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章 獨行老兵




眼前一片火紅,如同置身於火爐之中,這就是顧紫雲培養的另一件符器天爐。雲霄閣的傳承很古老,雖然他們很少接觸外界,信息卻並不封閉,外界有什麼新鮮的事物,新明,都會在第一時間,傳入雲霄閣。

這些東西,他們未必會去用,卻必須要瞭解,以防固步自封。同時,還會不斷的挖掘閣中古老的傳承。

培養聖器,是件很長遠的事情,任何一件聖器,都是得之不意,養之艱難,即使如此,依然要堅持下去,這是雲霄閣的根本所在。

作為雲霄閣四聖君之一,顧紫雲不僅得到了上古傳承的紫雲台,同時也得到另一件流傳下來的半聖器天爐。

作為聖君,除了得到的傳承聖器、半聖器之外,還有義務去培養出屬於自己的聖器胚胎,以後傳後事。雲霄閣的四件聖器不說,半聖器都是這麼一代代傳下來的。

可能一千件甚至一萬件聖器胚胎,都未必能成長為一件半聖器,一千件半聖器,也未必能成長為一件聖器,可你不去努力,聖器就隻會減少而不會增加。

雲霄閣的四件聖器,就是這樣一代代不停的努力,直到如今,才擁有了這麼多的聖器,這麼強的實力。

當然,象聖器胚胎這種東西,不僅聖君會培養,凡是雲霄閣子弟,都可以培養,至於能不能活下來,那隻能看運氣了。

沒錯,在雲霄閣人眼中,天器、神器、聖器都是活的,連半聖器和聖器胚胎,都會有自己的簡單意識,千萬不要拿它們當作死物看待,否則它們就會死給你看。

切,就憑這個,想困住我?衛悲心中相當的不屑,比起之前杜千使用的虛鼎,眼前的天爐看起來聲勢更大,可他一點都感覺不到那種壓迫感。

「破。」衛悲輕叱一聲,以八成能量驅動補天針。

噗一聲輕響,爐破,火散,天地再現眼前。果然,衛悲的感覺沒錯,天爐的聲勢更大,可能量結構遠不如杜千使用的虛鼎。衛悲以七成能量驅動,即可破虛鼎,這次為了保險,使用了八成能量,直接讓天爐碎裂。

顧紫雲一陣的心疼,天爐隻是半聖器,無法與紫雲台相比,受損之後,恢復極為麻煩,半聖器可是活的,不是死物,不是說損壞了補補就好。

雖然有些心疼,可更讓她激動,衛悲隨手一針就能破掉天爐,可見這補天針有多霸道,要知道,天爐之內,不知融掉了多少神師,有能力從天爐中逃出的,不出十指之數,象衛悲這樣輕鬆的,更是一個都沒有。

「紫雲台現。」既然困不住他,顧紫雲準備戰決,這等戰鬥,能量四逸,聲勢驚天動地,沒準兒會把什麼人引來,這時候,她可不想讓別人看到。知道三神器的人不多,可也不少,補天針剛入手的時候,肯定要花時間去熟悉,這段時間,是補天針主人最脆弱的時候。

當然,以顧紫雲的實力,有紫雲台這等聖器在手,完全可以力壓三勢力,能給她造成威脅的人並不多,而且在這裡出現的可能性也不大。不管怎麼說,面對補天針這等神器,再小心也不為過。

她小心,衛悲比他更小心,紫雲台作為一件聖器,還未具現,已經靈氣逼人,這種感覺,衛悲覺得有些熟悉,二話不說,轉身就逃,瞬間將補天針的度揮到了極致。

還別說,衛悲對補天針的理解和熟悉的度,遠喜玉山和賀夢瑩,攻擊防禦手段還差得遠,可這踏針而行的度,顧紫雲看了就一皺眉,太快了,一點都不比她全力驅動紫雲台慢。

若是動用紫雲台,片刻功夫沒什麼關係,若是用它追趕補天針,那可不是短時間內能作到的。靈氣四溢的紫雲台在天上亂飛,怎麼可能不招人眼兒,這種自找麻煩的事情,讓顧紫雲相當的顧忌。

就這麼猶豫的功夫,肉眼已經無法看到遠去的衛悲。當然,紫雲聖君不是杜千那等菜鳥,憑著補天針留下來的氣息,就算再過半天,她也能追蹤到。

紫雲台不宜在這裡長期使用,顧紫雲決定慢慢追蹤,早晚能追上你個小兔崽子。當然,此事應該盡快解決,自己的時間有限,再加上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小子會對補天針越的熟悉,可就不好辦了。

