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百二十二章天神之目

滅空散人,隕落

楚逸接連服用五百粒五品道丹,加上抽取的巨量大地母氣,終于把滅空散人給徹底撐爆。當場炸得飛灰煙滅,最後連點渣滓都沒有留下丁點。

而這些說起來也實在搞笑,滅空散人精修《饕餮吞日月》兩千余載,不知道吞了多少人的修為,可謂凶名赫赫。結果誰又能想到呢,滅空散人最終死在吞人修為之上,真可謂是因果報應啊

不過,撐死滅空散人後,楚逸也難免咧了咧嘴,露出了陣陣肉痛的表情。

五百粒五品道丹啊

就算是擅長煉丹的丹鼎派,也難以一次拿出這麼多丹藥,楚逸縱使非常富有,這五百粒道丹亦幾乎是楚逸所有的存貨。尤其是在看到滅空散人撐爆了以後,巨量的藥力和真元在虛空彌漫消散,那是浪費,極大的浪費。

浪費可恥

楚逸眼中閃過一絲果斷,盡管他《饕餮吞日月》還沒有修煉,但楚逸還清晰記的,自己的神力包容一切,當初可以融合段清的真元,那麼自然也可以融合面前這些海量的真元。

念及此,楚逸沒有絲毫猶豫,果斷的張口一吸,猶如巨鯨吞水般,海量的藥力和真元,似那江河匯聚,朝楚逸的口中不斷涌入,頃刻間便盡斂與楚逸的口中,被楚逸全部吞下。

“嗚”

吐下如此巨量的藥力和真元,楚逸頓時面帶痛苦,發出一聲呻吟,面上青筋直爆,仿佛就要撐破皮膚炸開。體內更是猶如億萬只小老鼠躥來躥去,把楚逸周身經脈當成洞穴,開始瘋狂的摧殘著。

乖乖,尋常修士吞下如此海量的藥力和真元,恐怕當場就撐炸粉碎,也就只有楚逸肉身變態,否則還真的無法堅持下來。可即便是如此,楚逸也撐得難受,感覺自己體內有億萬顆原子彈炸開,開始瘋狂摧毀著自身的一切。



楚逸咬牙堅持,果斷運轉《修神戮天訣》,一邊又一邊,周而復始,接連十邊過後,仍然沒有壓制的現象。

但是如此修煉,楚逸的修為卻猶如拔苗助長般,開始飛快的向上增長,短短小半個時辰過後,楚逸的修為便已經窺至元嬰境大圓滿的境界。而如此海量的真元和藥力,才不過消耗十五分之一左右,仍然數量磅礡的在楚逸身體內肆虐,等待楚逸的收服。

機會

如此海量的真元和藥力相助,正是沖擊化神境界的好時候

正所謂不如化神,終生為凡,楚逸雖然戰力可比化神,但終究不是真正高高在上的至尊,多次吃過這方面的虧,現在終于有機會沖擊化神境,楚逸怎麼會就這麼錯過?

當機立斷,楚逸立刻開始沖擊化神境界,欲由凡入天,徹底踏入真正的強者行列。

然而,讓楚逸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在他開始沖擊化神境的剎那,突然意識之中,仿佛形成了一枚巨大的枷鎖,死死的鎖住楚逸的識海,讓楚逸無法打破束縛,修出元神。

這怎麼可能?

枷鎖無形又無跡可尋,明明沒有,卻有讓楚逸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就仿佛意識被鎖住,楚逸明明感覺到自己有很足的後勁,能夠輕松沖破到化神境界,可是因為這道枷鎖的存在,楚逸感覺自己被徹底限制住了,始終無法做出最後的突破。

半個時辰過去了

楚逸不斷的沖擊著化神境界,始終無法踏出那至關重要的一步,不能由凡入天,超凡入聖。

怎麼會這樣?

究竟還差些什麼?

楚逸不甘心,繼續沖擊這個境界,但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沖破這個枷鎖和境界,焦急之中,突然听到銀豬笑道︰“好了,別費盡了,就算你把這些藥力和真元全部耗盡,也休想跨入化神境界。”

楚逸心神立刻微動,隨即急忙問道︰“還差什麼?”

