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二十章 人獸協約會

人獸協約,簽定于十年前的滅族戰爭之後,那是一場持續時間並不長,破壞力卻大得驚人的戰爭。

從獸潮開始,到戰爭結束,前後共三天零十六小時,在這短短的三天半時間里,人類三大勢力,共有一千三百四十座二級以下城市被完全摧毀,一級大城四座,死亡人口一億九千七百多萬。

在戰爭的第三天,補天共和國的都城龍牙市,險些被獸潮淹沒,十數位神師戰死,包括補天共和國的老牌真御魂師,都血染殺場。

別看這場戰爭的時間很短,卻是人類歷史上,最為慘烈的一場戰爭。由于戰爭發動的極為突然,又處于百年戰爭時期,各勢力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軍力,放在三國前線,造成後方極度空虛,再加上各種族靈獸比較齊心,攻擊極為猛烈,才會有這麼大的損失。

在戰爭發起之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原本處于敵對狀態的雲霄閣、天鹿島以及三大勢力最頂尖的強者,達成聯合協議,共同對抗獸潮。

花費天大的代價,啟動久已不用的傳送網絡,消耗了各勢力,百分之九十的頂級符文靈符,以最快的速度,深入周山山脈,進入靈獸老巢,與領域級靈獸進行了一場巔峰對決。

這場戰斗,時間同樣不長,不到兩天的時間里,人類頂尖強者和領域級靈獸都受到重創。

人類方面,雲霄閣青露聖君步曉青陣亡,紫雲聖君顧紫雲重傷遁去,墨千言損失十名丑奴。天鹿島天陸戰神慕容兵輕傷,十位法相神師損失過半。

周山帝國真御魂師冥星陣亡,朱可重創,另有三位護國法相神師永遠的留在周山深處。

補天和鎮海的損失,同樣不小,這一戰,讓各大勢力隱藏的力量全部浮出水面。

靈獸方面的損失同樣不小,五頭領域級靈獸戰死,三頭重傷,其它獸王、神師級靈獸死傷無數。

戰斗結束之後,雙方心中有數,這場戰爭如果持續下去,最後的結果定然是兩敗俱傷,不會有勝利者了。

人類在頂尖強者方面,稍強于靈獸,其中不包括海靈獸。而靈獸的數量,遠多于人類,總體實力強于人類。

若是戰爭繼續下去,要不了多久,人類除了極少數的頂尖強者外,真的會被滅族。而人類活下來的強者瘋狂的報復,也會讓靈獸無法承受,就算不被全部滅掉,活下來的也不會太多。

這樣的結果,顯然誰都無法接受,因此戰爭很快就結束了,開始了長達半年之久的人獸會談。既然雙方都感覺打不動了,只能在談判桌上扯皮。

當然,這次的會談級別非常高,各勢力有機會接觸到只有極少數。直到十年之後,也沒多少人能知道這次會談最終的結果。

人獸戰爭結束之後,人類的資源反而更加充足了,大量的靈獸尸體被人類收走,而人類似乎並沒有損失太多的東西。

有心人卻發現,在協議結束後,一個叫作人獸協約的組織,憑空出現,總會作些讓人無法接受,卻受到各方保護的事情。

例如,拐賣兒童就是其中一項最讓人痛恨的惡行。人獸協約會散布于整個人類世界,甚至連很多偏遠的部落,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協約會中,有半數是人類,另一半則是掛著人界通行令牌的靈獸。

這些家伙專門拐賣十歲左右的孩童,不論男女,只要看上眼,總能想盡辦法,把孩子拐走。由于拐賣兒童的活動相當分散,普通民眾並不知道,每年被送入周山山脈深處的孩童,多達十余萬人。

除了拐賣兒童外,人獸協約會還收集大量的奇怪物品,通常這些東西,在人類眼中,價值一般,倒也不怎麼引人注目。

在東河鎮三天,杜千和凌彩衣分頭調查,很多信息都是公開的,只要肯花心思,很容易打听到。匯總出來的結果,讓杜千和凌彩衣摸不著頭腦。

靈獸想要干什麼?若說是想吃人,每年十余萬的兒童,還不夠它們塞牙縫的,何況孩子的體重遠比不上成年人,怎麼看都不象是用來吃的。

至于人獸協約會收集的各種物資,足足數百種,看著手上的清單,更是無法理解,這些東西能用來干什麼?

