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修神 第五百四十四章 戰勝自我(下)



大殺戮術》《七彩極光斬》《古神一掌》等等!

但凡是楚逸會的神通,現在都被考核者楚逸十分順溜的打了出來,直接就把楚逸給打的狼狽不堪,御之極所形成的防御被接連撼動。

楚逸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會一瞬間陷入如此被動,而且導致自己如此被動的居然是自己所熟悉的攻擊模式,所熟悉的種種神通。

最可怕的是,這些神通在考核者楚逸手中,均達到了化腐朽為神奇,摧枯拉巧的程度,完美發揮到讓楚逸再次贊嘆的程度。

但這么下去終究不是辦法啊!

楚逸被動的頂著狂風暴雨的攻擊,強行施展神術,把自己從古神狀態一點點的恢復到正常體型,終于把自己所承受的打擊點,降到了最低的承受范圍之內。

可是考核者楚逸卻像是打上了癮般,風暴般的攻擊接踵而來,讓楚逸即便是恢復了正常的體型,仍然抓不住絲毫的機會反擊。

而且在這種接連的撼動下,楚逸雖然擁有著不凡的防御,也逐漸開始有些扛不住了。終于在被動的承受了許久的攻擊后,楚逸嘴角滲出一道金色的神血。

可笑啊!

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居然某一天,自己會被自己的復制者給打的這么慘,竟然連一點還手的機會都沒有,揍的一點脾氣都沒有。

倒是考核者楚逸,現在可謂是越打越勇,就像是完全打開了攻勢,每種神通之間銜接的是恰到好處,根本就沒有給楚逸任何機會和破綻反擊。

怎么辦?

楚逸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在這樣的攻擊下,自己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要葬送在對方的神通攻擊之下,可謂是危急萬分。

與此同時,似乎感覺危險還不夠,考核者楚逸在不斷的攻擊中,嘲笑道:“就這點能耐嗎?那么你可危險了!因為我忘了告訴你,這次考核可不像先前幾次那么輕松,輸的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死!”

楚逸防御間,眼中瞬間閃過一絲寒芒,因為他聽出考核者楚逸不是在開玩笑,如果自己被對方打敗,下場恐怕真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喪命在對方的手中。

更大的危機!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在這場危機面前,楚逸卻出奇的冷靜了下來。就像是陰冷的毒蛇,只需要一個機會,就會爆發出一擊致命的絕殺。

不僅如此,楚逸在防御間,還在死死觀察著考核者楚逸的攻擊,雖然不想承認,但對方的確擁有自己許多學習的東西,因為對方在各種能力的使用率上,簡直達到了登峰造極,摧枯拉巧,化腐朽為神奇的高度。

同樣的能力,同樣的修為,同樣的法寶,同樣的環境下!

這位考核者楚逸,卻能夠把楚逸這個正牌打的一點脾氣都沒有,打的一點反擊機會都沒有,這就是能耐,這就是楚逸值得學習的地方。

時間在點點滴滴流逝!

不知不覺中十個時辰過去了,考核者楚逸居然絲毫紕漏都沒有露出,并且仍像是一臺不知道犯錯的精密儀器,完美的施展著神通,完美的對楚逸進行有效的打擊,讓楚逸仍然找不到任何機會。

但楚逸也不錯,御之極、御天盾、戰神鎧,再加上金剛神力,楚逸所形成的防御力強大到不可思議的程度,十個時辰的時間里,居然完全堅持了下來,就像是無論多么可怕的狂風暴雨,都無法撼動的雄山,牢不可破。

如此再過了二十個時辰!

楚逸在考核者楚逸的攻擊下,已經足足堅持了三十個時辰,三十個時辰楚逸始終在觀察和學習,心態仍然陳冷依舊,沒有絲毫的變化,就像是無波古井。

而考核者楚逸的攻擊依然凌厲,讓楚逸不止一次的去贊嘆,明明是同等的條件,對方所能夠達到的程度,簡直太恐怖了。

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經過了三十個時辰的被動防御,楚逸的防御已經遠沒有剛才那么完美,而且防御越來越薄弱,隨時都有可能被攻破。

但是楚逸始終沒有慌亂過,仍然冷靜且從容的等待著機會。

是的,機會!

在這三十個時辰里,楚逸并非什么收獲都沒有,畢竟楚逸所有的神通就那么些,雖然考核者楚逸發揮的很好,但是在翻來覆去看了那么多遍,楚逸怎么會沒有收獲?

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在看了這么多邊之后,楚逸經過考核者楚逸的演繹,對自己所學的所有神通,均有了新的體會和領悟,逐漸窺視到了其中的關鍵。

這種感覺,看起來就像是有人專門表演給你看你會的東西,教會你這些東西該怎么使用,該怎么發揮出來。

這簡直就是手把手在教導啊!

