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三十四章 再上八個菜

杜千一口氣吃了四人份的主食,副食只要了兩個小菜,這種吃法和食量,看得服務小姐小姐小姐直咧嘴。←百度搜索→在她們印象之中,來西德的人,就算裝也要裝出個樣兒來,象杜千這樣的吃法,又這麼能吃的,一年都遇不到一個。

倒是坐在杜千斜對面的白衣男子,不時的抬頭,看向杜千,嘴角含笑,眼里閃過一道不為人知的寒光。

這些服務員沒見識,可他有啊。在這個時間,在這個地點,這種吃法只說明了一件事兒。

其實這不是他關心的,今天只是個意外,心情煩悶,出來走走,看到西德茶餐廳,本就想坐坐,吃喝什麼的,他還真沒這份心情。

西德茶餐廳的口碑相當不錯,可那指的是在平民之中,象他這樣的世家子,是看不上的。走進西德,純粹就是心血來潮。

第一眼,他還真沒認出來,那副吃象,引得他多看了幾眼,這幾眼,讓他終于認出眼前的小子是誰了。

其實他的記憶力,不是普通的強,只要看上一眼,很少有認不出的。可誰能想到,這才兩天,居然‘胖’得走型了,也難怪他第一眼沒認出來。

認杜千不容易,可想要認出章秀不難,本就是一圈子里人。章秀沒注意到他,他可是看清楚了。

不管在哪兒圈子里混,美女總是很容易讓人記住。在他所處的圈子里,章秀的長象不是最好的,氣質卻是頂級的。

吃完東西,杜千拿起手機︰“冷隊,我是杜千,您現在忙嗎?”

“有事兒?”冷俊接到這個電話,有些意外。

“是這樣的,如果您不忙,能不能來趟西德茶餐廳。對,對,是有點事兒,您看……”

“好,那好,我在這兒迎接您。”

放下電話,摸摸肚子,八分飽,感覺還能吃,招手叫過服務員︰“幫我準備四個菜,主食再準備點,就照剛才那種,準備……四人份的吧。”

冷俊可是戰力十五萬的戰王,標準的壯漢,食量應該小不了,西德茶餐廳的東西,味道沒得說,是他吃過最好的,就是量少了點。和學校食堂里的東西相比,兩份才能抵得上一份。

冷俊來的很快,西德茶餐廳本就在珍寶區,是巡警大隊的防區。當然了,象西德這樣的大型茶餐廳,背後鐵定是有後台的,這附近的小巡警,最多能混點獎金什麼的。

在服務員警惕的目光中,杜千在門口將冷俊迎上樓。原本對杜千懷著幾分警惕的服務員大吃一驚,在大人物眼中,冷俊這個分局巡警大隊長可能算不上什麼,可是在普通人眼中,冷俊也是大人物啊。

“冷隊,您請坐。”說著招了招手,服務員熱情的上菜,這小伙子看著穿著不怎麼樣,人也有些土氣。誰能想到,第一個客人是個氣質上佳,容顏絕色的美女。第二個客人更了不起,珍寶巡警大隊長,人物啊。

杜千沒注意到,那白衣男子,在他打給冷俊的時候,也打了個電話出去,臉上露出一絲玩味。

“小千啊,有什麼事兒你就說,我這還是班上,不好出來時間太長。”冷俊說道,來之前,他就想了很多,摸不清杜千是什麼意思,請客?時間不對啊。

對這個小下屬,冷俊百感交集,戰爭孤兒出身,就是個屁。後台是有,不管事的分局長,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背景又極深,卻不好出手真的幫他。

原本這都不算什麼,可昨天生的事情,他是親眼見到的,誰能想得到呢,一個小屁巡警,居然就入了閣下的法眼?

當然,按正常的思維,閣下昨天已經還了這個人情。不過冷俊很清楚,閣下還的人情,似乎輕了,不是閣下小氣,是杜千小家子氣啊。

不管怎麼說,人家入了閣下之眼,誰敢從閣下眼中把他拔出來?沒事兒,也就沒事兒了,如果真有事兒,杜千又能聯系上閣下,那就不好說了。

只要閣下心情好,隨手幫他一下,就不是自己這個巡警大隊長能比的。在自己眼中是天大的事兒,在閣下眼中,就是屁事兒啊。

不能說冷俊的思維簡單,主要是信息不對等,杜千的事兒結束了,他和杜千就離開了,後來生的事情,他根本不知道。

而且混到冷俊這種程度,心思往往更加復雜,想的更深,更容易燈下黑。別說和城主朱自卿相比,就連思想簡單的姚靜,也比他更容易看得清。

“冷隊,吃點兒,西德的菜不錯。”杜千客氣的說道,其實他就吃了兩小菜,和表姐不用太客氣,上的都是主食。

“不用了,中午局長要下來看看,我得陪著,時間不早了,有事兒就說吧。”冷俊拒絕道,再怎麼說也是分局巡警大隊長,管著上千號人呢,一頓小餐點,自然不放在眼里,就是弄不明白杜千請他什麼意思,換了別人,他根本就不會來。

