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七百十三章決戰聖明(上)

弱者有弱者的處世方式,強者有強者的精彩、尊嚴、及驕傲和自信!

被楚逸展現一手精妙的遁法,然後拉至古神空間之中後,三大聖明的確嚇了一跳,皆因楚逸實在是太快了,快的他們幾乎都現不到,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著了楚逸的道,待反應過來之時,剩下的就只有對楚逸的古神空間的堅固而吃驚。

好堅固的古神空間啊!

這得消耗多少的四大晶石,才能夠把一方世界鞏固到如此的程度?這就好比把所有的錢,都用在蓋房子上面,而且蓋的還是那種只蓋牆的房子,典型的浪費和暴戶行為,讓三大聖明看的只搖頭。

可是就在三大聖明感慨楚逸浪費之時,楚逸典型的氣死人不償命,虛偽的說道:“三位聖明前輩覺得這個一方世界如何?呵呵,為了讓三位前輩滿意,晚輩可是花了大價錢堅固這個一方世界。

哦,對了!

能夠把一方世界堅固到這種程度,還得多謝三位的慷慨,如果沒有前輩所擁有的大量四種晶石傾囊相助,晚輩還真的無法把這一方世界鞏固到如此的程度。”

口口聲聲‘前輩’‘晚輩’叫著,楚逸的言語間沒有絲毫尊敬。再加上想起自己損失的大量金錢,三大聖明糾結了,真的想要吐血了,而且還是那種狂噴的方式。

看到三大聖明當場臉就綠了,楚逸、崩天魔神立刻連連冷笑了起來,顯然這未戰之前,攻心之策已經取得了上乘。

好在三大聖明定力非凡,太清聖明睿智異常,除了這次大意被楚逸坑了,但是依然能夠清晰分清楚局勢,勉強鎮定心神,從容回道:“長江後浪推前浪,楚逸你的確有些能耐,短短不過數千年的時間,你居然成長到如此的境界。

還有這次,本聖明畢生算無遺策,居然被你成功設計,你果然非常的不錯。

可惜,可惜……如果像你這樣的人才,能夠為吾等所用,必然會成為一大助力。但你卻一心求死,設下自絕之局,實在是太過愚昧無知。”

“自絕之局?”

楚逸風輕雲淡的一笑,從容不迫的說道:“太清老兒,多謝你這麼高看我一眼,我也不過是求個生存之法,能逍遙的活下去而已。另外,你也未免太高看了自己,我既然敢把你拉入如此局面,自然無懼爾等,這所謂的自絕之局,哼……真的是嗎?”

太清聖明亦是鎮定無比的笑道:“何不是自絕之局?第一,你……不過仍是證道之境,仍然未能脫,縱使擁有秘法爆,其實也不過是足以自保而已。第二,我等三人,皆修為不弱於你們,以三對二,你們佔據的優勢在那裏?你難道認為,就憑崩天魔神,就能夠戰勝我等三人?”

楚逸是證道之境,以三對二,這的確是無法彌補的缺點,戰勝三大聖明,實在有些過於天真。

但還是那句話,楚逸既然敢拉三大聖明進入古神空間,與三大聖明決生死,定勝負,怎麼會沒有足夠的準備?

唰!

楚逸眉心光芒微閃,麒麟吼聲震動古神空間,全身金焰流動,猶如獸神降臨的銀豬,已然化身成為強大的麒麟神,出現在楚逸的身側,面目猙獰。

“呵呵,誰說是三對二?明明就是三對三!”

楚逸輕輕撫mo著身邊的銀豬,雙方的氣息在瞬息間仿佛聯繫在一起,那種完美無間的和諧,能夠使人感受到楚逸和銀豬之間,必然會形成無與倫比的默契。

太清聖明微微皺了下眉頭,隨即又恢復從容,淡定道:“那又如何?局面依然未有什麼改變,我等三人乃是脫境,而汝方只有崩天魔神一位脫境,你們依然不是對手。”

楚逸自信已久,輕聲笑道:“別急,我還有禮物給你們準備著呢!”

話說之間,楚逸微微舉起右拳,緩緩伸了出來,仿佛拳中握著一股強大的力量,隨即就見楚逸五指猛然一松,嗡鳴聲中,一座金sè的小巧神殿,突然出現在楚逸的五指之間,閃爍著耀眼的戰神之光,宛若活物。

這是……古神殿?

古神殿莫名其妙的驚現,三大聖明頓時臉sè微變,顯然已經意識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生,沉默之間,但很顯然讓三大聖明吃驚的事情仍沒有結束。

繼楚逸之後,崩天魔神不動聲sè的托起一本小小的魔書,這魔書以白骨為架,肉皮為書面和書頁,鮮血在上面刻錄了無數符文,通體所散出來的張狂魔氣,給人一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這是……元始魔書?

古神殿的出現已經讓三大聖明夠吃驚的了,現在元始魔書再次出現,三大聖明更加的心神暗跳,隱約間產生了一絲不安感,仿佛知道楚逸給他們準備的大禮,究竟是什麼了。

與此同時,讓三大聖明吃驚的第三樣禮物,也隨之出現。

轟隆!

