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修神 第四百九十章 怒毀工部(上)


天庭四部的工部整體設計非常的具有特色,輕松放眼過去,會發現所有的鼎都排成一環套一環的構局,整齊的形成了環環相套的圓形,看起來十分的整齊和賞心悅目。同時鼎的大小也按照外圍的鼎最小,中心最大的規格打造,層次分明,猶如階梯般明確的等級。

除此之外,地面還有許多把鼎一道道連貫在一起的火溝,散發著無比濃烈的高溫,為一座座大鼎提供火焰和熱量,保持著大鼎內煉制丹藥所需要的溫度和活性。

但此刻楚逸卻無法把目光停留在對工部的觀察之中,因為在剛剛進入工部的剎那,楚逸第一時間看到的便是中心那座最大的鼎內,聳立著的斗神棍、御天盾,正在承受著無比恐怖的高溫,及似乎永遠都不會熄滅的熊熊烈火,不斷的焚燒著。

楚逸的怒火比這些鼎中的烈火還要濃郁三分,仿佛能夠把天都給燒個窟窿,在憤怒的推動下,楚逸已經毫不猶豫的朝斗神棍、御天盾所在的位置行進了過去。

轟隆!

似乎感覺到了楚逸的到來,斗神棍居然興奮的顫抖了一下,而以斗神棍現在足足有八百余丈左右的巨大體積,及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重量,即便是輕輕一震一搖,那便是一陣陣山搖地動,宛若天崩地裂。

不僅僅是斗天棍,御天盾被楚逸使用良久,多次亦心血寄養,也已經沾染了靈性和楚逸的氣息,同樣也在飛快的在巨鼎中來回撞擊著,企圖撞碎巨鼎從其中逃脫出來,回歸到楚逸的身邊。

斗神棍、御天盾的異樣,立刻就被監察的煉器師注意,迷茫不解的眼神中,此人疑惑的說道:“奇怪,今天這到底是怎么了,平時挺安靜的兩件神物,今天卻如此的暴躁?難道,這兩樣神物,終于要被煉化了嗎?”

煉器師頓時大喜,可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一個無比冷酷的聲音突然在他身后響起,冷冽的說道:“斗天棍、御天盾究竟有沒有被你們給煉化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它們的主人現在已經來了!”

“什么意思?”

這位煉器師明顯的煉器煉到腦子傻了,楚逸一句話講的已經十分透徹了,居然還迷茫的問了一句,隨后看著冷漠行走而來的楚逸,更是有點惱怒的問道:“你是誰?屬于那個區域的禁衛?怎么會出現在這里?”

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這煉器師反應如此的遲鈍,難道是太敬業了?

楚逸冷笑一聲,無視這位勃然大怒的煉器師,徑直朝中央巨鼎走去,走過一位位煉器師的身邊,穿過守護在巨鼎旁的禁衛,猶如無人之境,飛升降臨在了巨鼎的邊緣之上。

如此詭異的情景,讓煉器師心神皆駭,寒氣直冒,猶如見了鬼般,大呼小叫道:“你是誰,你到底是人是鬼!”

煉器師的異常舉動立刻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幾名煉器師皺了皺眉頭,露出不解的表情。至于那百余位左右的禁衛中,明顯屬于頭領級的禁衛,第一時間來到了煉器師的身邊,疑惑的問道:“大師,究竟是怎么回事?”

煉器師伸手指向楚逸所在的位置,大喊大叫道:“快,快,快抓住他,那個不知道屬于那個分隊的禁衛,準備砸破大鼎,取出里面的兩件神物。”

沒有人啊?

禁衛滿臉的疑惑,扭頭看向巨鼎所在的位置,入目處除了負責煉化斗神棍、御天盾的煉器師之外,就只有屬于自己統領的禁衛,而這些禁衛中都是熟面孔,根本就沒有煉器師口中所說的外人。

難道?

禁衛統領突然想到什么,憤然一聲暴喝,怒道:“什么人,裝神弄鬼,給我滾出來!”

禁衛統領的大喝聲,終于引起了騷動,旗下訓練有素的禁衛,立刻暴喝聲中,紛紛舉起手中的戰兵,團團把大鼎圍住。

但可惜的是,他們找不到應該攻擊的目標,更沒有發現那里出現了詭異之處。甚至也沒有人回答禁衛統領的話,或者說回答禁衛統領的乃是一聲轟然巨響。

轟隆!

所有人于剎那間,直感覺到雙耳一疼,便當場失去了聽覺能力。隨即所有人注視下,面前升起了一團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強光,在陣陣的轟鳴震動聲中,最少重數十萬斤,高有千丈的大鼎,被不知名的力量當場生生的掀飛了出去。

無窮的天工火仿佛噴泉般在失去了鼎的鎮壓后,猛然發泄般的噴涌了出來,數百丈高的火柱化成了大傘,向四周擴散出無窮的烈火。

出事了!

