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百一十一章 揭秘圖騰石




石頭不大,放在掌心,與皮膚接觸的時候,感覺很潤,帶著絲絲的溫熱之感,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圖騰石裡奇妙的能量,偏偏這種能量像是被一把大鎖,死死的鎖在裡面,無論杜千使用什麼方法,都無法激活。

「必須用血脈、火種的力量?那是什麼力量?」前後與磁熊聊了一天多的時間,對部落也有了少許的瞭解,可很多東西,並不是能夠通過語言理解的。

就像沒有修行天賦的人,你想讓他們明白什麼是靈能,去體會靈能的奇妙,再怎麼說也沒用。除非使用超常規的手段,象蒯尼那樣,用巨量的金錢和關係,將他的戰力強推到一萬以上,這才能偶爾體會一下靈能。

就算能體會,依然沒有屁用,一個沒有天賦的武修士,就如同竹籃打水,不管你向裡面倒多少水,結果也沒什麼不同,點滴不剩的漏出去,隻能看著靈能眼饞。

修行基礎天賦的問題,是眾所周知的難題,成百上千年來,無數的組織和個人為此而努力。任何人都明白,如果能解決基礎天賦,讓所有的人類,都能修行,成為武修士,在極短的時間內,人類就能成為這個世界食物鏈最頂尖的存在。

靈獸的數量遠比人類要多得多,智商也不差,可獸性難除,所站的高度不同,它們隻會守著自己生活的空間,滿足於地盤足夠大,食物足夠多,不會因為生存之外的東西努力。

人類就完全不同了,最大的不同,是人類比靈獸更有野心。

連杜千都知道,除了靈獸的阻擋,能擋住人類擴展向全大陸的東西,並不多。

「血脈、火種……」伸手,握拳,再伸手再握拳,嘴裡不時的嘟囔著,試著變幻體內的靈能,不停的刺激圖騰石。

來回折騰了兩個多小時,什麼用都沒有,這玩藝,對靈能刺激,幾乎沒有反應。好在杜千足夠敏銳,在無數次的實驗中,他還是發現,裡面那種特殊的能量,在某些時候,還是會產生一絲波動的。

「動了,雖說隻是一點點,隻要動了就好。」杜千臉上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圖騰石裡的動靜很小,小到如果不注意,很難發現的程度,可這已經能證實他的一些想法,什麼狗屁的血脈、火種,哥就不信了,搞不定你。

杜千花心思和時間在圖騰石上面,當然不是因為好奇,他的時間很緊,每分每秒都要利用好,現在可不是放鬆自己了,可以玩耍的時候。

親眼見識過磁熊出手,野姑娘的手段很古怪,那種像是能將人吹飛的能力,磁熊說是天磁部落的火種血脈力量,杜千可不這麼看。

科技在不斷的發展,武修士的能量,也在不斷的研究完善之中,不管是什麼樣的力量,必然都會有能量存在,隻要將這種能量分析研究透徹,沒什麼事情是神秘的。

科技是什麼?杜千還記得,在孤兒學院的時候,有位導師說過:科技,就是一種將所有愚昧、神化、謎團,全部扒光,暴露在陽光下的學問。

「來吧,看看你的反應,是不是真的那樣神秘,曬曬太陽,對你會有好處的。」杜千自語著,取出一枚靈石,這時候,自然要用到它。

身為聚符師,杜千對能量屬性之間的衝突,最為敏感,同樣出自一個人體內的靈能,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狀態,都會有些許的不同,更不要說是不同的聚符師了。

這就是重符製作的困難的原因,而靈石中的無屬性靈能,剛好能解決這個問題,由於完全沒有屬性,是世間最為純淨的能量,因此可以和一切不同屬性的能量融合。

正是因為有了靈石的存在,他才願意花時間研究圖騰石。

「這裡應該是入口,有吞噬和排斥的效果。」杜千引導著無屬性靈能,慢慢試著進入圖騰石。

兩個小時的研究,杜千還是大有收穫的,這玩藝,就像一個全封閉的城市,在城市外圍,有繞城公路,外來的力量,可以順著公路行走,結果最後會被甩離圖騰石。

這條公路並非沒有出入口,不僅有,而且杜千探知到兩個,可惜之前都被拒絕了。這種感覺就像輸入了錯誤的靈能密碼,無法打開冬瓜一樣。

這次試圖進入的是無屬性能量,懷著滿心的希望,引導無屬性靈能,慢慢侵入其中一個入口。一股強勁的反彈之力,將侵入的靈能推出,力量極大,能量反噬,讓杜千的身體搖晃了一下。

