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七百零五章鬼穀遺囑(上)

古神一族擁有六大神力,分別是:金剛、宙光、空識、萬象、長生、修羅!

其中,金剛神力擁有著無窮的力量和堅固的防禦;宙光神力擁有著可匹敵時光的速度;空識神力能夠操縱精神、意志、及靈hún;萬象神力可操縱奧妙無雙的自然之力;長生神力的恢復力絕無僅有,冠絕洪宇。

那麼修羅神力呢?

修羅在古神一族中,乃是勇猛的代名詞,亦被稱之為驍勇善戰。故在古神一族中,覺醒修羅神力的古神,均無一例外,在古神一族中被當成戰士來培養。

別的不說,九大戰神中:古之戰神天魁,古之戰神八荒這麼兩位戰神,都是修羅神力擁有著。由此便足以可見,修羅神力擁有者究竟是何等的驍勇善戰。

既然修羅神力是驍勇善戰的代名詞,那麼修羅神力究竟憑什麼能夠做到這一點?

首先是修羅神力的覺醒者,本身的構造就要異于常人。比如說骨骼,大成的修羅神力覺醒古神,全身上下擁有五千七百六十塊骨骼,環環相扣,緊密緊湊,佈局合理,完美無缺。

不要小看這五千七百六十塊骨骼,擁有這麼多塊骨骼來支撐自己的身體,哪怕是其中一塊骨骼出現問題,身體的支撐力依然不會有絲毫的減弱。

打個比方來說,人體的二十六塊脊椎,不僅能完美的支撐住人體,還能夠緩衝身體的壓力和震dàng以及保護內臟的器官。但是這二十六塊脊椎,其中任何一塊出現問題,比如說斷裂,整個人就會癱瘓,行動不能。

但是對於修羅神力覺醒的古神來說,這樣的情況並不存在,因為五千七百六十塊骨骼環環相扣,其中一塊出現問題,其餘的支撐部分仍然能夠起到作用,而且還能夠控制出現問題的骨骼恢復原位。

之後,那就是五千七百六十塊骨骼的另外一個特點:身體的任意操控!

普通的人體骨骼只有二百零六塊,簡單的排列極大化的局限了人體的行動,即便是柔韌xìng鍛煉再好的人,也不可能脖子三百六十五度旋轉,上臂像麻繩般擰在一起,身體卷成一個肉球。

但是五千七百六十塊骨骼就能夠做到,足以讓身體扭曲成任何模樣,可剛可柔,奧妙無雙。搭配像橡皮一樣柔韌的肌肉和皮膚,任意把手臂拉伸成十丈左右的長度,全身就像是鞭子般柔軟,絕對不是夢想。

這就是修羅神力覺醒古神,為什麼會被稱之為古神一族最驍勇善戰的存在!

五千七百六十塊骨骼,如同橡皮般堅韌的肌肉和皮膚,無論再複雜的戰鬥技巧,到了修羅神力面前都能夠輕鬆做到。

但是這還不是最特別的,因為修羅神力覺醒古神,還擁有一個最特別的能力,那就是能夠把神力和神技完美結合並發揮到極致的本領。

也就是說,普通的神技,到了修羅神力覺醒古神的手中,威力會增加三至五倍不等,甚至最強的戰神級,號稱能夠把普通的神技,威力增加大十倍的高度,換來無窮和恐怖的破壞力和戰鬥力。

故,用一句話來形容,修羅神力簡直就是天生為了戰鬥而存在的能力。

而現在這個強大的能力,六大神力的修羅神力楚逸已經成功繼承,同時楚逸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成功的把六大神力集于一身,成為古往今來最特別的古神,也達到了返祖的最低條件。

與此同時,就在楚逸完成修羅神力的繼承之時,一股強大的意識,帶動著楚逸仿佛回到了遠古,與當年的古之戰神八荒相互融合,感受到了當年古之戰神八荒的戰鬥風格。

戰神神技:唯我獨尊!

王者,立于世人之上,完美無缺,無可替代。

故,為王者,會當淩絕頂,擁有別人無法感受到的霸氣和孤獨。

所謂的唯我獨尊,就是那種氣魄和xiōng襟,更是一種王者風範,強者的意志。

因此當古之戰神八荒施展出戰神神技:唯我獨尊的刹那,仿佛天地間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世間萬物都要臣服在他的腳下。

同時,在唯我獨尊面前,世間萬物膽敢有絲毫的侵犯,古之戰神八荒就會給予最徹底和殘酷的刑罰,用自己的鐵錘,粉碎一切。

不過,對於楚逸來說,見到戰神神技:唯我獨尊的刹那,最直觀的體驗感受就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絕對!

