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一百五十六章 方法


光柱吸收的速度很慢,不用看也能想像出,使用了第四枚提靈符的武修士,已經快要達到極限了,這種事情,根本無法通過外力幫助,只

能靠自己。

宿舍樓前已經站滿了人,本就不大的空地上,黑壓壓的一片。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人群一動不動,沒有發出一絲聲音。

目光緊盯著樓頂的光柱,看著它一點點變細,直到消失。

「成功了?居然真的成功了?」文城公喃喃自語道,一臉的不可思議。

冥采尊的神情更加精彩,連續兩件靈武提升到卓越品質?這種事情以前發生過嗎?他實在記不起來,就算他本人的靈武,都已經達到了傳

奇品質,可那是經歷了多久?多少次的嘗試?使用掉的提靈符,不計其數。

帝國能夠擁有這種財力和機會的人,又能有多少?

大半天的時間,不足十枚提靈符,兩件卓越靈武?這他娘的是在開玩笑?

呼!冥玉飛也不知道憋了多久,一口氣吐出,居然形成了一道氣箭,雖然沒什麼威力,遠遠看去,倒是滿嚇人的。

「火焱何在?」

「在。」鬍鬚花白,身體粗壯的火焱,躍眾而出,上前三步,躬身一禮。在百靈學府,像他這樣級別的導師,數量極少,是除了那三位,

等級最高的一批。

能夠與他比肩的,也只有水家的水晶,以及另外三位老牌聚符師。

「讓大家都散了吧,你帶上面的兩個小傢伙,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

「是。」火焱低著頭,讓人看不到他的臉龐。站在不遠處的水晶,輕嘆一聲,這次火家的便宜佔大了,真真是天上掉餡餅,怎麼就砸到這

老傢伙的頭上了?

柔和的動能燈,讓房間裡充滿了溫馨的氣息,杜千和姚靜走進來的時候,還有些懵。

好容易等到姚靜吸收完全部的能量,將靈甲品質提升到卓越,沒等他們鬆口氣,火導師就出現在工作室中,二話不說,拎著兩人來到這幢

樓前,隨手將他們塞進房間,連句解釋都沒有。

「見過三位前輩。」杜千和姚靜同時躬身見禮。沒見識也有常識,能讓火導師親自提人送到這裡,不管對方是什麼身份,叫一聲前輩,總

不會錯。

「呵呵,小傢伙不用害怕,到這兒來坐。」冥玉飛心情極佳,拍著身邊的沙發靠背,笑眯眯的說道。

「哼!」冥采尊冷哼一聲,杜千和姚靜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

杜千絕對不承認自己被嚇到了,這哼聲之中,似乎蘊含著某種神奇的力量,讓他的身體根本不受控制。別說他只是個戰力一萬五左右的小

渣渣,沒看到身邊戰力快四十萬的姚靜,也哆嗦了一下嘛。

這屬於非抗力因素,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能讓火導師親自出手,妥妥的大人物。在這種級別的大人物面前,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你這老傢伙,別嚇到我們家孩子,眼紅是吧,眼紅也沒你的份。」冥玉飛嘿嘿笑道。

「好了,你們倆個啊,都這麼大歲數了,當著倆兒孩子面兒,爭什麼?有意思嗎?」文城說道。

三公的面子,那是一定要給的,皇家的統制,至少百分之五十,來至於三公的鼎力相助。當然了,別看文城公姓文,與皇室冥家,那是打

斷骨頭連著筋,如果沒有這種血緣上的紐帶,怎麼可能坐上三公之位?

能力很重要,信任更關鍵。

「小傢伙,你就是杜千吧,不錯不錯,我看好你喲。」

說完,轉過頭,一臉慈祥的看向姚靜,這小丫頭也不簡單啊,連續兩次承受卓越級的衝擊,這份心性、韌性都不容小看。

「你叫姚靜?過來過來,讓我看看你的靈武,都展示出來吧。」

「是。」姚靜性子比較冷,可同樣不傻,這時候哪兒敢多問,上前幾步,戰力激盪,身上的靈武一件不少的顯現出來。

「咦?」

「咦?」

「我去……」冥采尊直接爆粗口,怎麼會這樣?

這三位的眼光自不必說,在整個帝國,都屬於最頂尖的。一眼掃過,姚靜身上這種最普通的靈武,直接看得通透。

越是看得明白,越讓他們無法理解,怎麼可能這樣?

