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正文 第三百七十六章 王者歸來(下)


這三團強光中,乃是三個恐怖的存在,無論是氣息還是修為,均不在七修子、白起等人之下,甚至還要比三大星寇強上三分。

如那萬寶閣黃金寶船中所出現的那位大聖,乃是一位十分干淨的老者,其人面色異常的紅潤,肌膚仿若嬰兒,一雙眼楮明亮猶如鏡子,有著能夠望穿人心的魔力。

如那黃泉門白骨龍舟中所出現的那位大聖,乃是一位標準的冥族,皮膚犯青暗色,就像是魔帝,額生第三眼,只是此刻處于閉目狀態,如果張開定然威力無窮。

如那巨靈族托天巨艦中所出現的那位大聖,乃是一位容貌十分粗狂的漢子,赤裸上身,扎實的肌肉在鮮紅的披風中若隱若現,能夠讓人感覺到其中所蘊涵的爆發力,如同半尊古神。

好家伙,這三人是誰?

恐怕就算是在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中亦屬于位高權重的存在。而如果要算聖人榜的話,這三人絕對有著前十的戰斗力。

他們是…

楚逸思索下,便立刻知曉三人的身份,恐怕就是聖人榜第五位托天巨靈神蠻古、第七位鏡中仙人水鏡先生、第十位黃泉之主閻羅王。

唰!

楚逸眼中瞬間射出了無窮的仇恨之色,死死盯緊水鏡先生、閻羅王二人,因為他們二人其實還有一個身份,那就是萬寶閣閣主、黃泉門門主,更是一手釀造了玄元星慘案的主使人。

正所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想起玄元星百萬修士的一張張面容,想起無上玄陽宗無數同門的靈魂,楚逸牙齒咬的 啪直響,睚眥欲裂。

似乎能夠感覺到楚逸的憤怒,同樣憤怒的七修子,略微安慰道︰“楚小友,暫且冷靜,今天老夫在此,絕對不會讓此事善罷甘休。”

楚逸點了點頭,暫時壓住了心中的憤怒,讓自己勉強還保持著冷靜。

與此同時,七修子開口說道︰“先破了這天地囚籠,然後老夫帶你,大殺四方,讓他們知曉得罪我們玄元一脈,究竟是何下場。”

楚逸隨手阻止剛準備動手的七修子,開口說道︰“前輩,這等小事就讓我來代勞便是,前輩還是稍做歇息,準備對付水鏡、閻羅那兩個老雜毛!”

七修子略微詫異,但還是沒有反對,微微點了點頭,讓楚逸放手去做。

楚逸也不羅嗦,二話不說,抬手便是用力一擲,斗神棍脫手而出,剎那間開始在楚逸的控制下,迎空飛舞,化成了擎天神棍,欲撐破天地囚籠。

萬丈!

十萬丈!

百萬丈!

無數人看的目瞪口呆,看著那仿佛能夠撐開天地的斗神棍,各個都忍受不住,露出了瘋狂的表情。而伴隨著斗神棍如此瘋狂的增長,天地囚籠被撐的搖搖欲墜,主持禁法的一位飛升聖人,十位通天聖人,堅持的越來越困難,額頭冷汗直冒。

最終,在斗神棍的瘋狂增長面前,就算是一位飛升聖人,十位通天聖人,手持絕品禁寶,此刻也堅持不住,無法抵擋斗神棍的神威,最終被斗神棍給才徹底的撐開了天地囚籠。

轟!

天地囚籠碎,舉世皆驚!

就連托天巨靈神蠻古、鏡中仙人水鏡先生、黃泉之主閻羅王三聖都露出一絲詫異,沒想到他們準備了那麼久的天地囚籠,就這麼簡單的被楚逸給破了。

這……

還真是小瞧了楚逸啊!

就在托天巨靈神蠻古、鏡中仙人水鏡先生、黃泉之主閻羅王三聖如此吃驚之際,突然殺神白起一口吟盡了壺中的美酒,酣暢淋灕的豪笑道︰“哈哈哈哈,你們兩個終于舍得出來了,可把本尊給憋壞了,終于可以活動活動筋骨了。”

嗚!

一聲魔音貫穿虛空,白起話音落下,便攜百億殺戮之氣,洶涌的殺向了黃泉之主閻羅王。

轟!

轟!

星空震蕩間,白起當場便和閻羅王徹底撕殺了起來,那黃泉河,那殺戮之氣,直蕩的天地都快要化成了末日。激烈到,僅不過剎那間,白起就和閻羅王交手近百回合。

而如此激烈的戰斗中,白起那酣暢淋灕的豪爽笑聲,依然還會時不時的響起,並伴隨著偶然出現的兩聲呼喝︰“七修子,本尊知道你和水境那惡心的家伙,有著許多恩怨,所以這次本尊不和你強了!”