銀豬隨即回答道︰“此事解釋起來頗為麻煩,回頭你直接問白老鬼吧現在,本豬大人勸你還是別白白浪費那些珍貴的藥力和真元,果斷全部在體內凝煉好,用于分身修煉使用,有極大的希望突破至化神一境。”

“好”

楚逸和銀豬認識的時間也不短了,深知這家伙盡管神秘,但絕對不會欺騙自己。于是便果斷應下,然後全力開始在體內凝煉這些藥力和真元,待給分身使用。

片刻後,只見楚逸張口微吐,一顆拳頭大小,擁有著磅礡能量的潤珠,滾入了楚逸的掌心。正是殘余藥力和真元的能量凝聚而成,約佔所有藥力和真元的十之六七,等同于兩名化神一境至尊的真元總和。

收起這個圓潤無比的能量珠,楚逸暫時收斂心思,不再考慮多余復雜的問題,目光略微移動,瞟了一眼不遠出的大道神樹。

關于大道神樹,楚逸已經是勢在必得,但得到大道神樹之前,楚逸還要解決駒刑,這樣才能夠安心想辦法,把這棵大道神樹收服,把大道神樹的種種神奇,演化到自身之中。

而此刻的駒刑,則怒吼連連,被超九品法相古神元靈和九品法相不滅戰魂纏住。

值得一提的是,駒刑的戰斗力仍然很彪悍,古神元靈和不滅戰魂在法相之中,已經算得上是非常強橫的存在,但顯然仍不是駒刑的對手,幾乎被駒刑壓制著在打。

不過,古神元靈和不滅戰魂雖然不是駒刑的對手,但是把駒刑纏住一時三刻,還是沒有多大的問題,楚逸則正是看出其中奧妙,才大膽修煉,只是最終未能如願以償而已。

而修為遺憾的未能達到化神境界,對上戰力可比化神三境不死至尊的駒刑,顯然有些太過于棘手。故,楚逸思索片刻,盡管構思出了許多對付駒刑的辦法,但最終都還是讓楚逸不太滿意,糾結間,就听這時候銀豬突然提出了意見。

“楚小子,用天神之目,保證你爽歪歪”

天神之目?

楚逸突然回味起剛剛奇妙的感覺,立刻接納了銀豬的意見,毫不猶豫的緩緩閉上雙眼,再張開的剎那,便見兩道金光,似能望穿青冥般,從楚逸的雙目中涌現了出來。



天神之目,開眼

無法形容的感覺,從楚逸的雙眼中,讓人心悸的彌漫出來,只見楚逸的一雙睫子,完全化成了純粹的金色,猶如千瓦大燈泡般,看起來璀璨而明亮。

這是一雙神目,能夠看破一切虛妄的神目

神目張開的剎那,楚逸感覺自己的視力,達到了某個匪夷所思的境界,周圍的一切事物,在楚逸的眼中,都突然變的十分緩慢,慢到風吹過的軌跡,都清晰的印在眼中。甚至就連萬丈之外某塊拳頭大小的石頭,都清晰可辯認出上面的紋路。

而現在,讓楚逸最直觀的感覺就是駒刑了

駒刑原本速度無意非常的快,快得讓人目不暇接,幾乎根本看不清楚是什麼情況,駒刑就唰得一下,從眼前閃過。但是此刻,駒刑在楚逸的眼中被無限制的放慢,就像是電影的慢鏡頭,慢得讓楚逸都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這就是天神之目,擁有無與倫比的超視覺

或許,天神之目比不上真仙一族的陰陽仙眼那麼奧妙,能囚禁天地,主掌生死。

或許,天神之目比不上天魔一族的天災魔眼那麼恐怖,能望破虛空,粉碎世界。

或許,天神之目比不上蠻妖一族的第三妖目那麼詭異,能展大神通,森羅萬象。

但是天神之目卻是最實在的,也是最實際,及最使用的。那種可怕的超視覺,配合古神一族無與倫比的體魄,雙雙結合之下,那絕對是最恐怖的結合。

“殺”

