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六百八十六章 人造仙魔(下)
不說推平洪宇.我們這甲只經聚集一億五半萬聖人.如此數量.就算一人一叮.法術.就能夠轟殺你的三萬仙、魔、妖。”
鬼谷子也站出來.冷然配合道:”不錯,遠古時期的確強者無數.還有諸多始祖等強大存在。但是經過億萬年的發展.如今的洪宇人才輩出,論強盛的程度,絲毫不比億萬年前差,甚至諸多大能的修為.不在三皇五帝、十八魔神、十三妖尊之下.故這所謂的推平洪宇?在老朽看來,你們根本就是在癡人說夢!”
是啊!
經由鬼谷子、自在法王先後這麼一說,反抗軍也難免信心倍增,仗著人多勢眾.多少從三大聖明的yīn影中走了出來。尤其是想到還有一位不在三大聖明之下的強者坐鎮.根本就不用畏懼三大聖明,所有人的心思再一次火熱了起來:
可是對於此.三大聖明無動於衷,只有太清聖明.於一聲歎息過後,緩緩舉起右手.重重揮落。
仿佛某個訊號,又好似根本就不需要的解釋,在太清聖明的右手揮落的刹那.新生的仙、魔、妖,在一瞬間內.集體暴動。
在這個刹那間!
仙術、魔功、妖法如同奔騰的江河.激流湧動.僅僅是三萬人共同施法.卻給人一種三十萬、三百萬、三千萬、乃至三億大能共同施法.才能夠創造出來的宏偉場面。
天崩了.地裂了.世間萬物在刹那間被浩瀚如海洋般的法術所吞沒!
這怎麼可能?
鋪天蓋地的法術轟殺而來.無情的打碎了反抗大軍所有人的信心.心神震撼之際.慘叫聲猶如交響樂團般.此起彼伏的響徹了起來。
沒用沒用一切都沒有用!
這些新生的仙、魔、妖所施展的仙術、魔功、妖法威力大的難以想像,反抗大軍聞道境以下的存在.及薄弱的防禦在他們面前根本就像是紙糊一般.輕而易舉的就被徹底摧毀和撕開。
隨即.這些強大的仙術、魔功、妖法長驅直入.轟殺一位又一位聖人、古族.就像是收割麥慧.成千上萬的洪宇聖人、古族.根本就來不及反抗,便斃命當場。
不僅如此!
在這浩瀚的法術海洋中,防禦形同虛設.反抗的攻擊亦形成不了任何的威脅。往往某位大能.抓住機會反抗回擊.可是那薄弱的攻擊.連浪花都未能激起.就被這浩瀚的法術海洋完全吞沒.未能夠形成任何有效的反抗。
甚至,就連諸如鬼谷子、自在法王這些.證道境巔峰.距離超脫境僅只是一步之遙的大能.在如此恐怖的法術海洋中.也不過是堪堪自保而已了
居然會這樣
誰也無法預料到,結果居然會這樣.這三萬新生的仙、魔、妖簡直比遠古時期的真仙、天魔、蠻妖還要強大和恐怖.反抗軍大肆潰敗。
同時.這還是一場一面倒的屠殺,而這麼一場屠殺.居然不是人多勢眾的一方屠殺人數稀少完全不成比例的一方。則是一億五千萬名精銳聖人、古族.被區區三萬名仙、魔、妖所屠殺。
果然如此果然如此
面對這樣的場面,鬼谷子、自在法王看著一位位熟悉的人.不熟悉的人.只為了一個理想聚集在一起的人,被大肆屠殺的場景,掩淚失聲痛哭.為自己先前未能夠成功阻止這些人魯莽的急功近利,所深深的自責著。
可惜一切都已經晚了.誰也沒有想到,三大聖明窮億萬年的時間,所創造的新仙、魔、妖居然強大到如此的地步。
但是現在已經無暇考慮這麼多了.因為這裏不僅僅擁有著一億五千萬條生命,還大部分都是洪宇各大勢力的jīng銳.如果葬送在這裏.必然會讓整叮.洪宇實力大跌.抗衡這些新生的仙、魔、妖,將失去更多的資本。
誰誰能來誰能乘拯救和帶領所有人逃出去
鬼谷子、自在法王幾乎絕了繼續侵犯的心思.現在他們心中唯一的想法就只有一竹”那就是帶領所有人.儘快逃出這鴻蒙大界,轉攻為守.全力抵抗鴻蒙大界的侵犯。
也許是上蒼聽到了鬼谷子的呼喚.一個期待已久的聲音.終於鬼哭狼嚎的在關鍵的時刻,慘烈的響徹了起
”求求你們!我求求你們!求求你們殺了我吧!誰來!誰來殺了我啊!”
