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百七十三章 大戰不休

藥老、酒老修為均是不凡,其中藥老更是玄元星上,仙、魔、妖三道修士無比尊敬的大能。如果在平時,根本就沒有人願意得罪藥老,可是此刻卻明顯沒有人會在乎這些。

而且藥老、酒老出現的時機,出現的地點,都實在是太巧合了!

正是紫老和元噬老祖大打出手的時刻,兩人突然出現,幾乎立刻進入了紫老和元噬老祖的攻擊範圍之內。幾乎來不及反應,眨眼的工夫里,藥老的胡子被紫老的七彩極光削去半截,酒老的酒葫蘆則被元噬老祖當場打碎。

“我的酒!!!”

酒老嗜酒如命,此刻酒葫蘆被打碎了,豈能就此善罷甘休,幾乎發狂般的咆哮一聲,就拼命般的朝元噬老祖攻了過去。

酒老突然亂入,頓時讓正和紫老惡斗的元噬老祖落入下風,當場便被逼的一陣手忙腳亂,幾次差點被紫老的七彩極光掃住。

暗道晦氣,元噬老祖感覺今天實在是太倒霉了!

莫名其妙被紫老、銀一童、邀雲聖女三人聯手逼得吃個大虧,現在和紫老打的激烈之時,又因為酒老的亂入,再次落入下風。一時間,元噬老祖忍不住感慨,為什麼打碎酒老酒葫蘆的不是紫老,而是他呢?

可是這時候元噬老祖已經無暇考慮這些問題了,紫老、酒老二人修為均不在他之下,以一敵二,元噬老祖縱使身為魔種,這時候也無法打破困局,只能疲于應付。

而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藥老並沒有冒失的加入戰局,否則元噬老祖除了落荒而逃,別無它法。

不過,這藥老究竟是怎麼回事?

此刻藥老捏著自己心愛的胡子,看著其被削去半截後丑陋的模樣,幾乎也差點忍不住就和酒老一樣,當場就這麼暴走了。

所幸的是,藥老德高望重,心性修為更在酒老這個老酒鬼之上,還是按耐住內心的憤怒,壓抑著問道︰“紫老,老夫需要你給我一個解釋!”

紫老滿臉愧疚,無奈道︰“藥老,先把這幾個大魔頭打退之後,再容我給你解釋如何?”

藥老權衡片刻,說道︰“老夫從來不無緣無故出手,所以你想老夫幫你,需要給老夫一個合理的解釋和理由。”

這……

紫老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而楚逸則替紫老搶先說道︰“我在這里得到了七門仙術,魔道修士眼紅,紫老護我離開,才發生如此大戰,事情就這麼簡單。”

七門仙術!

藥老眼中頓現驚色,而打的莫名其妙的酒老和元噬老祖,也都詫異的回首望來,目光中顯得驚疑非常。

楚逸到顯得坦蕩異常,繼續開口說道︰“紫老說,七門仙術乃是我們仙道的資產和神通,不能淪落到魔道修士手中。到時,魔道修士因為這七門仙術,必然實力大漲,繼續入侵我仙道,惹得世間大亂。所以小子懇請藥老相助,先離開此地,待日後,必然會把七門仙術原版雙手奉上,邀請各大仙門前來品鑒。”

楚逸也夠鬼的,隱瞞了所有仙珍仙寶,而是用七門仙術做誘餌,挑起仙道對魔道修士的仇恨,來助大家離開。

不過,楚逸雖然說的真真假假,又誠懇無比,但終究因為輩分太底,很難取得藥老的信任。故,在楚逸話音落下後,藥老沒有第一時間回應,而是先把目光轉向紫老,想弄明白紫老心里面究竟是什麼意思。

紫老不傻,怎麼會不知道其中的含義,幾乎沒有猶豫,當場拍板道︰“七門仙術,隨後各大仙門見者有份!”