七修子隨聲笑應道︰“哈哈哈哈……難道白殺神如此識趣一回,老夫就卻之不恭了,今天定要和水境,把以往的恩恩怨怨,在此分個清楚。”

仇人見面,那有那麼多廢話好說,七修子森然的笑聲彌漫間,便二話不說,朝水境先生撲了過去,雙方也是瞬息間便無比激烈的大戰了起來。

等了那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刻,三大星寇︰龍王呼延雄、獅王端木陽、虎王薛萬山也不羅嗦,主動朝托天巨靈神蠻古殺去,以三戰一,打的可謂是激烈異常。

楚逸看的熱血沸騰,亦是有心參戰,奈何這個層次的戰斗實在太恐怖了,楚逸縱使有心加入,但也不是他所能參與的。只能全神貫注的看著,緊握手中的斗神棍,看看能不能找個機會,抽冷子砸上那麼一棍。

但很快楚逸就放棄了,這場爭斗實在是太過激烈,八個人可謂是斗的天翻地覆,連連把虛空打穿,移走了星辰應該所在的位置,甚至楚逸親眼看見,蠻古居然直接伸手抓來了一顆太陽,就像是仍手榴彈般,直接擲向了三大星寇。

但三大星寇也不是吃素的,龍王呼延雄看起來像個文面的中年書生,但是手段和神通無愧是聖人第九,手持一柄青龍槍,迎著烈陽用力一抖,直接就把這顆熊熊的烈日洞穿,炸得星空都亮如白晝。

再看另外一邊,白起對陣閻羅王,挾百萬殺戮之氣縱橫,所過之處,無物不摧,當真應證了白起曾經和楚逸所說的話,只要殺戮之氣能達百億,縱橫天下,所向披靡。這排名第十的黃泉之主,居然被白起壓制著打,差點連頭都抬不起來。

當然了,閻羅王也不是軟柿子,想怎麼捏就怎麼捏,其本身握著黃泉門內最大的一條黃泉之河,縱橫十萬公里,內中有十億生魂,隨便一卷,就是鬼哭狼嚎聲彌漫,輕松就毀去數十顆星辰。因此,閻羅王縱使現在被白起壓著打,但也不是沒有還手的機會。

好家伙,最激烈的還數七修子和水鏡先生的戰斗!

世人很少知道,其實當年七修子和水鏡先生在年輕的時候是好朋友,只是這水鏡先生著實的虛偽,接觸七修子,和七修子做朋友,也都是為了能夠得到七修子的七彩極光。先後幾次算計,都把七修子害的很慘,就連七修子自封五千年的事情,都和這家伙或多或少有些關系。

正所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已經認清楚水鏡先生真面目的七修子,此刻對上水鏡先生再無任何留手的意思。操縱著九九八十一道彩虹之橋,攜著能夠洞穿九天九幽的力量,虛空連連閃過,比光還快,不斷殺向水鏡先生。

不過,這水鏡先生雖然為人奸詐狡猾,卑鄙無恥,但是本身的實力卻是不能小窺。

也不知道這水鏡先生究竟施展的什麼神通,方圓十公里之內,布下了九千玄水所化的奇鏡,自身自由的穿梭其中,往往輕松一閃,就能夠從一面水鏡來到另外一處水鏡,中間相隔十公里之遙,煞是神氣。別的不說,就連七修子比光還快的九九八十一道彩虹之橋,都無法輕松抓住水鏡先生。

戰斗,幾乎陷入了膠著!

雙方都是大聖,修為最弱的薛萬山,亦有聖人榜二十一位的排名,可以說都是能夠在整個太虛寰宇橫著走的存在。因此想要一時半會中分出個高低勝負來,還真不是一般的困難。

而最可怕的是,戰斗所波及的範圍極廣,動輒十公里之遙,揮手就能打出千里之外,僅僅是三處戰場,所覆蓋的攻擊範圍就已經達到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高度。哪怕是最輕微的踫撞,都震塌了星空,波及到了無數的生命。

乖乖,這也太狠了吧!

其實這也不能怪這八位大聖,修為到了他們這個層次,如果是生死之戰的話,根本就沒有任何留手的機會。因為稍微有所疏忽,自己可能就要受到重創,所以彼此必須全力以赴,以擊殺對方為目的,不能有絲毫疏忽。

因此八位大聖的戰斗範圍,會波及的越來越廣,留在這里觀戰隨時都有可能要有生命的危險。

但即便是如此,許多修士還都不願意離開,因為觀看這個層次的修士斗法,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對自己的修煉幫助很大,所以許多修士都不願意離開,醉心在戰斗中,細細體悟和觀察。

楚逸也是其中一位,沉醉在這激烈的戰斗之中!

可是就在楚逸心神激蕩的觀察之時,突然一股危險的氣息,猛然在內心中散開。

有刺客!

楚逸有著過人的超直覺,對殺氣更是無比的敏感,內心感覺到危險的剎那,就立刻瞪著一雙天神之目,猛然凝視了過去。隨即,楚逸目光凝視之處,看到一位全身猶如虛幻,但是卻已經無所遁形的修士,正朝自己靠近著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