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五百一十七章 推手

雲邊聖主絕對是那種能曲能伸之輩,見事不妙,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逃跑,而是如何解決問題。不得不說,雲邊聖主的眼力極好,他很清楚,雷鷹那麼強大的神獸,在杜千面前都沒機會逃掉,更別說自己了。

從賽納河流域,一直跟在杜千身邊,時間雖然不算很長,卻見識了無數的強者。不說聖堂域中的神主,就連那些獸王,隨便拎出來一頭,實力都遠在他之上,可這些強大的神獸,在杜千面前,如同小綿羊般,想殺就殺,想控制就控制,這已經遠遠超出他能理解的範疇。

“神主在上,雲邊願永世為奴,至死不變。”雲邊聖主不停的重復著這句話,也不管杜千能否听懂,邊說邊單膝跪地,雙手撫在膝頭,低著頭,搭在膝頭的雙手之上。

這是賽納域最為莊嚴的效忠誓言,輕易不會向別人起誓,這是心魔之誓,若是違反,心魔融于血肉,修為將再無寸進。

還別說,杜千是听不懂他說的話,可神念掃過,雲邊聖主想要表達的意思清清楚楚,這讓他有種不好意思下手的感覺。

好吧,既然如此,就先信你一回,反正這里是大陸,雲邊的實力只能算普通,再加上語言不通,也不怕他背叛。

雷雲卷動,托著三人向雷鷹所指的方向飛去,杜千不時的轉換方向,盡量掃除痕跡。心中不停的計算著,腳下的雷雲不斷的變幻形狀。

一天之後,雷光閃電消失不見,原本如雲似霧的雷雲,四周翻起層層浪花,隨著杜千的心意,原本看上去神秘而有壓迫感的雲朵,變成了一片透明的浪潮。

“嗯,看起來不錯。”凌彩衣一直在關注,同時心里琢磨著杜千的用意。見他將雷雲完全變型,再對照靈獸聖境中發生的事情,以她的精明,自然明白了杜千的用意。

女孩子想要改變外貌,實在太容易了,哪怕凌彩衣平時不怎麼化妝,也不是大問題,三兩下功夫,再換套衣服,改變一下發型。別說那些獸王只是遠遠的看了她幾眼,就算熟悉的人,也會有種陌生感。

收拾完自己,向杜千要了套衣服,也不知道她是怎麼作的,片刻間,將雲邊聖主的樣子也改得七七八八。

杜千化妝最容易,十年時間,可以改變很多,只要將他化的成熟些就好,在靈獸眼中,人類其實長的都差不多,稍作改變,就很難認出來。

其實最麻煩的是戰斗方式,這東西可不容易改變,高手過招,必須拿出全部實力,哪怕你再小心,也很容易讓人聯想到。

“不錯,有點意思。”杜千看凌彩衣把他們打扮一新之後,對著鏡子照了片刻,滿意的點點頭。

腳下的海浪翻滾,速度極快,幾天的時間,已經飛出周山山脈中心,到達邊緣地帶。如今的杜千,全力催動海潮,速度比班船還要快得多。原本想順手抓兩頭獸王用用,考慮到容易被人認出來,只能作罷。

又飛了數日,遠遠的看到一座城鎮,規模很小,象這樣的城鎮,在周山帝國隨處可見,若是能堅持下去,數十上百年之後,帝國又會增加一座二級城市。

象平川那樣的城市,原本也是從這樣的小鎮發展起來的。當然,更多的小城鎮,沒有強坐鎮,遇到獸潮的時候,很容易被滅掉。據杜千所知,帝國的二級城市大約在五百座左右,而這樣的小城鎮,至少有上萬座之多。

至于有多少小城鎮能生存下去,這就很難說了。以最近百年為例,增加的二級城市,只有八座,余下的不是搬遷,就是被獸潮吞沒掉了。

距離城鎮十公里外,三人落地,慢步向城鎮走去。好久沒用雙腿走路,剛一落地的時候,杜千居然感覺雙腿發飄,連走路都不會了。

凌彩衣比他還不如,連續幾次險些摔倒,走了兩三公里,才慢慢適應。

幾名武修士,全身浴血,肩頭扛著獵物,杜千目光一掃,發現其中有兩頭靈獸,心中很是驚訝,不是說人類和靈獸聯盟了嗎?這些冒險者居然還在獵殺靈獸?

