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八十章 眼紅啊





最讓杜千感嘆的是,腳下的廣闊土地,不同於大6的荒野、危險,這裡隨處可見一馬平川的平原、高低起伏的丘陵、茂密無邊的原始森林。??果然是好地方,聖堂域的人類好幸福啊。

在第四天夜晚來臨前,遠遠的看到一個小村莊。凌丹的度降了下來,片刻後,落在莊前。

「凌神主?這裡就是仙人宮?」

「對,這就是仙人宮。」

杜千看得目瞪口呆,這裡是仙人宮?宮殿呢?仙人宮、邪風殿,聽起來多高大尚啊,再看眼前,一間間低矮的小房子,其中至少一半是茅草屋。難道說,十神殿都是吹出來的,其實連大6上新開拓出的小鎮都遠遠不如?

這樣的村莊,在大6上根本看不到,就連磁熊所在的部落,也要比這裡強上百倍。不是說大6人有多富裕,而是為了生存,這樣的環境根本就不行,隨便來一隻靈獸,轉眼間就能將這裡變成廢墟。

是否好看並不重要,在大6上,無論什麼等級的城市,最重要的是堅固,哪怕是上京城,也最重安全。可以說,大6上每一座城市,都是一座戰爭堡壘,平日裡看不出來,當靈獸攻城的時候,每一幢房子,都會化成戰爭堡壘中的一部分。

「很失望嗎?一會兒別太驚訝喲。」看到杜千有些呆傻的神情,凌丹露出一個壞壞的笑容。這種感覺可不容易,聖堂域的人,都知道十神殿是什麼樣的所在,根本不會驚訝。也只有在杜千這些外人面前,凌丹才能找到這種樂趣。

「跟我來,我帶你去看十八道文。」說著,凌丹來到一間茅屋前,低頭鑽了進去。沒錯,就是鑽進去的,這間茅屋的門,只有一米五出左右,眾人之中,也只有十歲的小雨燕,才能站著走進去。

學著凌丹的樣子,低頭彎腰,鑽進茅屋,眼前猛的一亮,全身暖洋洋的,說不出的舒坦。杜千身後,同時傳來幾聲呻吟,連他懷中的小雨燕,也變得懶洋洋的,小身體變得柔弱無骨,全身放鬆到了極點。

放眼看去,這哪裡是什麼茅屋?眼前這座大殿,直線長度過三百米,寬度也達到一百米以上,空曠的大殿之中,擺放著幾十張巨大的展台,每座展台上,供著一張或幾張獸皮紙。

「見鬼,怎麼會這樣?」杜千脫口叫道,從外面看,這間茅屋的面積,能有三十個平方就已經算是大的,可他看到了什麼?足足數萬平米的空間。

「舅舅,去那裡,那裡好。」小雨燕揮著手叫道,見杜千不理,從他懷中跳了下來,飛快的跑到一個展台前。

小雨燕的行為,引起杜千的注意,畢竟這裡是陌生的環境,他還是很擔心雨燕的安全。看她停在一個展台前,盤膝而坐,雙手抱肩,一臉的享受。

「疑?這……這個地方……好……妙啊。」凌盛火三兩步跑到另一座展台前,盤膝坐下,雙手結印,一看就知道,他在運行劈山拳的氣血遊走功法。

「嗯,好奇怪的地方。」步青曉也選了一個展台,盤坐在展台下,開始修煉,全然不管這裡是仙人宮的地盤。

虎妞來來回回,在大殿裡不停的走動著,像是在找尋著什麼。這些人的表現,讓杜千清醒過來,靈能湧入雙眼,向四周看去。

無數的紅絲在空中飛舞,濃密的程度,讓他一眼看去,整個房間都是粉紅色的。隨著輕微的呼吸,杜千感覺到,正是這些紅色的物質,讓他感覺全身舒暢,連心情都好了幾分。

房間裡的紅絲濃度很高,可能分出濃淡,濃度最高的十幾個地方,正是展台所在的位置,而雨燕挑選的,正是房間裡濃度第一高的位置。凌、步二人的選擇也沒錯,所在的展台位置,都是最好的。

「厲害,天生道體果然了得。」凌丹的注意力,放在來回走動的虎妞身上。聽到凌丹的聲音,杜千轉頭看去,全身一顫,媽蛋的,這是什麼鬼?