楚逸爆吼一聲,他感覺自己現在仿佛是無敵的存在,無論什麼事情,都能夠輕易的做到。就連可怕的駒刑,在自己的面前也不足為濾,根本就沒有什麼可怕的地方。

而隨聲吼出的剎那,楚逸已經消失在原地,比聲音還要快,‘殺’字未落之際,楚逸已經施展奧妙遁法,突然出現在駒刑的身後,並幻化回正常體形,揮掌朝駒刑斬去。

因為殺了滅空散人,重新凝聚到百五十萬殺戮之氣,瞬間化成了銳利異常的殺戮之劍,朝駒刑當頭斬下。



百五十萬殺戮之氣,剎那間,便全面又徹底的爆發,猶如大海深洋,殺氣組成的大海深洋,嘩嘩朝駒刑覆蓋而過,徹底把駒刑吞沒。

駒刑大驚,但楚逸速度太快,快到它根本就還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便已經被徹底吞沒,無窮劍氣彌漫,不斷從它身體上破殺而過,在它身體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醒目的血痕。

“嗚嗷”

突然受傷,駒刑氣的嗚哇大叫,雙眼猩紅,帶著濃烈的仇恨,不退反近,朝楚逸飛快的撲了過來。

好家伙,百五十萬殺戮之氣直接命中,就算是化神一境至尊,也得把命留下。這駒刑很是皮粗肉厚,直接承受了如此正面攻擊,盡管被割出了無數道密集血痕,居然仍然只痛不傷,生生定著百五十萬殺戮之氣,朝楚逸撲來。

但,太慢了

在天神之目下,駒刑拳頭的速度,讓楚逸感覺到可笑,慢得十分可笑。面對這和烏龜般推進的速度,楚逸只是輕輕的一甩頭,就簡單避過駒刑這一拳,剎那間欺身到駒刑身前,雙指微並,直朝駒刑胸前點去。

點蒼指,指點蒼生,斷生路

楚逸手臂如若無骨,輕松繞過駒刑那恐怖的拳頭,指尖吞吐著黑色的玄光,猶如小龍纏繞在指上,準確命中駒刑的額頭。

轟隆~

似龍吟般長嘯震天而起,點蒼指準確命中駒刑額頭,先前的含而不發,在此刻徹底爆炸而出,那無窮的死之力,如噴泉般從楚逸的指尖噴涌而出,開始對駒刑肆虐的破壞。

咚~

駒刑感覺到了無法抗拒的力量,在自己的額間爆開,腦袋根本不受自己控制的朝後一揚, 出一道血箭的剎那,連帶著自己的身體,也大幅度朝後揚去。

但這一切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駒刑感覺到一股晦澀的死之力,瘋狂涌入到了自己的身體之中,開始破壞,肆虐的欲斬斷駒刑的生機。

哇嗷

駒刑驚得慘叫一聲,便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流失,似蒼生逝去,生機不在,如果再不做出些應對之法,恐怕自己就要在旦夕間,化成一堆枯骨。

這就是點蒼指的可怕,能只指點蒼生,盡斷蒼生生之路。

駒刑雖然是上古妖魔,但為脫大道,仍在蒼生範圍之內,此指自然也能斷它生路,讓其死無全尸,只余枯骨。

不過這駒刑,到也顯得果斷,危機之下,突然一拳,如自殘般重重的轟在胸口之上。盡管這麼做,會讓他也受傷不輕,但是這一拳過後,到也把點蒼指得死之力,給完全轟散。

但這又如何?

接連受創之下,駒刑傷上加傷,一身可怕的戰力,生生的沒了十之七八,可以說,已經是駒刑自誕生以來,從來沒有受到過的嚴重傷勢。

而真正比起這所承受的嚴重傷勢,對于駒刑來說,最可怕的還是來自心里上的壓力。駒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詭異的對手,楚逸快的已經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先不講自己的攻擊,盡數被楚逸躲去,楚逸所發出的攻擊,他根本就無法做出反應,便已經被直接明中。

怎麼會這樣?