絕對的攻擊,絕對的技巧,絕對的意志,絕對的力量!

在這種絕對面前,不存在任何偶然,所以當戰神神技:唯我獨尊施展出來的刹那,任何人都要承受到唯我獨尊的攻擊,哪怕是聖明法則也不能回避和閃躲。

這……好可怕的唯我獨尊!

絕對百分之百的命中,絕對無法回避的攻擊模式!

可以試想一下,戰神級的力量打出唯我獨尊,在絕對百分之百能夠命中的情況下,即便是三大聖明,不死也得脫層皮,重傷那肯定是無法避免的了。

絕無絲毫的爭議,唯我獨尊無愧是唯我獨尊,毫無任何懸念的絕對!

但楚逸顯然看的更多,那就是使用這戰神神技:唯我獨尊,配合自己所學的任何一種神技和源術,所形成的攻擊方式,這個世界還有誰會是楚逸的對手?

別的不說,戰神神技:唯我獨尊,配合戰神神技:鬥天碎獄施展,如果全部攻擊一個目標,就等於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鬥神棍的攻擊完全命中,換成誰都受不了。

不僅如此,與太惡聖明惡戰之後,楚逸發掘出許多技能配合的奧妙,以戰神神技:唯我獨尊為絕對命中為前提,數十種神技、源術配合下來,那威力絕對稱得上是恐怖。

修羅神力、戰神神技:唯我獨尊!

繼承這兩項能力之後,楚逸的戰鬥力再次大幅度飛躍,直至完成繼承後醒來,楚逸還有點目光炯炯,隱隱透漏些許期待。

期待?楚逸在期待著什麼?

大家都疑huò的注意到楚逸所lù出的這個眼神,míhuò之間,就見銀豬直接跳到楚逸的面前,問道:“楚小子,怎麼樣?”

楚逸mō著下巴,眼中閃爍著戰意,回味片刻後,緩緩說道:“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銀豬不解的搖了搖頭,楚逸則繼續說道:“我現在有點期待太惡聖明再次殺回來,好讓我測試一下修羅神力和古之戰神八荒的戰神神技。嘿嘿……到時候說不定能夠把太惡聖明打的不知道東西南北,甚至還有可能把他的小命留下。”

吹牛吧!

聽到楚逸如此描述,在場所有人都在第一時間升起了這麼一個想法,只有銀豬目光炯炯閃爍了片刻,讓人猜不透他心裏面究竟在想些什麼。

而楚逸則沒有解釋的意思,神秘的笑了笑,便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與此同時,五位洪宇強者的其中一位,緩緩開口說道:“幸運沒有遇到太惡聖明殺個回馬槍,但吾等也不能大意和滯留太久,法王……我們是否該回去了?”

自在法王當機立斷,認真說道:“是該走了,楚小友你的意思呢?”

楚逸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經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即便是自在法王言語間對楚逸也尊敬了不少,使楚逸感覺十分的彆扭,但現在當面說透,只會讓自在法王尷尬,緩解不了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楚逸只是如常的放低態度,認真說道:“法王前輩,關於趕路的事情,你只需要告知地點,剩下的交給小子便成。”

這……

自在法王疑huò片刻,然後就見楚逸拋出一件法寶界舟,示意大家都乘坐上去。

自在法王和五位洪宇強者都在猶豫,白起、七修子、銀豬則無比自然的登上界舟,隨後就聽見銀豬招呼道:“上來了,讓你們體驗一把什麼叫做風馳電掣的感覺!”

銀豬如此說,自在法王、五位洪宇強者也不好說什麼,紛紛登上了界舟。

待大家都登上界舟之後,楚逸立刻化身十八萬九千餘丈的巨大身軀,輕輕的把界舟托在手中,然後開始緩緩的奔跑了起來。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加戰神神技:追日逐月!

從小跑到疾跑,速度越來越快,然後猶如乘風破浪,風馳電掣,楚逸直接就那麼‘嗖’的一聲,便離開了麒麟大界,化成了一道金光,比時間還要快的金光,疾馳在浩瀚的星空之路上,一路按照自在法王所說的方位疾馳而去,[email protected]。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