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五百零二章 這里也有獸潮?

這哪兒能行啊,順眼強者現在誰都不能見,搖頭說道︰“抱歉,聖君正修閉口聖禪術,不方便見任何人。”

“閉口聖禪術?”千玄子感覺天雷陣陣,這是什麼術法?在聖堂域,凡是‘術’,皆為大神通,哪怕是沒太大用處的心靈相通術,那也是一種神通,不是誰都能學會使用的。

雲邊聖主一臉恍然之色,哦……原來如此,難怪那位聖君從不開口,一切都由侍女出面,原來不是受傷,而是修煉大神通,這可了不得。雖說他見識不高,可神通還是知道的。

確切的說,雲邊聖主不僅知道神通,而且他本身的機緣,就是一種神通,可惜他的底子太薄,又無人指點,因此這門神通只修出一點點。哪怕只是一點皮毛,加在雲邊劍中,也讓他的雲邊劍名聲大噪,傳于四方,提起雲邊劍,誰不挑大拇哥。

正是因為他可以使用一點皮毛的神通雲邊劍,才會讓他的死對頭,一直隱而不發,輕易不敢挑釁。

通神者,位列仙班。

得道者,方成神位。

這兩句話,同樣出自民間傳說,一直以來,雲邊聖主對這些胡說八道般的臆想,從來都是嗤之以鼻的。可今天真的讓他漲見識了,看看眼前的千玄子、神秘莫測的御神聖君,再想想這兩句話,忽然覺得茅塞頓開,似乎懂了這話中之意。

“仙子,聖君想來離開聖堂域已久,很多消息並不知曉。”千玄子點頭說道,雖然對這個什麼閉口聖禪術,不是很相信,可人家的實力放在那兒,比自己強得多,怎麼說就怎麼是好了。

“不錯。”凌彩衣點了點頭,順著桿兒爬吧,什麼狗屁的聖堂域,本姑娘哪知道是什麼地方?

雖說還迷糊著,可看看這些人的反應就知道,象順眼強者這樣的人物,應該不是住在雲邊港,聖堂域才應該是他該呆的地方。

“數日前,神獸戰場有變,神獸瘋狂,進攻所有的要塞,如今神堂十座已經加派人手,看神獸的狀態,怕是要全軍出動,方能守住。”千玄子低聲下氣的說道。

換作平時,就算面對神主,她也不會如此退縮,畢竟千玄子身為千軍殺的百人長,出門在外,就代表著千軍殺的面子,千軍殺可沒有低頭的習慣。

可這數日來,戰場上的極劇變化,震動了整個聖堂域,連久未出面的仙人宮,都派出了兩個百人隊參戰。借著地利之便,目前戰線穩如泰山,可隨著神獸的數量越來越多,前線的隊伍未必能撐得住。

要知道,現在已經將三分之一的戰力投入神獸戰場,雖說仙人軍各個實力超凡,可畢竟也是血肉之軀,短時間內沒問題,若是這場戰爭持續數月甚至一年,就需要有人輪換。

可按照目前神獸數量的增長趨勢,要不了半個月,所有的仙人軍都必須派到戰場上,這讓十神堂措手不急,連後備軍的培訓工作都停了下來,緊急投入到臨場訓練之中。

既然聖堂域人手不足,神主自然想到了凡界賽納域,那里可是有著數量龐大的聖主級武士,平時這樣的人,他們自然看不上眼,可在這等時候,聖主級武士,是相當不錯的炮灰。

就算戰事緊急,神主們也從未想過,調動賽納域的猛士級武士,他們的眼界太高,那種人也配稱武士?到了某種高度,猛士、勇士還是普通人,看起來都差不多嘛。

唯有聖主級,才有一點點看頭,扔到神獸戰場上,不至于稍稍踫一下就死掉,一個個脆的象瓷娃娃,連作炮灰的資格都沒有。

“獸潮?”一听這話兒,凌彩衣精神頭就來了,神獸是什麼?靈獸啊,只不過是叫法不同罷了。原來不僅大陸上有獸潮,這里同樣也有,這給了凌彩衣新的希望,得去看看,他們口中的神獸,是不是靈獸,若是同一類的生靈,很可能神獸戰場與大陸是相通的。

