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修神 第五百八十六章 神秘靈幽(下)



與此同時,在楚逸的觀察中,那曉半仙是個身穿道袍,很像街頭算卦賺錢的老頭;而雷公則是剛剛和楚逸起了摩擦的圣人,身材消瘦,人如竹竿。

見到楚逸依然如此的不配合,靈幽有些糾結了,一時間不知道自己把楚逸邀請到隊伍中,究竟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但靈幽心機頗深,仍然不動聲色的問道:“白道友,不知道你修煉的是何等神通和能耐,能夠告之一二,待會大家也好配合。”

楚逸依然是那種軟硬不吃的樣子,隨口回道;“沒什么本領!”

這……

楚逸這也不說,那也不行,不說那四位大圣,這次就連靈幽也有點忍受不住,微微羞怒道:“白道友,妾身到底如何,才能夠讓你放心?”

楚逸似乎也不想把問題鬧得太僵,故在靈幽都忍不住羞怒之時,便開口解釋道:“你我本就是萍水相逢,如果不是你想利用本尊,我們也不至于走在一起。所以這說是建立了合作關系,但也不過是三言兩語的約定而已。再說了,你們人多勢眾,本尊孤家寡人一個,什么底都露了,豈不是讓你們當魚打?”

楚逸坦然面對,靈幽啞口無言,就如楚逸所說,大家相識前前后后也沒有半個時辰,這半個時辰就讓人家對你推心置腹,的確怎么說也說不通。倒不如說,如果楚逸真的什么都說了,那么爽快反而會讓靈幽更加對楚逸充滿了戒心。

雖然此人討厭了點,但是倒也比較真!

靈幽不再追問楚逸的身份、能力、以及到底心里面想些什么,而是轉身安撫一下其余四位大圣,勉強把楚逸調和融入到了隊伍中之后,才繼續帶領隊伍前進。

靈幽曾經坦言自己曾經為了尋找這塊綠洲尋找了半年,顯然是第一次來到這處綠洲。但是前進之時,楚逸卻驚奇的發現,第一次來到這處綠洲的靈幽,卻顯然對這綠洲十分的熟悉,甚至熟悉到連這里的花花草草都非常的清楚,帶著大家很有目的,亦很明確的前進著。

目睹如此情況,楚逸頓時大感好奇,詢問銀豬這個老妖怪,這究竟是個什么情況。

對于楚逸的好奇,銀豬笑道:“沒有什么好奇怪的,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皆是擅長修煉精神之力、靈魂之力的強大種族,所以他們可以完美的把自己的傳承,以靈魂的方式投入輪回,進行一次又一次,乃至無數次的轉世重生。

如這個靈幽,恐怕會是遠古時期,某個靈心古族,或者是魂靈古族的強者轉生,所以她應該知曉很多的秘密,也擅長許多特殊的能力,多半不好對付啊。”

楚逸內心凜然,越是對靈心古族、魂靈古族多份了解,楚逸就越感覺到這個種族的可怕,居然能夠靈魂轉世重生,繼承前世所有的道統和經驗,光是這一點就比別人要占有的優勢多上許多倍啊。

看來還得更加小心點才行!

楚逸小心收斂心神,默默的跟在隊伍的后邊,直到靈幽熟悉的帶著大家來到綠洲沙漠的中心位置,才聽見靈幽靜靜的說道:“就是這里了!”

綠洲是環湖而誕生的,所以這綠洲的中心,便是巨湖的中心,四周空曠無物,讓人實在看不出來這靈幽所謂的到了,究竟是怎么個到了法。

難道在湖底?

楚逸沒有先窺探湖下究竟是什么,而是先觀察了除靈幽之外,其余四位大圣此刻究竟是什么情況。

與楚逸所預料的一樣,其余四位大圣皆是表情驚疑,皺眉凝視湖面,顯然先前也不知道靈幽此行的目的地,并非是想象中那般與靈幽關系非淺。

嗯?難道這四人和自己一樣,都是被雇傭來的?

楚逸已然猜測出了個大概,同時對這個靈幽更加的好奇,難道真的就如她所說的那般,她所需要探秘的地方十分危險。更或者說,靈幽雇傭許多人來幫她尋找至寶,又有著什么新的目的?

