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修神 第六百六十四章 臉皮賊厚(下)


自在法王剛想什么,鬼谷子隨手輕揮,道:“法王可以聽老朽言,如果不克不及讓法王沾到廉價,老朽現在轉身就走,并以后都不在打攪法王!”

自在法王若無其事,靜觀其變。

鬼谷子知道自在法王已經選擇默認,自在看向楚逸,笑道:“老朽夜觀天象,知楚友最近發了筆橫財,可是這些橫財對楚友來,卻不如空間、時間、行、源晶四種晶石劃算和迫切需要,不知道老朽算對了沒有?”

鬼谷子多半是指在神殿內收獲的神器、先天至寶。

念及此,楚逸馬上靈機動,面上浮現出市儈的笑容,笑道:“鬼谷子前輩算的沒錯,我簡直在神殿意外收獲了十七件先天至寶,千百二十七件神器!”

井么?

突然驚聞此事,在場合有人眼珠子都蹦了出來,就連算到楚逸最近發了橫財的鬼谷子,眼睛也瞪了瞪,顯然對楚逸這筆,橫財,給嚇到了。

而就在所有人受驚的時候,楚逸笑瞇瞇道:“大家都知道,先天至寶均是天地降生的好寶貝,整個洪宇翻個底朝天,也不過只能找到千余件,所以每件先天至寶,都是珍貴無比,叩首難求的好工具。

至于神器,雖然不如先天至寶,但均是昔時有古神族的強者,

竭盡所能鑄造出來的好工具,每件都威力極大,甚至某些同等于尊古神,亦是可遇不成求的好工具。

所以就如鬼谷子前輩所,晚輩的礴發了筆財!”

這還是財?

天,誰要是獲得楚逸手中這批工具,組建支戰斗力無窮,能夠橫掃洪宇諸界的超等隊”都不是件太難的事情。另外不,如果折算成四大晶石,那絕對是今天價,能夠讓所有人瘋狂的天價。

如果這還是財,那這可真是讓所有人都羨慕嫉妒恨的財!

對此,鬼谷子還未待些什么,自在法王卻突然靈機動,問道:“不知道友準備如何措置這些神器、先天至寶?”

楚逸笑道:“這么多神器、先天至寶,除部分要贈送給游兄、

劍兄、千絲、喵兒,再加上海靈、邀云、邀月、靈幽”和給我另外兩位朋友白起、七修子,內人謝翩翩,及我自己用之外,恐怕也就能夠留下兩件先天至寶,千件神器。所以前輩如果需要”晚輩可贈予!”

退步開闊天空,楚逸不籌算談錢,因為談錢傷感情。

況且以自在法王的為人,也不會白讓楚逸吃這個虧,他必定會付出些許價格,讓楚逸多幾幾何占些廉價。

可是自在法王還未有所暗示”劍流星則干脆的冷冷道:“我不需要”對劍修來”手中只要有把劍就可以了,另外工具在我手中,只會亂我心境。

況且,無功不受祿”助我次,我換恩”恩仇抵消,我互不相欠!”

楚逸啞然失笑,但也沒有多什么,因為楚逸知道劍流星這人,

可不是靠兩件先天至寶就能夠拉攏到的朋友。因此如果想要獲得劍流星的認可,只有掏心窩子再行,其余任何體例,都沒有用。

與此同時,游云也很大方的道:,“楚兄,我也是有雙鐵翅就夠了。固然如果真想意思意思的話,給我再煉幾顆神源吧,我對那玩意更上心!”

楚逸笑著點了頷首,自然輕松應下。

而千絲、喵兒看到劍流星、游云都拒絕了,也欠好意思拿楚逸的工具,究竟結果他們只是奉命去協助楚逸,并且還有另外目的,實在欠好意思收下珍貴的先天至寶。

可是千絲、喵兒還未話,鬼谷子臉皮極厚道:“呵呵,楚友真是大方,那么老朽就待千絲、喵兒謝謝了,也別給多,隨便來兩件先天至寶,百余件神器就行了。”

這家決……

楚逸翻了個白眼,懶得理睬鬼谷子,隨手取出兩件先天至寶,道:“這兩件先天至寶,件名曰吸星簪,佩戴后能夠吸人修為,化為己用;件滅神爪,不但鋒利無比,更能夠傷人心神,也算是件威力不錯的寶貝。們拿去吧!”

千絲、喵兒有此意外收獲,馬上欣喜萬分,感謝道:“謝過楚兄!”

楚逸笑了笑,沒有在繼續什么,與此同時鬼谷子開口沖著自在法王笑道:“法王,看我幫占到廉價了吧?既然占到廉價,不知道法王能夠割舍二,順便賣點神器、先天至寶給我如何?”