人家不吃,也不能強求啊,何況還是頂頭上司。彎腰,臉上的肉抽搐了幾下,將破舊的包放在桌上。

“冷隊,昨天了筆小財,這是孝敬您的。”送禮是門學問,孤兒學校里不教,這是他能想到最好的話兒了。

“杜千?”冷俊愣住了,包很破舊,可里面是什麼,不用猜他都能想到,除了那玩藝,杜千也不可能有別的。

“您看,我入隊以來,這麼長時間了,您一直很照顧我,就是一點心意,不值什麼……”

你入隊這麼長時間?這麼長個屁啊,統共才三天好不好?

照顧?安排在漁人碼頭能算照顧嗎?就算是照顧,那也是給你姑姑章局長面子,跟你有個屁的關系。

不管心里怎麼想的,杜千那拙劣的送禮手段,還是讓他有些感動,這小子行啊,有前途。不會沒關系,重要的是你得有心,你得學。

在社會上討生活,和學校里完全不同,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的進步。想當年,自己和杜千差不多大小的時候,羽扇綸巾,笑談天下,滿滿的都是熱情。

憑著自己的天賦,憑著自己的才華……

好吧,冷俊知道,自己混的真不怎麼樣,再怎麼說也是個戰王啊,帶著上千小弟,也就比黑幫強些,怎麼看都算不上混得好。

“以後還得請您多關照。”杜千滿臉堆笑,將破包向前推了推。

“好,我收下了。”冷俊猶豫了不到一分鐘,堅定的說道,拿起包,起身走人。不想讓杜千看到他眼中的感動,包里的東西,他是不會動的。

冷俊混的不算好,可身份地位在那兒放著呢。杜千眼中的巨款,在他看來,也就是不少罷了,絕對算不上巨款。

在決定的一瞬間,他就想通了,這些東西,都要用到杜千身上,不管是向上打通關系,還是以後為他擺平事兒,都可能用得到。

如果真的用不上,等杜千成親那天,他會再添些東西,一起還回去。

讓冷俊感嘆的,並不完全是杜千想著他,而是這包的大小。杜千得到多少東西,他心中有數,看這包就知道,杜千可是大出血了。

走了?就這麼走了?真不要臉,你倒是客氣幾句啊。

走了好,這些東西我都吃了,杜千一肚子的氣,向眼前的食物動總攻。什麼破西德茶餐廳,這盤子也太小了,四個菜連學校里兩個菜的量都不如,我吃……

白衣男子,將一切都看在眼中。冷俊這人,地位普通,還不放在他眼里,可之前的安排,就有些問題了。沒想到,杜千這小崽子,心思滿活躍的。

想到這兒,又打了一個電話出去,收了電話,刷卡結帳,臨走前,還沖著杜千點了下頭。

杜千根本沒看到,三分鐘內,兩人份的主食,四盤菜,吃了個精光。

摸摸肚子,臉上露出一絲震驚之色。靠了,怎麼還是八分飽?武修士沒練成,飯桶是已經大成了?

吃完這里的菜,真是回味無窮啊,又沒有完全吃飽,看看時間,杜千再次拿起手機。

“姚靜師妹,我就不去分局門口了,你直接來西德茶餐廳,我已經在這里了,這里的菜據說很不錯,今天我請。”就是有錢,就要請客,今兒都一起請了,怎麼也要吃飽才行啊,花一次,就花透亮。

招招手,又把服務員叫了過來。

“先生,您要結帳嗎?你左手邊的牆上,就有刷卡器,只要刷卡就可以了。”服務員熱情的說道。

“結什麼帳啊,再上八個菜,那個魚,還有肚都要,其它的換換。主食再來六人份的,味道還行,就是量太少了。”杜千一臉得瑟的說道。

“啊……好的先生,現在就上嗎?”服務員傻眼了,這位已經吃了兩頓了,居然還要?

“不,稍等一下,我請的客人還沒到,先讓廚房準備著,人來了就上菜。”杜千很土豪的揮手說道。

“是,我馬上讓後廚準備。”這位請客請上癮了?

看到冷俊,服務員不擔心他付不起錢,可您這肚子,真能裝啊。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