紫老都已經如此說了,藥老也無比干脆,隨手取出一柄藥鋤,輕嘆道︰“得罪了!”

說完,藥老便揮出道道神通,朝元噬老祖攻了過去。

光是紫老、酒老,元噬老祖就已經堅持的非常辛苦,現在藥老已經表明態度加入,元噬老祖頓時再次落入更加危險的境地之中,苦苦堅持已經不易,更別說能夠有所反攻和阻撓了。

形勢一片大好,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徹底逼開元噬老祖,大家齊齊進入雲台迷境,借助雲台迷境的獨特布局,從容離開此地。

可是這時候,楚逸卻連連苦笑,叨咕道︰“坑爹啊,這次又是誰?”

話音剛落,無邊血腥之氣濃密籠罩而來,身穿艷紅色大衣的血池宗化血老魔,魔氣森森的沖了進來,雙目血紅,透漏著無盡的冷漠,緩緩掃過之時,看著惡戰中的數位大能,殘忍笑道︰“呦,那麼熱鬧,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還未待有人答話,元噬老祖已經搶先趕緊說道︰“楚逸手中有七門完整仙術,動手,到時候大家見者有份!!!”

化血老魔面色微變,目光陰冷看向楚逸,幾乎沒有絲毫猶豫,化成血海,組成一只巨大的血手,飛快的朝楚逸抓去。

“妄想!”

說時遲,那時快,紫老果斷暫時放棄了對元噬老祖的窮追猛打,隨手在虛空上抹過,七色彩絲光芒一閃,就立刻接連洞穿血手,生生把血手撕得粉碎。

可是血手乃是液體組成,能聚能散,仿佛無窮無盡,呼吸間又聚化成一柄巨大的血劍,迎空繼續斬了下來。目標仍然還是楚逸,顯然懷有什麼別的心思在里面。

紫老無奈,只能繼續演化七色彩絲,繼續護住楚逸,並阻止血劍的攻擊。

頓時,紫老和化血老魔便是你來我往,惡戰了足足有三百個回合,打得是難分難解。

而因為有化血老魔的加入,縱然魔道人數仍然處于劣勢,但已經多少能夠穩住局面,紫老等人如果想要再如此從容離去,顯然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時間就是生命!

照這麼發展下去,恐怕會來的人越來越多!

楚逸權衡過後,毅然做出決定,突然雙手一分,取出元魔子和血池宗少宗主的元神,用神火包裹,沖著元噬老祖和化血老魔喝吼道︰“元噬老祖,化血老魔,你們看這是什麼!!!”

惡戰中的元噬老祖和化血老魔本不願意理會楚逸,可是就在這時候,兩團元神似乎感應到了他們的氣息,上面浮現出元魔子和血池宗少宗主的面容,淒厲異常的喊道︰“父親(老祖宗),救命啊!!!”

什麼?

元噬老祖和化血老魔吃驚望來,頓時面色大變,隨即露出了無邊的憤怒。

“吾兒!!!”

元噬老祖做為魔種,修煉速度盡管極快,但是卻生育力極低,窮其一生,老樹開花至晚年才得一子,很是寶貴。現在看到自己唯一的後人,被楚逸捏在手中,隨時都有可能喪命,內心焦急之情,不言而喻。

化血老魔也好不到那里,盡管比元噬老祖的子孫後代要多不少,但是唯一能夠讓他滿意,也頗為欣賞的,只有這位少宗主了。現在自己後人的小命,被楚逸給生生捏在手中,試問化血老魔如何能不憤怒,能不焦急。

“卑鄙!!!”

化血老魔睚眥欲裂,雙眼猩紅殘忍的看著楚逸,咆哮道︰“楚逸,老夫發誓,如果你敢傷老夫後人一根汗毛,我定不饒你!”

