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十八章 轟雷連打
川行內,九尾金狐凡然化形為名身著霓裳霞衣的宮裝”刊,美豔不可方物,胡雪若靜靜站在一旁。
“雪若,你的眼光還是一如既往的准,此子果然有著不俗本領,進入正殿的速度卻是較之他師尊段靈風當年都要快上不少。”
九尾金狐所化宮裝麗人抬手祭出一面通體透著青晶光芒的鏡子,纖纖玉指點在鏡面上,仿似在平靜的湖面投入了一顆小石子般興起一圈圈漣漪,片刻過後,一副栩栩如生的畫面就此出現在鏡中赫然是置身妖神廟中的楚逸。
目光投向鏡面,胡雪若亦是露出一絲欣喜之色,應聲道:“進入妖神廟正殿需過龍門關,非通曉太古妖修字元奧義者不可,難道是段靈風傳給他的?”
“非也,此子有大機緣,較之當年的段靈風有過之而無不及。你且持本尊玉令前去斷龍石前,請出兩位閉關的大長老,我們天狐一族能否脫困而出,再踏故土,便看這一次了。”
“請動大長老!”
胡雪若聞言不集微微一愣,顯然宮裝麗人對楚逸的期待遠遠超出了她的想像。
“可是兩位大長老已然閉關百年,若是輕易打擾”
“沒有他們二人與本尊聯手啟動天元降世大陣,縱然此子破開妖神廟內最後一重禁制,以本尊如今只得全盛時期泰半的修為,也一樣無法讓我們天狐一族沖出天妖嶺,你只管照做便是。”
宮裝麗人以母庸置疑的語氣下達了命令,胡雪若不敢再有微辭,當即接過玉令趕往斷龍石。
胡雪若走後,只見那宮裝麗人身周驀得放出千餘道青芒,那一道道青芒如梭般破開空間。轉眼全都消失不見。
與此同時,天妖嶺不下千餘地點,全都出現了一個空間旋渦,一道青芒自其中激射而出,綻放出一道直沖天穹的青色光柱。
一時間,偌大的天妖嶺竟是獸鳴不止,數以萬計的妖獸不顧一切的朝妖龍瀑所在沖去,其中即便是實力最為弱小的妖獸都在七階以上,更有不下百餘九階妖獸。
此等壯觀委實是前所未見,有幾個到霎的傢伙,趕巧正在妖龍瀑附近轉悠,以他們這等靈動期或峰修為,甚至連奔逃的機會都不曾有。便被洶湧而至的獸潮淹沒,轟殺至渣。
九尾金狐所居洞府如今已然門戶大開,令人歎為觀止的是,這座千丈崇山竟是就此拔地而起,自山腹處裂開一道缺口,從中引出一條寬有百丈許的接引金橋,萬獸迎橋而入,狀若瘋狂。
天妖嶺中心區域,某處隱蔽的山隙中,滿臉驚愕的聶蠻山與風流雲互看一眼,半晌都不曾緩過神來。
“幸虧見機得早,否則這條小命就灰灰了!”風流雲與聶蠻山相遇不過個把時辰,一想起方才萬千妖獸如潮而至的景象,亦是不禁心生寒意。
幸虧二人機警,在第一時間尋到此處避開獸潮,否則如今絕對是十死無生之局。
“這獸潮來得如此突然,其中定有隱情”聶蠻山定下心神,眉頭皺起道:“再個半天工夫引靈符便會啟動,楚師弟卻仍是尋之不到,這可如何是好?”
楚逸與聶蠻山遭遇六尾白狐的事情,風流雲已有耳聞,此刻聞言,亦是勸解道:“大長老曾言小只要時間一到,無論生死引靈符都會將你我帶離天妖嶺,按照師兄你先前所說,楚師弟應該並無生命危險才對,只要時間一到,他定能在外與你我聚首。”
聶蠻山知道風流雲所言乃是大實話,現在根本就沒處去尋楚逸,歎了口氣道:“希望如此吧!”
卻說鎖定了一道門戶後,楚逸終是踏出了步伐,身形剛剛融入光門便覺一陣天旋地轉,眼前一花,周遭空間已然驟變,下一刻,竟已置身於一片汪洋之上。
身形騰於半空,腳下是無邊無垠的蔚藍海洋,頭頂是重重雷雲,天地間激蕩著一股沛然妖氣,令人感到異常壓抑。
驀然間,一座高達五百丈的巍然巨塔從海平線的一端浮出,那巨塔方才顯現,便引動天際雷雲滾滾而去,前後不過數個呼吸時間。從那雷雲之中竟是連續劈下百道怒雷,全數轟在塔尖。
一時間,巨塔為紫電繚繞,塔身劇烈震顫起來。
而在這段時間內,楚逸已然不聲不響的祭動不破神光,更是捏碎諸多價格高昂的輔助性靈符加持己身,目光緊緊鎖定升騰出海平面的巨塔。
“轟”
驀聞得一聲巨響,劇烈震顫中的巨塔仿若被什麼力量從內裡爆開似”二懸幹刹那間炸開。化作萬點星米就此消※
替而代之的只一頭首尾能有百丈長,頭生獨角,周身黑鱗,腹下八爪,似龍非龍的龐然大物飛騰於半空中。
“天極雷蛟!”
