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三百八十一章虎妞的測試




三十分鐘後,杜千抱著膀子,嘴角含笑,看著無奈的虎妞,終於搖頭放棄了。和杜千想的一樣,雖說虎妞有著與眾不同的能力,依然拿控魂珠下的沙傀無可奈何,她能截斷沙芯與傀沙、傀水製成的身體,卻無法讓沙傀聽從她的命令。

這半個小時,杜千自然也沒閒著,他一直在觀察虎妞。這姑娘別看瘦小,實力不容小視,戰靈修為,已經修出主副靈武,以及靈盔靈手,就修行進度而言,並不比杜千慢多少。當然,整體戰力卻很一般,四萬出頭的戰力,連杜千的一半都不到,其實這才是正常的。

虎妞撓了撓腦門,一臉沮喪,若是能得到一個沙傀,以後的日子就好過了,可惜搞不定。

低著頭,想了好一會兒說道:「這東西就算了,要不,你給我點錢,我幫你幹活,你看怎麼樣?」

「好,你說要多少?」杜千算是看明白了,眼前的小姑娘,出身很差,見識有限,放開膽子讓她開價,最後便宜的肯定是自己。

果然,越是如此,虎妞越是不知道要多少合適。在她看來,手工製作可以裝東西的物品,的確滿複雜的,需要花好幾天的功夫才行,身為軍中斥候,她的任務可不少,再想賺錢,也不敢耽誤軍務,畢竟有軍法管製。

這樣算下來,抽點業餘時間作,沒有十天半個月,別想作完。眼前的年輕男子,一看就知道是有錢的主兒,說什麼也得多要點。老爹一個月下來,也賺不了幾個錢,畢竟身體不好,能幹的活兒不多。

自己的薪水在鄰居之中,算是極高的,兩百塊出頭,羨慕死一幫小夥伴,要多少合適呢?一千塊怎麼樣?

「我能不能和我叔說說話兒?」虎妞拿不定主意,開口問道,在軍中,也隻有隊長是長輩,是她最信任的人,這時候自然要他拿主意。

小丫頭這點心眼,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曉欣覺得挺好玩的,杜千和姚靜,倒是有幾分感同身受。這才過去多久,他們自然能理解虎妞的心態。

想當初,在飛虎隊的時候,在他們眼裡,就已經是高得不能再高的高薪了,轉回頭再看,平川飛虎隊的薪水很高嗎?在上京城,也就夠正經的吃頓飯,還不能去太高檔的地方。

「當然,我見意你,和你叔在這裡談,讓我們聽著,放心,這對你會有好處,若是不放心,也由著你去談。」杜千的心有點軟了,一年前的自己,可能還不如現在的虎妞呢。

工作性質沒法比,實力也差的多,如果沒有姑姑照顧,走出校門的杜千,能找到的工作很少。

「叔,你說要多少錢好?一千還是一萬?」虎妞的確有幾分虎意,你說當面談,好啊,我就當面談,看本姑娘的要價,會不會嚇死你?

「丫頭,你要那麼多錢有什麼用,剛才這位大人手中拿的,可是基礎靈符,以前和你說過基礎靈符的作用。」隊長輕聲說道,這完全是心理作用,他很清楚,眼前的三位大人物,實力超凡,不是他能想像出來的,就算說話的聲音再小,人家若是想聽,就一定能聽得到。

「叔,你的意思,是讓我要靈符?」虎妞皺著眉頭說道,靈符什麼的,她真心沒興趣,那玩藝,哪兒有錢實在啊,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姑娘,你可以要的更多些,例如一百萬。」曉欣實在看不下去了,說出這個價之後,自己都覺得臉紅,可畢竟她身上沒多少錢,也從未見過杜千賺錢,想來杜千手頭也沒太多。

