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百六十九章 眼力 選邊




在三百公里死亡線範圍內,石府相對安全,除非你的運氣特別差,通常都能活著離開,特別是兩百公里範圍,更加安全。找一根足夠高的石柱,找一位眼力特別好的團隊成員,花上點時間,想要找到石府岩壁,機率還是相當高的。

畢竟石府岩壁相當高大,連成一片,無邊無際,從遠處看,至少能分辨出一條黑線。

兩百五十公里以後,基本上想要分辨出岩壁,已經是不可能了,除非團隊裡有神師,能夠冒險飛到更高的地方查看。

無論怎樣,比起石府深處,那裡都稱得上是安全地帶。

沒人從石府深處活著回來嗎?當然不是,雖說這樣的幸運兒,少之又少,畢竟當年有數十上百萬人在這裡探索,總會有幸運的傢伙,從石府深處逃回,這才能在世間,留下無數石府的傳說。

沒有活人,根本就不可能有傳說。

深入石府之後,各種資源越發的豐富,迷花了冒險者的眼睛,剛才這段路走下來,幾十名戰師被杜千指使的團團轉,其他戰師,除了負責警戒的,也各有收穫。

等他們發現危險的時候,通常已經晚了。除非遇到石潮,恰好被捲回岩壁附近。否則,絕大部分深入石府的冒險者,都會在短時間內,因為各種各樣的危險,全軍覆滅。

其中流傳最廣的,也被稱為最危險的,就是石傀、飛天火輪。至於是否還有其它更加危險的東西,誰也不說不清,畢竟能活著回來的冒險者已經是極少數,這些人中,有機會見識過石傀、飛天火輪的更是少之又少。

「沒人知道石傀是什麼鬼,據說是由洞天石組合成的巨大石怪,通常是人形,會攻擊任何它看得見的生物,攻擊力極強,就算是神師,也抗不住它幾次攻擊。」沐汐說道。

幾百年前,沐汐也是石府冒險者之一,那時候的他,已經接近神師的水準,依然不敢深入石府,這些東西,都是聽來的,並未親眼看到。

「誰也不要出聲,保持安靜,後隊變前隊,撤!」血殺沉聲說道,杜千幾人的悄悄話,讓血殺相當不滿,畢竟在石府之中,幾乎沒有雜音,他們的聲音雖小,卻也能傳出數百米遠。

大家對石傀的瞭解,完全來自於傳說,傳說這東西,通常多少有些依據,可事實通常會被放大無數倍,再加上改編,傳到最後,到底變成什麼樣,誰也說不清。

就連活化石沐汐對石傀的瞭解,同樣來自於傳說,好在他聽到的信息,相對比較真實,比坊間傳聞,要強了很多。

心中升起一股衝動,杜千心中突然升起一絲怪異的想法,同時將幾件事情,揉和在一起,原本無關的事情,變得緊密。

「你們先走,我去看看。」杜千平靜的說道。

「別胡說,杜先生,這時候,由不得你胡來,這關係到所有人的性命,請自重。」血殺嚴肅的說道,換作平時,就算原本心中再看不起杜千,血殺也不會說這樣的話兒。

「朱可,兄弟們,跟我走。」杜千無視血殺的阻攔,邁步向前,這一刻,他更加堅定了心中的想法,雖然它是那樣的怪異,連杜千自己都覺得無法令人相信,因此根本沒辦法解釋。

血殺上前一步,擋在杜千身前:「杜先生,您知道自己在作什麼嗎?」

「讓開,我很清楚自己在作什麼,你對這裡又知道多少?你知道自己在作什麼嗎?」杜千笑了笑說道,那笑容中,帶著無比的自信。

「我信你,血殺,給老子讓開。」朱可咬了咬牙,上前一步,怒視著血殺,其實他的心態和血殺一樣,心裡認為杜千在胡鬧,在找死。

可沒辦法,自己早就將一縷生魂獻祭給杜千,如果杜千死了,就算他不在乎那縷生魂,又能活多久?

