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修神 第六百十九章 只談生意(上)



楚逸實在不知道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幕究竟該如何理解,到底是銀豬先前和自在法王就認識,還是銀豬在最近這段時間不知道怎么就和自在法王勾搭上了,因此楚逸現在在看著這一古族一銀豬的表情,別提多精彩了。

不僅僅是楚逸如此,靈幽也在吃驚的捂著小嘴,內心感覺到十分的匪夷所思,想起先前自己那幾句戲言,一時間也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好在楚逸、靈幽皆是見過大場面的人,內心堅定不移,剎那間的吃驚過后,便立刻恢復了從容,隨即便聽見楚逸很不爽的沖著銀豬問道:“死豬,這到底是個什么情況?”

銀豬隨手放下香茗,樂呵呵笑道:“如你所見,本豬大人和自在法王有那么點交情,只是先前覺得沒有必要麻煩人家,所以才沒有告訴你而已。”

自在法王笑著說道:“只是有點交情嗎?老朋友,你這可真是傷了我的心?枉我這么多年記掛著你,看來都是我自作多情了。”

銀豬、自在法王兩人一個唱一個和,說的楚逸算是看出來,感情這兩人壓根就是舊識,而且還是感情很好的那一種。

與此同時,銀豬和自在法王拌嘴過后,便開始向楚逸解釋當日分離之后發生的種種,楚逸聽聞之后,便立刻誠心說道:“多謝前輩援手之恩!”

自在法王渾然不在意的擺手說道:“不足掛齒,我最后還不是什么忙都沒有幫上嗎!”

幫不幫得上忙和愿不愿意幫忙完全是兩回事,楚逸向來恩怨分明,感謝過后,算是把自在法王這次援手之助,牢牢的記在心中。

而這時候,銀豬又開口說道:“好了,咱們也別在這里客套了,大家還是都坐下說吧!”

眾人皆無意見,各自賓主落坐之后,銀豬便繼續向楚逸解釋,告知海靈、邀云、邀月都被他安排在修行,免除楚逸的擔憂之后,才得意笑道:“廢話少說,老朋友,我且問你對楚小子怎么看?是否還滿意?”

自在法王微微捏須道:“還不錯,本以為是頭腦簡單的魯莽之輩,卻也是心思敏銳之輩。小友,剛剛你與游云切磋斗法,想必已經看出些什么了吧?”

楚逸剛剛的確感覺事有蹊蹺之處,僅從游云只有戰意沒有殺意這點,便能夠判斷出游云只是單純的想和楚逸切磋一二,并無分出生死,或者擒下楚逸的心思。否則的話,在戰斗中,楚逸也不會處處留手,而是上來便盡全力。

但這些楚逸不會說出來,多少有些顧及自在法王和游云的面子,故只是略微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一句話。

自在法王見楚逸識趣,也沒有再多說什么。

倒是銀豬,則很熱心的試探性問道:“既然楚小子你很滿意,咱們倆的交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你看看先前說的那些事……”

按道理來說,拉攏大自在天族的事情應該已經有些眉目,可是自在法王卻在這時候搖了搖頭,道:“銀焰妖皇,如果真想談成此事,我等還是別談感情,只談交易吧!”

交易?是什么交易?

銀豬和自在法王之間的談話,暫不明情況的楚逸頓生疑惑,略微皺眉思索,便被銀豬注意到后,把之前他和自在法王交談的事情說了一遍,并把自在法王準備讓游云跟在楚逸身邊,及支援的三十億四種晶石和百位大圣級犯人的事情說了一下。

楚逸聽聞立刻品出味道,點頭不動聲色的說道:“這事我知道了,先多謝前輩的支援。”

楚逸不溫不火的態度,讓自在法王很是欣賞的點了點頭,銀豬則有些焦急,直接提醒道:“楚小子,你可要好好表現,大自在天族在古族之中聲望很高,如果有大自在天族的鼎力支持,拉攏現存古族的事情難度不大!”

銀豬也算光明磊落,把事情說的透徹,沒有避諱自在法王,點名其中的利害關系。

但楚逸仍然不動聲色的點了點頭,回道:“你說的這些事,我何嘗又不明白?但我現在孤家寡人,無權無勢,更無能夠打動前輩的東西,試問我如何讓前輩心甘情愿的把整個大自在天族投資在我身上?”

