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修神 第五百二十七章 鏖戰不休(上)



邁入了通天之境的楚逸,瞬息間感覺到自己周身所發生的奇妙變化。

通天,通天!

所謂的通天,就是貫通天地的意思,在進入通天之境的時候,楚逸感覺到自己除了神元再次進化之外,與天地間的法則聯系的更加緊湊。

如果說以往楚逸是借助天地間的法則在戰斗,那么楚逸現在感覺到自己似乎在指揮著天地間的法則在戰斗,直接讓楚逸在運轉本源的時候,更加的順暢,更加的緊湊,已然達到了完美驅使的地步。

這難道就是通天之境嗎?

果然是貫通天地,擁有通天的力量啊!

楚逸的嘴角浮現出了笑容,面上從容和信心則表現的更足,就像是已經真的無敵于太虛寰宇中似的,一股股強大的氣息和波動,從楚逸的身上不斷地釋放了出來。

剎那間,楚逸頭懸古神殿,手持斗神棍,身穿戰神鎧,手套御天盾,已然猶如古老的戰神重生,周身金光閃爍,凜然的天神之目,緩緩的看向了同樣在鴻蒙大劫中,苦苦支撐著活了下來的始魔大帝、妖皇二人。

“來戰吧!”

酣暢淋漓的呼嘯聲中,楚逸沒給始魔大帝、妖皇任何喘息的機會,冷酷的舉起斗神棍,二話不說,便朝始魔大帝、妖皇冷冽的殺了過去。

上億仙、妖、魔三道修士火拼,三百多圣王血戰連連,再加上白起、七修子、十位圣王級巔峰、六位老怪物死纏爛打,整場戰斗只能用精彩和盛況空前才足以形容。

但是比起這些,最讓人在意的還是楚逸與始魔大帝、妖皇三方的惡戰!

此戰,如果楚逸勝利,則代表著仙道的勝利;反之,如果楚逸敗,始魔大帝、妖皇二人取得了勝利,那么仙道將再無力抵抗妖、魔二道的入侵。

那么,楚逸與始魔大帝、妖皇的惡戰,究竟結果如何呢?

鴻蒙大劫的劫力終于經過了近三天的狂轟濫炸,開始緩緩的飄散,楚逸、始魔大帝、妖皇三人的身影在劫力消散之際,終于開始緩緩的浮現在所有人的視線之中。

“快看!鴻蒙大劫過去了!”

盡管上億仙、妖、魔三道修士戰的熱火朝天,但還是有不少人留意楚逸、始魔大帝、妖皇三人的動靜。可以說,幾乎楚逸、始魔大帝、妖皇三人剛剛顯露了出來,便有人驚呼出聲,引起所有的人關注過去。

波及上億修士的大戰,瞬間就這么停了下來,戰場上人人無比好奇的望去,目光凝視間,各自眼中看到了無比震驚的一幕。

楚逸仍然是那么的神采奕奕,淡定且從容不迫,身穿黃金戰神鎧,手持黃金斗神棍,頭懸黃金古神殿,臂套黃金御天盾,就像是遠古復活而來的戰神,周身所散發出來的強大神威,能驚爆所有人的眼球。

反觀始魔大帝、妖皇二人,便遜色了許多。

始魔大帝、妖皇二人先前已經與戰圣惡戰了足足三十五日,打的可謂是天昏地暗,付出了不菲的代價后,方才成功的把戰圣給擊敗。

而現在又被楚逸拖到了鴻蒙大劫中,再在鴻蒙大劫中被生生消耗了接近三日的時間,即便是強如始魔大帝、妖皇這個層次的存在,恐怕現在多少也要扛不住啊。

不過即便是如此,始魔大帝、妖皇到底是太虛寰宇巔峰級的存在,仍然散發出了無比強大的氣息,使人無法忽視。

比如說始魔大帝,此刻全身被一股黑色的魔力所覆蓋,這股黑色的魔力已然硬化成為了某種硬殼,顯然擁有著無比非凡的防御力,即便是鴻蒙大劫的轟炸,顯然也未能傷害其分毫,足以可見這種特別的黑暗物質,究竟是何等的堅硬。

再比如說妖皇,此刻妖皇已經完全化身成為一頭健碩的白虎,黑色紋路勾畫出一個個神武的王字,搭配細膩柔順的毛發在靈動中搖擺,給人一種十分強烈的華麗和威嚴姿態,讓人為之心神異常震驚。

這……

許多修士都被楚逸、始魔大帝、妖皇三人的氣息所攝,心神壓抑且復雜的觀看著,隱隱間似乎感覺到了又一場驚天大戰就要就此開始。

鴻蒙大劫的劫力,徹底消散!

伴隨著鴻蒙大劫的劫力消散的剎那,楚逸、始魔大帝、妖皇三人仿佛壓抑許久似的,全身上下所有的力量,在此刻全部爆發了出來。尤其是楚逸,似乎并不準備給始魔大帝、妖皇二人絲毫休整的機會,爆喝一聲,便果斷出手。

“來戰吧!”