「一百萬?」斥候隊長和虎妞的眼神,同時開始發飄,太假了吧,百萬巨款?她家鄉所在的城市,附近幾個街區,也沒有誰能拿出百萬家產。

「不行不行,這可不行,我爹說過,人不能太貪,就算幹一個月活兒,也不可能要那麼多,一萬已經很誇張了。」虎妞連連搖頭,就算對方自願作凱子,她也不敢要這樣的天價。

斥候隊長也在點頭,要一千是正理,要一萬有點敲詐,要一百萬,那是找死,在平民眼中,作為一個小人物,錢多到一定程度,那是找死。

「要不,這樣吧,我想對你測試一下,再作決定,可以嗎?」杜千說道,其實這主意,他早就在打,虎妞的性子有些倔,為了不惹麻煩,他心裡一直憋著,直到此刻才開口說出來。

「測試什麼?」虎妞問道。

「來,坐在這兒,別著急。」說著,拍著地上一塊石頭說道,同時兩隻沙傀在他的心念控製下,取出一塊沙鼠,開始烤肉。

「這東西你拿著,能看懂嗎?」杜千說著,取出一枚升星符,遞給虎妞。

接過閃閃發光的靈符,虎妞覺得自己的手有點髒,在衣服上蹭了幾下,才開始研究。

看了幾眼,抬頭說道:「嗯,不是很複雜。」

果然如此,研究空間符器都沒花多長時間,升星符在這樣的人眼中,自然是相當簡單的。

「能作出來嗎?」杜千問道。

「這……不好作……我作不出來。」虎妞想了片刻,搖頭說道。

「怎麼會?這個更簡單啊。」杜千急了,雖說聚符製器,走的路稍有不同,可基礎是相同的,任何一位製器師,本身就應該是一位聚符師,複雜的靈符人家沒功夫研究,基礎靈符怎麼可能製不出來?

換句話說,你連升星符都製不出來,讓哥怎麼相信你能製作空間符器?石核在杜千這裡,的確值不了幾個錢,可這類物資,絕對是用一枚少一枚,杜千也舍不得浪費,否則他自己早就動手了。

「不一樣的。」虎妞也說不清,直覺告訴她,之前裝東西的帶子她能作,眼下這閃亮的基礎靈符沒戲。

其實她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到升星符,畢竟她也是位戰靈,隊伍之中,總有肯在修為上思的戰友,她自然有機會接觸,除了羨慕之外,就知道靈符比較值錢。

若是讓她花錢買靈符,就為了撞運氣,有可能提升實力,這樣的事兒,她是絕對不會作的。

深吸一口氣,杜千大腦飛速轉動,好一會兒,取出一件飛行符器,遞給虎妞,示意她看看。

就看了一眼,虎妞興奮起來:「這個好,這個容易作啊。」

容易?杜千傻眼了,飛行符器的確算不得有多複雜,難點在設計上,有了成品,想要……

不對啊,有成品,你看一眼就會製作?別扯了,若是那麼容易,哥的設計圖賣誰去?之前可是賣了三家。軍政部、飄雪商行、野外生存者協會,哪一家不是實力雄厚,若是看一眼就能作,誰會買啊?又不傻。

「真能作?」杜千追問了一句,虎妞帶給他太多的神奇。

「真能作,這個很簡單,不過需要一些我沒見過的材料,就是這東西的核心。」虎妞肯定的說道。

「好,材料我有,你現在就作。」杜千認真的說道。

「行。」這個簡單,花不了太長的時間,虎妞痛快的答應下來。她隻是見識不夠,人機靈著呢,自然看得出來,杜千並不相信她,眼前是個考驗,如果通過,後面還有大生意。

材料入手,虎妞閉上眼睛,杜千等人耐心的等待著,製作符器可不是簡單的事情。第一次入手製作飛符,杜千花了差不多十天的時間,就算現在,也要四、五個小時。

虎妞可沒讓他等那麼久,一小時之後,一件完美的飛符,具現在手中,其實說起來,符器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神秘,它與靈符最大的差別,在於材料。

靈符的材料隻有一種,那就是武修士體內的靈能,而符器則是材料與靈能的結合體。

接過飛符,杜千看的相當仔細,花了足足半小時,長嘆一聲,原來這個世上,真的有所謂的天才。

虎妞什麼都不懂,不知道聚符原理,不懂材料性質,甚至不知道飛符是幹什麼用的,可她隻要入手,看上幾眼,就能照貓畫虎的複製下來,而且還進行了一定的改動。雖說這個改動,在杜千眼中,完全是畫蛇添足,沒半點意義,可從中能看出虎妞對符器的敏感程度。

「再看看這個。」一枚練兵符出現在手中,這種靈符要比基礎靈符複雜得多。

看了片刻,虎妞搖搖頭:「這不成,我作不出來。」說完有些擔心的看著杜千,考驗失敗了還是成功了?

「再看這個。」這次杜千拿出來的是聖衣,一件皇家符器。

虎妞看的時間稍長,點頭說道:「能作,挺複雜的,需要的材料不少,作一個要很久才行。」

明白了,杜千經過前後四次的考驗,心中已經有了判斷。虎妞連最基礎的靈符都無法製作出來,可換成符器,哪怕象聖衣這樣複雜的,都有幾分把握。

當然,在沒製作出來之前,杜千也無法肯定,她真的能作到。要知道,聖衣這件符器,就算在皇家手中,也算是比較頂級的。可惜裡面有很多的符文密碼沒有解開,無法發揮全部功效。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