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三十四章 再遇白起(下)
冥土似乎也意識到了此時的危機,面色鐵青,又驚又怒,就像是便秘了般,面部肌肉無比僵硬的看著白起,似乎在思考是否繼續進行下去。
片刻後,冥土果斷放棄,因為他不是傻子,他知道對上白起,自己只有死路一條。
同時,也因為白起的出現,冥土就算丟人的逃跑離去,回到了黃泉宗之後,也沒有多少人會怪罪于他,畢竟誰心里都清楚,冥土根本就不是白起的對手。
走!
逃跑的念頭瞬間升起後,冥土便再無絲毫的猶豫,雙手猛然撕裂虛空,欲就此遠遁離去。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白起的聲音冰冷的響起,殺氣森然道︰“本尊,讓你,離去了嗎?”,伴隨著白起的聲音落下,金色的,殺,字猶如一道流星,瞬間轟在了已經被撕開的虛空之上,當場把虛空轟碎,並把冥土震退百里,如遭雷擊,鮮血橫流,灑滿長空。
耳怕!
聖人榜第十八位的白起果然名不虛傳,僅僅隨意一擊,就把冥土重傷到如此地步,如果白起全力搏殺,冥土定然凶險無比。
但冥土在白起的眼中,實在和跳粱小丑幾乎沒有什麼區別,仿佛想什麼時候殺,就什妾時候能夠結束冥土的生命,白起此刻連看都不看冥土一眼,對楚逸撇了撇嘴道︰“楚小子,你可以走了!”
楚逸不傻,他知道白起這個層次的戰斗,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插手的機會,留下來只會礙手礙腳,讓白起為了照顧他難以發揮。
再加上現在黃泉穢氣和黃泉之河組成的天地封鎖已經消失,楚逸可以放心使用人遁符離去,所以楚逸也沒有什麼遲疑”隨手取出人遁符微微一晃,整個人剎那間被黑光所包圍。
可是就在楚逸快要消失的剎那,突然一道氣息,詭異的鎖定了楚逸,就在楚逸消失的剎那,食神島上某處亦出現一道黑光穿過虛空,隨著楚逸一同消失了。
白起頓時勃然大怒,因為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在自己的震懾下,居然還有不開眼的蟊賊”對楚逸施展手段。
“好膽!”
震天般的斷喝聲,猶如霹靂掛空,從白起的口中吼出。剎那間,方圓百里所有的人只覺的雙耳一悶,些許修為弱的修士”當場就在白起一聲斷喝下被生生震死。
但在發泄過後,白起卻也無可奈何,因為楚逸使用的是人遁符離去,楚逸知曉主符所藏地點,否則就算是白起也不知道楚逸遁到那里去了。
故,楚逸被人追擊,白起幫不上任何忙”只能讓楚逸自求多福了。
而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居然還出現了如此的情況,白起頓時只覺的一股子邪火憋在肚子里,實在是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因此這可憐的冥土,此刻倒霉的成為了白起最好的發泄對象!
二話不說”白起抬手便打!
轟!
金色殺字烙印虛空,貫穿天地”直接襲殺到了冥土上方,猶如一座大山般,帶著億萬的殺戮之氣,鎮壓而下。
冥土大驚,立刻施展大神通,接引道道黃泉之河,自身以大法力沉入其中,借助黃泉之河的力量,抵抗金色殺字一波波襲來的殺戮之氣。
轟!轟!轟……轟!
金色殺字轟炸不休,直打的黃泉之河波濤洶涌,翻滾不止。又仿佛能夠斬斷天地,在白起的指揮下,虛空上輕輕一劃,黃泉之河就被一分為二,就像是被診斷的龍脈,揮灑出層層黃水,流過百里,混合著慘烈的殺氣,讓百里內皆化成了絕地。
“嘿,如果是黃泉門所珍藏的那條真正的黃泉之河,本尊應付起來的確有些棘手,而你這不過是借助幾飄黃泉河水,以神通凝練的假河,就算再多的生魂煉入其中,對于本尊來說,和條小溪幾乎沒有什麼區別!”,仿佛為了印證白起所說的話,金色殺字印滿虛空,一分二,二生三,三生億萬,足足化出了億萬金色殺印,就像是天空之上的星辰,又如同一條金色的巨龍,聚集在一起接連轟向了黃泉之河。
好驚人的破壞力!
《大殺戮術》果然無愧上古奇功之名,修煉到白起這個層次,果然擁有著殺盡天下,戮盡太虛寰宇的力量。
這冥土借助幾瓢真正的黃泉河水,凝聚而成的黃泉之河,果然不是白起的對手。如此也不過就是半個時辰左右的時間,原本最少也有萬丈長的黃泉之河,已經被白起轟的只有百丈左右。讓冥土的臉色一變再變,隱約間已經預感到了自己悲慘的結局。
“可惡,怎麼會這樣,我這黃泉之河雖然不是真河,但是也有上億生魂被煉入其中,輕易就能毀滅一切。可是今天,居然不敵這尊殺神,難道這尊殺神真正如傳說中那般變態嗎?”
