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五百七十九章 道體之道





杜千帶上小雨燕,凌盛火背起凌綵衣,隨著杜千離開營地,行不多遠,就看到等待在那裡的凌丹。凌、步二人試圖看清凌丹的面目,卻發現,無論他們怎麼努力,都無法看清凌丹臉上那層薄薄的隱面。

「諸位,這位是聖堂域仙人宮神主凌丹,也是聖堂域的第一強者。」杜千輕聲介紹道。

正準備繼續介紹這邊的人,凌丹揮手說道:「不忙著認識,我們要抓緊時間趕路,盡快返回仙人宮。」

「也好。」

凌盛火和步青曉對視一眼,眼中滿是驚訝,雖然只是一個小試探,就能看得出來,這位聖堂域第一強者,還真不是吹的,以他們的實力,居然看不穿她臉上的那層薄霧。

全身的靈能早已經轉化為氣血,對於氣、血、氣機之類的東西,敏感了很多,他們能感覺到,凌丹臉上的那層薄霧,明顯是某種神術,驅氣血而成。明明數量不多,可無論他們怎麼努力,都無法看穿。

由此可見,凌神主的實力,怕是要在他們之上,而且強的不是一點半點。何況他們雖然全身氣血充盈,可運用之法連幼稚都談不上,只能說是剛剛開始學習,距離入門還有相當遙遠的距離。實力不增反降,與凌神主的差距,只會更大。

在凌盛火看來,整個大陸強者,除了讓他無法看透的墨千言之外,再無第二人能與凌神主相比,就連百姓口中的天陸戰神,也要差上一籌。

身為雲霄閣四聖君之一,凌盛火知道的信息遠比普通人多得多。在平民眼中,天陸戰神慕容兵才是天下第一強者,無出其右,真正稱得起戰力無雙的第一人。

事實上,別說是大陸上的頂尖強者,只要邁過神師這道檻的人都知道,什麼狗屁的天陸戰神?那完全是哄老百姓的,大家更願意稱他為老兵,他自己也一直以老兵自居,從來不敢說自己是天陸戰神。

當年老兵偷襲了墨千言,令他功敗垂成,墨千言恨不得將他挫骨揚灰,可老兵為人極為狡猾,從偷襲墨千言佔了個大便宜之後,極少回天鹿島,在大陸四處遊走,居無定所。

說好聽的,叫作遊戲人間,說穿了,根本就是躲著墨千言。以墨千言的高傲,自然不屑於屠殺天鹿島老兵的那些下屬,抓不到老兵本人,倒顯得平安無事。

三大勢力暗自借力,稱墨千言與老兵實力相當,足以與之匹敵,因此墨千言拿天鹿島毫無辦法。明眼人都知道,這完全是一種自我麻醉和自我欺騙。

凡是知道雲霄閣和老兵的,誰不知道誰啊,這種屁話有人會信嗎?至於那些不知道的,你把老兵吹上天,有用嗎?

凌盛火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見過老兵一面,他承認,老兵的實力的確不弱,至少比他凌盛火要強出許多,可這樣的實力,還不足以抗衡墨千言。當然了,凌盛火與墨千言的關係更差,從他的角度來看,老兵不是敵人,反而應該拉攏。

沒想到,聖堂域之中,也有凌丹神主這樣級別的強者。看來想要強搶聖堂域,可能性極低。要知道,象墨千言和凌丹這樣的人物,只要出了一位,在滅掉她之前,沒人能睡安穩覺,更別說搶奪她的生存空間了。

凌神主,只要振臂高呼,只要人緣不是太差,絕對是從者如雲,再加上她這位超級強者。在凌盛火看來,別說他們這次來的一百多人,就算實力再增加兩到三倍,搶奪聖堂域也不可能成功。

而且這裡有十神殿,擁有十位神主,就算另外九位的實力比她稍弱,這聖堂域的整體實力,也已經超過了大陸人類,除非大陸人類願意和靈獸合作,才有機會佔領這裡。

不得不說,凌丹的擔憂還是很有道理的,剛剛一見面,凌盛火就想了這麼多,而且想法相當離譜。要知道,凌盛火並非是那種野心勃勃的梟雄,心中最大的理想,也不過是重振凌家,在雲霄閣佔穩腳跟,連奪回雲霄閣主之位的心思都沒有過。

若是換成冥皇、墨千言等人,想法只會比他更誇張。和平共處?聯合齊心?行啊,只要你們都聽從我的指揮,一切都有可能。若是不聽我的,統統都是狗屁,能殺就殺,殺不掉想辦法聯合別人一起殺。