突然遇到陌生人,幾位武修士相當警惕,見三人身上衣物很干淨,臉色如常,看不到絲毫的疲憊,更沒有半點血腥,這才放松幾分。

“小哥兒,前面的城鎮是哪里?”杜千一副老氣橫秋的口氣問道。

這幾天來,凌彩衣不斷的糾正他的習慣,讓他記住,現在他已經不是二十出頭的年青人,而是三十歲步入壯年絕世強者。不僅要有強者的傲氣,而且還要有壯年人的蒼桑。

至于這十年去了哪兒,太容易編了,當年獸潮來臨,杜千一路追殺毒蠍到它的老窩,將之斬殺,同時發現,毒蠍的老窩之中,有一處很小的聖境,而這處聖境只能進不能出。

杜千救下了凌彩衣和雲邊,在聖境之中修行,閉關修行,十年不過轉眼間,終于實力大成,破關而出,卻發現到了山脈外圍,不知身在何方。

听完凌彩衣編的故事,杜千沒事就看她幾眼,這小姑娘看起來一派天真的外表,實在太有蠱惑性了,編起瞎話兒來,眼楮都不帶眨一下的。

而且小姑娘對于編瞎話兒,特別的熱心,前思後想,將幾乎所有可能的漏洞,補的結結實實,反正杜千想不出有什麼毛病。

“前面是東河鎮,不知三位從何而來?”為首的壯漢身高兩米開外,身上的皮甲已經破碎不堪,肩頭扛著一只熊獸,足有三百公斤,腰板挺的筆直,挽若無物。

“東河鎮?請問這里是歷屬于哪個大區?”杜千再次開口問道。

周山帝國以周山山脈為中心,城鎮環繞山脈而建,山脈源頭不老峰外,便是帝國的首都上京。以上京為首,建立東南西北四陪都,陪都以下,九大城邦,接著是二級城市,最底層就是城鎮。

所謂的大區,通常指的是九座大城,每個大區,以大城為中心,向四周輻射。至于四陪都,是屬于三公駐地,以及太子陪都,以軍事為主。

“這里當然是永樂?”那漢子驚訝的看向杜千,不知道城鎮情有可源,可連自己身處哪個大區都不知道,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連這都不知道,你是怎麼到這兒來的?

“永樂啊。”杜千沒想到,居然跑到這麼遠,他所在的平川城,是歷屬于長平城。

九座大城,每一座城市背後,都站著一位了不起的大人物,沒有主城在背後支持,難登九卿之位。

回想一下在學校里學過的基礎知識,杜千驚訝的發現,還真是有緣份啊。永樂城是能源部的地盤,而能源部部長,正是司空翼。司空翼可是杜千認識的第一位帝國重臣。

“東河鎮距離永樂城有多遠?”杜千想明白了歷屬關系,心里想著,是不是應該去拜訪一下司空翼。

當初在平川城的時候,人家看他順眼,覺得一個小巡警能夠忠于職守,不管是否起到作用,至少他去努力作了。

作為九卿之一,司空翼相當的大氣,給杜千的回報相當豐厚。否則就算他有姑姑的關系,也就能勉強在平川城混口飯吃,想要快速的提升修為,可沒那麼容易。

每天將大部分的時間用來工作,哪兒有空想辦法賺錢?沒錢就買不到靈角,沒有靈角就沒辦法提升戰力。

回想過去的那段經歷,杜千突然發現,似乎自己被胸口里的那家伙擺了一道。先是讓自己吸收靈角,嘗到了甜頭,就不得不去努力賺錢,而賺錢的方法,自然是制作靈符。

媽蛋的,這家伙默默的推動著自己向上爬,杜千又不傻,他很清楚自己的天賦有多差,無論是武修還是制符,如果沒有這家伙幫忙,自己連個屁都算不上。

在自己提升戰力的時候,這家伙每次都要至少抽取一半的能量,不知不覺間,它似乎恢復了很多。

恢復?見鬼的,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難道說,胸口里的家伙以前受過重傷?

再次梳理一遍,杜千越發的覺得這種想法有道理。最初的時候,它只能吸收自己修行和吸收靈角時的靈能,在制符的時候,杜千莫名其妙的發現星空中的三個雲團。

等他進入魔洞的時候,又多出了星空地圖。直到第二次離開魔洞,才多出一個小星。

吸收、恢復!

再想想數天前,雷鷹自爆時的龐大能量,足以讓有雷雲保護的自己身受重創,可事實上,所有的能量被胸口里的東西一掃而空,而這幾天,杜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實力又有所提升。

原本以為,想要將雷雲改頭換面頗為不易,誰想到,幾天的功夫,就已經完全變了模樣,甚至腦海里多出了幾種新的攻擊手段。

曾經有段時間,杜千居然相信自己的智商提升了,如今看來,這一切都是它在背後推動。

真不明白,這家伙既然有這麼大的本事,為什麼會選中自己?就算在平川城戰爭孤兒學院里,杜千也不是最出色的。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