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三十四章 地火雷蛇


誠然如池天宇所言,火雲谷有內、外之分,外谷天材地寶雖不少,但大多價值不高,而內谷之中天材地寶的質量要勝出外谷許多,本來凡是來到此處的修士,十之八九都是沖著內谷去的。

但不巧的是,不知是何原因,一頭“地火雷蛇”盤踞在了通往內谷的唯一隘口處,此等七階妖獸,普通的靈動期修士根本就無法與之抗衡,縱然是金丹真人想要收拾它,也要花費點氣力。

在蠻荒外域這麼塊金丹禁入的地界,還真就找不到幾個人能夠收拾得了它。

也正是因此,自從百日前隘口出現了這頭“地火雷蛇”後,便再無一人能夠闖進內谷了。

也不是沒有人嘗試將之殺滅,或是引走,但均以失敗而告終,並且為之付出了十余條人命的代價。

當楚逸等人來到隘口前方半里處,遠遠望去,一條能容十人並行的道口,完全被一頭體長三十余丈,赤鱗覆體,頭生獨角,腹生三爪的妖獸堵住了。

那妖獸雙目如炬,吐息如雷,周身散發出強橫妖氣,遠非先前眾人干掉的幽泉王蠱能比。

雖然它早就發現隔開半里外的眾人,但是卻絲毫沒有挪動半點的意思,仿佛守住這道隘口是它唯一的使命。

“這頭地火雷蛇額頭獨角青雷繚繞,分明已是到了快要晉升為八階妖獸的厲害家伙,不好對付啊!”陸萬斬經驗豐富,第一時間向同伴提醒道。

“妖獸還能進階?”一名融合期同門愕然。

“但凡六階以上妖獸皆可進階,一則是靠修煉年月悠長,二則是靠吞食罕有靈藥,據傳有些九階妖獸能夠跨越等階,成為堪比元嬰真君的靈獸。”

陸萬斬解釋道︰“據我估計,這頭地火雷蛇守在隘口不肯離開半步,十之八九是在看護某種即將成熟的珍貴靈藥,它已然是七階妖獸中的巔峰存在,若然吞食稀有靈藥,極有可能一舉邁入八階妖獸的行列……”

聞得“稀有靈藥”四字,楚逸不禁突發奇想,“既然妖獸如此熱衷于吞吃稀有靈藥,那如果自己取些源木之母的枝葉出來,豈不是可誘來無數妖獸窺伺左右嗎?”

念頭興起,一個大發橫財的計劃在楚逸腦海中漸現雛形。

“諸位,若你們再不動手,池某便不客氣了。”隔開十余丈外的池天宇一臉冷色,已然取了“月華神弧劍”出來。

沒有理會池天宇,楚逸抬手用了個隔音罩,向眾人道︰“此人不善,各位師兄務必多加小心,賭局已定,我們自然是要贏來,小弟有一計,如此這般,可輕松勝之……”

由于之前與幽泉王蠱一戰,楚逸拼力為眾人護法博得了所有人的好感與信任,加上謝翩翩這位大小姐又是對其千依百順,雖然楚逸僅開光初境修為,眾人卻都願听取他的意見。

一席話說罷,眾人皆都露出深以為然的欣喜之色,看向楚逸的目光中流露出絲絲欽佩之意。

陸萬斬率先表態道︰“楚師弟所言甚是,恐怕這也是我們唯一勝出賭局的機會了,事關我宗聲名,斷不能讓那大羅天宗的家伙繼續張狂下去。”

此刻一旁的池天宇已是失去了耐性,冷哼一聲道︰“想不到無上玄陽宗的竟是臨陣怯戰之輩,且看池某如何誅殺此獸。”

話音落下,池天宇腳下生風,祭動“月華神弧劍”驀然朝地火雷蛇盤踞之地沖去。

“陸師兄、王師兄,既然人家迫不及待的要‘滾’給我們看,自然不能掃了人家的好興致。”

楚逸抱拳向陸萬斬等人一禮道︰“有勞了。”

作為此次獵殺地火雷蛇的主力,陸萬斬與王悲穹當先而行,另外三名融合期同門緊隨其後,而最後一波則是由楚逸與謝翩翩組成,二人只是遠遠跟上,並沒有就近出手的態勢。

地火雷蛇驟遭來襲,本是盤于隘口的巨大身軀猛地展開,隔開十余丈,蛇尾擺動,便是一記力可撼山的橫掃。

其勢之猛、之烈、之狠,實在很難想象若是血肉之軀挨上這麼一下會變成何等模樣。

首當其沖的池天宇,手中“月華神弧劍”倏然化作一抹銀虹,以肉眼難辨之速斬向雷蛇巨尾。

中品靈器的強大威力在這一刻悉數展現,劍光暴漲,化出三丈匹練也似的劍芒,銳不可擋。

當月華神弧劍砍在地火雷蛇赤鱗之上時,頓時激起漫天火星,“叮當”之聲不絕于耳。

不同于幽泉王蠱的是,這地火雷蛇不但等階遠超前者,天賦神通亦並非幽泉王蠱那般只有一項“天蠱毒雲”。

而是擁有著兩項天賦神通,在七階妖獸之中,可稱最頂端的那一類。

以“月華神弧劍”之鋒銳,一斬之力竟是未對地火雷蛇造成傷害,它那一身重甲赤鱗簡直比金剛石都要堅固十倍。

池天宇的這一舉動顯然激怒了地火雷蛇,幾乎是彈指間,雷蛇額頭青角驀然一閃,一道刺眼雷光倏然凝現,聚成一顆栲栳大小的雷球,鎖定池天宇所在處狠狠轟去。

池天宇身上的法袍乃是一件有價無市的絕品法器,名為“靈隱天風袍”。

被動觸發後,三層五色防御瞬間在其身周布下,青雷狂轟之下,破開第一層防御後便消散難繼。

“如此驚人的防御力,不知勝出“神御符”多少倍,這個池天宇身上好東西倒是不少,似這等防御性法寶,實在是保命防身的好東西。”

楚逸與謝翩翩站定在百丈開外,不置可否的聳了聳肩膀道︰“這家伙說不定真具備了一人獨斬地火雷蛇的實力。”

“我若是祭出大滅鏡,一定強過他。”謝翩翩不服氣道。

“那是當然,不過你的大滅鏡乃是壓軸好戲,現在還沒到動手的時候。”

楚逸笑道,“且看陸師兄與王師兄他們的表演吧。”

就在池天宇硬抗青雷狂轟之際,陸萬斬與王悲蒼已然雙雙攻臨雷蛇身前,另外三名融合期同門則是各自祭出法寶飛劍,分散在周遭吸引地火雷蛇的注意力。

陸萬斬一出手便是“瞬斬術”,千重劍影如瀑灑下,煞是好看,雖破不開地火王蛇的赤鱗防御,卻足以令它為之吃痛。

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已是足夠了。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