如果這再學不會,楚逸真的可以找塊豆腐撞死算了!

就這樣伴隨著時間的推移,考核者楚逸一遍遍的施展各種能力攻擊楚逸,楚逸則全力的通過觀察,如同海綿吸水般觀察著,直至楚逸終于學全了考核者楚逸表現出的各種能力,并且也適應了考核者楚逸的攻擊后,終于到了楚逸開始反擊的時候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大殺戮術!

轟隆!

無窮的殺戮之氣,化成了恐怖的殺戮魔劍,縱橫交錯的從楚逸的身上噴涌而出。在這個瞬間,楚逸化成了猶如刺猬般的存在,渾身上下都插滿了殺戮魔劍的刺猬。再加上攻之極的恐怖效果提升,使殺戮魔劍的威力最少翻了九十一倍,簡直就是誰碰誰死。

但重要的是,楚逸對時機的把握,簡直微妙到了極點,正好是考核者楚逸準備施展古神一掌拍來的時候,肉掌整個都拍在了殺戮魔劍之上,還未來得及爆發出古神一掌的威力。

考核者楚逸勃然變色,而在此關鍵的時刻,楚逸并未收回重重疊疊,堆積如山的殺戮魔劍,而是隨手一揮,推動數億柄堆積如山的殺戮魔劍,化成了一條魔劍所組成的魔獸,鋪天蓋地的朝考核者楚逸追殺了過去,時機上把握的恰到好處。

好精妙的時機把握,難道楚逸也像考核者楚逸這般,化成了無比精妙的戰斗機器?

不,事情并不是這個樣子!

那種一絲不茍的行動方式,楚逸自認自己根本無法做到,但是楚逸雖然做不到這種一絲不茍的行動方式,卻能夠做到比這種一絲不茍的行動方式,還要可怕的能力。

那就是——憑借著直覺去戰斗!

超視覺,超直覺,超計算!

楚逸三大特殊能力,獨此一家,別無分號。

而憑借著這三種能力,楚逸徹底放開心靈,讓身體隨著感覺去動,讓這三種能力再次進化,憑借著這種近乎于作弊般的能力,楚逸總能夠在關鍵的時候,把握住問題的關鍵。

讓身體順著感覺動起來吧!

就是憑借著這種感覺,楚逸開始反擊了,就如同能夠預知般,楚逸總能夠在第一時間覺察到自己下一步該如何行動,該如何對付考核者楚逸,硬生生的成功和考核者楚逸糾纏在一起。

激戰開始!

一個是憑借著感覺來戰斗的怪物,敏銳到總能夠提前覺察到危險,提前發現到問題的關鍵,并大膽且無絲毫猶豫的順著感覺出擊。

一個是憑借這精密的計算來戰斗的怪物,沒有絲毫的錯誤,沒有絲毫的紕漏,精密到每次攻擊的力量都控制到恰到好處,攻擊的位置都不多也不少的程度,完美的可怕。

超直覺對超精密!

雙方你來我往,讓人眼花繚亂,說不出雙方究竟誰優誰劣,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旗鼓相當!

絕對的旗鼓相當!

楚逸總是能夠在關鍵的時刻,預先做到出人意料的攻擊,有時候如同天馬行空的攻擊方式,更是讓人贊嘆到驚駭的地步,如果是換個人,哪怕是始魔大帝、戰圣、仙帝、妖皇這個層次的修士來,也會被楚逸那如同天馬行空般的戰斗風格給打敗。

可是楚逸的對手,是一臺永遠都不會犯錯誤的機器!

無論楚逸使用多么天馬行空的戰斗方式,考核者楚逸都完全選擇無視,更不會去贊嘆楚逸所表現出來的恐怖之處,而是一絲不茍的戰斗著,讓自己的攻擊不會出錯,讓自己的攻擊不會出現紕漏,完全在合適的時候,以最合適的方式應對,完美到讓楚逸找不到任何機會。

三天,整整三天的時間里!

完全打開超直覺的楚逸,與精密到完全不會犯錯的考核者楚逸激戰不休,沒有成功分出勝負。

但這不是楚逸想要的,楚逸想要的是要戰勝對方,戰勝自我!

所以楚逸需要突破,他要讓自己的感覺飛起來,他讓自己整個人都進入天馬行空、無拘無束、揮灑自如的獨特境界中,只要徹底的進入這個境界,那么戰勝考核者楚逸,絕對不再是夢想。

在這種迫切的期望下、刺激下、努力下,楚逸突破了,他成功的讓自己的感覺飛了起來,進入了一種玄妙無比的獨特境界!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