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百九十七章 鎮壓雷蟒(下)
逐漸的,極影雷蟒掙扎的力道越來越小,跌宕起伏的斗神棍逐漸恢復于平靜,感覺就像是發怒的大海突然冷靜了下來,讓楚逸幾乎快要松了口氣。
但是楚逸依然沒有放松!
因為楚逸清晰的感覺到極影雷蟒還沒有死,仍然在三百七十萬公斤的重量下苟延殘喘,似乎並不甘心就此罷休,準備醞釀下一次的反抗。
故,楚逸嚴肅無比的繼續吩咐道︰“運轉力量,加持己身,把這極影雷蟒徹底的給我鎮死,然後大家回去吃蛇羹。”
話說之間,楚逸已經全力推動神力,勾動天地之力,運轉出更強的力量鎮壓極影雷蟒。
不僅僅是楚逸,十七位巨靈族的飛升聖人同樣也不慢,在感慨之中,紛紛運轉出最強的巨靈之力,協助楚逸鎮壓極影雷蟒。
說實話,打到這份上,十七位巨靈族的飛升聖人內心里面都挺感慨的,因為這極影雷蟒太變態了,可謂是讓大家費勁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不過勉強把這極影雷蟒給鎮壓。
所以在好不容易取得如此的大好局面下,十七位巨靈族飛升聖人不敢有絲毫怠慢,紛紛運轉出了自己最強的力量,爭取徹底把極影雷蟒給鎮死了。
不得不說,合斗神棍、楚逸、十七位巨靈族飛升聖人,如此鎮壓,就算是金蓮聖王親至,恐怕都要吃個大虧,區區極影雷蟒,想要鎮死還真是問題不大。
所以伴隨著時間的推移,半日後,極影雷蟒幾次竭盡全力反抗,都未能夠掀開鎮壓在上面的恐怖力量,反而因為力量消耗過劇,極影雷蟒已經快要徹底失去力量,真的就要被鎮死了。
“大家加把力,這畜生快堅持不住了!”
似乎感覺到極影雷蟒的變化,楚逸調動出了更多的神力,來鎮壓極影雷蟒。而十七位巨靈族的飛升聖人自然全力跟進,眼中閃爍著興奮無比的光芒,配合楚逸鎮壓。
說實話,這麼猛的極影雷蟒,在場諸位見多識廣的巨靈族飛升聖人還真沒怎麼見過,相信如果能夠把其鎮死,然後當蛇羹煮了吃,肯定會是大補中的大補啊!
可是就在楚逸拼命的鎮壓之時,似乎感覺到自己已經徹底無法反抗楚逸等人,極影雷蟒在痛苦中,發出了淒厲的哀鳴。
昂……吼……
如龍吟般的長嘯聲穿雲裂日,既然能形跡可見的朝四周擴散了出去。
昂……吼……
極影雷蟒繼續淒厲的悲鳴著,仿佛在呼喚什麼似的,聲音越傳越遠,滾滾的聲浪不斷的朝四周擴散,讓人發自內心深處的產生了悸動感。
昂……吼……
極影雷蟒的悲鳴聲太淒厲了,如此淒厲的悲鳴聲,讓聞者莫不流淚,就連十七位心智堅定的飛升聖人,此刻都忍不住產生了惻隱之心,幾乎都要忍不住產生放走極影雷蟒的意思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楚逸在听到如此的悲鳴聲,卻忍不住產生一陣陣心慌意亂,仿佛有什麼危險要臨近,楚逸遍體生寒,心里面拔涼拔涼的。
眼看勝利在望,為什麼會產生如此感覺呢?
楚逸心底暗暗發毛,與片刻之後,突然間想到了什麼,雙眼頓時微微一眯,射出了陣陣殺氣凜然的寒芒,咬牙切齒的說道︰“好個畜生,居然還知道呼喚主人來救你!”
楚逸猜對了!
極影雷蟒痛苦的呼喚聲,仿佛一道信號,不斷的在宇宙中擴散,仿佛要掠遍整個宇宙似的,直至抵達了數個星域之外,傳到正在施展神通,搜查楚逸的金蓮聖王耳中。
什麼?
極影雷蟒為何如此悲鳴,且命在旦夕!
金蓮聖王吃驚的站了起來,隨即施展神通,溝通隱藏在極影雷蟒體內的那道神念,頓時便感應到百萬光年之外,極影雷蟒的情況。
這一看不當緊,金蓮聖王頓時勃然大怒!
在神念溝通間,金蓮聖王看到虛空中一個十萬丈方圓的如山巨台,鎮壓在只有三十余丈的小小極影雷蟒身上。而在神台之上,正端坐著十八人,這十八人最大的幾乎擁有五千余丈的身軀,而最小的也有千余丈左右,均是周身神力彌漫,散發出強大的氣息,仿佛能夠把太虛寰宇照亮照穿。
這……
金蓮聖王頓時大驚,看著百里星空亮如白晝,萬丈金光沖天彌漫,仿佛能夠把黑暗給全部照去,十八尊強大猶如神靈的存在,幾乎已經快要把極影巨蟒給徹底鎮死了。
這……
金蓮聖王隨即露出了無比憤怒的表情,目光注視間,已經清晰的看到最大的那具五千余丈的身影,正是自己正在緝拿的楚逸。
這麼會這樣!