還好還好,補天針這等神器落入塵泥,若是這東西到了一位神師之手,想要得到,花費的手腳隻會更多,若是落入另外三位聖君之手,顧紫雲都無法想像,那會有多糟糕。

第八兵團戰區可謂是風起雲湧,各路英豪輪翻上場。此時的杜千,並不知道衛悲再次吃癟,運氣不好到遇見雲霄閣的聖君,這種事情,說是千年一遇都是少的。

這會兒,杜千正美美的吃著沙鼠肉,同時為靈種建立了適應環境,開始產生靈石,可惜這個過程,需要大量的時間,這讓他不得不節省著使用靈石。別看他之前在石府中得到的靈石數以千計,可真到使用的時候,才知道,轉化陽魂所需要的靈石是海量的,幾千靈石這麼用下去,還真支撐不了多久。

看來這種方法,隻能臨時使用,並不適合長期轉化。若是再能遇到一個醜漢那樣的餡餅就好了,三棒下來,魂金裡的陽魂足足多了一倍半,此時的杜千,戰鬥力至少比剛得到小星的時候,提升了三倍。

自信心這種東西,總是隨著實力的升升降降,而大起大落,這讓杜千相當的不爽,看來還得繼續自己的功課,隻有自己的,才是穩定的,才能真正達到戰力無雙之境。

小星雖好,卻總讓他覺得隔了一層什麼,魂力充足的時候,實力翻著跟頭漲,若是消耗過巨,轉眼間他又成了一文不名的小戰靈,這讓人怎麼爽得起來?

沙鼠肉已經消耗大半,還要留下部分,等回到上京的時候,作為禮物送給老師、文公、血殺、君妍等人,算一算,手頭上的這些,還真吃不了幾頓。

後悔啊,早知道當時就在海沙那兒多留幾天,再弄些沙鼠存著。其實這是杜千矯情了,當時他可沒少弄,其中一半已經被郡主冥玉妃帶走,餘下的才是他的。連三隻傀儡都背得滿滿的沒地方再放,就算給他時間,也拿不走那麼多的沙鼠肉。這還是處理過的,若是未處理的沙鼠,他連一半都拿不動,這不是重量的問題,而是太佔地方了。

這麼想,是因為虎妞的第三件空間符器出品了,這次達到了四立方米,看著頂級的空間符器,杜千自然就幻想著,將空下來的位置,全部用沙鼠肉添滿。

消耗的這麼快,自然是姚靜和虎妞的功勞,這兩位的飯量,讓杜千相當不滿。若是放在平時,她們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杜千自然不會在意,不就是幾個小錢的事兒嗎,再能吃又能吃下多少?杜千現在很富有,雖說身上的金票已經不多了,可隻要他進入帝國任何一座城市,錢這玩藝,絕對是要多少有多少。

問題是,沙鼠肉有錢也買不到啊。一頓一整塊沙鼠肉,五個人就要消耗掉三塊,一天三頓……

媽蛋的,全是吃貨,自從嘗到沙鼠肉的味道後,連姚靜那麼好的女孩,都不願意吃別的東西了。

曉欣轉頭看去,杜千吃掉手中最後一塊沙鼠肉,這才轉頭。遠處,一名背著戰術背包,身著帝服的士兵,正緩慢的向這裡走來。

「好香……」帝國士兵抽動著鼻子,一副自來熟的樣子,坐到篝火邊,眼睛盯著還未烤熟的一大塊沙鼠肉,看這架式,不給他吃就不走了,這麼有膽色的帝國士兵,可真不多見。

這不算什麼,最讓杜千無語的是,這位士兵的頭都已經花白了,臉上的褶子著實不小,看這年紀,至少有五十歲往上,說他七十都有人信。帝隊什麼時候混得這麼慘了,這麼大的歲數還在服役?

帝人之中,當然有年紀大的,可軍銜也高啊,將軍以下,五十歲已經是最大的年限了,這指的還是軍官。而眼前這位,從軍服上看,居然是最低級的列兵。

列兵是什麼意思?在軍中軍銜最低的士兵,同時也代表著是新兵。入伍一年之後,軍銜就會提升。

五十?七十?這麼老的傢夥,是一名新兵?

這種情況,隻有在百年戰爭後期,戰爭異常慘烈,幾乎到了國力極限的時候,才會偶爾出現。

「這塊給我,你開價,爺不差錢。」老列兵開口說道,完全是一副街邊小痞子的口吻。哦,應該說是老痞子才合適。

「行啊,這塊沙鼠肉不大,就是比較少見,也別多給,三、五塊靈石就好。」不管是小痞子還是老痞子,這類人杜千相當的熟悉,應對起來比對方還要隨意自如。

「什麼?三、五塊靈石?你怎麼不去搶?」老痞子橫眉利目的說道。

嘿嘿,這老東西,玩的是變相的講價?

不對啊,這裡是戰區……

未完待續。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