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5
第六百九十五章 麒麟大界(上)


天地開,鴻蒙變,大道成,世間定!

古之四族的始祖秉天地開時誕生,鴻蒙變時孕育,大道成時甦醒,世間定時活動於塵世間,因此古之四族是天地萬物中最強大的四個種族,尤其是繼承了天地運數的古神一族,最為完美和強大,風采蓋過其餘三大種族。

而其餘種族雖然不像古之四族那般,聚集了天地運數和造化,但是也擁有許多非凡的奧妙,比如說靈劍古族,就是在大道成時的一道劍之先天本源中誕生,由劍之先天本源孕育而生,在劍之一道中,鮮有人能夠比肩。

再比如說心魂古族,世間定時,魑魅魍魎橫行,靈魂之力十分的不穩定,一道心魂之先天本源在吞噬了無數魑魅魍魎之後,靈魂隨之壯大,最後孕育和誕生出了奇妙的心魂古族。

除了這些古族之外,還有許多別的種族奇妙非凡的誕生。

在這裡主要重點描述便是遠古萬族中誕生於蠻妖一族的麒麟古族。

古之四族中的​​始祖,古神一族的始神、真仙一族的始仙、蠻妖一族的始妖,都是秉承天地運數誕生,是天地最初誕生的存在,所誕生的原因就是為了阻止聚集天下厄運所生的始魔,為禍世間,導致天地誕生出現意外。

既然誕生的目的一樣,始神、始仙、始妖並沒有像遠古時代中後期那般,交情那麼的惡劣,互相競爭天下,爭奪洪宇和鴻蒙大界。

故,在那個時候,當始神成功創造出古神一族之後,始仙、始妖紛紛悉心求教,企圖能夠借助始神的力量,創造出各自擁有的種族。

古神始祖慈悲天下,毫無保留的指導始仙、始妖如何通過自身來創造出自己的種族,比如說始神,就是用自己的血肉分裂出來了古神一族。

至此,始仙嘗試了用自己的元神,混合自身的細胞,創造出了真仙一族,擁有和他本身一樣的能力。於是,為了感謝始神,始仙指導始神如何使用神通,始神藉此創造出了古神一掌和神技。

至於始妖,他似乎比始仙的創造力更豐富點,而且對於創造種族更比較熱衷和喜愛。因此始妖先後用自己的一對角創造出了真龍古族;然後用自己的一對翅膀創造出了鳳凰古族;用自己的殼創造出了玄武古族;用自己四肢創造出了白虎古族。

當最先誕生的​​四大蠻妖古族成功後,始妖對於創造種族的樂趣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之後,始妖又用自己的心臟創造出了麒麟古族;又用自己的尾巴創造出了天狐古族;又用自己的唇創造出了饕餮古族;又用自己的耳朵創造出了白澤古族;又用自己的筋脈創造出了金烏古族;又用自己的眼睛創造出了重明古族;又用自己的鮮血創造出了畢方古族;再加上真龍、鳳凰、玄武、白虎,至此創造出了最強的十大蠻妖。

始妖的創造力豐富多彩,即便是始神、始仙都讚嘆不已。

同時,為了感謝始神教導自己如何創造種族,始妖把麒麟古族贈送給始神當做坐騎,世代效忠始神和始神創造的古神一族,表示兩族之間的友好關係。

就從這個時候開始,古神一族和蠻妖一族的麒麟古族,建立起了非凡的友誼,即便以後蠻妖一族和古神一族關係破裂,雙方站在對立面上的時候,麒麟古族都始終堅定不移的站在古神一族的身邊,陪伴著古神一族走過無數的風風雨雨,見證古神一族的輝煌。

而古神一族對於麒麟古族的大義,始終亦是銘記於心不曾忘懷,從來都沒有把麒麟古族當成奴僕來看待,則是當成兄弟般對待。因此古神一族最輝煌的時代裡,總能夠看到麒麟古族的身影,由此就能夠看到,古神一族和麒麟古族的關係究竟有多麼義氣。

甚至到瞭如今的洪宇,古神一族和麒麟古族之間的情義,仍然在繼續延續著。

楚逸、銀豬,雙方都有著過命的交情,可以說楚逸的成長都與銀豬有著息息相關、不可分割的關係。彼此更是把古神一族和麒麟古族之間的感情,演繹的淋漓至盡。

至於今日,楚逸成功繼承了古之戰神夸父的傳承和血脈之後,一路施展戰神神技:追日逐月,彷彿追尋著先輩的足跡,一路從鴻蒙大界,奔跑到了面前這個世界。

“麒麟大界!”

面對著眼前這到處都是枯萎景色,天空昏沉陰暗,沒有任何的生機,濃郁的死氣聚而不散,殘忍猶如死亡幻境般的世界,銀豬不知道何時,雙眼已經流下傷心的淚水。

唰!

銀豬、白起、七修子紛紛離開了鴻蒙空間,站在這片蒼涼、荒蕪、沒有任何生機的土地上,白起、七修子紛紛嘆息,銀豬則跪在乾枯的大地之上,親吻著土地,淚眼濛濛。

“想當初,這片土地上開滿了仙草靈花,麒麟族在此安居樂業!”

