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四百七十五章 禦神術




雨雲越發的濃厚,雨一直在下,杜千懸浮在空中,閉著眼睛,雙手結印,不時的飛出幾枚符文,融入到空中的雨雲之中。地面上的官兵,原本就看不清杜千的身影,此時他全身包裹在雨雲中,顯得更加縹緲。

他們並沒有看到,杜千的雙腿在顫抖,雙手上青筋密佈,原本清亮的雨雲,此時被染上了一層綠色。

這可不是靈能的碧綠,而是帶著幾分滲人的慘綠色。他的策略原本沒有問題,以水滴化雨雲,落水成箭,對付數量龐大的獸群正合適。這可不是普通的雨水,而是由凝聚而來的海水化成,並非消耗品。

落到獸群中的雨水,在盡情的破壞殺戮之後,打個轉兒,又回到雨雲之中,在水滴裡充滿了能量,再次加入殺戮的行列,週而復始,隻要水滴中的能量充足,就可以永不停息。

可惜杜千算錯了一樣,無邊沙漠中的野獸,百分之二十五是帶毒的,靈獸帶毒的比率高達八成。數次過後,飛轉回來的雨水中,自然而然的會沾染上毒液。

這些毒液千奇百怪,若是隻是其中幾樣,對杜千和水滴的影響並不大。可這次獸潮的席捲範圍,遠超出他的想像,在這裡幾乎可以看到無邊沙漠中的所有種群,數百種毒液,摻雜在一起,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水滴染成了毒水。

而杜千的心神,與這滴水幾乎是一體的,毒液不斷的通過水滴,傳入杜千的神魂。其中大部分的毒液,隻能對人類的有效,是無法毒到靈魂的。可也有一小部分,擁有這樣的能力,再加上各種毒液之間混雜,生出了更多種類新的毒液。

這會兒,杜千已經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神魂受染,已經重毒了,一陣陣的虛弱感,讓他相當不適。好這些毒液,還在變種的過程之中,再加上杜千發現的早,先是用了幾枚解毒靈符,接著試圖用靈能分解神魂裡的毒素,倒也有些效果。

至於頭頂上的雨雲,這會兒已經顧不上,何況下面的獸群,必須要斬殺乾淨,杜千覺得自己還能支持得住,隻要給他時間,化解神魂中的毒素應該不成問題。

畢竟無邊沙漠裡,並沒有那種輕鬆讓神師致命的巨毒,麻煩的隻是數量太多,再加上不停出現的變種毒素。

「嗷……」

「嗷……」

數聲驚天嚎叫,六個不同的叫聲,此起彼伏,幾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地平線上,杜千心神一凜,知道主菜來了。象無邊沙漠這樣的凶地,裡面的高階靈獸自然不會少。無邊沙漠的總面積,比平川城不知道大多少倍,面對的也不是一個城市。

還好是這樣,否則現在杜千要面對的,絕對不僅僅是眼前的六隻高階靈獸,數量很可能翻上幾番,甚至多出十倍都不奇怪。

眯著眼睛,將靈能入,掃視幾眼,鬆了口氣。還好,數量不少,實力隻能算是一般,這六隻靈獸之中,四隻沙獸,兩隻毒蟲,除了毒素之外,看起來並不難對付。

當然,能被杜千看在眼中的靈獸,絕對不會是普通的傢夥,這六隻靈獸,每隻的實力都達到人類神師水準,隻是強弱有些差別,其中最強的一隻毒蠍,不算其毒素帶來的麻煩,本身的實力就要比君山先生稍勝一籌。

剛鬆了口氣,杜千的心又提起來了,媽蛋的,這回的獸潮到底是怎麼引起的,範圍有多大?

別的地方,杜千還不知道,眼下的平川城獸潮,已經讓他要瘋掉了。要知道,一座人類城市,至少有四座城門,有四面。單是杜千面對的無邊沙漠一方,就遇到了六隻神師級的靈獸,這還讓人活嗎?

心中稍一計算就知道,另一面對著翰海草原方向的獸群,實力應該與眼前的差不多。海岸線方向就不好說了,大海是相通的,來襲的海靈獸可強可弱,強起來,比整個周山山脈還要兇猛。

隨便想一下就知道,這次平川城面對的獸潮,至少會有二十隻以上的神師級靈獸。額滴的娘啊,平川隻是一座小城,人口三百多萬,平時連一位常駐的神師都沒有,隻有數十位的戰師級武修士。