正所謂感情歸感情,交易歸交易,楚逸頭腦清晰,并沒有把銀豬和自在法王的感情混在拉攏大自在天族的交易里面,因為時機還沒有到。

不過這現在不行,并不代表以后不行,楚逸一身傲骨,不卑不亢道:“當然,今日雖然我沒有能夠打動前輩的東西,卻并不代表以后沒有。前輩,兩百年的時間內,我會讓你知道我楚逸值得你投資。”

自在法王溫和笑道:“小友能夠如此理解,那我們今日就繼續只談交易,不談感情。”

話說到這份上,銀豬也不好再多說什么,只是仍然覺得有些可惜,略微搖了搖頭。

楚逸則在自在法王話音落下后,似乎早就已經蓄謀已久,翻掌取出一顆大道之果,開口說道:“前輩,禮尚往來,你贈我三十億四種晶石,百位大圣囚犯解我燃眉之急,我也回贈你一樣東西,算是我孝敬你老。”

這是……

自在法王本來并不在意楚逸回贈之物,但是當其一眼望去,感受到內中所蘊含的磅礴法則之力,立刻面色微變,道:“大道之果?”

楚逸不動聲色的點頭說道:“正是大道之果,服用煉化后可得一種先天本源,算是小子的一點回贈心意。”

先天本源對于任何人來說,都屬于非常珍貴之物,自在法王也不例外。

只是修為到了自在法王這個境界,多一種本源,少一種本源都無什么太大的提升,所以自在法王隨手一拂,御力把大道之果送到游云面前,道:“既然是一片心意,游云你就代我收下吧!”

游云沒想到自己先前表現的那么差,自在法王居然還會把這么珍貴的大道之果給他,頓時也遏制不住的流露出一絲激蕩,恭敬的接住大道之果,隨即是禮拜跪下,重重叩首之后,才收起大道之果,緩緩站了起來。

與此同時,自在法王不動聲色的問道:“小友,如此輕易就送出一顆大道之果,看樣子你手中應該有很多啊!”

姜果然還是老的辣!

面對自在法王的詢問,楚逸從容不迫的笑道:“大道之果,小子的確還有幾顆,前輩如果想要,再拿出一兩顆也未嘗不可。”

自在法王露出一個果然如此的表情,道:“占后生晚輩的便宜,我還沒有丟人丟到這種地步,這樣吧,無論你有多少顆大道之果,我全部都交易了,你開個價吧!”

楚逸原本打的就是這個主意,隨即笑道:“前輩既然如此爽快,那么小子也不矯情了。大道之果小子手中還有十一顆,先前賣給鬼谷子前輩的時候,是按照一顆九億四種晶石交易,前輩我們交易的時候還用這個價格,如何?”

自在法王微微點頭,道:“很公道的價格,你把大道之果都取來吧,加上先前贈予你的三十億四種晶石,我給你百億四種晶石,外加一百五十位大圣級囚犯,如何?”

楚逸毫不遲疑的取出十一顆不同的大道之果,依次擺放在自在法王的面前。

自在法王也很干脆,隨手一拂,便把十一顆大道之果都送到游云的面前,然后命游云去準備百億四種晶石,及一百五十位大圣級囚犯。

目睹這一切,楚逸頓時心神暗跳,響起鬼谷子交易的時候那副心疼模樣,再看看自在法王風輕云淡的輕松模樣,心中暗驚道:乖乖,這大自在天族好有錢啊!

與此同時,在安排好一切之后,自在法王不動聲色的繼續問道:“小友,我有一事不是很明白,不知你是否能夠幫我解惑?”

楚逸坦然笑道:“前輩是問這么珍貴的大道之果,為什么小子不自己用,而是拿出來交易嗎?”

自在法王點了點頭,楚逸則似乎早有托詞,隨手翻腕取出了一顆殘品神源,說道:“前輩,你看這東西如何?”

自在法王攝到自己面前微微一看,面上立刻閃過一絲訝色,道:“好精純的能量,無論是修煉,還是用來提升一方世界,及提煉法寶,都擁有著非凡的奧妙。”

楚逸點頭回道:“前輩所說不錯,這東西名曰:神源,是使用玄元仙帝所開創的‘點石成金’之法,利用四種晶石提煉而成,乃是我修煉古神之體必要的能源之物,如果我想要精進,這東西一點都不能少。不過,這顆神源乃是殘品,真正的神源要比其精純數十倍。”

這還只是殘品?

自在法王眼中訝色更濃,吃驚之際,便聽楚逸繼續說道:“神源提煉的成功率很低,按照我目前的能力,七次大概能夠成功一次,再加上非完美神源,我的古神之體根本不會吸收,所以小子現在需要四種晶石,海量!”

七次成功一次?

自在法王沉吟片刻后,問道:“你提煉一顆完美神源,需要多少四種晶石?”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