這個人類為什麼會如此強大?

駒刑完全嚇傻了,而能讓天生喜歡戰斗,擅長戰斗,甚至本能、骨子里都散發著戰斗欲望的駒刑,會害怕到這等地步。無疑,楚逸現在表現出來的戰斗力,只能用恐怖異常才足以形容。

駒刑已經徹底失去了繼續和楚逸撕殺的心情,滿臉的驚駭和恐懼,居然扭頭就逃。

可是,他逃得掉嗎?

在楚逸眼中,駒刑無疑很慢,慢得可笑,慢得如同烏龜,如此慢得速度,楚逸就算站那不動,讓駒刑盡情跑,也能夠輕松追上,然後施以恐怖的打擊。

“楚小子,別玩了,速速擊殺駒刑,不然你會後悔死”

就在楚逸玩得興起,享受著天神之目帶來的美妙感覺時,銀豬突然提醒一聲,楚逸雖然不知道銀豬到底指得什麼,但還是第一時間做出反應,在瞬息間出現在駒刑的面前,隨手一翻,便取出一根殺神箭,之間插在駒刑身上。

身形再動,在駒刑身上插上一根殺神箭之後,楚逸就像是旋風般,圍繞在駒刑身邊,再接連不斷的出手十七次,把其余十七根殺神箭插在駒刑的周身要害之上。

“嗚嗷~嗚嗚~”

駒刑又驚又怒,想要打斷楚逸的攻擊,可是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因為楚逸的速度太快了,猶如清風拂過,眼前略微一花,周身要害之上,多了十八根恐怖的黑色箭矢。

這是什麼?

駒刑本能的表情呆滯了一下,眼中還彌漫著疑惑的時候,終于遲遲感覺到,強烈的痛楚,在身體之上爆發。接著,這十八根黑色的殺神箭,就仿佛餓癟了的吸血蟲般,開始瘋狂貪婪的吸收駒刑的生命之力。

“嗚哇~”

駒刑最後發出了一聲慘叫,他根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生命力瞬間被吸干,化成了干癟的尸體,從高空之上拋落。可憐的駒刑,直至最後命隕,都還不知道,這一切究竟發生了什麼。

殺神箭,殺神白起最得意的法寶,威力無窮,一旦被成功命中,絕無活命的機會。而楚逸以天神之目、古神之體,配合施展出來,簡直絕妙到了極點,威力同樣亦驚人到了極點。就連戰力可比化神三境的駒刑,也如同玩弄于股掌之間,輕松便被擊殺。



楚逸得意洋洋的出現在千丈之外,他也沒有想到,居然能夠如此輕松,便能擊殺駒刑,就跟玩似的。

最重要的,是天神之目沒有像裴驚聖的天災魔眼那般,給眼楮造成了巨大的壓力,從始至終,楚逸的眼楮都沒有疼過,顯然輕松無比。

然而,正所謂樂極生悲,就在楚逸得意之時,銀豬突然開口說道︰“好了,四十息的時間到了”

呃?什麼意思?

就在楚逸疑惑之時,突然便感覺到一陣天旋地轉,及強烈的疲勞感在身體中爆發。肌肉、骨骼、筋脈更是仿佛要壞掉般,產生了前所未有的酸麻感,並且疼痛異常。

怎麼回事?

楚逸強忍著干嘔的感覺,頭一歪,便從高空中摔落了下去,眼看著就要一頭扎到地上,不滅戰魂速度極快,瞬間沖到楚逸身邊,把楚逸給成功接住。

但接住了又如何?身體上的不良反應,讓楚逸幾乎徹底的失去戰斗力,被放在地上時,仍在不斷的抽搐著,全身又酸、又疼、又麻,提不起絲毫的力量。

楚逸知道,這是體力嚴重透支後,所產生的現象。

怎麼會這樣?

楚逸如同缺氧的魚兒,躺在地上大口喘息著,表情痛苦的望向銀豬,不解的露出了詢問的眼神。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