道,楚逸修成古神元靈之後,已經踏上與修士不同的修煉之路,此路修煉下去,雖然強橫,但楚逸卻無法元嬰化神,成為化神至尊之位。

但現在,楚逸把戰魂化成元嬰,修成法相之後,這樣的弊端已經完全消除,而且楚逸將再無顧忌,平時用戰魂法相迷惑別人,然後用古神元靈殺敵,雙法相配合,即便是沒有絕品寶器,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也不是楚逸的對手。

更何況,楚逸手中還有絕品寶器呢

而且還不只有一件,楚逸手中有三件絕品寶器

第一件絕品寶器︰破光袖劍,本是長老李賢賜給其孫李賢的法寶,被楚逸奪來,然後經過白起煉制後,威力無窮,關鍵時刻更能起到偷襲的作用。

第二件絕品寶器︰御仙繃帶,這件法寶本是古尸身上的裹尸布,原名不詳,所以在白起煉制過後,楚逸給改名為御仙繃帶。而此寶可長可短,用來防御和纏繞敵人,皆威力無窮。

第三件絕品寶器︰弒魂黑鐮,這件法寶同樣得自古尸,鋒利無比,不僅威力極大,更可傷人命魂,揮舞而下,就連化神修士,如果被擊中,可能也要被殺。

這三件絕品寶器,雖然威力不及裴驚聖的十八枯魔,但是威力也相差不大。同時,在楚逸看來,此寶關鍵是使用之人如何去用,運用得當,裴驚聖的十八枯魔名氣再大,照樣不如楚逸。

此外,除了這三件絕品寶器之外,楚逸還有一件更強橫的神物,那就是——殺戮之劍。

楚逸淪為殺魔之後,雖然已經清醒過來,但是殺魔的種種能耐,楚逸卻依然莫名其妙的繼承了。如那殺氣提純之法,就是讓殺神白起,都無比羨慕的能耐。

只可惜此法有點奇特,楚逸有心想要教給白起,卻不知道該怎麼叫,因為此術雖然為法,但更像是種本能。無比詭異的是,楚逸取得殺氣,意識一動就能提純,但是具體過程,楚逸缺乏詳知,最後只能作罷。

但無可否認,經過如同四十二萬殺戮之氣所煉化的殺戮之劍,威力之強,甚至凌駕在絕品寶器之上。按照這種方式凝練下去,日後甚至可比仙器,乃至更強的存在。

雙法相,三件絕品寶器,還有鬼神莫測的殺戮之劍,楚逸終于發現,自己變強了,不再是那種任人欺辱的小角色,憑借這種種能耐,楚逸自信能夠與化神至尊叫板。

是,可比化神至尊

楚逸面色冷酷,眼含殺氣,看起來就像是當初化身殺魔般的模樣,終于在靜修三日之後,楚逸想起了尸陰老祖。

現在,是有仇報仇,有怨報怨的時候了

楚逸離開古神心髒,細心感應,輕輕松松的便找到了尸陰老祖所在。

化身殺魔而恢復後,楚逸不僅僅是擁有了提純殺氣的天賦,對殺氣的感應更是敏銳無比。尸陰老祖殺氣很重,對于楚逸來說,無疑是個二百五十瓦的大燈泡,楚逸基本上不用費力,就輕易找到了其所在。

接著,便見楚逸化身流光,以極其恐怖的速度,朝尸陰老祖所在的位置趕去。

三日後,楚逸還為看到尸陰老祖,卻遇到了麻煩。

蟲海,真正的蟲之海

無數小拇指粗細,長有萬丈,通體血紅色的怪蟲,看起來就像是海洋般擠在一起,瘋狂的朝某處擁擠過去。蟲子太多了,楚逸看得都暗暗頭皮發炸,不敢輕舉妄動,去招惹蟲子,或者靠的太近。

“古神體內的寄生蟲,快退,不要靠近”

銀豬似乎對古神非常了解,第一時間示警,並告訴楚逸不要輕舉妄動。楚逸立刻應聲而動,瞬間離去,不敢有絲毫的逗留。

同時,楚逸想起銀豬曾經說過的描述,沉吟片刻後,便問道︰“這古神已死,恐怕也有百萬年了,能有心血留下已是奇跡,這些寄生蟲怎麼還會存在?”

“古神體內的寄生蟲,名曰血線神蟲,食古神之氣而存,伴古神氣息而生,古神留他們在體內,主要是為了保護自己。此體古神心血未散,古神氣息仍存,這些血線神蟲,自然還都存在。”

脫離危險後,銀豬便回答了楚逸的問題,可他的回答,非但沒有為楚逸解惑,反而讓楚逸更加疑惑的問道︰“古神留他們保護自己?什麼意思?”