楚逸有恃無恐,以神火逼迫元魔子和血池宗少宗主不斷發出慘叫,似不需要解釋,憑借這些便能夠讓化血老魔和元噬老祖知道,如果他們敢輕舉妄動,楚逸不介意讓兩個可憐蛋,更痛苦些,甚至付出生命。

“楚逸,你真的以為,這樣就能威脅到我們了嗎?”元噬老祖咬牙切齒,恨不得把楚逸給生吞活剝了。

楚逸凜然不懼,微微玩弄著元魔子的元神,生生把元魔子玩弄的奄奄一息,幾乎命都丟了大半。恐怕再這麼玩弄下去,元魔子想要再找一具肉身奪舍,恐怕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

“卑鄙!”

元噬老祖和化血老魔氣得肺都快炸了,但因為受制于楚逸,卻又沒有什麼辦法。惱怒間,元噬老祖率先讓開去路,似不忍再看自己唯一的兒子,承受痛苦。

元噬老祖投鼠忌器,化血老魔獨木難支,最終也不得不避讓開來。

好!

楚逸心神暗喜,不動聲色的沖著紫老點了點頭,後者立刻會意,聯合酒老、藥老,配合銀一童、邀雲聖女同時出手,全力攻向裴天王和龜王。

裴天王、龜王二***恨,但面對五位化神五境亞聖全力一擊,他們也抵抗不能。最終,只能拼盡全力,遠遠避開無窮攻勢。

“走!!!”

紫老毫不猶豫,一馬當先,周身飄繞著紅、橙、黃、綠、藍、靛、紫七道流光,直奔雲台迷境而去。余下眾人隱帶欣喜,面不改色,隨後飛快跟上,準備第一時間離開此地。

然而就在這個關鍵時刻,化血老魔突然暴起,化出遮天血掌,直朝楚逸抓去。

“休想!”

紫老始終都在留意提防,幾乎第一時間,周身七彩極光盡射,糾纏穿插而過,輕易把化血老魔的血掌完全洞穿絞碎。

可誰知,這化血老魔此招根本就是虛招!

血掌破碎間,數千道血箭自血掌中破空而來,根根都有能夠洞穿山脈的力量,直射楚逸面門,欲把楚逸徹底穿透。

“化血老魔,你不要自己的子孫了嗎?”

楚逸立刻舉起血池宗少宗主的元神擋在面前,希望能夠讓化血老魔顧忌,收回攻擊。可是化血老魔卻對自己的子孫視而不見,攻擊更急,隱有絕殺楚逸之心。

“老祖,你不能……”

“閉嘴,你這廢物,難道比得上七門仙術珍貴?”

血池宗少宗主痛苦哀鳴,被無數血箭徹底洞穿喪命,臨死之時,他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居然會死在自己的長輩手中。

而和血池宗少宗主相比,楚逸更是又驚又怒,他怎麼也想不到,化血老魔居然如此殘忍,連自己子孫的性命都不顧。

一時間,楚逸也未能反應過來,當場被無數血箭射中,被破了防御。

噗!噗!噗……噗!

楚逸連中數箭,每箭都在楚逸身上留下了碗口大的傷口,涌出陰紅血液,生生把楚逸給染成了血人。

這還不算什麼,最可怕的是,化血老魔魔功蓋世,每道血箭上都有著獨特的力量,讓楚逸古神之體完全發揮不出優勢,傷口不能愈合。再加上血中隱藏著諸多細小的血蟲,瘋狂順著楚逸的鮮血,朝楚逸的體內鑽入,直逼楚逸的心髒。

好歹毒!!!

楚逸驚怒非常,而紫老等人更是各個面色大變,眼中涌出怒意,各個施展神通朝化血老魔逼去,欲斬化血老魔而後快。

“不可!我們走!!!”

楚逸忍著身體內無數血蟲鑽咬的痛苦,阻止紫老等人沖動,咬牙恨恨的看了化血老魔一眼,開口說道︰“假以時日,我會讓他付出代價!”

化血老魔猙獰狂笑道︰“楚逸,你以為中了老夫的蝕血箭,你還能夠活得下去嗎?”