杜千右手中的筆在空中轉來轉去,低著頭,看著紙上寫出的各種信息,緊皺眉頭,大腦全力運轉,分析了好長時間,依然不得要領。看來還是信息太少,不足以讓他推斷出結果。

“別看,還是找我家老頭子問問。”凌彩衣說道。

“你有辦法聯系上他?”杜千問道,其實他手里還真有東西能聯系凌盛火,可杜千暫時不準備使用。如今大陸上的情況變化多端,自己剛剛回來,所知太少,心中並不願意見凌盛火,畢竟只有一次交集,完全沒有信任感。

當初結盟的時候,杜千就抱著半信半疑,反正不吃虧的心理。如今大陸上已經過去了十年,這麼長的時間,天知道會有什麼變化。

連人類和靈獸都能結盟,墨千言和凌家的死結,誰敢保證不能解開?雲霄閣畢竟是一個流傳最久的組織,若是兩家講合,全力對付他杜千,哪怕有御神術,杜千也沒多大把握能贏。不過自保應該不是問題,因此他不願意主動聯系凌盛火,卻不反對凌彩衣聯系。

“試一下就知道了。”凌彩衣腰間的火百靈舞動起來,同時右手一翻,掌心中多了一枚靈符。

看了一眼靈符,杜千就知道,這枚靈符和凌盛火之前送給自己的那枚稍有不同,不過里面蘊含的氣息,卻很相近。

隨著他對御神術的理解越深刻,對于符文氣息的敏感程度也越高,就算看不懂這枚靈符的全部,也能大至猜出它的作用和原理。

火百靈在靈符上纏繞著,放射出強大的靈能,很顯然,想要啟動這枚靈符,以凌彩衣目前的修為,還很困難,必須借助火百靈的力量才行。

片刻之後,靈符發出眩目的光彩,轉眼間消失不見。杜千能感覺到一股奇異的能量,向西方飛射而去,不僅速度極快,而且有著極強的指向性,似乎受到某種力量的吸引。

“多久能有回音?”杜千問道,他需要進一步了解這種靈符。當初凌盛火給他靈符的時候,說的可未必是真話,不到萬不得以的地步,杜千是不會輕易使用那枚靈符的。

“這要看距離有多遠,若是不遠,數息就有回應,若是遠的話,最多半小時。”凌彩衣信心滿滿的說道。

“你爺爺能通過靈符,直接出現在我們面前?”杜千問道,凌彩衣的回答,顯然和當初凌盛火說的並不相同。

“可以,但那需要另一種靈符配合才可以。”

“原來如此。”杜千點了點頭,對這種靈符的了解又多了幾分。雖說在靈符上,凌盛火說謊了,卻能看得出來,當初結盟的時候,凌盛火還是很有誠意的。

轉眼間,半小時過去,看不出任何變化,凌彩衣有些焦急,在房間里轉來轉去。蒯雨燕很乖巧,大人說話的時候,她從不插嘴,三天下來,杜千越發的喜歡這個外甥女了。

可惜,天賦這東西的遺傳性很重,她的父母都沒有武修天賦,她也沒有受到隔代遺傳,武修天賦很差,就算杜千全力幫助,她這輩子也頂多成為一名戰王,那還是她足夠努力,杜千給的資源足夠豐富的前提下,否則連戰靈都很難達到。

就象當初的杜千,在戰爭孤兒學院拼搏了十年,結果也就那麼回事兒。

測試的結果讓杜千相當惱火,媽蛋的,自己遇到的小女生,一個比一個天賦好,從姚靜到阮玉、磁熊、君妍、付雪嬌、蒯蘊茵,不是武修天賦絕頂,就是天生道體,要嘛就是御魂師,怎麼到了自己的血親這兒,就找不出一個天賦好的?

別說象她們那樣的頂級天賦,哪怕只是普通點的天賦也好啊。憑他杜千如今的實力,完全可以用成堆的資源,把她的修為頂上去。

看看凌彩衣就知道,她的天賦應該比不上自己認識的那些女孩子,可她有一個好爺爺,修為一點都沒落下,未來就算達不到凌盛火的高度,也不會差太遠。

“燕子,來吃點水果。”杜千忽然想到雲邊聖主供奉給他的聖堂域水果和肉類,既然沒辦法幫助她成為武修士,至少能給她最好的享受。

比起聖堂的水果菜肴,大陸上的東西讓人難以下咽,差別實在太大了。

接過兩枚腥紅美人,奇異的香甜果然把小姑娘吸引住了。其實蒯雨燕的生活並不差,父親是平川地下城主,自然不會少了她的吃穿,雖說比不得上京城的權貴,相差也不會太遠。

可這種香味的水果,她連听都沒听說過。既然是舅舅給的,她自然不會客氣,伸手接過,無法拒絕果子的誘惑,狠狠的咬了一口。

果實化成汁液,順食道而下,滿滿的氣血,漲得小姑娘小臉通紅,全身氣血沸騰。

雲邊聖主驚叫一聲︰“沸騰之體?”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