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修神 第五百三十四章 兩顆靈珠(下)



如果說巨靈族是半人半神的存在;山靈族乃是大山的孩子;森靈族乃是森林的孩子;那么地靈族就是大地的孩子,與古神一樣,都是大地之子。

但是和古神不同,古神顯然是長子,被大地最為眷戀和疼愛,而地靈族顯然是后娘養的,得到大地的恩惠非常少。

傳說,地靈族的祖先,就是從當時誕生古神始祖始神的那座山脈里,陪著古神始祖始神一同誕生的,從誕生之時,就開始陪在古神始祖始神的身邊,乃是當時古神始祖始神最親密的伙伴,也是古神始祖始神最親密的戰友、仆人。

所以在古神眼中,地靈族嚴格來說不是附庸種族,而是兄弟種族,乃是古神最親密的戰友、伙伴。

難怪啊!

楚逸笑著沖戰圣點了點頭道:“看樣子,你們戰家的事,更不能不問了。”

戰圣笑道:“當然,地靈族可是最忠于古神的種族,也是唯一一個古神不需要魂印控制的種族。所以古神在意識到危險的時候,才會把古神殿托付給我們地靈族,同時讓我們地靈族守護一個大秘密。”

楚逸雙眼微微瞇了瞇,問道:“什么秘密?”

戰圣搖了搖頭道:“億萬年前的事情了,雖然我們地靈族以戰家的身份隱瞞至今,但畢竟中間出現數次波折,具體是什么秘密我們戰家也已經所知不太詳細了。而唯一知道的,就是億萬年后,當浩劫再來時,必然會有一位古神站出來,那時候地靈族要做的事情,就是引導古神進入戰神殿。看來,我們地靈族要引導進入古神殿的古神,應該就是你了。”

楚逸緩緩點頭道:“進入古神殿內,看來應該能夠明白一切。只是我很好奇,圣明給你們的圣旨,是不是和這場浩劫有關!”

戰圣點了點頭,坦然取出圣旨,交給楚逸道:“圣旨上的消息并不多,只是說有場席卷天下的浩劫要來,讓我們四人著手做好準備,待浩劫來的那天,三大圣明會親自帶人前來,應付這場浩劫。具體是什么浩劫,圣旨中沒有說,但是能夠讓三大圣明都如此擔心的浩劫,恐怕這場浩劫不簡單。”

楚逸眉頭微皺,取過圣旨略微看了看,內容的確如此,和戰圣所說的均差不多。所以在沒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情報后,楚逸把圣旨還給戰圣,道:“我們走吧,去你們戰家的浴血星域,然后著手準備進入古神殿的事情。”

戰圣上下打量下楚逸,笑道:“看來是本圣多慮了,原來你根本就沒有什么事情啊!”

楚逸笑道:“我本來就沒有什么事情,只是看你們嚇操心,感覺很好玩而已。再加上最近也想喝酒了,就這么喝會酒,看看有沒有人陪我,事實證明,除了你之外,都是些沒良心的家伙啊!”

伙伴們都聽到了楚逸和戰圣的談話,現在聽楚逸這么一說,看著楚逸臉上那惡意的笑容,隨即都紛紛咆哮了起來,幾乎毫不猶豫,就聽見周天霸呱哇大叫一聲道:“老大,這次不和大伙一起揍你,這心里面怎么也不舒坦啊!”

說完,周天霸就取出裂天盾,破地斧,哇啦哇啦的朝楚逸撲了過來。

與此同時,就在周天霸取出仙寶的剎那,鴻蒙空間內的銀豬,立刻失聲大叫道:“楚小子,金靈珠!!!”

什么!

楚逸略微暗驚,目光注視向了周天霸右手破地斧上,鑲嵌的一顆金色的珠子,立刻雙眼一瞇,隨手把周天霸的破地斧搶了過來,仔細一看,不是金靈珠還是什么?

“這珠子那來的?”

楚逸隨手一壓,就輕松把周天霸給制住,然后隨手一掰,把金靈珠取了下來,好奇的看著周天霸,出聲詢問。

周天霸知道自己比不過楚逸,也懶的掙扎,無賴道:“殺了一頭變異的星空巨獸,從其體內剝出來的,發現鑲嵌到法寶上,能夠大大的增加銳利的程度,就這么留下來嘍。”

天啊,這周天霸運氣那么好!

楚逸有種快要崩潰的感覺,一旁的薛懷仁也跟著說道:“怎么,這珠子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嗎?我好像也有一顆,只是顏色有點不太一樣,而且作用也不一樣,只是佩戴在身上可以遁地自由移動而已。”

難到是地靈珠?

楚逸近乎于崩潰的看著薛懷仁,當他隨手取出之后,楚逸和銀豬立刻崩潰和無語的發現,還真的是地靈珠。

剎那間,楚逸隨手把地靈珠搶了過來,仔細端詳片刻,問道:“這珠子,你哪來的?”

