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修神 第五百四十七章 兩千年后(上)



固然了,這兩千年過去了,太虛寰宇也涌現出了許多的強者。


好比如今圣人榜第九位,八部仙將之首的羅士杰;好比如今圣人榜第十一位,同為八部仙將的周天霸;好比如今圣人榜第十三位,同為八部仙將的玄燁,這些人都因為曾經是楚逸的伙伴,而被人津津樂道著。

還有,仙帝的高徒獨孤武陽,正式繼承了仙帝的衣缽,成了天庭之內,僅次于楚逸、仙帝的存在,并且修為達到了圣人榜第六位,與第七位的妖皇,第八位的始魔太子裴驚圣,成為太虛寰宇最著名的強者。

至于當初與楚逸共同走出玄元星的金翅妖王,現在是妖域八年夜妖王之首,位列圣人榜第十位,同樣是太虛寰宇威名赫赫的存在。

至于其他的伙伴,如在殺道盟殺手榜位列第一第二位的陸幽、李仙兒;楚逸的徒弟女財神段芷清;楚逸的年夜徒弟聶心隱,都擁有著非同凡響的名氣和地位。現在在太虛寰宇可謂是威名赫赫,因為楚逸的關系沒有任何人敢招惹。

可是比起這些,年夜家最關心的還是楚逸,他現在究竟怎么樣呢?

兩千年過去了,楚逸沒有任何的消息,年夜家唯一所知道的就只有楚逸貌似進入了古神殿修行,當他出來的那一天,必定會變的更加強年夜。

而至于楚逸什么時候出來,這足足兩千多年過去了,許多人都已經快要遺忘。

只有在天庭星圣王殿,這處昔時闡天年夜圣王閉關的幽靜谷中,還有人記著和默默的期待著。

好比戰圣,好比銀豬,還有楚逸的乖女兒晴天!

起晴天,這過了兩千年的時間,整個人都擁有著不凡的轉變,不但已經長年夜了,也變的更加漂亮了,整日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更讓人對她無比的喜愛和疼愛,至少這段時間里,許多圣王,甚至仙帝和戰圣都很是的疼愛晴天。

另外不,戰圣都已經親自收晴天為親傳門生,連戰家的不傳之秘不死天皇決戰龍訣都親傳給了晴天,足以可見戰圣對晴天何等的喜愛。

今日,如同往常那般,晴天開心的抱著銀豬,仔細的聽戰圣為她講課,甜甜的笑容看起來特另外漂亮,就像是神女般,就連戰圣都忍不住在想,自己如果能夠年輕幾萬歲,恐怕也會成為晴天的追求者。

就拿妖域的妖皇,甚至天庭的獨孤武陽,對晴天可是癡迷的緊,屢次都暗示出想要與晴天結為道侶的意思,可是卻被晴天拒絕。直至某次晴天被兩人纏的實在是太煩了,表示出強年夜的戰斗力,差點把兩人打殘廢了,這倆家伙在晴天面前才算收斂些。

惹人喜愛的孩子!

戰圣溫和的笑著,對晴天的指導越加的用心,可是就在這時候,晴天和銀豬恍如感受到了什么,喜色流露間,就聽見晴天歡呼一聲道:“呀,爸爸終于出關了!”

這時候戰圣也有所感應,目光看向屹立在谷中,億萬年來金光閃爍,不曾有過絲毫改變的古神殿,神色中露出了意外的臉色。

與此同時,古神殿突然在轟隆一聲巨響中,緩緩地打開了神殿的年夜門,散發出磅礴的神威,讓整個天庭星,乃至整個星域,都感受到這股強年夜神威的存在。

楚逸出關了!

這個瞬間,成了整個天庭所有人的想法,包含在遙遠的妖域、始魔帝宗的妖皇、始魔年夜帝二人,也心有所感,紛繁朝天庭所在的位置望來。

而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楚逸從古神殿內緩緩的走了出來,一步一萬丈,接連七步之后高達七萬八千余丈,就像是舉臂能撐天,頓腳能穿地的巨人般,巨年夜的天庭星都恍如被楚逸踩在腳下。

剎那間,無數的目光都集中在楚逸的身上,看著七萬八千余丈高的楚逸,個個瞠目結舌,心生敬畏。只有晴天開心的伸著手,連連喊道:“爸爸,晴天好想!”

楚逸微笑著垂首看去,立刻看到戰圣、晴天、銀豬三人,但楚逸并沒有理會三人,而是平靜的道:“鴻蒙年夜劫來了,我且先把鴻蒙年夜劫度過,然后再來與們相聚!”

話之間,楚逸一步就踏到了十萬八千里之外,數步過后遠遠的離開了天庭星,如同一尊巨神般踏在太虛寰宇之中,靜靜的期待鴻蒙年夜劫到來。

第九劫!

度過這一劫,楚逸就會進入飛升圣人這個境界,而進入這個境界之后,楚逸就擁有了飛升鴻蒙年夜界的實力。而這鴻蒙第九劫,要遠比前面八劫加在一起還要強年夜。

但楚逸似乎并沒把這第九劫看在眼里,靜靜的等待著。

鴻蒙年夜劫,來了!