開始金蓮聖王以為是自己的極影雷蟒胡鬧,被別的勢力聖人發現,然後想要擒下和鎮壓。但是當看清楚是楚逸後,金蓮聖王難免也產生了迷茫,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了。
這……
金蓮聖王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更不知道楚逸從哪里找來了十七位巨靈族的飛升聖人來幫忙,但是卻知道,如果自己再不想些什麼辦法,自己這條豢養了七千余年,已經培養出無比深厚感情的極影雷蟒,可能真的就要玩完了。
故,金蓮聖王強忍著心中的怒火,溝通那縷神念,輕飄飄的從極影雷蟒的身體中飄舞了出來,演化成自己的模樣,微微懸浮在虛空之上。
金蓮聖王?
金蓮聖王太強大了,即便是一縷神念,都表現的和本體那般清晰,並散發出陣陣的聖王之威,讓楚逸等人心驚膽顫,幾乎忍不住要轉身就逃。
然而就在楚逸驚恐的取出人遁符準備逃去的時候,卻突然間腦海中靈光一閃,隨即便似乎想到了什麼。
不對啊!
這金蓮聖王既然來了,為什麼還不出手擒下我?
疑惑間,楚逸運轉天神之目極力望去,當即便看出了其中的門道,原來這根本就不是金蓮聖王親臨,而是金蓮聖王的一縷神念罷了,根本就沒有什麼攻擊力,更別說威脅了。
見到不是真正的金蓮聖王,楚逸立刻便鎮定了下來,好整以暇的看著表情略帶憤怒,無比嚴肅的金蓮聖王,隨手制止了色動的諸位巨靈族的飛升聖人。
目睹此刻的情況,為救自己的愛寵,金蓮聖王也不囉嗦,直接開口說道:“楚逸,放了吾的老夥計,否則吾定不會放過你!”
楚逸無動于衷,目光閃爍,眼中閃過一絲猙獰,看著金蓮聖王回應道︰“聖王,聰明人不說廢話,請問我放了極影雷蟒,能夠得到什麼好處?”
聖王!
諸位飛升聖人表情大驚,看向金蓮聖王時的眼神,都開始充斥著一股駭然之色。由此便可見,這天庭,這聖王在太虛寰宇的威名究竟是何等的恐怖,居然讓飛升聖人都會如此畏懼。
但關于諸位飛升聖人這麼想,金蓮聖王顯然無心過問,而是冰冷毫無任何感情的看著楚逸,開口說道︰“楚逸,你是在挑釁吾的底線嗎?”
楚逸伸了伸脖子,無賴道︰“腦袋掉了,碗口大的疤,反正我楚逸爛命一條,就算是死了也沒有人會在意。倒是聖王你,聲名赫赫,法力無邊,如果小子臨死能咬你一口,讓你心疼很久,嘿嘿,我這怎麼說也是賺了啊!”
俗話說的好,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現在楚逸擺足了不要命的架勢,才不管金蓮聖王如何威脅,做好了談判不成就撕破臉的準備。
金蓮聖王暗暗頭疼,他怎麼也沒有想到會遇到如此的局面,目光冷冽間,可能實在是心疼自己的愛寵,冷冷說道︰“楚逸,那你就說說你的要求吧!”
“很好,看來聖王您果然是個性情中人!”
楚逸心中暗喜,知道自己賭對了,表情輕松了不少,語氣也略微有所緩和,飛快的整理好語言,開口認真說道︰“我有什麼要求,恐怕聖王你已經猜個差不多了吧?小子要求不高,只要聖王你能夠不再追殺小子,並且幫小子在仙帝面前美言幾句,放過小子,到時候極影雷蟒自會回到聖王的身邊。”
果然如此!
金蓮聖王深深的看了楚逸一眼,開口說道︰“楚逸,這事你想都不要想了,吾帝親自下命,無論如何都要把你拿下,擒回天庭。這是個死命令,吾改不了,也沒有能力改變吾帝的決定。記住,此乃聖旨,無法改變!”
楚逸皺眉凝思,沉聲道︰“那麼,小子敢問聖王,為什麼仙帝要擒下小子?”
金蓮聖王不假思索的回道︰“不知道,仙帝的心思,是吾等無法揣測的!”
這里面有鬼,仙帝定然不會是因為自己冒犯了天庭的聖威,才出此下策,來下了緝拿令,這內中必然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念及此,楚逸知道自己想要逃脫天庭的緝拿,那是想都別想了,唯一的辦法就只有冒險進苦海,才有可能躲過天庭的緝拿。
可惡!
楚逸眼中閃過陣陣不甘,緊緊的握拳,雙目之中含著無邊的憤怒……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