薛懷仁理所當然的道:“撿來的!”

吐血!

楚逸近乎要崩潰了,這薛懷仁不愧是天運之兒,幸運之子啊,隨手都能撿到先天至寶,運氣未免有些太逆天了吧!

就在楚逸崩潰無比的時候,一旁的戰圣思索道:“當年,我好想從族中的記載里,看到過關于這靈珠的記載,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先天至寶五行本源吧!”

什么!

戰圣這么一說,周天霸、薛懷仁當場就急紅了眼!

先天至寶啊,那可是始魔大帝、仙帝、妖皇、戰圣才有的好寶貝,即便是在鴻蒙大界都是稀罕貨。

二話不說,周天霸、薛懷仁立刻準備把金靈珠、土靈珠搶回來,可是他們那是楚逸的對手,直接兩腳下來,兩人被無情的踢趴下。

“急什么!”

楚逸瞪眼哭笑不得的看著兩人,說道:“五行靈珠是先天至寶不錯,但是卻都各自沒有多大的用,就算是五行合一,也原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夸張。”

周天霸和薛懷仁拼命嚎叫道:“不管,那也是先天至寶,拿出來炫耀倍有面子!”

這倆家伙!

楚逸搖頭苦笑道:“三件先天圣兵,跟你們換!”

周天霸、薛懷仁立刻笑著說道:“十件,否則免談,開什么玩笑,這可是先天至寶啊!”

楚逸更加的哭笑不得,隨手一揮,大量的法寶被楚逸取了出來,多是鉆天鬼王辛苦收集的好東西,密密麻麻的灑落一地,琳瑯滿目,光是寶氣就沖霄三萬丈,驚的所有人都看了過來,在看到無數的先天圣兵之后,頓時一個個目瞪口呆,羨慕異常。如果不是看到楚逸、戰圣兩人在那鎮著,恐怕都要出手來搶了。

可這些先天圣兵,楚逸卻看都不看,隨手說道:“你們自己撿吧,自己分配吧!”

大伙立刻歡呼一聲,開始毫不猶豫的掠奪了起來,而趁著大家開始瘋狂的分配先天圣兵時,楚逸若有所思的看著也有點吃驚的戰圣,問道:“戰圣前輩可是有五行靈珠的消息?”

戰圣點了點頭道:“關于水靈珠、火靈珠本圣不太清楚,但是木靈珠,據說掌握在森靈族的手中,找到森靈族,應該能夠打探出木靈珠的下落。”

水靈珠、火靈珠已經在楚逸手中,現在又得到了金靈珠、土靈珠,唯獨就差最后一個重要的木靈珠,現在知道木靈珠在森靈珠手中,楚逸頓時大喜,道:“森靈族在那?”

戰圣眼中閃過一絲哀傷,道:“當年古神消失后,森靈族下場最慘,整個族群幾乎滅族,唯獨一位森靈族強者活了下來,僅有的一位森靈族強者,在我們不死戰家生活了很久,直至飛升到鴻蒙大界。”

鴻蒙大界!

楚逸雙眼微微瞇了瞇,冷然道:“正好,反正這鴻蒙大界肯定要去,那么就順便去看望一下最后的這位森靈族強者吧。”

戰圣略微猶豫一下,嘆息道:“根據族內記載,那位森靈族強者對當年古神消失,導致森靈族近乎于滅族的事情無比的耿耿于懷,恐怕見面不好談啊!”

楚逸無所謂道:“我知道了,關于這些就不勞煩戰圣擔心了,我只是擔憂這億萬年過后,他是否還活著。”

活了億萬年的森靈族強者,如果還活著,實力必然深不可測,恐怕要搶到這木靈珠,遠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啊!

關于這點,楚逸和戰圣彼此都心里面十分清楚,只是看破不等于說破,兩人沉默許久,誰也沒有在這件事上繼續糾纏下去。

直至大家都分好東西后,羅士杰擔憂的看著楚逸問道:“楚兄,以后你打算怎么辦?”

怎么辦?

楚逸眼中并沒有迷茫,而是堅定無比的握拳,冷冷回道:“待隨戰圣解開了古神殿內隱藏的秘密后,我就會全力修行,爭取早日突破到飛升圣人這個境界,待到達了這個境界后,我就會飛升鴻蒙大界,尋回翩翩!”

這個答案,大家早就已經猜到了,更知道無論怎么勸阻楚逸,都沒有用,所以眾人此刻只能對楚逸說道:“保重!”

楚逸溫和的笑著點了點頭,便沒有再繼續羅嗦下去,與戰圣一起,準備去解開古神殿內隱藏的驚天之迷。

而古神殿內,究竟隱藏著什么樣的秘密呢?

此時的楚逸還不知道,古神殿內所隱藏的秘密,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大!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