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六百九十三章 戰神夸父(上)


神座,古神一族中只有戰神才可以擁有,裡麵包含著戰神的血統和道統,古神一族的後人可以通過神座,來繼承古之戰神的血統和道統,因此這神座被稱之為傳承之物,又被稱之為傳承神座。

讓楚逸、銀豬、白起、七修子無比震驚的是,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當自己來到藏寶塔第九十九層之後,這里居然收藏著古之戰神的傳承神座。

驚!

楚逸暴喝一聲,就在第一時間衝到了傳承神座的面前,仔細檢查過之後,發現這傳承神座仍安然無恙,似乎並沒有被使用過。

楚逸頓時鬆了口氣,因為九夾戰神血脈缺一不可,否則就會嚴重影響楚逸的成長,導致楚逸無法成功返祖,成為不在三大聖明之下的強大存在。

故,在看到傳承神座沒有使用後,楚逸多少鬆了口氣。

但是伴隨著鬆口氣過後,新的問題又隨之而來,那就是三大聖明腦子生鏽子,辛辛苦苦找到了傳承神座,居然沒有使用,就這麼乾放在藏寶塔中,是不是有點傻了?

三大聖明可沒有傻!

在楚逸說出自己的疑惑後,銀豬大概猜測和解釋道:,“九大戰神,性格各有不同,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古之戰神天尊那般桀驁不馴,把古神一族的傳承,流落到外人之手。多半這位神座的主人就是如此,把傳承留在神座中,設定除了你以外,誰也無法得到裡面的傳承。

合情合理的解釋那麼這位古神又是誰呢?

面對楚逸的疑惑,銀豬繼續猜測道:,“古之戰神盤古、古之戰神天魁、古之戰神帝羿、古之戰神元始、古之戰神天尊、古之戰神長生,這九大戰神傳承你已經得到六尊戰神的傳承,還餘下三位分別是古之戰神夸父、古之戰神八荒、古之戰神天地。

其中,古之戰神八荒,為人走的是霸之道,身懷修羅神力:古之戰神天地,號稱是最強的戰神,第一戰神,身懷金剛神力,走的是毀滅之道:古之戰神夸父,走的是自由之道,身懷宙光神力號稱行走在天地間無人能阻。

仔細看這個傳承神座,上面散發著飄忽不定的縹緲氣息,整個神座隱隱透出無拘無束且自由奔放的感覺,如無意外,這座神座就是古之戰神夸父的傳承神座。 ”

九大戰神,最和藹的當屬古之戰神長生,最睿智的當屬古之戰神元始,但是在古神一族的族人心中,大多數人最喜歡親近的卻是古之戰神夸父。

夸父是古之戰神一族中最自由的人,有他在的地方到處都充滿了活力讓人很容易就輕鬆容易被夸父所影響,陪古之戰神夸父一起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這就是古之戰神夸父,一位不喜歡被束縛同樣也不喜歡束縛別人的神奇存在!

而關於古之戰神夸父的傳說有很多很多!

傳說,古之戰神夸父從來不會在一個地方呆太久他喜歡走遍天下任何地方,與人交談和交流,見識各種奇異美景,無拘無束,自然無為。

傳說,古之戰神夸父是古神一族中脾氣最好的人,他會為一個凡人的孩子,奔跑十日十夜,就為了讓這個凡人的孩子能夠看見高山,看見大海,看見星辰,看見月亮,甚至和烈日、星辰親近的玩耍。

傳說,古之戰神夸父曾經為了觀察一隻鳥兒的生活習性,他追著這隻鳥兒跑了足足三月有餘,最後和這隻鳥兒成為子朋友。

傳說,天地之間曾經有一顆神奇的太陽,總是不停的在各大世界出沒,每當這顆太陽出現的地方,世間就充滿了溫暖。所以夸父走遍了整個洪宇諸界和太虛寰宇,最後找到這顆太陽,然後追著太陽跑了很久很久,把溫暖撤到任何地方。

