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四百九十六章 煩燥的凌綵衣




凌綵衣剛準備好要進行修煉,『嗖』的一聲,手裡的靈角消失不見,順著聲音看去,那枚靈角已經到了杜千手中,而且眼看著在縮小,轉眼間功夫,一枚靈角已經消失無蹤。

「我去……你都這樣了,居然還能修煉?而且吸收靈角的速度這麼快?」看著消失的靈角,凌綵衣又傻眼了。

皺了皺眉頭,伸手按住杜千的肩膀,還好杜千似乎對她已經很熟識了,並沒有作出任何本能的反擊,而是相當放鬆的任由她的手放在肩頭。

體內的靈能轉動,數息之後,凌綵衣連連後退,很沒形象的一屁-股坐在地上,這已經是第二次。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你是個老頭子,只是表面看起來很年輕,像你這樣在意外表的老頭有很多,我家老頭就從來不在乎,所以那老頭是大陸上數的著的強者,你不可能比他更強。」

「扯蛋,都是假的,我不信。」凌綵衣橫眉立眼的站起身來,再次走到杜千身前,伸手查看。

這次用的時間更長,足足過了十幾息的時間,事實勝於雄辯,凌家骨齡秘法之下,可以洞察絕對年齡,不可能出錯。

什麼叫絕對年齡?這是相對於了意識年齡而言的,也是絕大多數生物的真實成長年齡,通常被稱為骨齡。至於意識年齡,那是爺爺的一種猜測,反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那麼奇怪的生物出現過,至於人類之中有沒有,誰也說不準。

凌家洞察術,觀骨骼絕對年齡,是不可能出錯的。

可是……可是他只有二十歲?這不現實啊,用爺爺的說法,自己的天賦和努力,整個大陸上都能在年輕人中排進前百位,即便如此,也不過是戰師水準,事實上,二十歲以下的戰師,已經不能用天才來形容,說是妖孽也不為過。

二十歲的神師?絕無可能。

心中一動,再看一眼杜千,深吸一口氣,二十歲的神師不可能存在,可二十歲的御魂師就很正常了。

上前一步,再次伸出手,凌家再落魄,依然是大陸第一世家,傳承下來的許多小手段,精妙無比,平時看不出什麼,可這些小手段的實用性好的讓人抓狂。

靈能剛剛觸及杜千的腦域,一股強大的吸力,瞬間抽走凌綵衣侵入他身體裡的靈能,不僅吸的一乾二淨,而且反過來繼續索求更多。

凌綵衣如同燙手了一般,連連揮手,好在那股吸力並不算強,很容易就掙脫出來,這才反應過來,自己過於冒失了。早就猜到,此人的神魂出了問題,居然還不知死活的去洞察他的腦域,沒吸乾她算是走運。

「還好還好,不是妖怪。」雖說被吸走了一絲靈能,凌綵衣反而定下心來,她幾乎可以肯定,眼前的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男子,並非是之前想像中不知活了多少年的老妖怪,而是一位年輕的御魂師。

「可惜了。」一想到御魂師可憐而短暫的生命,凌綵衣連連搖頭,大為惋惜,好容易遇到個看著順眼的,居然是二十出頭的御魂師,這樣的人,活不了幾年,就算他的御魂天賦再差,最多也只有十年壽元。

何況這次他與獸王爭鬥,定然動用了大量的魂力,進一步刺-激腦域,他的麻煩大了,自己的麻煩也小不了。

御魂師是最受不得刺-激的修士,很容易自己就掛掉,他死了不要緊,誰帶自己回大陸啊,就憑她戰師的水準,一點希望都沒有。

凌綵衣心裡清楚,別說自己只是個戰師,就連老頭子那麼強大的人,想要破空而去,自由行走在各世界間也是不可能的。傳說之中,除了當年凌祖的老師之外,就只有天云女有這本事。

再次取出一枚靈角,『嗖』的一聲,又落入杜千手中,轉眼間又被吸收一空。

凌綵衣樂了,就這模樣,你還能吸收靈角?

不對啊,你一個御魂師,吸收哪門子靈氣?剛才她檢查的很仔細,杜千有戰王修為,以他的年紀,再加上御魂師的身份,這份武修天賦已經相當驚人了,雖然不可能像她那樣,在整個大陸上排進前百名,也算是相當了不起的人物。

即便如此,這事兒也透著古怪,眾所周知,想要吸收靈角,必須開啟能量動力爐,而那是戰師的標誌。吸收靈角對她來說,也就是兩年前才擁有的能力,你一個戰王,用什麼吸收靈角?