以這麼強大的獸潮進行對比就明白了,若不是有杜千曉欣在場,一次平推,整個平川城就完了,不會有任何人能生存下去,連逃命的機會都不會有。

不行,必須速戰速決,以眼前的獸潮實力,周山山脈方向必定是最強的,就算山脈距離平川城是最遠的,也差不了多少時間。

雨雲猛的收縮成一團,杜千向遠處的靈獸撲去,一團,閃電般的向六隻靈獸掃去。

忽然心念一動,大段大段的文字在腦海裡飄過,瞬間讓他反應過來。

對啊,自己傻了嗎?之前接收到的信息還沒功夫仔細看,可總綱部分,已經讀過了,可惜他一直沒太明白,禦神牌指的是什麼,禦之道又是什麼意思。

眼看著六隻神師級靈獸,再加上腦海裡飄過的大段文字,杜千瞬間就悟了,原來還可以這樣啊。

雨雲之中,多了一絲念頭,按照禦神牌上的解釋,稱之為神念附體,可以驅物移山,也可以控靈奪魄。

當然,那種能力,杜千暫時還作不到,也無需去作,他隻要將眼前的六隻靈獸,暫時控製住,能夠駕馭一段時間即可。

被雨雲掃中的第一頭沙獸,全身一僵,在原地數息未動,過了片刻,猛的仰天長嘯,轉身開始殺戮身邊的手下,成片成片的沙獸毒蟲,在它的瘋狂攻擊中,灰飛煙滅,這種等級的靈獸,全力搏殺的時候,雖說比不上雨雲那樣變態,也是相當驚人的。

緊接著,第二隻靈獸同樣仰天狂嘶,加入了屠殺的行列。前後數十息的時間,六隻獸潮統領全部叛變了,轉過身來,幫杜千屠殺它們的手下。

如果仔細看它們的眼睛,就會發現,在它們眼裡,似乎有什麼在不斷的掙紮著,卻無法掙脫。杜千初次使用禦神術,距離完美差得太遠,隻能說是勉強成功了。

這還是因為之前的那些經歷,以及在化靈成旋,吸收水滴的時候,有大半的能量被他胸口中的東西吸走了,這才能一次成功。

千千萬萬的雨滴,再次落下,杜千鬆了口氣,禦魂之後不僅多了六個臨時幫手,最妙的是,其中兩隻毒蟲的控毒能力,遠強於其它靈獸,利用它們的這一能力,杜千在極短的時間裡,將侵入神魂的毒素全部抽取出來。

此時正在努力的淨化水滴中的毒素,這可不是短時間內能完成的。你這邊抽取,那邊又有雨水將新的毒液帶回,如此循環之中,不到一頓飯的功夫,來自沙漠方向的獸潮,已經被杜千清剿一空。

除了身邊多了六隻神師級靈獸幫手之外,杜千的手中,還多了一枚拳頭大的毒球。這個球狀的毒素體,裡面有八百多種純毒,以及三千多種混合變種毒。

看著手中的毒球,杜千的臉都綠了,這玩藝太可怕了,比人類至今為止,發明出的任何武器都要可怕的多。隻要一滴,就足以將整個平川城的三百多萬人口毒得一個不剩。別說戰師級的武修,就算神師遇到,能不能活下來也要看運氣。

他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將神魂、水滴中的毒素,全部抽取出來,那可不是杜千的本事。而是那兩隻神師級的沙漠毒蟲的控毒能力,人家本身就是玩這個玩的最好的毒蟲,再加上智力遠高於其它靈獸,再配合杜千的禦神術,這才作到眼前這種程度。

當然了,這與毒素的質量也有著明顯的關係,兩隻毒蟲靈獸,對這些毒液極為瞭解,若是遇到同階有毒靈獸的毒液,哪會這麼容易就解決?

地面上,炮聲早已經停息,冷元放下手中的望遠鏡,嘴巴完全合不攏,腦海裡一片空白。原來……原來神師可以這麼強大啊。

難怪,難怪帝國會如此重視神師,每年在帝國神師身上的花費,不比整個軍隊係統少多少。實在太厲害了,他甚至懷疑,就算派一個兵團過來,想要掃清眼前的獸潮,也絕對不可能比天上的那位神師更快更輕鬆。

前後加起來,也就一頓飯多一點的時間,無邊沙漠方向的獸潮就消失了。不是擊退,是全部殲滅,剛才他通過無人機的觀察,已經知道這個方向的獸潮有多恐怖。

除了六隻看起來強大無比的靈獸之外,整個獸潮寬度達到五十五公裏,深度超過一百二十公裏。

沒錯,獸潮是用面積去計算的,根本無法計算在這個面積中的獸群數量有多少,想算也算不清。

這麼大面積的獸潮,就這麼一丁點的時間,全滅了?

全滅了……全滅了……

冷元覺得自己以前認識的世界觀,在這一頓飯的功夫裡,全部崩潰了。

「留一部分人,組建防線,防止還有沙漠獸群出現。大部隊拉到海岸邊,阻擊海洋中的獸群。」站在天空中的杜千說道。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