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九十二章 大禁制符
人2城五百里開外。楚避與聶蠻山星夜兼程,也顧不膿浴,深沉的夜空之中,二人各起遁光,如同兩抹閃亮流星劃空疾行。
“楚師弟,不出半個時辰便能抵達大夏城了。”久別故鄉,如今漸近,聶蠻山亦是頗多感懷。
“期待已久,不過如今時間兄晚,不會打擾到師兄家人吧“自然不會,我老爹若是見到我歸返,還不知得興奮成什麼樣呢
聶蠻山開懷大笑道:“我入無上玄陽宗已有二十三載,我老爹又是晚年得子,如今算來,他老人家也該有八十之齡,就連我那兩位兄長分別過了五旬,”
“修真歲月總無痕,這時間過得真快啊!”
聶蠻山感歎之際,楚逸似是想到什麼,笑了笑,神秘道:“聶師兄,今次你邀我到府上作客,我也不能空手登門。給令尊等人的禮物我早已準備妥當,定然能給你一個意外驚喜。”
聶蠻山與楚逸間的關係早已菲淺,聞言咧嘴笑道:“你這個大地主要送禮,那肯定是好東西,我可不會拒絕。我就先代族人謝過了。哈哈
且聊且行,二人的速度並沒有多快,不過縱是如此,大夏城的輪廓也終於得入楚、聶二人眼簾。
“好一座氣派萬千的前朝帝都”。
楚逸在地球是可是小有名聲的建築名師。只是遠觀初窺,便已對大夏城內錯落有致的龐然建築群讚歎不已,這等巨大規模的城池,想必建造時不知耗費了幾多人力。甚至還需要擁有神通法力的修士出手,方才可能建成這等規模。
不過自城中腹地驟然間升騰而起的一抹通天火柱,卻是令楚逸與聶蠻山為之一驚。
“這分明是修士神通。”聶蠻山愕然一聲,遁光速度倏然快上了許多。
“此火拼非凡火,從這火光來看。縱然是靈動期修士怕也難以驅使。”楚逸五行屬火。又是修煉了炎靈火神決,對此最是敏銳,一眼看穿道。
以他們的修為,一旦加速,前後不過十餘呼吸時間,已然飛臨大夏城外數裡處,一陣陣喊殺之聲驀然入耳,更有令人耳鼓震鳴的金鐵交擊之音傳出,處處顯現出一場亂戰之象。
“段君行,莫要困獸遊鬥了,如今一切盡在我家大人掌握之中。你若伏誅,我到是可以留你個全屍。”
三十六名玄鐵衛布下大陣。將段君行去路封死圍住。三十口玄鐵重劍劃拉出黑沉劍罡,仿佛不知疲倦為何物的狂攻不止。
反觀段君行一身靈動第九境修為,遠遠高過這些僅是築基期水準的玄鐵衛。但令人詫異的是,段君行連番出手。卻始終破不開三十六玄鐵衛布下的大陣,甚至還有好幾次險些被劍罡所傷。
“媽的,這回真是虧大了。”
段君行此刻心中懊惱不已,早知是這局勢,自己根本就不該為胡家出頭。
原來之前段君行大發神威一通後,聶、昌兩家亦是各出了兩名族中太上長老級的最強人物出來,這四人也是靈動期修為,雖然實力不如段君行,但四人合力,卻也堪堪能將段君行纏住。
這不禁讓段君行大光其火。以其堂堂傾靈宗首徒身份。竟是被幾個俗世家族的高手纏住,傳了出去,豈不是大掉身價。
一怒之下,段君行竟是將星極真人暫傳他的凡品靈器“星王暴雷輪”祭出了出來,此法寶一出,聶、呂兩家的隱藏高手頓時沒了先前勢頭。
轉眼間四大高手即重創在“星王暴雷輪。下,各憑最後的保命手段遁逃而去。
失去了這四大靈動期高手的牽制,以段天行這等修為實力,簡直就是虎入羊群,“星王暴雷輪在他手中不知收割了多少性命。直到一襲黑甲覆體,全副武裝到牙齒的玄鐵衛在拜火道人的帶領下從天而降。
“金丹真人
殺得痛快的段君行驟見拜火道人,在第一時間便已駕起遁光,想要就此有多遠跑多遠。
能在傾靈宗這等外表號稱名門正派,內中卻是殺人越貨,為求利益不折手段的宗派內混到首徒身份,段君行自然深曉什麼時候該痛打落水狗。什麼時候該腳底抹油。
不過,拜火道人得了龍破天的指示,雖不想得罪星極真人,但為了即將到手的煉丹靈材,也惟有冒險一回,就此出手將遁光而起的段君行硬生生逼了回來。
拜火道人這一手“龍炎柱”神通雖然只是凡階神通,但以其金丹修為,卻足以將段君行完全壓制住,縱然他手上持有“星王暴雷輪。這件凡品靈器。
幾乎是在段君行從半空被逼落的瞬間,已然結成大陣的三十六名玄鐵衛便將其團團圍住,對於他們這些人而言。縱然不要性命,也必須完成龍破天的命令,那即是誅殺段君行其人。
餘下的
潦二汰衛也沒有閑著。在統領的指揮算,以二人為個…賊,心切手段屠戮胡家莊內的所有人。經過之前一番打殺,胡家的人員損失最是慘重,幾乎已無多少可戰之人,而聶、呂兩家卻因為段君行這個意料之外的傾靈宗首徒的出現。被打亂了陣腳,更是犧牲了許多族中精銳,力量大減。
弈鐵衛與拜火道人的出現,以及他們的舉動,已經很明白的讓眾人知曉,對方這是要趕盡殺絕,一舉將三大家族的所有精銳盡殲於此。
作為此番聶家率隊的首領人物,方才從段君行手中險險逃脫性命的聶平山當機立斷,發出一聲尖銳長嘯,此乃全線撤退的信號。
同樣,呂家的人也不是傻子,一時間,此刻仍然倖存者紛紛朝四面八方遁走。
那名玄鐵衛統領看在眼裡,卻是不屑冷笑一聲,狠狠捏碎一枚王小符。頓時便見一道青色光幕以其為中心擴散開來,轉瞬已是將偌大的胡家莊盡都籠罩其中。
“這是大禁制符!”