怪事年年有,今天特別多,被獸潮追殺,莫名來到這個鬼地方,斬水賊,鬥神師,凌綵衣發現,她活了快二十年,都沒有這一天活的精彩刺-激,這才是她想要的生活,爽呆了。

「好啊,你喜歡靈角,那就給你,姐不缺這東西。」凌綵衣自語著拿出一堆靈角,足有上百枚之多。

『嗖、嗖、嗖……』

「我去……你是豬啊。』眼看著上百枚靈角,一枚接著一枚消失,也就頓飯的功夫,足夠她使用一個月的靈角,就全部被杜千吸收一空。

你說你用就用吧,本小姐也不差這點,可你吸收了這麼多的靈角,總應該給我點反應吧。事實上,杜千一點變化都沒有,吸收率極高,兩人挨的極近,凌綵衣感覺不到絲毫的靈能外溢,也就是說,杜千將這些靈角點滴不剩的全部吸收一空。

不給了,本小姐的存貨也不多。凌盛火最看重的孫女,自然不會在修行資源上缺失,在她的空間符器裡,至少還有上千枚高品質的靈角,可按照杜千這種吸收的速度,全拿出來,還不夠他一天用的,這怎麼可以?

來到隔壁艙室,凌綵衣拍拍高聳的胸脯,取出一枚靈角,不能和那傢伙在一起了,只要取出靈角,他一定有辦法拿走,而且手段極為高桿,就算面對面,她緊握著靈角,也會『嗖』的一聲,跑到杜千那兒去。

『嗖』手裡的靈角再次消失不見,這回凌綵衣就不是興奮好奇了,而是欲哭無淚,不要這樣,本姑娘也要修行啊,你這樣作不地道啊。

要知道,你身受重傷,眼看著要落入河中,是本姑娘救了你,背你上船,給你喂水果,能幫的我全幫了,還送了你一百多枚靈角,你不能搶啊……

巨舟就這麼大,還能躲到什麼地方?看來今天是沒辦法修行了,不使用靈角,戰師需要的龐大戰力,單靠自身吸收,會慢的讓人瘋狂。

可再慢,也總比不修行要強吧。一臉無奈的凌綵衣,鬱悶的盤坐在床上,定下心來,開始慢慢吸收自然界中的游離靈能。

這一修行可不緊,馬上就發現一個天大的問題。

這個世界裡,根本就沒有游離的靈能,沒有靈能,你讓凌大小姐如何修行。

「我滴天啊,還讓不讓人活了?」凌綵衣悲鳴一聲,抱著腦袋,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了。戰力是一位武修的基礎,體內的靈能又是戰力的源泉,沒有靈能,戰力根本就不會存在。

之前接連兩次戰鬥,已經消耗了她體內不少的靈能,這也是為什麼她急著取出靈角修行的原因。只有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武修士才會有安全感。

除了使用靈角來補充靈能之外,由負壓作用,武修士也可以自然恢復靈能,只是速度要慢得多。

之前受到的驚喜太多,凌綵衣並沒有注意到,從和云邊聖主的戰鬥結束之後,並沒有產生負壓吸靈現象,心中太過激動,也沒心思去注意這種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這會兒靜下心來,她才發現,自己的麻煩大了。

自然界裡沒有游離靈能,就無法負壓吸收,靈角拿出來就被杜千吸走,結果就是她根本沒辦法補充消耗能量。

接下來的三天行程,凌綵衣象沒頭蒼蠅一般,在自己的艙室和杜千的艙室間來回打轉,船頭船尾甚至底艙都試過,反正只要在巨舟範圍內,拿出靈角,瞬間就被杜千吸走。

怪了,之前她也拿出來兩枚,還大方的送給云邊使用,那時候杜千怎麼就沒吸走靈角?這是要和本姑娘作對?

輕敲艙門,聽到凌綵衣的聲音,良筱舞才走進艙室,這幾天,只要眼不瞎,就能看出貴人侍女的心情很不好,沒人敢在這時候打擾她,連云邊聖主都躲的遠遠的。

可現在船已經到了云邊港,身為船上的主人,也只能硬著頭皮敲門稟報,即使對方一個字都聽不懂,也必須要請示一下,這是最基本的禮節。

正所謂閻王好見,小鬼難纏。貴人公子從來都是一言不發的,可他身邊的這位侍女姑娘,可不是什麼好說話的人兒。

看到良筱舞說了一堆完全聽不懂的話,手指還不停的指著外面,凌綵衣壓下心中煩燥,走出艙室,順著她的手指看去,一座港口出現在眼前,心中明白,這是到地方了?

好吧,坐了人家的船,自己為她擋災,也算付過了船錢,人家趕人也是正常的,總不能一直載著你吧。

點了點頭,轉身進入杜千所在的艙室,扶著他,順著跳板,走到碼頭上,四下張望,該去哪兒呢?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