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五百五十一章 硬闖界門(下)


沒有星球就表示沒有太陽,但即便是沒有太陽,鴻蒙大界這些懸浮的大陸依然明亮猶如白晝。原因無它,那就是這些大陸似乎都能夠自己產生光源,一座座大陸都散發著如同太陽般的溫和光芒,并且時不時的還會從大陸上漂浮出一個個光團,把這里襯托的更加夢幻,也更加的奇幻。

不過,楚逸現在完全沒有心情去觀賞這些奇幻美景,因為他先前轟擊鴻蒙界門的時候,鬧得動靜實在是太大了,鎮守鴻蒙界門的諸多鴻蒙圣人都被吸引,一個個如臨大敵,嚴陣以待,堵在鴻蒙界門之外,等待著楚逸的到來。

“哼,鴻蒙大界原來如此的好客啊,沒想到剛剛飛升上來,就受到如此的歡迎!”

楚逸凜然的目光掃過這些鴻蒙圣人,明明如此被包圍了,楚逸卻仍然鎮定從容,沒有絲毫的慌亂,甚至還能夠出言嘲諷。

而楚逸如此嘲諷,自然換來了無數鴻蒙圣人的憤怒和敵視,就見其中一位明顯是領頭的圣人,冷酷的站了出來,森然注視著楚逸,冷然道:“何方兇徒,膽敢硬闖鴻蒙大界,可是活的不耐煩了!”

楚逸目光冷然掃向此人,立刻發現此人的實力明顯處在這些普通的鴻蒙圣人之上,盡管不如那次所見的玄極大圣,但也相差不是很大。

頭疼啊,關于鴻蒙圣人的境界劃分,貌似不是很清楚。

所幸的是,楚逸雖然不清楚,但銀豬顯然十分的了解,立刻為楚逸解釋道:“鴻蒙圣人的等級劃分很簡單,分別是圣人,圣賢,圣尊,大圣,圣明。現在你面前這個家伙,擁有著圣賢層次的修為,不是剛剛你所欺負的那些圣人所能相提并論的存在。”

那又如何?

照樣扁!

在楚逸看來,所謂的圣賢不過是比圣人稍微高個檔次的存在,遠不如玄極大圣這個僅只在圣明之下的存在,既然如此,又有什么好畏懼呢?

然而在真正的戰斗起來之后,楚逸才知道自己錯的到底有多么的離譜!

鴻蒙大界雖然劃分圣人的層次只有五個等級,但是每個等級都擁有著天翻地覆的差距,每個等級之間都擁有著飛躍式的提升。可以說是一步一登天,每提升一個等級過后,面對以前那個等級的對手,都如同對付螻蟻般輕松。

故在不了解圣賢和圣人之間差距的情況下,楚逸面對那位圣賢級的存在,還只是把對方當成不過是比圣人略強一點的對手。在對方的質問聲中,只是用一聲不屑的冷笑回應,托大到似乎連斗神棍都不準備使用,直接就這么一記古神一掌,兇猛的拍了出去。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轟隆!

雖然沒用斗神棍,但是攻之極加古神一掌所產生的翻倍破壞力,依然強橫的恐怖,絕對可媲美分天地級古神拍出的神掌。并且面對大量的鴻蒙圣人,楚逸還陰險的把古神一掌覆蓋的范圍擴大到上萬的程度,猶如遮天般覆蓋而下。

楚逸場面話也不說一句就立刻動手的行為,頓時把那位鴻蒙圣賢給徹底激怒,果斷施展奧妙神通,抬手演化出一口巨大的神鐘,虛空一晃,便‘鐺’的一聲,打出一團龍形音波,與楚逸的古神一掌重重撞在一起。

轟隆!

古神一掌,龍形音波,雙雙抵消,同時炸的粉碎,幾乎扯碎了半邊星空,光是三波的余勁就猶如海嘯般不斷的拍打而過,推的諸多鴻蒙圣人立足不穩,倒退數里。

楚逸自然不會被輕易撼動,目光凜然的站在強勁的余波中,冷冽的看著那位鴻蒙圣賢,第一時間感覺到了對方的不同。

不簡單啊!

楚逸清晰的感覺到,這位鴻蒙圣賢的戰斗力明顯凌駕于那些鴻蒙圣人之上,超出不是零星半點。而最奇怪的是這鴻蒙圣賢所施展的神通,居然是直接演化出本源法則之力,打出的是最本源的力量。

這是什么神通?

楚逸在古神殿內歷練兩千余年,由多位分天地級古神,直接指導楚逸施展古神神通和各種能力,楚逸才成功的抓住訣竅,借助古神重重強大的能力,打出本源法則的力量,而這鴻蒙圣賢居然憑借這奇怪的神通,也能夠做到這一點。

有古怪!