網判結果了兩名呂家高手性命的拜火道人愕然一驚,顯然對此“大禁制符。很是熟悉。
“道長好眼力,此乃龍大人臨行前交給屬下的,有此靈符禁制,但凡金丹期以下修士,半個時辰內將無法衝破此禁制光幕,如此一來。也好真正做到殺幹滅淨,雞犬不留。”
“退路被他們封了
“娘的,龍破天這狗雜碎,這是要把我們幾大家族往絕路上趕啊!”
“老子不跑了,跟他們拼了,殺一個不虧,殺一雙賺一個
“這是“大禁制符”縱然是尋常靈動期修士也無可奈何,何況是我等這等築基修為,龍破天真是好算計,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是想要吞併三大家族啊!”
禁制光幕一起,頓時將逃遁的眾人全都逼了回來,身著中品防禦法器“山王鎧”手持中品法器“黑殺惡斬”的玄鐵衛三人一組,如同殺戮機器般縱橫莊內,收割聶、呂兩大家族精銳的性命。
“平山,你跟緊我們幾個老傢伙,撐過半個時辰,等那大禁制符失效後。尚有一線生機。”
說話的是十八影衛中年紀最長的老者,他與另外兩名影衛將聶平讓護在當中。
從屠人滿門到被人反屠不過瞬息間事,十八影衛如今也僅剩他們三人了,此番聶家出動族中八成精銳,此刻已然十去**。
“左老。你們不用管我。”
聶平山雙目通紅一片,狠狠道:“是我領著大夥殺進來的,卻弄至這番田地,今日偷生又如何,我還有臉回去嗎?倒不如拼上一拼,臨死前也好賺他幾個墊背的。”
卻說另一頭,掛彩數處的夏侯簡歇斯底里的狂吼著:“我是夏侯簡。是龍大人派入呂家的臥”
“喀嚓”
夏侯簡連最後一個“底。字尚未來得及說出口,便被三名玄鐵衛集火斬出的劍罡切下首級。
“大人有命。雞犬不留,夏侯兄弟,黃泉路上走好。”三人中某個與夏侯簡有舊的玄鐵衛用力捏了捏拳頭,低語一聲,再度加入到屠莊的行列中。
“居然連“大禁制符,都用了,想不到這大夏城中還真是藏龍臥虎
此時此刻,楚逸與聶蠻山雙雙駕遁光飛臨光幕之上,前者眼中透出一絲狐疑的,怎麼這俗世與自己想像中的俗世大不一樣了呢,要知道這“大禁制符”縱然是在修真界中,也屬於那類價值十萬靈石以上的奢侈用品。
聶蠻山定睛朝下往去,因為大禁制符光幕影響視野的關係,僅可得見其中模糊人影。但一陣陣瀕死的慘呼聲卻毫無阻礙的傳入他的耳中。
“不好,下面有我們聶家的人,”
聶蠻山雖然離家二十三載,但對一些個兒時玩伴的聲音仍然記憶深刻。
“楚師弟,助我破禁”。聶蠻山急了,楚逸也動了,這“大禁制符。絕非聶蠻山一人之力能夠破開的。
禁制光幕中,拜火道人識念微動,感應之下,抬眼望去,不禁面色微微一變,皺起眉頭向身側的玄鐵衛統領道:“你怎麼不早說聶、呂兩家在外尚有這等靈動第九境的援手呢?”
“什麼?”
那玄鐵統領得見光幕外正在狂轟禁制光幕的楚、聶二人,眼中狠色閃過,狂喝道:“加快清剿速度,遲則生變
旋而又是轉向拜火道人,沉聲道:“還請道長出手,先行將此二人攔下,莫讓他們破了禁制光幕。否則大人的計畫便要前功盡棄了。”
“也罷,我便再出手一次。”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