總之,古之戰神夸父乃是古之戰神一族留下傳說最多的存在,同時也是整個洪宇諸界、遠古萬族、太虛寰宇都不願意敵對和傷害的存在。

古之戰神夸父,他是一個非常得別人去尊敬,又在他身邊感覺不到任何壓力,總會有種自由、活力、奔放的感覺。

故,當楚逸知道這個傳承可能是古之戰神夸父的傳承後,楚逸忍不住雙眼亮了起來。

楚逸非常欣賞夸父,因為夸父那顆自由奔放、無拘無束,永遠快樂的心讓楚逸非常mí戀,換成楚逸就無法做到古之戰神夸父那般灑脫。

同時,古之戰神夸父的戰神神技:追日逐月,亦號稱在古神一族所有神技中,最神奇的一種神技,能夠不被任何事物所束縛的神技。

就是這樣,儘管同為宙光神力擁有著的戰神,古之戰神夸父儘管沒有古之戰神帝羿快,但是古之戰神夸父那種不被一切束縛,不被一切所困住的能力,正是古之戰神帝羿所缺少的東西。

打個比方來說吧,在奔跑的時候,如果前面出現了阻礙物,古之戰神帝羿會以極高的速度繞過這個阻礙物,而古之戰神夸父則是直接從這個阻礙物穿過去,深諳他不被一切事物所束縛的自由和奔放。

如果這真是古之戰神夸父的傳承……

楚逸能夠預料,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加戰神神技:追日逐月的配合,不僅能夠讓楚逸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快的人,還能夠讓楚逸成為這個世界不被任何事物所束縛的存在。

哪怕是現在楚逸最想得到修羅神力的血脈,但是現在得知這可能是古之戰神夸父的傳承之後,楚逸還是忍不住lù出一絲欣喜之色,在銀豬的興奮催促下,緩緩坐在了神座之上。

端坐在傳承神座上的剎那,一股自由奔放的氣息,立刻緩緩流淌入了楚逸的身體之中。

剎那間,楚逸感覺整個人都在改變,眼前的景色隨即也變的奇妙了起來。

楚逸看到了一個自由奔放的身影,他奔跑在一顆又一顆星辰之間,穿過草原、沙漠、海洋、山脈,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束縛住他,他就像是一陣風般,無拘無束。

時而與暴雨狂舞,時而與魚兒戲耍,時而與鳥兒競爭,時而與獵豹賽跑!

這個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的身影,清靜自然和無為,不被任何事物舒服,只是在奔跑,每天都在奔跑,彷彿就像是化成了風,又似超脫在天地之間,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止他。

在這樣的情緒感染下,即便是楚逸整個人的心態,也跟著無限昇華了起來。

心比天高,比海闊,比萬物都要瀟灑從容,那份無拘無束的喜悅,讓楚逸找到了永遠不被束縛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恰恰就是楚逸想要的,逆之道就是為了不被束縛,才最終走上的道。

就這樣,在這種獨特的無拘無束感環繞下,楚逸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與那個奔跑的身影融合在一起,體驗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肆意的奔跑著……奔跑著……

在奔跑中,楚逸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學會了戰神神技:追日逐月。

在奔跑中,楚逸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完全繼承了古之戰神夸父的血統。

在奔跑中,楚逸的身形越來越高大,從十三萬七千丈,一路節節攀升到十八萬九千丈。

十八萬九千丈,戰神級!

楚逸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在這種自由奔放中,不知不覺中踏入了戰神級,成為了古神一族第十位戰神。

濃郁的戰神之光,從楚逸的身上不斷滲透出來,威嚴的戰神鎧穿戴在楚逸的身上,在戰神之光的洗練之下,逐漸的凝聚成了一副威嚴無比的戰鎧,與楚逸血脈相連,成為絕無僅有的存在。

就這樣,楚逸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進入了戰神級,修出了戰神之光,完成了戰神之鎧的凝練,成為古神一族中,有史以來的第十位戰神。

還活著的古之戰神!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