楚逸隱隱約約感覺到靈幽似乎有著什么大秘密,只是楚逸現在所知道的情報太少,無法分析和窺視出什么蛛絲馬跡。

因此楚逸只能繼續偽裝下去,看看這靈幽究竟想玩什么花樣。

與此同時,在靈幽的鼓動和催促下,隊伍繼續前進,就如先前所猜測的那般,大家進入了這座湖泊之中。

湖泊之內非常特別,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黑暗,無數發光的水皰在緩緩沉浮著,散發出瑩綠色的光芒,看起來很像是水中的螢火蟲。

還有許多心靈世界最常見的特產,那就是會發光的螢石,五顏六色的沉淀在湖泊之中,緩緩的向下延伸著。

可這湖泊內雖然很美,但卻不知道為什么卻讓大家產生不了絲毫美感和欣賞的心情。

為什么會有這種想法?

楚逸仔細的感受著這種極不和諧的感覺,皺著眉深深思索了很久很久之后,突然間才醒悟到,這究竟是為什么。

因為這里沒有生命!

自進入心靈世界以來,楚逸就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因為這心靈世界廢棄的實在太嚴重了,沒有任何的生命。所以在看到這塊綠洲的時候,楚逸都難免產生一種海市蜃樓的不真實感,以及看到了零散植物的欣喜感。

但是在進入湖泊之中,楚逸再次發現這里除了植物以外,再難找到什么生命,頓時因為湖水內的寂靜,再次產生了那種不和諧的感覺,感覺十分十分的不舒服。

這個綠洲有古怪!

這個湖泊也有古怪!

這個靈幽更是有古怪!

重重疑惑接連不斷的在楚逸心中升起,逐漸的楚逸產生了一種錯覺,那就是選擇接觸靈幽,假裝配合靈幽行動,不知道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決定。

但楚逸已經無暇考慮這么多了,靈幽帶著所有人不斷的下潛,下潛,下潛著。

而這湖泊也著實的夠古怪,因為以大家的遁速和修為,半個時辰最少下潛三十萬丈的深度,可是這湖泊就像是無底似的,依然給人一種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到頭的感覺。

就這樣,在枯燥的下潛中,楚逸默默的計算著深度,直至下潛到了整整八十萬丈的時候,這單一且枯燥的湖底終于有了一絲新的變化。

湖底的方向改變了,形成了一個回型河道,引導大家不知不覺中從下潛變成了上升,直到再次離開水面,所有的人在驚奇中抵達了一處無比宏偉的地下世界。

這里……

所有的人都吃驚的望去,發現這個地下世界依然繼承了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特點,到處都是石塔形狀的建筑物。最高的高達足足十萬丈,最矮的也足足有十七八萬丈的高度,讓人能夠感覺到,居住在這個地下世界的靈心古族、魂靈古族的強者,顯然要比地上的強者再強上一個檔次。

除此之外,這里的石塔也很多,縱橫最少有三千萬公里左右的地下世界,到處都林立著這樣的石塔,仿佛這里完全就是一個各種石塔比拼造型和高度的地方,包括楚逸在內,看著這些石塔也難免露出濃濃的震撼之色。

但靈幽的注意力,似乎依然沒有放在這些石塔之上,她目的非常明確的向前前進著,并希望大家能夠快點跟上。

可是這次所有的人都沒有完全響應靈幽的號召,因為這地方表現的太詭異了,所有人都不敢太過貿然和沖動,每個人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前進,不像因為靈幽的急切和大意,導致不小心把命葬送在這里。

靈幽似乎感受到所有人的想法,盡管很想早一點到達目的地,但是因為所有人不配合的原因,靈幽只能作罷,不得不配合所有人的速度,焦急且迫切的安靜前進著。

預料中的危險并沒有出現,仿佛靈幽所說的危險根本就不存在似的,大家就這么一路警惕著前進,最終來到了一座完全不同的石塔之前,才見靈幽終于露出了喜色,顯然此行的目的地已經到了。

而這座石塔到底和別的石塔有什么不同呢?

這座石塔居然是一座以極其不正常的姿態,倒了過來的倒塔!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