“古神之軀,抬手能舉天,跺腳能貫地,翻掌間能夠握碎一顆修真星,如此巨大的軀體,自然從外部無法抗衡,只能從內部瓦解。故,古神為了彌補這個缺點,除了在身體重要部位,布下層層禁法和陷阱,還要在體內豢養這些寄生蟲,幫他抵抗侵入體內的敵人。”

“這麼說,我以後也會變的和古神那般巨大,然後也要在身體中養這些惡心的蟲子嗎?”

楚逸面色有點難看,這擁有巨大的身體,還要在體內布下諸多禁法,和豢養這些蟲子,光想想楚逸就感覺到頭皮發麻。

“每個古神都是如此,你也不能例外”銀豬似乎感覺到楚逸的尷尬,無比幸災樂禍的做出了回答。

“你這死豬,肯定有解決的辦法,快說”

楚逸知道這銀豬神秘異常,腦袋里有很多別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別得不說,至少從其對古神的了解,就不難看出對方肯定知道解決的辦法。

果然,楚逸詢問過後,銀豬懶洋洋的回道︰“嘛,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古神有門神通,名曰《天地本尊》,可凝煉體魄大小,大可撐天,小如微塵,你如果成功修煉,就能夠保持現在的體魄不變。”

楚逸大喜,趕緊繼續詢問︰“還有這等神通?快說,怎麼才能修到”

“古神心髒,是古神力量的來源,而古神空界,乃是古神意志的來源,如同修士的識海,那里包含著古神畢生的經驗和記憶,既然包含記憶,古神所修的傳承神通,自然也存在其中。按照本豬大人的計劃,先取古神心血,修成古神之體,然後再入古神空界,取古神記憶傳承。”

“還有這等好事?你先前為什麼不說?”

“說了也沒用,只會讓你分心。”

“那麼你現在可以說了吧?”

“說是可以說,只是……”

銀豬略顯得猶豫了起來,顯然內中有些許難言之隱,對于此,楚逸突然心里面一揪,仿佛想到了什麼,皺眉問道︰“你不會告訴我,去古神空界的路,現在被那群血線神蟲給堵著了吧。”

銀豬訕訕笑道︰“恭喜你,答對了”

楚逸當場無語,更不可能像銀豬這般,笑得那麼輕松,只是面色陰沉,深深思索片刻後,毅然道︰“只能拼了”

銀豬和白起沒有多說什麼,他們都明白楚逸為什麼會冒險做出如此決定,原因無它,楚逸修煉古神之法,看似威力無窮,實則不然。

要知道,修煉古神之法,楚逸完全都是自己摸索,沒有任何人可以借鑒,更沒有任何人能夠指導。而如果能夠得到古神的記憶傳承,古神修煉之路,等于被楚逸完全掌握,不用再苦苦摸索修行,日後必然會順利無比。

冒險搏得以後的修行的順利,至少在楚逸看來,這是十分值得的。

而做出如此決定之後,楚逸便再無絲毫的猶豫,踏空而行,整個人化成了利弦箭矢,直接撞破空氣,急弛而行,不過片刻,便再次趕到蟲海外圍,但看到這密密麻麻的紅色蟲海,楚逸仍然忍不住頭皮發麻,露出了淡淡驚容。

但這也不過是略微猶豫,楚逸立刻咬牙做出決定,頭也不回,沖入蟲海之中。



就像是彗星破開星空,以楚逸如今的修為,撞入蟲海的剎那,就立刻掀起了一陣狂暴的怒浪。無數赤線神蟲,當場連連暴開,化成最純淨的殺氣,被楚逸接連吸收,不過呼吸之間,楚逸就收斂了百道殺戮之氣,融入殺戮之劍。

如果不是顧忌殺氣爆漲,再次淪為殺魔,這些蟲子無窮無盡,到也是修煉《大殺戮術》的好辦法。

話雖如此,楚逸仍然不敢小瞧這些蟲子,因為這些蟲子各個可比二紋金丹,數量恐怕又不下千萬億,如此恐怖的數量,恐怕就算是化神三境,修成不死之身的至尊親臨,也要被這蟲海所吞沒,最後落得尸骨無存。

所以楚逸不敢有絲毫的停頓,不給蟲子任何機會,大喝聲中,《天罡凝元訣》施展而出,以楚逸這大漲的修為,瞬間便是千柄元罡之劍,凝形在楚逸周身,妖嬈亂舞,猶如絞肉機般,任何靠近的蟲子,都被瞬間絞碎。