“想當初,這片土地上充滿了歡笑,麒麟族的歌聲在風中充滿了感情的飄盪著!”

“可是現在……悲呼啊……”

銀豬痛苦的聲音,在這片土地上響起,配合著風,在不斷的訴說著痛苦。

恍惚間,楚逸、白起、七修子似乎能夠看到,在這片曾經祥和、美麗的土地上,一尊尊麒麟和諧的生活著,時不時的有古神降臨,與麒麟共同生活和相處,彼此締結深厚的友誼,然後共同踏上洪宇歷險的精彩之路。

可是如今……

這片土地上什麼都沒有留下!

“哎~!”

楚逸嘆息一聲,輕輕移步來到銀豬的身邊,緩緩把銀豬抱了起來,道:“抱歉,如果知道會這樣,我就會克制自己,不會那麼肆意的奔跑到這裡來了。”

銀豬能夠感受到楚逸的關心和心情,勉強振奮精神,說道:“沒關係,我早就知道情況會這樣,只是真正見到後,仍然難以有些接受而已。況且,這麒麟大界早晚要來一趟,還記得我和你說過的事情嗎?麒麟大界有我麒麟一族最重要的至寶,我需要把它取出來。”

楚逸重重的點頭,認真道:“無論前面擁有任何艱難險阻,我永遠都會站在你的身邊,在當今這個糟糕的時代,古神和麒麟之間的友情,由我們來見證。”

銀豬、楚逸早就已經經歷了無數的風雨,結下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深厚友誼。

故,銀豬能夠深刻感受到楚逸此刻的真心和感情,原本哀傷的心情略微好轉了不少,用力的點了點頭後,勉強振奮精神道:“呵呵,讓你們看笑話了。放心好了,我已經沒有事了,咱們繼續出發吧,爭取早日找到我族至寶,我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楚逸緩緩點頭應下,白起、七修子表示無條件配合。

至此,楚逸、銀豬、白起、七修子四個老搭檔,再次開始結伴而行,架起遁光行走在麒麟大界的這片土地上。

期間,銀豬總是會被勾起傷心事,比如說一顆徹底乾枯腐朽的古樹,銀豬告訴大家他曾經在下面和別的麒麟族打過架。

再比如說一片徹底無水的乾枯深潭處,銀豬告訴大家,他就是在這裡與齊天認識,當時他正在被別的麒麟族所欺負,齊天來到這裡解救他。

還有遠處的那座山峰,那裡曾經是麒麟族的聚集地,許多麒麟族生活在那裡,包括銀豬也是其中的一員。

就這樣,在銀豬哀傷的訴說中,大家一路前進,來到了某處獨特的山脈處,終於抵達了銀豬所說的目的地。

這處山脈非常奇特,彷彿天然而成,整個山脈猶如一尊麒麟肆意​​奔馳。

只是這山脈也逐漸腐朽,多處在地震和惡劣的環境中崩塌,讓那尊原本縱意奔馳的麒麟,此刻看起來更像是在哭泣。

這裡是……

看著這片奇特的山脈,楚逸、七修子、白起均能夠感覺到什麼,憑藉著證道境的修為,及對天道的敏感把握,大家似乎能夠感覺到,這片麒麟山脈曾經擁有著無數巨大的秘密。

而就在楚逸、白起、七修子無比好奇之際,銀豬開口說道:“這裡……曾經是我族的埋骨之地,我族麒麟之祖,也就是當初追隨始神行走天下的麒麟神,就埋葬在這片土地的最深處,與我族最強的至寶:麒麟寶甲,鎮壓著我族的氣運。”

麒麟神?

楚逸靈機一動,不知道為什麼在聽到麒麟神這三個字的時候,心裡面某根弦被狠狠撥動了一下,隱約間似乎感應到內中還有著什麼。

與此同時,銀豬開口說道:“走吧,我們進去起出麒麟寶甲,因為這不僅僅是一件先天至寶,裡面還蘊含著我麒麟之祖的血脈,如果與之相融,我就能夠實力大增,就像當年麒麟神追隨始神那般,追隨在你身邊。”

楚逸沒有多說什麼,微微抱著銀豬,縱身進入了這片山脈,見證古老的輝煌和情誼。

……

就在楚逸、銀豬、白起、七修子深入山脈的時候,麒麟大界某處地域時空扭曲,磅礴的妖威從這片區域滲透而出,於陣陣烏雲瀰漫中,五尊強大的身影出現在麒麟大界之中。

這五尊身影,一尊在前,四尊在後!

暫且不說那尊在前的身影,四尊明顯屬於奴僕存在的身影,個個渾身上下散發著滔天的氣勢,猶如遠古魔神,實力個個都介乎於證道境和超脫境之間,端的是無比的強大。

這能夠讓遠古魔神般強大的存在當成奴僕,那麼這尊在前的強者已經呼之欲出,正是三大聖明中的太惡聖明。

[BOOK: 007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