剎那間,星空就恍如被撕碎,神雷劫、天火劫、道音劫、巽風劫、歲月劫、世界劫、涅槃劫、通天劫這八劫,幾乎同一時間到來,開始對楚逸進行狂轟濫炸。

甚至這八劫在開始沒多久,第九劫:鴻蒙界也瞬息而來,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破壞力,連星空都給炸穿,使方圓萬里的規模內全部化為死地之后,還不肯善罷甘休。

“嗯,這小子此次渡劫,為什么那么兇!”

“這個輩,又更加的妖孽了!”

“這小子究竟是怎么修煉的,越來越反常了!”

“可惡,這鴻蒙年夜劫怎么不把這小子給劈死!”

除戰圣之外,仙帝、妖皇、始魔年夜帝那是一個羨慕嫉妒恨,何等的希望楚逸會被這鴻蒙年夜劫,給劈成了渣。

可是這樣的事情并沒有產生,楚逸就像是不動的年夜山,任由鴻蒙年夜劫不竭的狂轟濫炸,整個人都只是靜靜的立在那里,偶爾呵護下陪他一起渡劫的戰神鎧、御天盾、斗神棍,看起來輕松且游刃有余。

就這樣,楚逸被鴻蒙年夜劫劈了整整五天五夜,這鴻蒙年夜劫都未能傷害到楚逸分毫。直至楚逸自己似乎感覺都有點無聊了,雙手用力的一撕,年夜喝作聲。

“開!”

恍如為了應征楚逸所的話,這一聲雷喝,鴻蒙年夜劫被楚逸生生撕開,提前就那么煙消云散了,直至最后都憋屈的沒有傷害到楚逸分毫,讓戰圣、仙帝、妖皇、始魔年夜帝看的目瞪口呆,內心布滿了怪異的臉色。

卻是楚逸,成功度過鴻蒙年夜劫之后,道果在鴻蒙年夜劫的洗禮下,再次獲得了最年夜化的升華,讓楚逸清晰的感覺到了內中所蘊含的轉變。

原來飛升之境,是這樣的!

成為飛升圣人之后,楚逸立刻感受到了眼中原本平淡的世界,整個產生了巨年夜的轉變。

以前楚逸的眼中,整個世界就只有這片星空,這片太虛寰宇。可是現在楚逸眼中,除這片星空,眼前還呈現了一條路,一條星空之路,不知道抵達那里,也不知道通往哪里。總之,這條路看起來就像是一顆樹般,四通八達,讓人難以琢磨。

楚逸立刻帶著濃濃的好奇,把道念延伸到這星空之路中,順著這些星空之路不竭的擴散出去,直至延伸到這些路的盡頭,驚訝的發現這些星空之路,居然每條路的盡頭,都連接著一個世界,一個比太虛寰宇還要光輝的世界,如鴻蒙年夜界就在這些世界中的其中一個。

難道這就是洪宇嗎?

楚逸終于知道,所謂的飛升圣人,其實就是能夠看到這些星空之路,并且順著這些路,任意的穿越來往這些世界之中。

有意思,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楚逸嘴角掛著笑容,收回了自己所有的意識,然后回到了天庭星上,并且也恢復了正常的體型,笑呵呵的看著在山谷中期待著自己的戰圣、晴天、銀豬,甚至連仙帝、獨孤武陽、羅士杰、周天霸、玄燁都在。

“爸爸!”

看到楚逸回來,晴天立刻發出一聲歡呼,開心的撲到楚逸的懷中,還像時候那樣,整個人掛在楚逸的身上。

楚逸笑著拍了拍晴天的腦袋,道:“都是年夜丫頭了,還這么頑皮!”

晴天開心的甜甜笑著,然后親昵的挽住楚逸的手臂,很自然的嘰嘰喳喳著,看的獨孤武陽別提多郁悶了。

楚逸到沒有想那么多,與晴天親昵的聊了幾句后,先是看向戰圣,笑道:“我在古神殿里待了多久?”

戰圣笑道:“不是很多,區區兩千多年罷了!”

兩千多年?

楚逸翻了個白眼,露出一個哭笑不得的臉色,而這時候銀豬則關心問道:“楚逸,看到了嗎?”

什么意思?

就在所有人迷惑的時候,楚逸笑著回道:“死豬,是指星空之路嗎?固然看到了!”

所有人恍然年夜悟,在場已經都是飛升圣人的修為,除戰圣、仙帝都能夠清晰的看到星空之路外,其余的人也都能或多或少的模糊感應到。

不過銀豬對這星空之路為什么如此緊張?

就連楚逸都好奇的時候,銀豬興奮的道:“白老鬼、七修子老雜毛,一千年前,就順著星空之路,飛升鴻蒙年夜界去了。本豬年夜人原本想跟他們一起先開路,可是最后想想,還是跟一起比較平安。只是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夠看到星空之路,現在看樣子這個擔憂完全沒有需要。”

楚逸沒有理會銀豬的興奮,問道:“死豬,為什么那么想離開太虛寰宇?”

“那固然是……”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