就在楚逸沉思之間,銀豬立刻給楚逸做出解釋,道:“不是神通,這鴻蒙圣賢剛剛所使用的乃是道法。道法是三大圣明開創出來的神通,號稱有三千道法,每種道法修煉有成,都能夠完美的打出某種本源法則之力。試問,區區下界修士所用的神通,怎么能夠與其相比?”

原來如此!

楚逸露出恍然的表情,三大圣明無愧是真仙、天魔、蠻妖所創造的最高杰作,果然強大到讓人高山仰止的地步。

不過現在顯然不是給楚逸考慮這些問題的時候,成功一舉粉碎了楚逸的古神一掌之后,鴻蒙圣賢二話不說,推動古鐘,又打出了一重重恐怖的音波。

剎那間,‘鐺鐺’聲震耳不絕,條條音波化成能夠撕碎天地的音龍,咆哮著沖向楚逸所在的位置,每一條都威力無窮,每一條都代表音之本源法則的極限,這數千條音龍狂舞,簡直能夠震碎一切。

目睹如此的情況,楚逸也不得不露出嚴肅的表情,猛然抽出斗神棍,就準備好好會一會這鴻蒙圣賢。可就在這時候,楚逸和銀豬突然心中一動,似乎同時感應到了什么,隨即就聽見銀豬說道:“速戰速決,別在這糾纏了!”

楚逸眼中凜然之色閃過,二話不說,果斷施展戰神神技,悍然爆發。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轟隆!

轟隆隆!

轟隆!

剎那間,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根斗神棍從楚逸手中爆發而出,重重棍影覆蓋了半邊天地,每一根棍影都打出了力量的極致,再加上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中的斗神棍,如此恐怖的攻擊簡直驚天動地。

什么?

所有的鴻蒙圣人、鴻蒙圣賢均露出了驚駭的表情,眼睜睜的看著漫天棍影不斷的震碎天地,摧毀萬物,在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的面前,所有的圣人、圣賢都只能茍延殘喘,絕望等死。

別的不說,剛剛那位鴻蒙圣賢打出的千余條音龍,在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根斗神棍面前,簡直連掙扎的余地都沒有,直接被一一當場粉碎,隨即就見無數斗神棍覆蓋落下,攜帶著摧毀一切的力量,企圖把所有人都給摧毀。

然而,就在在場所有人全都要毀在楚逸這么一棍之下的時候,突然一位周身金光閃爍的強大存在,猛然出現在戰場之上,擋在無數圣人、圣賢之前,凜然無懼的面對著遮天落下的斗神棍,隨手祭起了一件流光溢彩的寶鏡。

“大膽狂徒,鴻蒙大界還由不得你放肆!”

轟隆!

寶鏡冉冉升空,散發出無窮絢麗的光芒,就像是一顆熱情燃燒著的旭日,光芒籠罩四方,籠罩住了滿天落下的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根斗神棍。

什么?

楚逸頓時大驚,皆因這如同旭日般的仙光,罩住所有斗神棍的剎那,無數根斗神棍居然就像冰雪消融般,未能轟開仙光分毫,反而被不斷的分解,化成了點點寒星散落。

假的吧?

楚逸有點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因為自楚逸接觸到戰神神技以來,戰神神技無往不利,幾乎沒有轟不死的敵人。而現在戰神神技的基礎上,再加上楚逸獨創的奇特神技:四極,威力上更是翻了數倍,哪怕是大圣級的存在,也能夠一棍轟死。

可是面前所發生的一切,顛覆了楚逸所有的認知,自信滿滿的一招,現在就被對方如此輕松自如的毀去。

而就在楚逸吃驚且震撼之時,銀豬心神皆駭的吼道:“不好,此人是圣尊級,持有圣明法器,楚小子,我們走!”

圣明法器?

這是什么東西?

楚逸這時候已經來不及多做考慮,能夠讓銀豬畏懼到如此程度,楚逸豈會不重視?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加億萬分身大法!

楚逸二話不說立刻展開了自己最快的速度,速之極加望塵莫及的配合下,楚逸的速度瞬息間達到了一個極其恐怖的高度,宛若時間都在這個瞬間停頓。不僅如此,楚逸還施展出了鉆天鬼王最得意的逃命大法,一瞬間內化出了上億個分身,難辨真假,四方逃竄。

剛剛來那位鴻蒙圣尊,一時間也難以捕捉到楚逸的真身,更驚駭楚逸在此刻突然表現出來的速度,最后只能勉強使用手中那件奇特的‘圣明法器’,爆發出大量的仙光,企圖把楚逸連同上億分身盡數攔下和毀去。

但可惜的是,楚逸如果想逃,這手持‘圣明法器’的鴻蒙圣尊也攔不住,只能勉強毀去楚逸分化出的大半分身,未能傷到楚逸本體所在。最終眼睜睜的看著楚逸殘留的分身四面八方的逃遁離去,徒留滿腔的怒火無處發泄。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