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四百零八章 妖孽第一(上)
轟!
直徑二十公里的星辰直接被玉衡聖王挪移到楚逸、白起、七修子等人近前爆炸,其威力就像是一顆原子彈在身邊爆炸相仿,再加上玉衡聖王這一手玩的太過突然,淬不及防之下,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也反應不及,當場便被爆炸的余波掀飛了出去。
不過僅僅一顆星辰想要就此傷到白起、七修子還不夠,甚至連楚逸都無法傷到,所以爆炸雖然猛烈,楚逸、白起、七修子還是第一時間,遁法展開,以強大的力量穩住了身形。
但當楚逸、白起、七修子還未松氣之時,突然感覺到周圍充滿了異樣,猙獰間,三人抬頭一望,立刻吃驚且震撼的發現,不知道何時,他們的四周已經布滿了大小星辰,足足又上百顆之多,猶如一副絢麗的星圖,沉浮在三人的四周。
不好!
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大驚,如果僅僅是一顆星辰或許可以不在意,但是上百顆星辰那意義就不一樣了,如果全部爆開,按照一顆星辰一顆原子彈的爆炸威力,這百顆星辰則等同百顆原子彈同時在身邊炸開,其威力,就算是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也不能忽略。
“爆!”
連番被羞辱,玉衡聖王終于開始爆發了,無情的吐露出了無情仙音,猶如驚雷炸響星空,同時也伴隨著百顆星辰在虛空炸開。
轟!轟!轟……轟!
百顆星辰炸開,絢麗的爆炸之光鋪天蓋地,升騰起了一團團星辰之光,照亮太虛,點燃寰宇,匯聚成一團團星辰之火,覆蓋萬里,燃塌星空。
如此凶猛的爆炸,就像是能夠吞掉天地,噬盡星空,包括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都完全被這星辰之光,星辰之火完全吞盡,讓許多相隔數十萬里星空外的修士,看的目瞪口呆,瞠目結舌。
“乖乖,未免也太恐怖了吧,這難道就是聖王的戰斗力!”
“可怕,太可怕了,就算是修真星,恐怕也會被瞬間抹去。”
“不僅如此,玉衡聖王顯然未盡全力,如果他直接挪移萬顆星辰,恐怕整片星空都要被他轟塌,我等也不能幸免于難啊!”
萬顆星辰,豈是那麼容易?
百顆星辰已是玉衡聖王的極限,但即便如此,也已經能夠毀去一顆修真星。不過,以聖王永不枯竭的力量,只要經過短暫的調息,便可以再次使用。因此,如果玉衡聖王想要如此發瘋下去,短時間抹去一片星域,也並非妄想之事。
因此,在場修士無不駭然,多數人更是已經料定,憑借白起、楚逸、七修子三人,恐怕已經不是玉衡聖王的對手。
但……真的是這樣嗎?
轟隆!
一股殺戮的風暴,仿佛漩渦般肆虐整片星空,白起衣袂飄飄,面容冷酷,站在風暴的中心,以三百億殺戮之氣護身,保護住了自己、楚逸、七修子不受爆炸的影響。
好個白起!
好個《大殺戮術》!
此法攻防一體,加上已經累計到三百億的數量,百顆星辰爆炸,白起的確有資格抗下。
但也僅僅是抗下!
玉衡聖王修為蓋天,真元通體,永不枯竭,僅僅只是深吸了一口氣,便已經喘息過來,揮手連連在虛空之上刷過,一顆顆星辰相繼被玉衡聖王以大法力挪移到了楚逸、白起、七修子的四周。
休想!
吃過一次虧,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又不是傻子,豈會再吃第二次虧?
只見楚逸最先有所反映,天神之目灌注無窮神力,瞬息間,炯炯光芒透眼而出,四周的景色瞬間變的緩慢了起來,猶如慢鏡頭在動。
隨即,楚逸巨吼聲震塌星空,呼吸間便迎風漲至五千余丈,猶如撐天神王,一身神力洶涌澎湃,震的虛空都在咚咚裂響。
接著,楚逸巨臂于星空揮舞,如山岳般大手貫穿星空,一抓一個準,一抓一星辰,一抓再一擲,百多顆星辰,居然在旦夕間,均被楚逸抓住手中,投擲到星空的盡頭。
好可怕的神力!
伸手抓星,伸手擲星,旦夕間完成這一切,百顆星辰均被輕松投擲到數十光年之外,如此恐怖的力量,簡直驚爆到了極點。
乖乖,這就是古神嗎?