目睹眼前所發生的一切,禁衛統領當場腦袋一懵,知道可能出事了,而且來人非常的強大,完全不是他所能抗衡的存在。

而就在禁衛統領發懵之際,突然巨鼎之上又傳來了一聲轟然巨響,偌大的神鼎被一股恐怖的力量生生的轟到粉碎,于無數團天工火散落間,一個冷酷的身影手持燒成了火紅滾燙的斗神棍和御天盾,從粉碎的巨鼎中顯現了出來。

禁衛統領眼中露出了匪夷所思的表情,而導致他如此迷茫的主要原因,則是因為這斗神棍、御天盾擱置在鼎中的那么多年里,從來都沒有人如此輕易的持在手中,哪怕是仙帝以力量降服,這斗神棍、御天盾依然不屈的反抗著,無法控。

整個太虛寰宇能夠手持斗神棍、御天盾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古神楚逸!

楚逸?

就在禁衛統領雙目微睜驚駭之際,楚逸的身影逐漸的從熊熊烈火中,逐漸變的越來越清晰。

真的是楚逸!

禁衛統領腦袋當場就懵了,因為那冷酷的面容,猶如古神般巍峨的身影,不是楚逸還能是誰?

就在禁衛統領吃驚之余,楚逸已經冷酷的高高舉起了斗神棍,就像握住整片天地,楚逸聲如神雷般炸空而響,喝道:“好伙伴,委屈了你這么多年,今天就讓你飽嘗這些可惡之人的鮮血,來洗刷這么多年來,他們帶給你的恥辱吧!”

斗神棍震天狂鳴,散發出了龐大的神威,仿佛能夠震破天地,鋪天蓋地的朝四周彌漫了出去,籠罩住了整個天庭工部。

與此同時,斗神棍的一段也開始在楚逸的手中越來越長,越來越大,仿佛要把天都給徹底捅破似的,撐天而起的斗神棍直至化成了萬丈高的撐天神柱才緩緩停止了增長。

天啊!

萬丈大小!

所有的人都在吃驚和不可思議的瞪大了雙眼,震撼之際,伴隨著楚逸再一聲恐怖的震天斷喝,夾雜著洶涌的勁風,偌大的斗神棍轟然從天空中落下。

轟隆!

天地顫抖,星辰抖動,這一刻斗神棍仿佛要砸碎了天地,撼滅了星辰,夾雜著能夠摧毀一切的力量重重的落下。

如此可怕的力量,讓禁衛統領臉色大變,幾乎下意識就想扭頭逃跑。但是職責所在,他不能退,也不敢退,因為禁衛統領能夠感覺到,他只要一退必死無疑。

拼了!

面對著撼天而落的斗神棍,禁衛統領暴喝一聲,迎空而起,雙手用力一推,體內真元已經猶如大海般涌動了出去,化成了兩只金光閃閃的大手,期望能夠拖住斗神棍,支援到救援的到來。

可惜!

不夠!

大手根本連阻止斗神棍分毫的可能都沒有,僅在剎那間就被斗神棍轟然粉碎,巨大的力量貫穿而下,這位禁衛統領怎么說也有飛升圣人的修為,但是在斗神棍的面前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被徹底粉碎成團團血霧,慘叫聲都未來得及發出。

斗神棍無人可擋,以撼星般的力量,轟然落下!

比之霹靂還要響亮億萬倍的巨響,憑空在天庭星上響起,震懾住了整個天庭星,震懾住了整個天庭星上所有的天庭修士。隨之,所有的人都感覺到自己的雙腳離開了地面,自己身邊所有的建筑也都離開了地面,甚至遠處的雄山也被轟離了地面。

剎那間,整個天庭上所有的東西,都在這個瞬間離開了地面,被無比可怕的力量撼離了地面。

不僅如此,整個天庭工部所處的懸空島,被直接轟回到了地面之上,砸在下面那足有上萬公頃的湖泊之上,濺起了沖天的水柱。

甚至就連整個天庭星,此刻也都不可抗力的被震移了數公里,足以可見楚逸這么一棍的力量是何等的可怕。

撼星!

真正意義上的撼星!

原本非常宏偉的天庭工部,現在直接被楚逸一棍子下去,被徹徹底底的摧毀,并轟入湖底不說,無數被震起來的工部人員,此刻都像是下餃子般,稀里嘩啦的紛紛跌落到湖水之中。

太可怕了,這還是人類應該擁有的力量嗎?

當然不是人類所能夠擁有的力量,而是正正宗宗的古神所應該擁有的力量!

但僅僅是這么一棍,又如何宣泄楚逸的憤怒,又如何宣泄斗神棍、御天盾的憤怒?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