雖說這種可能性並不大,可凌彩衣還是更喜歡自己的家鄉,在這里,總覺得全身不舒坦。順眼強者一時半會兒清醒不過來,就算醒過來,也未必有能力帶著自己破開空間,返回大陸。

那種可以在各個世界自由行走的大能,已經有數萬年沒有出現過了,反正爺爺從未說起過,當代有這樣了得的人物。

想想就知道,若是真有,又哪兒能容得墨千言把持雲霄閣,凌駕于三大勢力之上,再怎麼不關心世俗,畢竟也是人類,總會有看不過眼的時候。

大陸百年戰爭,可不是原本就有的,純粹是某一代的雲霄閣主,突發奇想,搞出這麼個玩藝,隨著對陰魂的利用,見有利可圖,一代代的閣主,變本加利的推動百年戰爭。

也就是現在人口眾多,死得起,若是在大勢力崛起之前,人類還在與靈獸爭奪生存空間的時候,象他們這樣搞,能把人類帶進地獄,亡國滅種也不稀奇。

作出這麼喪心病狂的舉動,無人壓制也就算了,若是順眼強者,真有破空的大能,怕是早就出手,把墨千言這樣的家伙拍成肉泥了。

顯然,千玄子並沒有听過獸潮這個詞匯,雖說兩人的發音、語言完全不同,可使用心靈相通術之後,可以明確的讀懂對方的意思。

想了片刻,千玄子連連點頭,眼中閃過一絲敬佩之意︰“不錯,應該是獸潮,而且規模不小。”

獸潮啊,多麼形象的詞匯,以前怎麼就沒人想到過?能夠隨口說出這個詞匯,顯然不是臨時想出來的,那就有問題了,難道說,以前神獸戰場上,就有過獸潮?

反正千玄子是沒听說過,越是這樣,她就越懷疑,以前不是沒有獸潮,而是被神主級強者硬生生的攔住了,下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有獸潮這回事。

十神堂雖說一直有紛爭,卻是內部爭斗,比實力、比排名、比後輩、比勢力,什麼都比。在這種紛爭比試之中,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實力,共同進步,這才是十位神主願意看到,也默許他們爭斗的原因。

當然,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爭斗,有爭斗就有黑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光明正大的去比試,總有些人的心理和行動相當陰暗,可那畢竟是少數,瑕不掩瑜,只要利大于弊,那些都是癬疥之疾,小問題罷了。

十堂互通並非密事,凡百人長者皆知。這次神獸戰場有變,已經有兩位神主親臨坐鎮,可千玄子並未听到過獸潮這種說法。

“稍等,我去請示聖君。”原本想一口答應下來,讓千玄子馬上帶路,可一想不對啊,自己在狐假虎威,總要讓老虎發出點聲音,才好繼續騙人。

片刻功夫,凌彩衣從房間里走出來,點頭說道︰“聖君法旨,備車,親臨戰場。”

不就是扯蛋嘛,凌彩衣最在行了,從小就欺負小伙伴,可她從來都不用武力,而是用腦子,騙騙這個,哄哄那個,總能佔盡便宜。

備‘車’?

準備‘車’?

千玄子一頭霧水,再怎麼樣,她也不認為,凌彩衣所說的‘車’,和凡間的‘車’是一回事兒。

難道這‘車’是一種神器,可日行萬里?可是神器是神主之物,外人如何驅動?

“那個……請問凌姑娘,何時啟程為好?”追殺叛徒這點小事,就交給定玄子去處理好了,這次帶著他出來,本就有讓他歷練的意思,若非遇到御神聖君這樣的人物,千玄子是不準備出面的,全由定玄子處理。

“越快越好,不如現在就走好了。”凌彩衣心急啊,越早返回大陸越好,這鬼地方,除了吃的不錯,就沒什麼合心意的地方。

“這個……能不能帶上我?”雲邊聖主急忙說道,雖然凌采衣的話兒,他依舊听不懂,可千玄子的話他能听明白,多想想,不難明白兩人的對話兒。

以前是自己沒見識,還總想著,有一天殺上聖域,讓那些所謂的貴人們見識一下,凡界賽納流域,同樣能出一位至高強者。

現在明白了,自己就是坨狗屎,先努力把自己升格為狗屁才是正經,不管怎麼說,總算和貴人有一段淵源,這時候不抱大腿,以後想找這樣的機會太難了。

雲邊自然不知道,千萬不能和凌彩衣提抱大腿,這種想法最好全扔掉,誰跟她提抱大腿,她就跟誰急。

听不懂沒關系,看雲邊一臉狗腿的模樣,凌彩衣就能猜到幾分,伸手在唇邊一點,面帶笑容看著雲邊聖主。

雲邊聖主立刻就明白,二話不說,讓人去準備吃的,看來姑娘是同意了。站在不遠處的南台清野說不出的眼熱,可人家雲邊聖主能提出這個請求,他卻沒資格。

實力相差太大,憑良氏商行的底蘊,連給貴人拍馬屁,作狗腿子的資格都沒有。

想想也是,能在神獸戰場上立些功勞的,返回賽納河流域,就能成為領主,威震八方,號令百國。

那只是個普通有功的小炮灰啊,能夠跟在貴公子這樣的人物身邊,領主算個屁。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