楚逸不甘示弱,回道︰“就憑這些蟲子,你真的以為能夠傷得了我嗎?”

說完,楚逸神功施展,全身肌肉蠕動,就像是波浪般,開始積壓著楚逸體內的血管,瞬間擠爆了那些企圖沖入楚逸心髒的血蟲。接著,就見楚逸筋肉微微一放,鮮血嘩啦一聲從楚逸的傷口處擁擠了出來,里面包含著許多血蟲的殘體。

化血老魔面色大變,他怎麼也沒有想到楚逸居然會如此強橫,居然能破自己的神通。故,復雜的看著楚逸血肉凝聚,傷勢逐漸恢復,眼中凶光滲透,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楚逸深知此刻時間緊迫,不打算和化血老魔糾纏下去,微微沖著紫老點頭,示意趕緊離開。

可是在大家還未準備有所行動,又有人成功闖過雲台迷境,落在入口之處。

眾人立刻仔細望去,立刻看到一位身影妙曼,散發著成熟少婦魅力,無比妖嬈的女子,不正是大歡喜魔宗的靈妙欲,還能是誰。

“坑爹啊,還有完沒完?”

楚逸有點抓狂了,眼看著這雲台迷境入口就近在眼前,可是卻總是時不時有修為通天的修士出現堵路。現在又蹦出來個大歡喜魔宗的靈妙欲,這仙魔兩道之間的平衡再一次打破,紫老等人想要離開,又變成了不可能。

不僅楚逸想抓狂,紫老等人也面帶苦色,也感覺到頭大如斗。

而靈妙欲則注意到這邊的詭異情況,暫時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她,帶著玲瓏嬌笑,一如既往的放浪道︰“哎呀,各位好哥哥都在啊?呦呦……怎麼各個都那麼大的火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邀雲聖女最反感靈妙欲,幾乎在靈妙欲話音落下的時候,便怒聲喝道︰“***,給本宮讓開,否則讓你生不如死!”

靈妙欲眼中頓時寒光閃過,但隨即又恢復風騷的樣子,只是若有若無的殺機,已經從其身上散發出來,隱隱有點針對邀雲聖女。

與此同時,化血老魔亦急不可耐的開口說道︰“騷蹄子,你來的正好,這楚逸身上有七門完整仙術,正所謂見者有份,你願意不願意參與進來!”

靈妙欲眼中立刻訝色閃過,暫未理會化血老魔,而是一雙妙目立刻掃到楚逸身上,開口便道︰“好弟弟,又是你惹出的麻煩?”

楚逸有點受不了靈妙欲的騷樣,哆嗦了下後,還未想說些什麼,靈妙欲又開口說道︰“七門仙術啊,奴家可真的心動了。不過奴家是文明人,很少動手做些打打殺殺的事情,只求風花雪月,尋歡作樂之事。而且楚小弟身子骨那麼好,看得奴家心動異常,真的不忍心,做出有煞風景之事。”

這***人話里有話!

楚逸又不傻,怎麼會听不出靈妙欲的虛假之言,咧了咧嘴,沒有絲毫搭理靈妙欲的意思,而這時候靈妙欲果然又再次說道︰“楚小弟,仙道有什麼好的,不如來奴家的大歡喜魔宗,到時候保證你夜夜笙歌,日日春宵。如果你不滿意,奴家也可以伺候你,保證你美妙無窮,連神仙都不想做了。”

楚逸毫不猶豫的直接搖頭拒絕道︰“免了,你現在只要讓讓就行了!”

靈妙欲立刻滿臉哀怨,開口說道︰“楚小弟,你可真是傷了哀家的心了,哀家可是很欣賞你那身健碩的肌肉哦!”

說完,靈妙欲風騷無限的給楚逸來了個媚眼。

楚逸當場就打了個冷顫,哭笑不得道︰“狗日的,這輩子還沒被女人給調戲過呢?難道真當小爺好欺負不成!”