還好杜千很小心,他早已經明白,不同能量之間的碰撞,會在體內引暴,對使用者造成強大的傷害,就如同異種靈能侵入身體一樣,不僅會受傷,甚至會造成死亡。

「居然不行?」之前的猜測錯了,無屬性能量,依然無法侵入圖騰石,這玩藝的防禦能力,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大許多。

杜千依然不死心,左手握著圖騰石,右手握著靈石,心神沉入星空世界,調動星雲。

果然還是星雲最為可靠,其中一個星雲飛向杜千,不停的打著轉兒,像是在研究杜千的要求。

慢慢的,星雲開始變幻,一絲絲能量編織成一股奇特的力量,其中有杜千自身的,更多的是來自於靈石中的無屬性靈能。

不知過了多久,杜千終於從心神中恢復,一臉的呆滯,居然可以這樣,而且複雜到這種程度,比他之前想像的要困難許多。

好在近一年的聚符經驗,有著極大的幫助,杜千開始試著,將自身的能量,與無屬性能量聚合在一起,形成一種全新的能量。

直到行程過半,杜千才完成了能量聚合,一種全新的,在別人看來,完全沒有屁用的能量出現在杜千體內。

握住圖騰石,心跳明顯在加速,圖騰石的秘密,似乎要向自己敞開了,這的確讓人興奮。

調動引導全新的能量,順著『公路』,向入口侵去,一絲絲一縷縷,慢慢的進入,這樣作是對聚符師最好的保護,就算出現意外,也不會對聚符師造成太大的傷害。

入口處的能量,試探著與侵入的能量接觸,神奇的一幕出現了,在杜千的意識感觀中,明顯『看』到,兩股能量匯聚在一起,水**溶,封閉的圖騰石,終於向杜千露出一條縫隙。

杜千的意識,隨著全新的能量,一起進入圖騰石,發現這裡面的空間,似乎沒有自己想像中那樣大。

能量的空間,以科學的角度去看,屬於微觀世界,能量超出常態,也就是非氣、液、固三種物質狀態,更接近於閃電那種自然能量。

當杜千的意識接觸到圖騰石裡大團的能量,一瞬間,就明白這種能量的性質,以及如何調動。

「果真如此……」輕嘆一聲,卻有些失望,他的確得到了一種全新的,類似於戰技的東西,可這玩藝,比他想像的要差很多。

看來部落的確很落後,聽起來似乎很神秘,真的扒掉面紗,也就是那麼回事兒。

這種能量,類似於武修士的戰技。所謂的戰技,其實就是對靈能的轉化和運用,利用靈能的特性,達到攻擊、防禦、輔助等不同的效果。

圖騰石裡的能量也是如此,隻不過,戰技是臨時轉化,而圖騰石成為一種媒介,起到戰王戰技位的作用。

也就是說,隻要擁有圖騰石,不停的向裡面灌輸轉化過後的能量,當需要的時候,調動出來,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磁熊口中所說的溫養,其實是一種被動的灌輸能量,是無意識的,因此十幾年下來,圖騰石裡面的能量,遠比杜千想像的要少得多。

「試了下吧。」雖說有些失望,明白了圖騰石的原理,使用起來倒是不難,最難的是解秘靈能密碼,這東西,對任何一位聚符師來說,都是無比頭疼的問題。

換成杜千就容易多了,他當然沒有解秘別人設定靈能密碼本事,可星雲有啊。走出這最關鍵的一步,憑杜千這一年來學到的知識,已經完全可以駕馭所謂的圖騰石了。

左手握著圖騰石,右手向不遠處的椅子遙遙輕推,那把全金屬,至少有三十斤重的椅子,淩空飛起,向艙壁撞去。杜千早有準備,手掌向回輕拉,一股強勁的吸力出現,飛出去的椅子,又被吸了回來。

「嗬嗬,有點意思,這是戰師的靈能外放?看著挺神奇的。」說著搖了搖頭,隻要明白它的原理,所有的神秘都將不在。

孤兒學院雖然沒能給他留下多少好印象,不得不說,那裡的導師,還是有些學問的。

科學,可以將一切神秘暴曬在陽光下。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杜千並不覺得吃虧,弄懂其中的原理,他甚至可以自己製作出圖騰石。或者,這東西更應該叫作戰技石才比較合理。

相對於普世的修行方式,圖騰石這種玩藝,也算是一種不小的顛覆,將隻有戰師才能使用的戰技,提前到戰靈階段,可以說是很大的進步。

天磁部落的名字還真沒取錯,排斥和吸引,實戰中的作用還是有的,而且不算小。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