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六百八十五章 人造仙魔(上)
咚!咚!咚……咚!
隱隱星空鳴戰鼓,迢迢天河降神兵!
鴻蒙大界界門外,星空之路上,滾滾的仙雲、魔雲、妖雲湍急流動,放眼望去,看起來特別的壯觀和宏偉,再加上戰鼓如同神雷般震動著,等閒之人,恐怕連靠近的勇氣和膽量都不會擁有。
這到底是……
如果仔細去辨認的話,便會清晰的現,那些所謂的仙雲、魔雲、妖雲其實乃是一道道醒目的遁光,只是遁光太過於密集,所以才會產生彙聚如雲般的壯觀效果。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如此多的聖人、古族聚集於此?
鴻蒙大界三大聖明役使的聖人、古族組建而成,人數高達十億,擁有諸多聞道境、證道境的強者存在。甚至,還有一位遠古魔神,修為已是脫之境,活了億萬年的無敵存在。
現在這支革命軍,反抗軍,已經浩浩蕩蕩攻到鴻蒙大界界門所在的位置,他們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自由,願意打破三大聖明的統治,爭取解放。
鴻蒙大界的反應,卻實在有些出人意料。
鴻蒙大界界門處的聖人,此刻卻難以見到,或者說一位鴻蒙界門,亦是完全的敞開,界門位置湍急的漩渦,看起來就像是無底洞,又像是猙獰巨獸的獸口,好似為了吞噬而來。
面對如此情況,士氣鼓舞的反抗軍卻有點傻眼了,即便是號稱能夠算盡天機,過去未來皆能知曉的鬼谷子,此刻面對如此的反常現象,也有點深深的不理解。
不過,雖然不知道這究竟是個什麼情況,但只要是傻子都能夠看出來……
此間情況,大有玄機!
但是反抗軍已經來到了這裏,這門都還沒有邁進去,結果就這麼全部退去,未免有些太過兒戲不說,士氣上的打擊也著實的有些嚴重。
只是這麼悶著頭殺了進去,萬一遭遇到了什麼埋伏,看起來未免又有些太傻,亦或是太過魯莽。
故,諸如鬼谷子、自在法王這樣的大軍領導者,聚集在一起商量片刻,決定先派一隊斥候,進去估mo計算一下。
但是當這對斥候把消息傳遞回來後,結果又讓所有吃一驚。
鴻蒙大界風平浪靜,仍然看不到任何危險,就好比整個鴻蒙大界都完全空了似的,情況有些詭異的讓人難以接受。
故,面對這如此匪夷所思的情況,許多證道境的大能都找上了鬼谷子,期望神機妙算的鬼谷子,能夠推算出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情況。
而在諸位大能找上鬼谷子的時候,鬼谷子已經在開始推算了,同樣是使用先天至寶:天地命星,看來鬼谷子已經是鐵了心,不惜自身被命運所束縛,慘遭枉死,也要徹底把三大聖明的政權推翻。
可惜的是,這次三大聖明對鬼谷子的推算阻撓更勝,鬼谷子唯一推算到的東西,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凶!
鴻蒙大界多半會生什麼匪夷所思的不好事情,因此必須要非常的慎重才行。
繼續派斥候進入!
得到結果的諸位大能,在商議良久之後,派出一隊隊斥候進入鴻蒙大界進行最徹底的搜查。
百支斥候隊伍終於經過不懈的努力,傳遞回來了最重要的情報,那就是三大聖明親自帶領,五千萬鴻mééng大界中正在集結,看起來特別的倉促,顯然沒有料到反抗軍的出現,多少有些猝不及防。
機會!
得知這個消息後,所有人聽聞到這個消息後,立刻紛紛露出了驚喜的表情,已然認為現在這時候出征,絕對能夠給三大聖明一個迎頭痛擊。
可是鬼谷子、自在法王提出了反對的意見。
鬼谷子反對的很簡單,那就是他的卦象顯示的乃是大凶之兆,多半這裏面有很多的貓膩,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至於自在法王,則冷靜沉穩的多,認真否決道:“三大聖明,縱橫洪宇,睿智無雙,恒古至今,算無遺策。我等浩蕩殺來,儘管欺天隱瞞,但是必然躲不過三大聖明的耳目,怎麼會遲遲如此的糾集,內中必然有詐。”
可是鬼谷子、自在法王的聲音很快就被吞沒,所有人反抗三大聖明之心迫切,多少有些急功近利,再加上有崩天魔神坐鎮,每個人的戰意和自信空前高漲,支持進攻的人佔據了大多數。
面對如此的情況,即便是鬼谷子、自在法王也阻止不了。
無奈之下,鬼谷子、自在法王只能約束各自的手下,只帶少數部分jīng英,拱衛著崩天魔神,進入了鴻蒙大界之中。
十億反抗大軍,浩浩蕩蕩的進入了足足一億五千萬之數,基本上都是各族各大勢力的精銳,聞道境、證道境大能無數。
鴻蒙大界之後,可以說是預料之內,亦或是意料之外的事情,終於生了……
咣!