無數修士啞口無言,頭皮發麻,暗暗發現,楚逸還未徹底成長起來,就已經厲害到如此境界,如果徹底成長起來,恐怕楚逸能夠抗著修真星當球玩。任何修士和楚逸敵對,恐怕都會被直接抓在手中捏爆,飛升聖人也難逃一死。
玉衡聖人也沒想到楚逸會這麼快,眼中凶光閃過,冷冷獰笑道︰“本聖王到要看看,究竟是你快,還是本聖王快!”
移星!移星!移星……移星!
擲星!擲星!擲星……擲星!
玉衡聖人仿佛和楚逸拼起來了,一個飛快施法移星換斗,一個憑借無上神力不斷擲星投月,短時間,兩人硬是移了萬顆星辰,投擲了萬顆星辰。
好家伙,這楚逸才不過是遨游之境,難道也有能夠抗衡聖王的資本?
無數修士無不驚駭,但是他們卻高看了楚逸。
的確,楚逸此刻和玉衡聖王斗的有聲有色,其實楚逸是在偷巧取利,依仗天神之目的超視覺能力,來抗衡玉衡聖王的移斗之力。而如果玉衡聖王冷靜一下,直接動手對付楚逸,不是使用移星來抗衡,多了那麼一點點緩沖器,楚逸的超視覺能力,在聖王面前還是有些不夠看的。
但即便是如此,能夠和玉衡聖王斗到這個份上,楚逸也足夠自傲的了。
而如此彪悍的對決,玉衡聖王、楚逸居然生生清空了一片星域,無數星辰被玉衡聖王移走,然後又被楚逸投擲向了星空的盡頭,直至萬里星空之下,再無任何的星辰之後,玉衡聖王有些傻眼了。
“玉衡聖王,沒有了星辰,你就是拔了牙的老虎,看你此刻還怎麼和我們斗!”
見玉衡聖王無星辰可取,楚逸頓時精神大振,目光中充滿了殺意,森然注視玉衡聖王,就欲配合白起、七修子繼續對玉衡聖王發難。
“楚逸,你也太小看本聖王了,難道本聖王就沒有考慮過,沒有星辰可取的時候嗎?”
玉衡聖王聲音冷酷,面色依然冷靜無比,森然道︰“不過,本聖王不得不承認,的確小看了你們,居然斗到了這個時候,逼的本聖王不得不把殺手取出來。但,你們也止步于此,本聖王要讓你們知道,螻蟻就是螻蟻,永遠無法撼動蒼天大樹,日月星辰。”
什麼!
斗到這份上,玉衡聖王已然有殺手未曾使用,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頓時齊齊變色,而玉衡聖王則表情一肅,隨手祭起一團耀眼的星夢,冷然道︰“出來吧,星耀!”
嗡!
一團朦朧的幻影以玉衡聖王為中心,狂暴的向四周擴散了出來,猶如夢幻投影,光芒擴散之處,一顆接著一顆星辰出現,每一顆都有拳頭大小,但是卻彰顯出了比直徑數十公里以上的形成,還要沉重無數倍。
這些星辰不簡單!
許多修士都在第一時間看出了門道,但是卻說不出關鍵在那里,僅僅只知道,這些星球猶如燦爛的銀河,環繞玉衡聖王四周,按照極其奧妙的特定軌跡移動,把玉衡聖王襯托的猶如星系中心的那一顆耀眼恆星,宛如星王。
星域?
所有的修士都大吃一驚,一眼望去,發現玉衡聖王已經消失,目光所及之處,所能看到的只有那一片燦爛的星域,在虛空中閃爍著永恆不變的道理,充滿了星的韻味。
楚逸、白起、七修子頓時面色就沉了下來,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慎重,注視間,便見星域中飄盪出玉衡聖王無比自信的聲音,冷冷道︰“以我之力,演化朗朗星空,星之河,現!”
轟隆!
無數燦爛的群星之中,立刻劃出了一道燦爛的河流,星辰的河流,就像是摧殘的銀河,鋪天蓋地的朝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撞擊過來。
這……
盡管這一顆顆星辰只有拳頭大小,但是每一顆形成的威力可比直徑數十公里以上的真正星辰,並且威力極大,稍微有所疏忽,鐵定會沉落星河之中,落得萬劫不復的下場。
故,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個個開始神通施展,對抗這鋪天蓋地而來的星辰。
“拼數量,本尊何懼之有?”
轟!
白起依然是最先發難,三百億殺戮之氣貫穿天地,化成三百億銳利的殺戮之劍,組成一條殺戮的長河,朝銀色的星之河撞去。
但白起向來自信的《大殺戮術》,此刻卻遇到了對手!
轟!轟!轟……轟!