但蟲子實在是太多了,偶然會有幾只漏掉,穿過《天罡凝元訣》所組成的劍網,沖殺到楚逸的身邊。

楚逸無懼,手中持有的殺戮之劍,瞬間沖出萬道殺氣,滔天彌漫而漲,輕松絞碎古蟲,落下萬丈血雨。

如此短時間里,楚逸絞殺的蟲子不下三萬只左右,但如此多的數量,仍未見蟲子少上多少,密密麻麻且不計代價的沖想楚逸,企圖把楚逸徹底困住攔下。如此壓力下,楚逸雖然殺的生猛,但速度難免受阻,幾乎無法移動。

“不要停下”

“全力突進”

似乎感覺到楚逸速度略緩,銀豬和白起立刻焦急吶喊,楚逸咬牙怒吼聲聲,手中殺戮之劍頓時殺氣暴漲,組成一條殺戮蒼龍,狂嘯間,逆蟲而上。



萬千蟲子被殺,全部化成殺氣被楚逸吸收,同時楚逸暴強一擊,生生打開一條通道,出現在楚逸的前方。說時遲,那時快,楚逸立刻隨身而上,連連破開空氣,猶如超音速戰斗機,直掠千丈,前進了一大段距離。

但蟲子實在是太多了,不過是十數個呼吸過後,蟲子又再次瘋狂的聚集過來,路被堵上,楚逸再次陷身蟲海。

“給我破”



又是殺氣組成的殺龍破殺而出,絞得血雨紛紛而落,楚逸面前又出現了一條路。

繼續沖

再來



殺龍再現,破殺出一條路,楚逸毫不猶豫的沖出,繼續前進。如此周而復始,楚逸前進的速度有所增加,蟲子更是被楚逸屠的死傷無數,讓楚逸的殺戮之劍,居然短時間內達到了五十萬殺戮之氣。

五十萬殺戮之氣,楚逸手中的殺戮之劍,血光更勝,充滿了殺性,讓人心生無限畏懼。就連這些無意識的蟲子,都被殺氣所干擾,心中生出陣陣畏懼,居然行動上變的沒有那麼順暢。



楚逸冷酷無情,再次不動聲色的揮舞出殺戮之劍,殺龍暴空而起,瘋狂且無情的吞噬著蟲子的生命,為楚逸的前進,開闢出一條接著一條的道路。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楚逸僅只知道麻木的前進之時,突然銀豬興奮的大喊道︰“古神空界快要到了”

楚逸立刻精神振奮,手中殺戮之劍猛揮,殺龍蒼莽咆哮而出,再次為楚逸開闢道路,讓楚逸勇猛前進,如此反復三次,楚逸前進著,突然來到了一片滿是白霧的世界之中。

這是?

楚逸滿臉疑惑,但周圍仍然有很多蟲子,楚逸不敢有絲毫怠慢,到是銀豬,顯然更加激動,興奮道︰“古神空界,就在前方”

話雖然如此,但蟲子顯然更多

楚逸不敢有絲毫怠慢,運轉殺戮之劍,噴出道道殺戮之氣,蒼鳴中籠罩在自身周圍,不讓蟲子再輕易靠近,同時冷酷的繼續前進著。而經過如此殺戮,楚逸的殺戮之劍已經達到了六十萬殺戮之氣,殺性之重,讓沒有意識的蟲子都開始畏懼。

就這樣,楚逸帶著恐怖的殺氣,終于沖到了古神空界所在之處,在目睹古神空界的剎那,楚逸被深深震撼到了。

因為,那所謂的古神空界,居然會是一顆——星球

就像地球一樣,這古神空界居然會是一顆星球,只是和地球又不同,這古神空界沒有大氣層,也沒有星球那樣的引力、重力、空氣,看起來就像是土星,周圍圍繞著無數碎碎的隕石帶,散發著濃密的光芒,把所有的蟲子隔絕在外。

蟲子無法進入古神空界?

楚逸腦海中瞬間閃過這個念頭,同時,楚逸還發現,蟲子雖然無法進入古神空界,但是明顯這古神空界中有什麼,讓蟲子憤怒掙扎著,不願意就此離去。

是尸陰老祖

楚逸不動聲色的用神念掃過,猶如二百五十瓦大燈泡的尸陰老祖,立刻清晰的被楚逸覺察到。而尸陰老祖能夠進入古神空界,那麼楚逸也可以肯定,自己同樣能夠進入這古神空界。

故,楚逸不及多想,身形微動,便沖入隕石帶中,進入古神空界。

楚逸再次被深深震撼到了

剛剛只是遠觀,楚逸還沒有太大的想法,但是進入之後,近距離觀察下,楚逸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給深深震撼著。