鴻蒙大界的界門,在轟然聲中關閉,仿佛關閉的囚籠般,把一億五千萬反抗大軍,全部都關在鴻蒙大界之內。使外面的人進不來,又讓裏面的人出不去,形成完美的囚困之勢。
不好!
出現這個情況,所有人均是心神震驚,隱約間已經感應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生,微微皺眉準備之際,就見虛空中出現三尊巨大的法相。
三大聖明!
看到三大聖明的法相,這時候所有人才意識到,多半就如同鬼谷子、自在法王所猜測的那般,大家中了三大聖明的奸計了。
“燕雀焉知鴻皓之志?一群愚昧無知的人啊!”
“不過他們如此愚昧,卻正好成全了我們的大計!”
“不錯,原本以為他們會坐在那裏等死,卻沒有想到自己居然主動跑上門來送死!”
“多說廢話無用,就讓他們知道,和我們鴻蒙大界作對,究竟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吧!”
轟隆!
在三大聖明雷音交錯之際,一道道流光溢彩,在三大聖明的法相身後凝聚,一尊接著一尊,短時間內出現三萬尊獨特的存在。
這是……
出現在太清聖明身後的一尊尊身影,各個散著強大的仙靈之氣,就像是遠古真仙一族復蘇,其中個別幾位所散出來的氣息,居然淩駕在諸多證道境強者之上,距離三大聖明也差距不是很大。
至於出現在太惡聖明、太平聖明身後的一尊尊身影,與太清聖明身後的仙影相差不是很大,只不過所散出來的氣息,則是滔天的魔意,及沖天的妖氣。
由此可見,這些仙影、魔影、妖影,應該和三大聖明有著什麼特殊的關係。
果不其然!
當這些仙影、魔影、妖影紛紛聚集完畢之後,太清聖明冷然說道:“你們可知,為什麼億萬年來,直至近日,吾等才決定統一洪宇?”
太惡聖明繼太清聖明之後,惡聲惡相道:“皆因我們雖然擁有統一洪宇的力量,但是要付出的代價有些慘重,所以我們必須找到一個萬全之策,能夠一舉擊潰所有的勢力,且不用付出太大的代價。”
太平聖明繼續無悲無喜的說道:“遠古時期,最強大的存在莫過於古之四族。而古之四族的古神一族已經成為歷史,但是真仙、天魔、蠻妖一族卻還存在蛛絲馬跡,如吾等三位聖明,就坐擁真仙、天魔、蠻妖的始祖血脈!”
太清聖明隨後笑道:“始祖是一個種族的創造者,當年真仙、天魔、蠻妖始祖能夠做到的事情,吾等三位聖明也能夠做到,那就是重鑄真仙、天魔、蠻妖三大古族。”
太惡聖明冷冽著再次接話道:“億萬年來,我們全力收集真仙、天魔、蠻妖一族的遺留血脈,現在呈現在你們面前的這三萬仙、魔、妖就是當年三大古族強者的血脈,混合吾等三位聖明的始祖血脈,誕生和創造的新真仙、天魔、蠻妖種族。”
太平聖明在最後的時刻,總結道:“這三萬仙、魔、妖戰士,曾經是三皇五帝、十八魔神、十三妖尊的存在,最弱者也是仙王巔峰、魔主巔峰、妖皇巔峰級的存在,沒有一個修為在證道境之下,再加上我們的血脈,甚至會遠在證道境之上。再加上我們親手煉製的聖明法器,他們的戰鬥力,足以推掉整個洪宇!”
驚!
聽到了三大聖明的解釋後,所有的人臉上都忍不住寫出了驚駭和瘋狂之色,怎麼也沒有想到三大聖明蓄謀已久的陰謀,居然會是如此的強大和恐怖。
瘋狂和惶恐在蔓延,無數人幾近絕望!
面對如此失控的局面,鬼谷子、自在法王頓時暗道要遭,為了止住局面,自在法王咬牙站出來,喝道:“三大聖明,你們果然夠卑鄙和陰險,但是你真的以為這區區三萬仙、魔、妖戰士,就能夠推平洪宇。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