喝聲如雷,戰意高昂,于斷喝聲聲中,楚逸憑借神技:望塵莫及的速度,剎那間的時間都不到,就已經冷漠的殺到了始魔大帝的面前,舉棍就狠狠的砸了下去。

“后生晚輩,當真以為自己有些機緣,就能夠天下無敵了嗎?今天本帝要讓你知道,你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而你又是多么的脆弱!”

面對楚逸勢大力沉的一棍,始魔大帝居然不閃不避,舉起左臂輕松架住楚逸的斗神棍,右拳卷動著漆黑的魔力,破空一拳朝楚逸重重的轟殺而來。

面對始魔大帝的反擊,楚逸眼中閃過了濃濃的詫異。

開什么玩笑,斗神棍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攻擊,搭配楚逸一身神力施展而出,可謂是擦到就傷,碰到必死,絕對連點懸念都沒有,從來沒有什么人敢銳其鋒芒,就這么如此輕松的舉臂架住。

可是始魔大帝就這么做到了,而且顯然非常輕松。

這始魔大帝有古怪!

但這時候楚逸已經來不及考慮始魔大帝為什么會如此的古怪,面對始魔大帝那能夠轟碎星辰的漆黑魔拳,果斷左臂一伸,無窮的神力灌注于拳頭之中,炸吼聲中,爆打而出。

比力量,楚逸從來不認為自己會輸給誰;比近身拼殺,楚逸更不認為自己會輸給誰;所以當始魔大帝居然舉臂和楚逸對轟,楚逸怎么會后退,怎么會選擇避讓?

不會!

楚逸憑借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力之先天本源、攻之先天本源,這一拳的威力強大到讓人驚駭的地步,恐怕就是老怪物級別的,在被楚逸一拳轟中后,不死也得脫一層皮下來。

始魔大帝雖然沒有楚逸那么變態,也沒有楚逸那么多先天至寶幫助,但是始魔大帝本身就擁有著過人的修為,借助元始魔書的恐怖提升,這一拳足以打到四方寂滅,八荒皆毀。

神拳對魔拳,楚逸和始魔大帝正面碰撞!

轟隆!

激烈且旗鼓相當的碰撞點,當場就空間塌陷,天地崩潰,一股無形的劇烈波動,帶著席卷整個天下的力量,瘋狂的朝四周擴散,似能夠摧毀一切。威力大的,就連同級別的妖皇,這時候都不敢太過靠近,吃驚的連連后退。

而誰有能夠想到,如此激烈的碰撞其實只是一個開始,楚逸、始魔大帝似乎都有著不能后退的理由,冷冷的針鋒相對,彼此把所有的力量貫注全身,在此瘋狂無比的對攻了起來。

不,已經不能說是對攻這么簡單的描述了!

對轟!

真正意義上的對轟!

楚逸的神拳,始魔大帝的魔拳,炸開了一層層恐怖的波動,幾乎灌注了自己所有的力量,一拳拳的用力轟炸向對方,企圖突破對方的拳頭,轟在對方的身上。

一拳,兩拳,乃至成百上千拳的兇殘碰撞!

如此激烈的碰撞,簡直聽起來就像是在打雷般,星空中響徹起了無窮的驚天雷鳴,炸斷了星空,炸斷了太虛寰宇,炸斷了所有人的神經,讓人面對這場慘烈的對轟,看的是瞠目結舌,目瞪口呆,就連妖皇都驚的全身絨毛炸開,游弋在爆炸的外圍,不敢靠近分毫。

居然會這樣……

從開始到現在,誰都沒有想到,楚逸和始魔大帝、妖皇的戰斗,居然會在開始的時候,就進入如此激烈萬分的狀態。

但更讓所有人想象不到的是,楚逸居然如此的生猛,能與活了十萬年的始魔大帝,分毫不讓分毫不退的對轟,拼的旗鼓相當,激烈異常。

同時,楚逸的伙伴們也在震驚著,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有人和楚逸如此對轟。開什么玩笑,楚逸可是古神啊,擁有力量的極致,在歲月境的時候,就連飛升圣人都不敢和楚逸如此對轟,或者說,從來沒有人敢如此和楚逸如此對轟。

可是現在這樣的事情就這么發生了!

楚逸、始魔大帝,前者金光萬丈,后者黑暗如淵,猶如神魔對立,揮出一個個能夠摧毀星球的拳勁,瘋狂無比的對轟著。

最可怕的是,楚逸、始魔大帝居然這么一轟就是轟了半個多時辰,居然誰也奈何不了誰,只是鍥而不舍,盲目的運用拳頭互相對轟著,打的斗轉星移,星空顛覆,似太虛翻轉傾倒。

直至!

楚逸終究依仗豐富的近戰經驗,與始魔大帝轟到第十萬三千余次后,終于抓住了機會,在爆吼聲中一拳生生的轟開了始魔大帝的拳頭,金色的神拳帶著恐怖的力量,重重的炮轟在始魔大帝的胸口之上。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