話說之間,楚逸毫不猶豫的一拍周天霸的肩膀,笑道︰“美女,如果你喜歡壯男,何必找我啊?你看這位怎麼樣,三歲能拔樹,十二歲能舉萬斤,身材魁梧,四肢發達,保證能讓你爽上了天!”

靈妙欲美女掃過周天霸,看到周天霸那身赤裸的筋肉,當真有點春情放蕩。只是,其還未開口說話,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思,周天霸卻搶先說道︰“老大,你這不是明擺著坑老周嗎?那***人最少被一萬個人騎過了,就算是破些,也都破得不能再破了。你讓老周去穿破鞋,不去,老周堅決不去,要去你自己去,別拿兄弟不當回事。”

呃!

包括靈妙欲自己,當場所有的人全都愣了!

乖乖,這周天霸是真傻,還是真的很愣,這不經過大腦說出去的話,可是是個人都能被氣的半死的呀。

就拿此刻的靈妙欲來說吧,如此被周天霸赤裸裸的羞辱,縱使再怎麼放浪,再不在乎名聲,現在亦氣的渾身發抖,眼中殺機彌漫,森然道︰“好,好,好!黃毛小兒,不知死活,我要生生活剝你的皮,抽你的筋,攝你魂魄,用煉火燒上百年,生不如死!”

如此惡毒,只要是個人都會臉色大變,可是周天霸仍不知死活,仿佛沒事般,指著靈妙欲,對楚逸說道︰“老大,這***發飆了!”

楚逸很自然的拍了拍周天霸的肩膀,開口說道︰“不怕,這女人想要對付你,恐怕得先問問另外一個人是否同意。”

說完,楚逸隨意朝某處撇了撇嘴。

楚逸這是什麼意思?

就在大家無比吃驚之時,突然就見一具魁梧的身影躍空而來,就像是炮彈般,狠狠的砸在雲台迷境入口之處,靈妙欲的身後,仿佛一尊巨神般,把靈妙欲整個人都籠罩在其身影之內,很有壓迫力的針對著靈妙欲。

靈妙欲頓時臉色大變,速度飛快的抽身急退,趕緊拉開和魁梧男子的距離,眉宇間無比嚴肅的說道︰“原來是力尊來了,倒是奴家失禮了!”

力尊並未追擊,而是無比冷酷的注視著靈妙欲,從容說道︰“靈妙欲,本尊這徒孫向來心直口快,如有得罪,還請你海涵啊!不過,想你身為前輩,應該不會和一個晚輩斤斤計較吧?”

徒孫夠氣人,做師祖也好不到那去!

靈妙欲明顯听出力尊擠兌之言,眼中殺機更盛,道︰“力尊,當真以為奴家怕了你不成?”

力尊雙手環抱,猶如一尊鐵塔,站在那里冷酷回道︰“你怕不怕本尊不知道,本尊只知道,可以用拳頭把你打到害怕!”

“找死!!!”

靈妙欲頓時勃然大怒,突然雙手一揮,便在彈指間揮出一蓬蓬細不可見的毒針,直逼殺向了力尊。

這是靈妙欲的成名法寶玄眉針,共七千三百五十九根,細入發絲,專破各種護體防御,射入人身後,便立刻順血脈流行,直刺心竅,歹毒無比。

不得不說,這靈妙欲盡管放浪形骸,但實力卻真的不弱,滿天玄眉針破殺而出,力尊立刻露出嚴肅的表情,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神通運轉全身,準備應付靈妙欲的玄眉針。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楚逸卻突然臉色大變,失聲喊道︰“力尊小心,背後有人!!!”

力尊頓時臉色大變,吃驚間,便感覺到身後有無窮太陰之力,翻滾著涌現過來,速度之快,直接把力尊凍得全身覆蓋一層層寒冷的冰霜,最終化成了一尊冰冷的雕塑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