這是一種讓人頭皮發麻的淒哭聲,如同著了魔般.在整個戰場上響徹了起來.聲傳億萬公里,震盪在整個鴻蒙大界,讓每個聽到如此聲音的人,皆是頭
猛然一麻.有種蘋血沸騰.眩暈幹嘔的感覺。
終於有諸多修為比較差的聖人、古族,按耐不住的被這淒苦如魔鬼般的聲音所傷,張口吐出一口鮮血.當場斃命,死狀極慘。
好可怕的魔音,僅僅不過是一聲啼哭,就能夠傷害和殺死如此多人.如果此人全力發揮起來,那麼結果會是如何?
不過,儘管這哭喊聲,傷了不少反抗軍的聖人、古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個啼哭聲.許多反抗軍的聖人、古族則個個面現驚喜,似乎找到了什麼依靠。
就連鬼谷子、自在法王也不例外.心境已經磨練到無悲無喜這個高度的他們.此庶也忍不住喜形於色。
與此習時.就在反抗大軍驚喜著.及三萬仙、魔、妖迷惑著的時候,突然一個瘋瘋癲癲的魔影.手舞足蹈的沖入到了戰場之中。
這個瘋子蓬頭垢面,衣衫不整.露出的皮膚也是髒兮兮的,再配合身上不斷散發出來的惡臭和烏黑魔氣,一看就知道多年沒有洗過澡了
這樣的存在難道傑是洲洲那個.僅僅是一個啼哭.就傷到諸多大聖、古族的強者嗎?未免有些太讓人無法理解了。
但事實擺在面前.無法否認.這個瘋子就是修為同在超脫境,不在三大聖明之下的第三魔神:崩天魔神。
”求求你們,殺了我吧,讓我死吧.我活著好痛苦好痛苦啊”
話說之間.瘋子般的崩天魔神,就撲向了一位強大的仙王。
崩天魔神的動作不是很快,仙王凜然不懼.第一時間揮手展開強大仙術.絞殺出億萬刮芒,縱橫交錯的劈向了崩天魔神。
可無比詭異的是.崩天魔神明明非常慢,但是卻總是能夠快過這些劍芒,發瘋般輕鬆自如的穿梭在億萬道刻芒中.如入無人之境.輕鬆自然的就來到仙王的面前,雙手一扣.帶著無窮的魔力,扣向了仙王的肩膀位置。
仙王想要反抗.可是崩天魔神的一雙魔手如影隨形.無論仙王如何努力.都無法閃過崩天魔神的一雙魔後被崩天魔神的魔手,緊緊扣住了雙肩。
”求求你.殺了我.殺了我啊!”
仙王大驚.被崩天魔神發瘋般的言語,刺激的頭皮發麻.心神驚駭:但是反應卻一點都不慢.腿出如電.擁有著崩星滅月之力,千分之一刹那間.就是三萬多腳.連成一片腿影,接連不斷的轟殺在崩天魔神的身上。
爆炸聲不絕於耳,可是承受了仙王威力無窮的三萬多腳,崩天魔神卻連晃動都沒有晃動一下.表情呆滯且瘋狂無比的在承受了所有攻擊後,露出了非常可惜又無奈的表情。
“一點都不疼啊,看來你也殺不了我,我只有找別人了!”
砰!
崩天魔神話音落下,大手攜帶崩滅一切的力量,從仙王的身上抹過。這強大的仙王.修為不在鬼谷子、自在法王之下的仙王.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就被磨滅.整個人當場爆炸.粉碎成了虛無。
而這仙王爆炸之後,激盪出了大量的鮮血,劈頭蓋臉的澆.灌了崩天魔神一身,把整個崩天魔神都漆染成了血人.襯托的更加猙獰。
只是這鮮血滿身.崩天魔神卻渾然未覺.繼續猙獰的撲到了一位魔主的面前,抓住魔主繼續猙獰的說道:”求求你.殺了我吧,我活著好痛苦好痛苦啊”.”
由於先前崩天魔神的恐怖表現.這位魔主面色大驚.絲毫不願意和崩天魔神抗衡,扭頭轉身就跑.想要擺脫崩天魔神。
可是他這麼一躲,卻換來了無窮的厄運。
崩天魔神表情瞬間變的無比猙獰.看著避讓的魔主,歇斯底里的咆哮道:“連殺我的膽量都沒有,你該死,你該死啊!”
咆哮著.崩天魔神的魔掌,再次威力無窮的從虛空中抹過.輕柔的就像是情人之間的撫摸,在這位魔主的身上碰觸了一下。
砰!
反抗不得的魔主當場爆炸身亡.死的連渣滓都沒有剩下,如同先前那位仙王般,崩滅到了虛無之中。
可怕.這就是崩天魔神嗎?
輕描淡寫.就像是捏死兩隻螞蟻般,把州州屠殺反抗大軍的仙王、魔主.就這麼給徹底滅殺。
面對如此的局面.反抗大軍一時間士氣空前的高漲,終於找回了先前失去的信心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