爆炸聲不絕于耳,三百億殺戮之劍,居然不是星之河的對手,踫撞之下,一柄柄殺戮之劍接連粉碎,仿佛是最脆弱的玻璃,僅僅不過是緩和一下星之河的攻勢,便已經被星之河接連不斷的恐怖攻擊,給相繼摧毀。
這……
白起大吃一驚,震撼間,就听見玉衡聖王冷冽的聲音,再次在星域中響起,冷冽道︰“沒用的,本聖王的每顆星辰都是采用九顆星辰煉凝而成,威力無窮,難以摧毀,再加上億顆星辰組成諸天寰宇大陣,同為聖王都難以破去,就憑你還沒有資格!”
白起面色沉下,的確,也許殺戮之氣的數量在對方之上,但是在品質上卻相差很大,三百億殺戮之劍,不足以撼動這一顆顆星辰,就算最後爆發攻擊,恐怕也是殺敵一萬,自損八千的下場。
但是這里可不是只有白起一人!
吟!
突然一聲驚天鏗鏘聲響起,在玉衡聖王洋洋得意之際,七修子掌心噴涂,便見道道七彩極光從其掌心噴涌而出,化成了九柄無所不斬的擎天神兵,化成了一團團劍輪,朝銀色的星之河迎了上去。
轟!轟!轟……轟!
七彩極光是何等的鋒利?修煉到極致,天下間沒有斬不了的東西。故,盡管玉衡聖王的這一顆顆星辰威力實在不凡,但是對上七彩極光,依然只有被斬的份。
劍輪攪動,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七彩絞肉機,無數星辰踫到便碎,入得便毀,不過片刻,七彩劍輪大殺四方,直接摧毀數萬顆星辰。
什麼?
對上殺戮之氣,玉衡聖王可能凜然無懼,但是對上七彩極光這種至銳至利之物,玉衡聖王無法再做到從容以對。直至最少有七萬顆星辰相繼被毀,銀色的星之河仍然未能突破七彩極光組成的防御,玉衡聖王算是知道厲害了。
轟!
銀色的星之河倒卷回到了玉衡聖王的身邊,演化奧妙軌跡,猶如一片小型的星域,內涵無窮殺機。
至于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雖然成功打破了玉衡聖王的一次神通攻擊,但依然沒有絲毫的松懈,反而面容無比的嚴肅,顯然已經感覺到了玉衡聖王恐怕還有無窮殺招在後面,還未有施展出來。
然而,就在楚逸、白起、七修子、玉衡聖王四人嚴肅對峙間,突然一道光柱貫穿星空,釋放出一股浩盪無比的力量。
域門?
激烈的戰場中,突然出現了一道域門,試問怎麼能夠不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頓時,不僅僅是對峙中的楚逸、白起、七修子、玉衡聖王四人被略微吸引,就連惡戰中的日神、屠聖、搖光、開陽、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八位,也都暫且罷手,略微露出了關注的表情。
這個時候開啟域門,實在是太微妙了,有心人不難猜出,這扇張開的域門,如無意外,必然會是天庭方面。
天庭的援軍到了!
搖光、開陽、玉衡、天樞、天璇、天璣、天權七位聖王立刻露出了笑容,而楚逸、白起、七修子、日神、屠聖五人則表情嚴肅,露出了緊張的表情。
因為這個時候,天庭派來的修士,必然能夠左右整個戰局的走向。而且域門只開一座,顯然只有一位修士前來,對于落在下風的天庭方面,這個時候只派一位修士過來,顯然對其特別的有信心。
那麼這個人是誰?
難道是仙帝?
所有的修士都緊張的瞪大了眼楮,露出了無比關注的表情,尤其是楚逸、白起、七修子、日神、屠聖等人,已經隱隱露出了不好的感覺。
而此時,域門所形成的光柱越來越微弱,漸漸飄散在天地之中,直至最終全部消失,露出來了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修士。
容貌也不過是二十五六歲,但是在修士界中,外貿並不能決定什麼,活了幾萬歲,卻看起來像個少年的人,絕對是大有人在。而讓人關注的是,這位青年男子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就像是黑暗中的一點燭火,銀礦中的一塊黃金,有著吸引所有人目光注視的氣質。
除此之外,青年還長的很英武,鼻梁高挺,目若星辰,膚色白皙,滿頭黑發烏黑油亮,很舒服的扎在腦後,看似隨意,卻更添幾分魅力。再加上那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泰山崩于面前,絕不會色變的沉穩氣度,讓人感覺他就像是一潭深淵,有著永遠看不透的深邃和味道。
這是……
妖孽第一,仙帝傳人,天庭未來的接班人,小仙帝︰獨孤武陽!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