原本他們三位,就非常看好杜千,等他們看到姚靜的靈武,再看向杜千的時候,就像看怪物一般。

姚靜的靈武很差,差到讓他們想吐的程度。以他們的身份地位,平時接觸到的小輩,哪一個不是世家子弟,族中精英。

就算是出身寒門,那也是有極高天賦,有大氣運的晚輩,這讓他們無法想像,居然有人的靈武,可以差到這種程度,簡直讓人無法直視啊



可這麼差的靈武,居然有兩件達到了卓越品質,這種反差,給他們的衝擊力實在太大了。

在他們想來,能夠連續兩次成功衝擊卓越靈武,即使靈武的底子不是最好的,至少也不會太差,怎麼可能爛到這種程度?

足足過了十分鐘,冥玉飛長出口氣說道:「收回去吧,太不可思議了。」

「是。」姚靜應了一聲,收回靈武,偷偷和杜千交換了個眼神,杜千一臉的無辜,他也不明白這三位搞什麼鬼。

「杜千,你的提靈符還有嗎?」冥玉飛問道,另外兩位沉默不語,他們自然也懂靈符,可比起冥玉飛這位百靈學府的府主,帝國赫赫有名

的聚符大師,還是要差上許多的,專業的事情,還是由專家來問比較好。

「有。」杜千說著,手腕一翻,手裡多出一枚提靈符。

冥玉飛伸手一招,好似一隻無形的手,輕輕的從杜千手中,將提靈符取走。

低頭仔細了看了半晌,冥玉飛緊皺眉頭,這枚提靈符沒什麼問題,品質的確不錯,可在他看來,也不算什麼,或許在學員之中,算是極好

的,可憑著這樣的靈符,想要連續兩次成功衝擊卓越品質,這得多逆天的運氣?

難道說,真的只是運氣?如果是這樣,就太讓人失望了。

身為百靈學府的府主,他需要的不是運氣,冥采尊和文城公兩位親身駕臨,自然也不是來看誰運氣更好。

帝國需要的是一種穩定、可靠的提升品質的方法,而不是幾枚靈符,再好的靈符,如果不能普及,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只有這一枚?」冥玉飛問道,聲音很輕,卻帶著無上的威嚴。

「還有。」杜千連忙又取出七枚,雙手奉上,在這三位面前,杜千感覺自己像沒穿衣服似的,全身冷嗖嗖的。

有些事情,打死也不能說。有些事情,不用打,也得老實交待。

八組雙生提靈符,用掉了四組,餘下的四組都在這兒呢,一枚不少的拿了出來。

如果對面的人換成火焱導師,杜千可能還會猶豫一下,在這三位不知名的前輩面前,他可沒這膽子。

「咦?有點意思。」

「雙生靈符?這也沒什麼啊。」冥采尊掃了一眼,不以為然的說道。

雙生靈符這種稀有靈符,在普通人看來,萬中無一,就算是百靈學府的聚符導師,想要弄到一套,也要花些心思。

在他們三位面前,那根本算不了什麼,集全國之力,雙生靈符多得是,他們以前使用基礎靈符,都是雙生靈符,甚至連三生靈符都使用過

不少。

雙生靈符的確有優勢,成功率很高,從殘破到普通很容易,從優秀到卓越就難多了,特別是在從普通到優秀這種雙生銜接的時候,失敗的

機率,反而會更高。

除非……

「這些雙生靈符,都是你自己製出來的?」文城沉聲問道。冥采尊能想到,文城自然也能想到。

「是。」

「你……你制二重符的成功率有多高?」冥玉飛問道,那兩位都想明白了,身為聚符大師的他,怎麼可能想不到了。

二重符銜接的時候,成功率會下降,可有一種情況會例外,那就是所有的二重符,都是出自一人之手。

其中的原因很簡單,靈能屬性相近。如果兩套靈符分別出自兩位聚符師之手,不同的靈能屬性,會大大降低成功率。

「五成的機率吧。」杜千沒敢說太高。

「你是怎麼作到的?」三人的眼睛如同六道探照燈,在杜千的臉上掃來掃去,刺得杜千全身發抖。

「其實……其實我早就有個想法,以前……沒機會試,這幾天閒下來,就試了一下,沒想到就成功了。」杜千越說越順。

其實在他發現自己可以輕易聚出二重符的時候,就考慮過這個問題,翻來覆去想了很久,終於找出一個方法。

還別說,一試之下,真的有那麼點意思。

「什麼方法?」三個聲音同時響起。就算無法作到杜千這種逆天的成功率,如果能將二重符的機率,提高上去,不用杜千說的五成,哪怕

只有一成,對帝國的貢獻,也是無法預估的。

「就是像協會那樣,分拆組合,同時聚兩枚靈符。」杜千說道。

「協會?野外生存者協會?」冥玉飛是什麼人?帝國大聚符師啊,見多識廣,知識淵博,杜千隻提了個頭,他馬上就想得**不離十了。(未

完待續。)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