自在法王立即便出言拒絕,但話到口邊,自在法王突然靈機動,沒有先理會鬼谷子,而是沖著楚逸笑道友,這些都是九死生獲得的財富,老夫就此所得,未免顯的有些太蠻橫了,相信銀焰妖皇也不會讓老夫這么做,所以這些工具,我依照市價購買如何?”楚逸笑了笑,那里不知道自在法王的用意,立刻笑道:“可以,不知道前輩愿意給出幾多價?”自在法王沉吟片刻,笑道:“下等神器每件千萬四大晶石,中等神器每件七千百萬四大晶石,高等神器每件億四大晶石:至于先天至寶,每件價值在百億四大晶石,友看如何?”

楚逸輕輕笑道:“很公道的價格,我沒有意見!”

自在法王聞言很滿意的笑了笑,隨后扭頭看向鬼谷子,道:“鬼谷子,看我這工具都不是白拿的,要是想要,是不是幾多也滿意思意思!”

鬼谷子搖頭苦笑道:“法王,至于嗎?非要和楚友合起來算計我?”

話音落下,鬼谷子回頭看向楚逸,道:“楚友,將心比心,我鬼谷子待如何?自己心里面也應該有本明賬……所以,法王幾多價格購買的神器、先天至寶,我就出什么樣的價格購買的神器、先天至寶,這比較公平了吧?”楚逸很認真的點了頷首,隨即露出苦惱之色,道:“鬼谷子前輩,這些自然沒有問題,可是先前也沒要神器、先天至寶?再加上是來給法王前輩送禮,所以我以為不要呢,因此這些神器、先天至寶,我都已經……”

“我全要了,有幾多要幾多!”

自在法王不等楚逸把話完,就把所有的話都井了過來,擺足了車馬是要和鬼谷子死磕,顯然是做足籌算沾鬼谷子的廉價。

鬼谷子就地就急了,氣的哭笑不得道:“法王,要那么多神器、

先天至寶干什么?又不兵戈,光是自己生產的寶貝都用不過來,天天大批量向外賣,所以買回去兩件好好研究不就行了?”

自在法王似乎很是欣賞鬼谷子如此的表示,越加老神在在道:“誰我不兵戈?維持大自在天之界的和平,不得需要強大的武力來震懾嗎?好吧,這些暫且不,先天至寶、神器可都是叩首難求的寶貝,誰會嫌多?”鬼谷子就地繼續耍無賴,把抓住楚逸,威脅道:“老朽我不管那么多,楚友最少賣我兩千件神器,先天至寶最好也賣,否則老朽我就吃的,住的,用的,天天纏在身邊,就是洗澡睡覺的時候,都瞪著倆大眼睛看著。”楚逸傻眼了,其余在場諸人全都解體了!

鬼谷子好歹也是和自在法王同級另外證道境強者,身修為強悍絕倫,怎么卻總和無賴似得,喜歡占人家廉價。

就在所有人驚訝的時候,根本就不吃這套的自在法王輕輕拍手贊道:“妙,楚友,這可是好事,大大的好事,可定要承諾鬼谷子這么做,有他天天這么陪在身邊,就等于多了牟免費的打手和警衛,何樂而不為呢?”

楚逸哭笑不得,平時這自在法王挺和藹的,沒想到損起人來,也是那么厲害!

可是誰又能夠想到,自在法王夠損,鬼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點都不在意自在法王的玩笑,樂呵呵笑道:“這事成,只要楚

友不在意就行。另外,老朽這么也是逆圣盟大長老,屈尊給楚友當警衛,楚友總滿意思意思吧?要價不高,給千神器,十件先天至寶,老朽就把自己給賣給楚友了!”

楚逸哭笑不得,他算是見識到鬼谷子的能力了。

就連自在法王也不例外,面對臉皮如此厚的鬼谷子,他只能搖了搖頭不在井么。

而鬼谷子完全把如此風格發揚光大,把抓住楚逸的手,死纏著楚逸道:“楚友,看老朽剛才的可行?”楚逸無奈搖頭道:“鬼谷子前輩千機妙算,知過去,曉未來,這次鐵定已經算好,必定會有收獲,否則也不會親自走上這么趟。好吧,和法王前輩商量好,等們談好之后,咱們再交易。”

聽楚逸這么,鬼谷子臉上露出笑容,自在法王本神也沒有籌算和鬼谷子斤斤計較,點了頷首,顯然也默認此事。

最后楚逸也沒有當作回事,但這時候楚逸還不知道,他這次完全大賺筆,甚至竟然就這么直接,讓他直接湊夠了鴻蒙第八變所需要的四大晶石……,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