冥土苦不堪言,隱約間已經預感到,這次就算成功逃脫,這耗費了自己五千年時光,所凝練了上億生魂的黃泉之河,恐怕將再難保存下來了。
但冥土又那里知道,他這上億生魂,在白起眼中根本不算什麼!
白起是誰,白起是殺神,畢生殺人無數,動輒就是百萬尸骸,專注《大殺戮術》已有萬年之久,手中掌握殺戮之氣已經高達十億,十億殺戮之氣,正是冥土十倍以上的力量,由此便可見彼此之間的差距,究竟大到何等程度。
轟!
黃泉之河終于被殺印轟破,一道殺印,結結實實的烙印在冥土的胸口之上,當場就把冥土的胸口轟碎,一片血肉模糊。
白起則殺紅了眼,或者說,冥土在白起眼中已經變成無比美味的可口大餐!
要知道”白起修煉的《大殺戮術》,所殺的人越多,所殺的人級別越高,所獲得的好處就越多。像冥土這種魔門修士”又是飛升聖人之境,所蘊涵的殺戮之氣之盛,簡直可以稱得上一頓美味大餐。
最嚴得有一億殺戮之氣!
白起目光炯炯,在看到黃泉之河被攻破的剎那,頓時興奮的炸吼一聲,凝聚全部的殺戮之氣,化出了十億殺印,從四面八方,凶殘的朝冥土轟殺了下去。
十億殺印齊動,就像是十億顆閃耀著的金色星辰”又像是十億顆劃破天空而落的流星,還像一道道細膩而無法琢磨的金線,交織之下,光是看上一眼,就給人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轟!轟……轟!
冥土逃無可逃”被十億殺印接連轟中,不斷遭創之下,冥土已經被完全轟的血肉模糊,不成人形。
但是飛升之境的聖人,生命力均是無比的頑強,並非想象豐的那麼容易被擊殺!
就如此刻”如果是正常修士”哪怕是通天聖人”現在絕對已經成為了白起殺印轟殺下的亡魂。但是現在冥土依然死而不僵,咆哮連連,企圖做出最後的反抗。
“就算是死,我冥土就算是死也要讓你付出代價!”,冥土絕望的發出了歇斯底里的瘋狂炸吼,隨即在虛空一抓,從殘留的黃泉之河中”抓出了一團最為渾濁的液體,足有臉盆大小,在冥土的面前扭曲成一張張痛苦的面孔,散發出了無比恐怖的氣息。
真正的黃泉河水,盡管只有一團,但是鑒于黃泉河水以往的凶名,即便是這麼小小一團真正的黃泉河水,依然讓諸多修士臉色大變,聞風喪膽。
“不好,這冥土瘋了,他居然想要引起滔天大禍,這次就算是黃泉門,恐怕也難以善了了!”
最先發現冥土企圖的,正是同為飛升聖人的李伯,在看到冥土取出了自己賴以生存的黃泉河水的剎那,二話不說,隨袖一卷,帶著戰天鳳和鍾雨煙扭頭便逃,看起來就像是身後有瘋狗在追趕似的,連回頭看一眼的工夫都沒有。
同為飛升聖人,李伯已經表現到如此的程度,更別說那些修為尚弱的修士了。
聰明的修士隱約間已經預感到了危險,毫不猶豫的以最快的速度遠離這場紛爭,而看不出蹊蹺的修士,則還在為能夠看到飛升聖人斗法,大呼過癮,絲毫未覺察到死亡的威脅已經悄然降臨。
而這時,取出真正的黃泉河水的冥土,把自己所有的修為,仿佛不要錢般,拼命灌入到了黃泉河水之中,仿佛要把黃泉河水變成恐怖的殺傷性武器,擁有著摧星毀月的力量。
但詭異的是,白起在如此危險的情況下,居然沒有絲毫阻止的意思,反而嘴角掛起一絲冷笑,仿佛看著跳粱小丑般,沖著冥土冷冷說道︰“你真以為,就憑借著一點點黃泉河水,就能夠傷到本尊嗎?”,冥土表情猙獰,殘忍說道︰“成不成,試試便知道了!”
白起沒有廢話,而是隨手再次凝聚出一道道殺印,組成了一道道完美的屏障,凝聚在身體周圍,把自己給當場護住。始終采取主動,不斷在進攻的白起開始防守了,顯然白起剛剛口上說的輕松,但也知道冥土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並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應付的。
“你怕了!”
本來血肉模糊的冥土看起來已經夠猙獰了,現在這時候冥土又生生擠出一個笑容,看起來更加的猙獰,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比哭還要難看。
“怕?一切都在本尊的計劃之中!”
白起依然輕松自然,可是那句“一切都在計劃之中,的話,究竟又是什麼意思呢?
可是這時候,冥土義無返顧的引爆了面前的黃泉河水,用自己所有的壽元,所有的力氣,所有的修為,讓這團並不算多的黃泉河水,在此刻爆發出了摧星滅月的威力。
轟!
悶響如同雷霆,炸響在食天星的天空之上。
與此同時,遙遙從太虛觀看食天星,便能夠看到半個食天星都籠罩在濃密的黃雲之下,下起了一場災難之雨。
食天星大損!
接下來,該由誰承擔食道盟的怒火?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