如今的大陸,山少老虎多,一山容不得多隻老虎,爭鬥是必然的,想讓他們放棄權利,幾乎沒有可能。這種野心,是隨著他們的實力一點點增加起來的,深入骨髓。

凌丹和杜千飛在前面,凌、步二人緊隨其後。凌丹像是心急如焚,腳下踏著一團隱面,飛行速度快如閃電。杜千全力催動腳下的雷云,一路電閃,不離左右。

在他們身後,凌、步二人拼出全力,鼓動全身氣血,在他們身後,拉出兩道長長的血云,就算如此,也無法追趕前面兩人的腳步,飛了小半天,兩人心中又驚又喜。

驚的是,凌神主的實力,比他們猜測的更強,就算墨千言,怕是也沒這等本事。喜的是,杜千居然能與凌神主在速度上拼得不弱分毫,杜千可是自己人,有這麼一位強力的盟友,之前的投資算是賺到了。

「杜小友,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五個小時的飛行,凌丹的速度不減,控制在讓後面兩人拼盡全力,才勉強能看到他們身影的速度。真正讓她吃驚的是,她已經激盪起八成的氣血,杜千居然看起來遊刃有餘,還真小看這小傢伙了。

「凌神主說笑了,杜某的實力很一般。」杜千笑了笑說道,心中暗想,哥就是戰師的實力,在營地之中,除了比虎妞和小雨燕強,隨便挑一個都比哥的實力深厚,可那又如何?

打起來,哥靠著御神術,誰來都是送菜。比速度?雷云全開,電閃千條,哥們的速度能再快一倍都很輕鬆,這才哪兒到哪兒啊。低調、謙虛,哥不稀得跟你吹。

「杜小友說的對,你的實力的確很一般。」杜千心裡正暗自謙虛著呢,誰想到凌丹來了這麼一句,著實把杜千打擊的有點狠。

看著杜千那古怪的眼神,凌丹不解的看了他一眼:「你的實力,也就和猛士相差彷彿,的確很一般。可你無論在速度,還是真實的戰鬥力方面,別說是猛士,就算那九殿神主,怕是也沒人能與你一較高低。」

杜千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您這是誇我還是罵我?

「世人皆以為,氣血為人之根本,只有不停的積累更多的氣血,實力才能更強。唉,怎麼勸都沒人聽啊。」凌丹嘆了口氣,一臉的惋惜,只要能增加人類的總體實力,除了象隱面這樣的不傳之秘,仙人宮一項是很大方的。

很多神術,都是從仙人宮中傳出去的,對神術,以及氣血修行之法,仙人宮的歷代神主,就從來沒有吝嗇過。你願學,我就願教。

「其實,規則才是最重要的,嘿嘿,天生道體啊,連我看了都嫉妒。」凌丹轉頭看了一眼虎妞,輕聲嘆道。凌丹說的都是實話,天生道體若是能搶奪,她懷疑自己是否能經受得起這種誘惑。

「您好,我是付雪嬌,外號虎妞,天生道體很好嗎?」

「不是很好,是好得不能再好。」凌丹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了,若自己是天生道體,或許沒必要與神獸界人類合作,她一個人就能搞定絕大多數的事情。

「可我不能修行,我試過的,靈氣無法入體,免強引入身體,很快就會流失一空。」虎妞說道,修行不僅可以擁有遠超普通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壽元,這種誘惑無人可擋。

在景氏研究所中,虎妞借景氏的資源,試過很多次,沒用的,再好的修行功法,放在她的身上,結果都是一樣。不僅很難引靈能入體,而且根本存不住,她的身體就像個漏勺,進來多少漏出去多少,點滴不剩。

「誰說你不能修行?在神獸界,的確有些難度,在這裡,你會發現,修煉是很容易的事情。」凌丹隨口說道。

人類,原本就是生活在聖殿天堂的,天生道體之中,『道』字才是根本,道即規則,虎妞的道體,是聖殿天堂規則,在神獸界中,規則不同,自然事倍功半。

聖堂域的規則,和當初的聖殿天堂規則相比,是有缺失的,但總體規則是一樣的。虎妞無法修行的問題,見到人後,凌丹一眼就看穿了,只要她開始修煉氣血,就會發現天生道體有多恐怖了。

還好,這裡是聖堂域,若是虎妞在神獸界能夠修煉,她表現出來的變態修煉能力,會嚇倒所有人,根本不會讓她成長起來,死才是最令人放心的結果。

杜千不知道凌丹所思,不時的低頭向下看上幾眼,雷云的速度之快,早已經超過了當初他乘坐的班船,這麼快的速度,一連飛行了三天,居然還到仙人宮,若不是為了等後面的凌盛火和步青曉,他和凌丹的速度完全可以更快些。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