同時,楚逸還注意道,除了這顆猶如星球般的古神空界外,還有一座宏偉的宮殿。

但讓楚逸不解的是,無論星球,還是這宮殿,似乎久經歲月的侵襲,不僅看起來殘破不堪,更有一種即將要被毀去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楚逸深深思索之間,就听見銀豬說道︰“沒什麼,古神已逝,空界自然也隨著死去,如果我們再晚來百年,恐怕這空界就不再存在了”

楚逸默然,也沒有多想,就朝古神空界踏空飛去,從容間,楚逸步步千丈,不過片刻間,就已經來到了古神空界之處,遙望遠處神殿,仔細觀察著周圍,楚逸發現,古神空界周圍的禁制居然被破了不少,而神殿大門則已經打開。

這尸陰老祖,速度到挺快啊

楚逸目光凌然,冷笑聲中就降臨在大殿入口之處,毫不猶豫的一步跨入了大殿之中,仔細觀察了起來。

大殿內部實在不小,千多根石柱林立,最大的粗有萬丈,高百萬丈,最小的也有千丈,高十萬丈,各個彰顯著洪荒又古老的氣息,很是不凡,尤其是其中一根石柱,顯然凌駕在眾多石柱之上,上面有著一座百丈大的巨大椅子,上面坐著一尊古老的巨人。

而看到這巨人的瞬間,楚逸第一時間聯想到的便是古神,而就在楚逸疑惑這里為什麼會有一尊古神之時,卻又看到尸陰老祖正在興奮的朝古神接近著。楚逸立刻雙目微瞪,踏步凌空,幾步便來到了最大的石柱之上,冷冷看向了尸陰老祖。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尸陰老祖,別來無恙啊”

見到楚逸居然在這個時候出現,正被古神所吸引,激動非凡的尸陰老祖頓時大驚,立刻警惕的轉身面對楚逸,吃驚之色和驚疑不定的神情,同時成為了其唯一的表情。

“……”

尸陰老祖未言,驚疑不定的看著楚逸,怎麼也想不明白,楚逸居然會如此淡定,並不畏懼他。至少,在尸陰老祖看來,正常情況下,楚逸見到自己應該逃跑才對,而不是傻傻的過來送死。

可是尸陰老祖又那里能夠想到,楚逸壓根就是來尋他的。

不過,尸陰老祖雖然不知道,楚逸為什麼會如此淡定,但還是在片刻後,尸陰老祖發現,短短時間未見,楚逸居然成功突破,修為至元嬰境界。

尸陰老祖頓時心驚,對于楚逸的情況,他或多或少還是有點了解,至少能夠判定,楚逸修為達到元嬰境界,必然已經找到了古神心血,否則必然無法突破。

可是古神明明就在自己身後啊?

尸陰老祖偷偷掃了眼身後古神,頓時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可能性,那就是這里除了這具古神之外,可能還有一尊古神。

“你居然找到古神心血了”尸陰老祖言語間隱隱透漏出興奮。

“僥幸而已”楚逸表情不變,從容回應。

“那又如何?”尸陰老租冷笑連連︰“縱使你修為已是元嬰,但在老祖面前,你仍然不夠看。”

“是嗎?如果我告訴你,我所修法相,乃是九品法相,你還能如此從容嗎?”

楚逸的聲音不急不緩的響起,言語間透漏著濃濃的自信,反觀尸陰老祖,聞得九品法相,頓時雙目暗冷,顯然產生了絲絲警惕。

但警惕歸警惕,尸陰老祖仍然沒有畏懼,九品法相縱然不俗,傳聞能斗化神至尊不敗,但是真正的化神至尊都清楚,也就是欺負一下假虛境界的化神至尊而已,化神一境之上,真正的化神至尊,絕對不是元嬰修士能夠戰勝的存在。

楚逸在尸陰老祖的眼中,仍是那待宰的羔羊,並且楚逸這只羔羊,還有可能知道另外一具古神遺體的所在。

那麼,怎麼能夠從楚逸口中詐出另外一具古神遺體的所在?

何必那麼麻煩,抽魂不就知道在那了嗎?

念及此,尸陰老祖便再無絲毫的猶豫,雙目猛然一冷,立刻出手,揮爪朝楚逸的天靈蓋,凶狠的抓了下來。

“楚逸,受死吧”

雙法相,古神之體,蘊涵六十萬殺戮之氣的殺戮之劍,再加三件威力非凡的絕品寶器,單以實力而論,楚逸已經超越了驚才艷艷的裴驚聖,故,即便是獨斗化神一境窺虛至尊,楚逸亦沒有絲毫的畏懼。

但沒有畏懼,並不代表可以大意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