何況一縷生魂,是極為重要的,三魂七魄之說,朱可不信,也沒見過,可是一縷生魂被滅,對他的影響極大,若是這縷生魂已經被人煉化,那就慘了。

杜千死,他朱可就會死。獻祭是一種直接讓自己的生魂,被對方煉化的手段。既然生死已經和杜千連在一線,那還有什麼可說的,就算杜千玩命,他也只能陪著。

「我相信杜千,讓開。」玉無霞鼓起勇氣,直視血殺,上前一步。

「走開拉笨蛋,這裡誰是主子,你還看不清嗎?不想混就滾。」阮玉上前一步,挑釁道。這丫頭,早就看血殺不順眼了,之前要不是他,自己也不會被捉。

心底承認血殺的強悍,可嘴上臉上,絕對不會露出半分,有機會罵他兩聲,不論什麼原因,總能解解恨。

姚靜一言不發,站在杜千身後,雷鳴上前一步,站在姚靜身邊,柳言猶豫片刻,看了一眼畢寧,數秒之後,也站了出來。

君山、畢寧不聲不響的靠近杜千左右,將他護在中央,看向血殺的眼神,帶著幾分不善。

怎麼會這樣?眾人的反應,完全出乎血殺的預料,這裡已經是石府深處,步步危機,前面不足二十公里的距離外,就有一隻傳說中的石傀,這些人居然願意和杜千一起去送死?

血殺一時之間,覺得腦子都不夠用了。杜千發瘋,這些年輕人跟著起鬨,他是信的,朱可、玉無霞是御魂師,直接可以歸為神經病一類,這樣的人,和杜千這個神經病臭味相同,也能理解……

好吧,其實血殺是理解不了的,御魂師問題再多,可有一點,從來沒人懷疑過,那就是他們足夠聰明,聰明人通常都比較怕死,明知道前面必死,還要跟著杜千發瘋,這讓他血殺怎麼理解?

至於君山和畢寧,血殺就更不解了,你們兩個跟著發什麼瘋?

還好沐汐沒有站出來,否則血殺真的要瘋了,難道自己有什麼沒看懂的,別人都看懂了?難道自己的智商,已經低到這種程度?難道自己的眼光、靈覺,已經差到這麼離譜的地步?

眼前的一切,讓血殺不得不開始懷疑自己,信心大減。

「嘿嘿,血殺是不是感覺特別不自信?」畢寧冷笑一聲說道,別看兩人同為神師,相互間的差別大了,不僅背景不同,實力差的更多。

有機會不諷刺血殺兩句,又不會引得他事後報復,這樣的機會可真不容易找到。

「呵呵,血殺別迷糊了,我們只是承認杜千這段時間的表現,從來沒將我們帶入過危險之中,這個時候,我們應該信任他。」君山隱晦的提點血殺。

血殺和沐汐臉上,同時露出一絲恍然。

我去……

果然是當局者迷,血殺和沐汐都是那種習慣掌控一切的人,就算兩人同在一個團隊,也一直以領導者自居,平時有事,通常也是他們兩人商量著辦,其他人直接無視了。

在他們看來,起先是看不上杜千,後來又發覺杜千根本不喜歡管事。朱可和玉無霞更不用說了,你聽誰說過,御魂師喜歡操心閒事兒的?

君山、畢寧雖是神師,在他們看來,還要差上一截,團隊之中,有他和沐汐,有必要找那兩人商量嗎?他們懂個屁?

基於這種心態,一直以來,團隊都是由他和沐汐在指揮,而且一直運轉流暢,直到這個時候,血殺才發現,原來團隊裡就沒有笨蛋,不僅這幾位,連下面的戰師,看向血殺的眼神,都有些不對勁。

笨啊,真是笨死了,被自己的自信騙到了,居然沒看清眼前的處境。

只要不傻,都知道,這幾天杜千不斷的拿出一張又一張的簡筆畫地圖,證明他在石府之中,擁有神奇的能力,能夠清楚的看到前方的道路,甚至能看出幾十數百公里之外。

此時眾人深入石府上千公里,他血殺和沐汐,能將眾人活著帶離此地嗎?或許機會是有的,可小到什麼程度,連血殺自己都說不出來。

而杜千這個看起來,一點威脅性都沒有,一個不起眼的小傢伙,卻早已經得到眾人的認可,哪怕他要去找石傀拚命,都能得到這麼多人的擁護,除了自己和沐汐,連他那最為堅定的十二位屬下,眼神都不太對。

「對不起,杜先生您是團隊指揮,當然由您說了算。」有了君山的提點,血殺又不笨,轉眼間就想明其中的關係,衡量再三,痛快的向杜千道歉,別人怎麼樣不好說,反正在他血殺看來,若是有一個人能帶大家活著離開石府,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他血殺。

自己的小命,都在人家手裡捏著呢,還有什麼好說的?除了支持,還能怎樣?

「我是說,你們先留在這裡,我自己過去看看,放心吧,我知道自己在作什麼。」杜千無奈的搖搖頭,大家真的誤會了,誰能想到,自己隨意的一句話,居然成了眾人的一次選擇。

「不行,必須有人保護你。」血殺再次提出異議,引來無數怪異的目光。人的習慣,真的不容易改變,作慣主的血殺,總是這樣習慣將一切掌握在手中。

...

...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