虛空中傳來了一股劇烈的震dang,仿佛要把整個古神空間撕碎,一座巨大且宛若白玉的巨舟,緩緩從銀豬的身後探出了身影,氣息浩dang,雷聲滾滾。

這是……天地行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連見到三大先天至寶的原因,當最後一座對於蠻妖一族來說,極具有代表xìng的天地行舟出現後,三大聖明幾乎已經麻木了,面sè微微吃驚之後,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嚴肅表情。

古神殿、元始魔書、天地行舟!

億萬古前均有著顯赫的威名,均代表著古神、天魔、蠻妖這三族的始祖之力,如今再次驚現在三大聖明的面前,試問三大聖明如何能不吃驚和慎重。

別的不說,以楚逸、銀豬、崩天魔神的修為,足以有資格把這三件先天至寶融入自身之中,皆是三人等於借助這三件先天至寶,換來可比美始祖的戰鬥力,與三大聖明鬥個旗鼓相當,乃至技高一籌都有可能。

三大聖明臉上的輕鬆之sè已然不再存在,太清聖明也在這時候囂張不起來了,只能無比嚴肅的看著楚逸,說道:“好手段,這三份大禮果然不輕!不過,本聖明非常的好奇,洪宇諸界和太虛寰宇的連接點,存在著一股可怕的逆流。

這股逆流,能夠讓太虛寰宇的修士,輕易的進入洪宇諸界,而洪宇諸界的強者,卻無法簡單進入太虛寰宇。並且,修為越高,這股逆流的力量就越強,以你楚逸的修為,根本無法度過這逆流,你究竟是怎麼做到的,把這三件至寶帶入洪宇諸界?”

“還是那句話,這得多多感謝三位前輩!”

仿佛存心把三大聖明氣死,楚逸悠閒說道:“晚輩在三位前輩的藏寶塔中,不小心現了一座古神的傳承神座,你們知道那是誰的傳承嗎?告訴你們吧,那是……古之戰神誇父的傳承!”

古之戰神誇父,古神一族中最另類的存在,天xìng不喜歡爭鬥,而是喜歡冒險和遊戲人間,所修神通號稱能夠抵達天地間任何一個地方,無論是洪宇諸界,還是太虛寰宇,都曾經留下過他的步伐。

如果是古之戰神誇父的傳承,那麼一切的疑點就全部都迎刃而解。憑藉著古之戰神誇父的獨特戰神神技,別說是太虛寰宇了,說不定就算是苦海,楚逸都能夠跑去溜達溜達。

三大聖明頓時惱怒萬分,沒想到居然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們真有種氣的想要吐血了,早知道那是古之戰神誇父的傳承,就讓這傳承待在原來的地方不帶回來了。畢竟當初帶回古之戰神誇父的傳承,三大聖明可是付出了不小的代價,結果沒想到卻白白便宜了楚逸。

可是……正所謂輸人不輸仗,儘管已經接連落得下乘,但三大聖明仍然老練的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妥之處,不動任何的聲sè。

尤其是太清聖明,為了扳回局面,鎮定道:“楚逸,本聖明真的需要好好感謝你一下!”

楚逸從容的抱拳回道:“客氣了!”

太清聖明依然笑面虎的模樣,笑道:“說實話,這古神殿、元始魔書、天地行舟,吾等三人可是嚮往已久,只可惜那天地逆流存在的實在太匪夷所思,如果吾等三人能夠進入太虛寰宇,早就去把這三件至寶給取來了。

故,現在你能夠把這三件至寶給我們帶來,我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

只可惜……只可惜啊!

你只帶了了古神殿、元始魔書、天地行舟這三樣至寶,卻沒有把十二品萬法金蓮也給帶來,否則古之四族最具有代表xìng的始祖至寶,將全部落入我們的手中了。”

楚逸冷笑道:“太清老兒,你也不怕風大閃了舌頭,現在三件至寶就在這裏,有膽量你就來取吧!”

太清聖明頓時心中微凜,準備再和楚逸net槍舌劍一番,可是早就已經等到不耐煩的崩天魔神,冷然張口,把整個元始魔書直接吞入腹中,頃刻間便與元始魔書融合在一起,周身飄散出兇猛森然的魔氣。

“廢話那麼多,還打不打?”

崩天魔神一句話,仿佛宣佈宣戰的開始,當即冷然指向看著最不順眼的太惡聖明,森然道:“不過是我族製造出來的一個玩具,現在居然敢在本座面前囂張,納命來吧!”

轟隆!

魔氣在翻滾間,崩天魔神已經猶如魔雲過境,覆蓋蔓延向了太惡聖明,展開魔功:崩天大手印,就拍向了太惡聖明。

太惡聖明自然不甘示弱,針鋒相對道:“崩天,你不過是一個過時的老魔,還真以為如今的天下,是當年古之四族的天下嗎?你,受死吧!”Roa。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