楚逸不曾有絲毫猶豫,那龐然大物方才顯現,他已祭使“疾風不滅”加速迎上前去,九子真魔全都被放了出來,咆哮著沖向前者。
小小人族修士,也敢與我一戰。”那天極雷蛟口吐人言,爆發出遮天蓋地的無匹妖氣,身形騰起,擺尾爪擊間,竟是瞬間將三頭真魔轟成了碎渣。
九子真魔本乃靈魄所凝。雖遭此重創,卻不會因此隕落,但它們恢復形體卻需要一定時間,經此一擊,短時間內這三頭真魔已然失去了戰鬥力。但它們的犧牲卻是值得的,因為楚逸試出了這頭天極雷蛟的攻擊力度。
“這傢伙絕對比當初在一線天遇到的那頭玉面鬼蛛強出太多了,只怕已是等若靈獸般的存在,只可巧取,不可力敵。”
雖然實力上有著不小的差距,但楚逸卻沒有慌張,在他看來,這是一項挑戰,但絕不是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在楚逸的驅使下,剩下的六大真魔在雷蛟攻至的那一刻,全都破開空間遁走,旋而出現在六個不同方位,盡展所能狂毆雷蛟。
以六大真魔的攻擊力,甚至連雷蛟那一身厚重鱗甲都無法破開,但若是僅作騷擾之用,卻可收到足夠大的效果。
乘此機會,楚逸身形疾掠,貼近雷蛟身側,灌注神元力的拳頭狠狠轟出,以他現如今的神元力強度,似“霸擊”這等極度凝實的殺傷性拳招,已然可以連續轟出百下之多。
“霸擊”貫體,雷蛟吃痛,百丈身形驟然飛騰,去勢之猛,完全無可阻擋。
楚逸眼見“霸擊”之下,雖未能一舉破開雷蛟鱗甲,卻是將鱗甲轟出一個四陷,驚訝于雷蛟變態防禦力的同時,亦是有了主意。
一邊命六大真魔繼續吸引雷蛟注意力。一邊展開身法緊隨雷蛟騰空而起,手中“霸擊”不絕,全都砸在同一個點上。
“瑭。
吃痛之下,雷蛟迫發出一聲狂喝,身子一抖,一股股透著駭人紫芒的電光自其身周激發而出。
這一變故來得是如此突然,兩頭真魔一個躲閃不及被紫電轟中,頃刻間便被化作兩股黑煙轟潰。
“這紫電竟有如此威力!這傢伙簡直比刺蝟還刺蝟”
及時收回拳頭的楚逸心中一緊,閃開一段距離,一時間頗是有些束手無策了。
“***,老虎不發威,你當小爺是病貓不成。”戰意狂燃之下,楚逸做出了一個大膽決定,甚至可以說是孤注一擲的決定。
一道血箭自其指尖迫出。臨空虛劃,一道血色符篆就此印入楚逸體內。
“燃血**”
以楚逸這等經過神元力淬煉的變態體質,燃血**的持續時間遠在普通修士之上,但時間依然不長,而一旦燃血**失效,楚逸雖不至於立刻元力盡失,但在數個時辰中,他的修為實力將下跌到僅與築基期修士相當的程度。
此刻施動這一神通,可見楚逸已然抱著爆發死戰的決心。
在燃血**的加持下,楚逸的速度快了何止一倍,金剛不滅祭使,身形暴漲,力量呈幾何級數的攀升著,一拳打出,拳罡隱有轟破空間之勢,拳壓迫出,摩擦出令人耳鼓震鳴的轟雷聲。
一拳未收,一拳又發,連續四拳相隔轟出,無論是節奏還是攻擊路線都是妙到毫巔,渾然天成。
這一連招在此之前只不過是楚逸構思中的一個雛形,他曾不止一次的嘗試完成這一式,但一直以來都未能成功。
就好比“瞬拳破”與“霸擊”這都是楚逸經歷生死之戰的磨礪中揣摩出的拳道至理,這一式同樣也是。
只是因為發動這一拳道的要求太高,以楚逸如今的修為實力根本無法做到。
不過在“燃血**”與“金剛不滅”以及數以十計的輔助靈符的加持下,在面對雷蛟那變態防禦的刺激下,楚逸仿若頓悟般的轟出了這一他始終揣摩不透的拳道。
被楚逸命名為“轟雷連打”的絕殺拳道!
“拳拳如龍,勁透九重,轟雷齊鳴,狂力撼嶽”破!破!破!”
隨著楚逸一聲歇斯底里的狂吼,一幕連他自己都未曾預見的景象發生了。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