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一百二十三章 各顯神通
二上、聶蠻山、風流雲二人領命而夾,;人遁米讒度到亞,轉眼已是飛出百里開外。
“兩位師兄,已經已夠遠了。反正四位大長老完事後還要與我們匯合,便在此處等著就好,我們也可乘此機會一飽眼福。”楚逸好奇心起之下。按住遁光,向聶、風二人道。
風流雲也是好奇寶寶一個,聞言連聲說好,聶蠻山性子穩重,不過是楚逸提出的意見,他也沒所謂的應聲道好。於是乎,三人便在百里開外禦空而觀,目力所能及處。雖不說纖毫畢現,但以他們三人靈動期顛峰境之修為,卻也能看個分明。
卻說荒蕪山地四處不斷有各大宗派的門人弟子顯現身形,如出一轍的,他們的師門長輩都命其儘快遠離,而在場一眾化神至尊卻沒有誰人挪動半步。
眾人心裡都跟明鏡似的,天妖嶺崩滅在即,今後用來煉製“無極補天丸”的三大靈林從此絕跡,如今尚餘得獲三大靈材的最後一線機會,那是決計不容錯過的。
荒蕪山地中央的光暈已然由初時的百丈方圓擴張了數倍,漸漸衍變成一道巨大的門戶,一道空間之門。
在場的化神至尊是何等眼力,感應到光門內隱約可見的天妖嶺禁制之力銳減千萬倍,已然紛紛躍躍欲試起來。
倒是那紅眉毒發的血域魔尊想得周全,運轉魔功朗聲道:“諸位,天妖嶺從此難存,今日大家各憑本事,不計道魔之舊怨,諸個以為如何?”
在此等非常時刻,在場道魔兩系的化神至尊雖多有舊怨,卻無一不對此提議表示了認可,至少明面上是如此。
此時此刻,中央處那道空間光門驟然一閃,竟是暴漲至千丈高下,縱然是隔開百里之遙,楚逸等人亦能清楚的看到光門內中的景象。
“大長老他們想要幹什麼?”風流雲愕然問道。
“天妖嶺崩滅在即,三大靈材想必也將因此從此絕跡,大長老他們只怕是想要抓住這最後一次機會吧。”楚逸將自己心中的假設說出道。
“真不知我們是好運還是倒楣,數萬載以來,不知多少人進過天妖嶺採摘三大靈材,我們才去一回,此處竟成絕響!”
風流雲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道:“幸虧今次超額完成了大長老需求的靈材數目,否則我要心中難安了,對了,楚師弟,你所獲三大靈材可曾夠數,我這裡還有些盈餘。”
聶蠻山是已知楚逸早就獲摘獲了足量三大靈材的,聞言搶在他前頭笑道:“風師弟,你多慮了,楚師弟乃是頭一個進入中心區域的人。他所獲之豐,絕對在你我之上。”
楚逸見風流雲如此待己,亦是心生感動。雖然後者與他的交情不似聶蠻山這般深遠,卻也稱得上是好兄弟了,心中拿定主意,楚逸索性將儲物鐲中的三大靈材各取了兩百株出來道:“這些靈材兩位師兄分了吧。天妖嶺一旦崩滅,三大靈材勢必成為極為搶手之物,且不論其本身就已是極為罕有的靈材了,按照我的估計,其價值再漲個十來倍。乃至百倍亦是大有可能”
小弟此番機緣巧合,所獲頗豐,大家都是兄弟,你們也無需與我客氣,除去上繳給四大長老的那份,大家手頭都該留存一些。日後必有大用。”
聶蠻山與風流雲見楚逸說得誠懇,對他的推斷亦是紛紛點頭他們二人也不是什麼矯情之輩,既然彼此都將心比心,也就不再客氣,各自收下一百株三大靈材,同時心中亦是忍不住感歎起楚逸的好運與實力來,畢竟他們二人雖湊夠了上繳四大長老的那份兒,並且有多,但也就多那麼三五十的樣子,哪有楚逸如此這般的大手筆。
而此時,一眾在玄元星跺跺腳,也能鬧出莫大動靜的化神至尊已然開始試著沖入那道巨大的光門之中。
天玄子四人並沒有一古腦兒全都沖入光門,而是唯有天玄子與天清子二人闖入,天剛子與天凡子則是守候一方為之壓陣,畢竟如今這場面實在是太混亂了,保不齊會出什麼亂子。太古禁制之力如今幾乎蕩然無存,數十名化神至尊各展神通,幾乎沒花多少氣力,便已紛紛進到正值山崩地裂。一派末日景象的天妖嶺中。
天玄子與天清子互看一眼。也不多話,各自駕起遁光,盡展所能,分兩頭飛去。
化神至尊出手,實在是駭人非常,也不知天玄子使得是何種神通,竟於天際凝出一隻大有數百丈的遮天巨掌。朝下一拍,便有數十傾土地被抓起。內中各樣靈材全都仿若受到莫大牽引之力似的,如長鯨吸水般捲進天玄子的儲物空間內。
這等收割靈材的方式實在是令人歎為觀止,這效率更是無比的強大。
像那血域魔尊,其收割靈材的方式也未必會比天玄子差上幾分。而且方式方法極為詭異,只見其身形在半空中如陀螺般旋動,數以千百計的血影分身從中激射而出,只一眨眼已然潛入地底。
須臾片刻,千百血影又紛紛從地面鑽出。各自手捧靈材而返,血域魔尊照單全收,這收割速度實在是令人眼紅。
不過若是要比最具效率的。卻並非天玄子與血域魔尊,而是無宗無派的散修趙無相,此人甫一進到天妖嶺中,便祭出一件缽形法寶那法寶迎風見漲。不到幾下呼吸時間,已然變化到百丈大
在趙無相的祭動下,缽形法寶猛地一個翻轉,缽口向下,照出治詣青霞。但凡被這霞光照到的地域,數以千萬計的靈材全都被吸入缽中,速度之快,簡直令人詫舌。
就在一眾化神至尊各顯神通之際,天妖嶺中心區域區驟生變故,竟有一座千丈峰頭拔空而起。
那山峰被一重重青瑩異彩裹住,其上透顯出遮天妖氣,以極快的速度朝洞開的那道空間之門飛去。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