只見虎妞走動之間,四周的紅絲,如同接到命令一般,絞合在一起,在虎妞身後,形成一條由紅絲組成的巨龍。虎妞走一步,這條紅龍就走一步,每踏出一步,身後的紅龍就漲一分。

「這……這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神殿,聖堂域能量最為濃郁的地方,每個房間,都是蓋在域眼之上。域眼是聖堂域規則最高的位置,其中包括:空間、時間、反正、大小以及對錯規則,外表看起來茅屋很小,裡面其實很大,這就是空間規則在起作用。」

「那……那她在搞什麼?」杜千指著虎妞問道。

「這就是天生道體的厲害之處,她天生就能感應到規則所在,每一步都踏在域眼之上,引動規則之力,規則能量自然緊隨其後。可惜的是她不通神術,不懂修煉,因此無法將規則之力納入身體。只要稍加點撥,你應該能想像出來,她的修煉度有多快。」凌丹羨慕的說道。

作為仙人宮的神主,凌丹的天賦自然不弱,同樣是沸騰之體,修煉度在仙人宮歷史上,都能排進前百之位,可她看到虎妞引動規則,還是忍不住羨慕嫉妒恨。

杜千的感知能力極強,紅絲能量肉眼可見,能夠以最直觀的方式,看到各人的天賦區別。虎妞每行一步,都能引動規則,雨燕是沸騰之體,一眼就能看到能量最濃密的地方,凌、步二人擁有豐富的經驗,選擇的地點自然也不差。

果然是好地方,只要天賦夠好,在這裡修煉,比在外面不知道要強出多少倍。看來之前自己想錯了,靈獸的聖境,和這兒一比,直接被轟成渣渣。

「這裡是供奉殿,供奉的都是歷代神主,以及大能所留下來的心得,其,就是小姑娘坐著的那個展台。這些心得,原本就記錄在獸王皮紙上,自身就能千年不毀,再加上這裡的規則之力,可以保證這些記錄,千萬年如新。」凌丹自豪的說道。

「好地方,可惜了。」杜千輕嘆一聲,這麼大的空間,這麼濃密的能量,用來修煉多好啊,供奉一些死物,就算再有價值,在他看來也不划算,畢竟死物可以通過其它的方法,保存不壞,沒必要一定讓它們保持如新。

「沒什麼可惜的,仙人宮有九座修煉殿,每座修煉殿的面積,都比這裡要大上百倍不止,以如今仙人宮不過十萬人弟子,就算一同修煉,也用不上一半的地方。修煉殿裡的規則,比這裡稍有不如,差的亦是有限。」凌丹自豪的說道。

供奉殿即是對先人的恭敬,又是為了保存這些珍貴的記載,何況供奉殿面積太小,用來給弟子修煉並不合適。

再退一步說,仙人宮中,規則最強的可不是這裡,推邪風殿,那裡要用規則之力鎮壓邪神的殘魂,次之是隱殿,在供挑選出來的弟子修煉隱面神術的同時,也要負責看護邪風殿的安全,以及消磨殘魂。

聖堂域,從來都沒缺少過資源,雖說仙人宮是十神殿中,條件最好的,可另外九座神殿,也未必比這兒差多少。

杜千聽傻了,仙人宮的資源,居然豐富到這種程度?媽蛋的,有這麼好的條件,仙人宮的教育系統有問題啊,若是將這些條件放到大6三大勢力的任何一方手中,不需要多,兩三百年之內,足以掃平天下,就連雲霄閣都能直接推平。墨千言算什麼?有這等寶地,千百個墨千言都能培養出來。

「仙人宮的實力……怎麼會這樣……」

凌丹看到杜千的神情,就知道他在想什麼,輕嘆一聲,在頭頂拍了兩下。她何嘗不知,如今的人類,與老祖宗比起來,弱的不是一點半點。

可她有什麼辦法?多出一塊要命的惡骨,聖堂域能保持如今的戰力,大家已經傾盡全力,從來沒人敢偷懶。

其實,遠古戰爭之後,聖堂域規則的改變,不僅僅是頭上的那塊惡骨,最麻煩的是人類的生育系統出了問題,生育率極低,這才是聖堂域人口稀少的重要原因。

塞納域的人口雖多,卻讓聖堂域人極度看不起,千萬年過去了,那裡的人類還和他們的祖宗一樣,恃強凌弱、膽小怕事、貪生怕死,這樣的人再多,聖堂域也不需要。

神獸界人類的到來,讓十位神主相當的高興,即使冥皇殺了三十位蘊道閣弟子,凌丹也沒想過與冥皇翻臉。可惜啊,神獸界的人血性仍在,卻為權勢所擾,也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

原來是惡骨,看來這東西,讓凌丹很頭疼啊。神術對杜千用處不大,他體內的能量,還是靈能,雖然能在短時間內學會神術,可威力實在不夠看。

何況杜千的戰力,來自於御神術,真正的實力相當一般,就算轉化成氣血,學神術的用處也不大。沒有親身體會,自然不知道惡骨對聖堂域的人類影響有多大。

「付姑娘,你和杜千先看看十八道文。」

「嗯,沒問題。」杜千連忙點頭應道,能否製造出進入雲霄閣的神光之門,關係到凌家祖孫的生死,杜千自然不敢怠慢。

「雨燕不錯,我帶她去學點基礎。你們兩位,先隨我離開,坐上修煉殿對你們全天開放。」凌丹再次說道。

片刻後,供奉殿中,杜千和虎妞走到供奉展台前,看向十八道文……8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