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五十七章 第二大凱子

“唉!等等啊,我們還沒開始聊呢。邊鏡純覺得暈乎乎的,這智商掉的太快啊。

“不是聊完了嗎?”杜千一臉的驚訝,對喲,好象真的沒聊什麼,既然不是降價,那聊什麼啊?

邊鏡純看著杜千一臉的迷惑,終于明白了,手中的靈件,應該與眼前年輕人無關。

杜千的資料保密的部分極少,從已知的信息里面,已經能夠分析出很多東西了。父母早亡,戰爭孤兒,畢業于孤兒學校,成績普通,戰力普通。

有一個嫁人為妾的姑姑,倒是這個姑父有些神秘,以邊鏡純的身份,居然調不出來檔。這也不難,那個女人在珍寶分局,知道她的人很多,稍一打聽,就知道那男人是誰了,果然是個大人物。

姑姑給他安排了一個小巡警的位置,再加上之前沒有收養他,相互間的關系就已經很清楚了。

非常平凡的一個小家伙,進入巡警隊的時間很短,運氣好到爆棚,能夠進入飛虎隊,絕對只是個意外。

在飛虎隊中,與姚靜走的比較近,這些信息,只要肯花心思去查,以邊鏡純的能力,連半個小時都用不上,就查清楚了。

再看看眼前他的反應,還不明白嗎?

靈件與他沒什麼關系,應該是飛虎隊拿出來的,暫時還猜不到目的是什麼,試水?或者是其它的可能?

至于錢的問題,邊鏡純根本沒考慮,飛虎隊會缺錢嗎?

城主府?這個可能性更大些,畢竟飛虎隊是城主府重要的武裝力量之一,通過飛虎隊試探,的確很合適。

這一瞬間,邊鏡純的心思,以低空飛行器的度繞了一大圈,杜千自然不可能猜到,多簡單點事兒啊,你想這麼復雜干什麼。

“好吧,你想聊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杜千決定縮脖子當烏龜,一問三不知,你愛怎麼猜就怎麼猜去。

其實這事兒,原本他覺得,沒必隱瞞,自己出力,制作靈件賺錢,這不丟人。可手頭上的靈件,都是姚靜送過來的,只有一個是自己制作的,這事兒就不能說了。

“這靈件是你作的?”

“不是。”瞞不了,騙不過,杜千非常干脆的承認了,甚至連自己那份都沒說。

“嗯,這種結件方式,是誰研究出來的?”邊鏡純問道,這才是他最關心的問題。

能夠大幅度改良靈件制作工藝,而且還是在協會設計的原基礎上改良,這種水準,連邊鏡純都只能仰望,肯定是絕密信息,誰會告訴你啊。

“不知道。”杜千堅定的回答道,反正就是一問三不知,你還敢留難我?

“杜千,這個非常非常重要,對全人類,對我們帝國……”

“等等,邊先生,您說的這個太大了,我剛畢業沒多久,這事兒我可抗不了,全人類,全帝國的事情,還是由大人物去操心比較好,我就想賺點小錢。”杜千打斷了邊鏡純的話。

媽蛋的,說著說著就下道兒了,這話比較適合陛下的外交言人來說吧,我們談這個,不合適。

“好吧,這個給你,你把它們送給前輩看看,能不能改良一下。”邊鏡純想通了,這事兒人家的確不願意說,不說也沒關系,手里有三十多個靈件,用反推的方式,只要肯花時間和精力,也不難推導出來。

升星符並不復雜,主要是需求量太大了,象這樣的靈符,有多少都不夠,人手一百枚都嫌少。

事實上,聚符師的數量有限,需要研究新的靈符,需要制作高級靈符,需要的東西多了。而聚符師的產量極低,即使是升星符,真的能夠作到量產,那也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兒啊。

在他心目中,能夠將靈件簡化到這種程度,肯定是位前輩,或者是城主府請來的高人,也可能是路過此間的大能,人家興之所致,隨手改良了一下……

好吧,越想越遠,想的越多,漏洞更多,邊鏡純自己都想不下去了。真要有這樣的高人?怎麼可能呢?

真有的話,這種方法,早就傳遍帝國了,就算出于保密的理由不傳出來,升星符的數量也會大大增加啊。

“那就謝謝。”看到眼前的東西,杜千眼楮一亮,兩個戰靈儲存盒不算什麼,可這東西上面的標記他見過啊。接任務的時候,那年青人拿給他的靈符,就是裝在這樣的標記的儲存盒中。

“不客氣,靈件有多少要多少。”

“好,只要不降價,一切都好說。”

“等一下。”見杜千要走,邊鏡純再次叫住他。

“還有事兒?”這家伙不會是後悔了吧,靈符那可是老神奇的東西了,能夠開出三團星雲,星雲還會教你東西,什麼都教。

真的,不騙人,不僅教你怎麼制作靈件,給出兩種方式,而且還教你選擇合適的靈武,連靈武的內部結構都幫你計算完成,老牛叉了。

反正在杜千心目中,靈符就是這麼牛。就算他將這種想法說出來,在周山帝國,也是極有市場的,在普通百姓心中,靈符可不就是這麼神奇。

不得不說,神秘的東西,總是讓人懷有無限的向往和可能,真的接觸到了才會現,這個世界,原本就沒什麼神奇的東西,一切都有它的規律。那些所謂神奇的人,不過是掌握了某種不為大眾所知的規律罷了。

“那個……如果作出來了,能不能把三種靈件,都給我一些,每樣不用太多,十個,哦……五個也行。”邊鏡純難為情的說道。

給杜千那兩枚教導靈符,是嚴重違規的。升星符的拆解方法有很多,每一種,都是經過無數次的分析、計算、推導,甚至需要建模,最後才能完成的。

在外人眼中,單是制作一個靈件,就已經極為復雜了。制作分拆的工藝,比制作靈件要復雜千萬倍。這麼說吧,聚靈師寧願去親手制作幾百個靈符,也不願意研究分拆的方法。

看到杜千那不善的眼神,連忙說道︰“給錢,給錢的,給雙倍……哦三倍的錢。”

什麼?給三倍的錢?杜千眼冒金星,帶著翅膀的鈔票不再是一張張,而是一沓沓的。協會太有錢了,人也好,協會也好……

“沒問題,三倍是吧,那這些……”說完,猶豫著指向邊鏡純手中的靈件,覺得自己作的有些不地道,臉上居然罕見的露出一絲羞愧之色。

“這個就沒辦法了,我說的不是這種靈件,是另外兩種。”邊鏡純原本心中那絲愧疚,減輕了許多。

不過他也知道,這事兒和眼前這個不要臉的小子,沒什麼關系,他是什麼都不懂,可他身後的人懂啊。自己說的這個價值,不是高了,是低得沒邊了。

這事兒,不能單純的從靈件的價值去分析,當然了,作為一名聚靈師,哪怕按靈件的本身價值計算,三十元也只能算是本錢,不能說有多高。

這里真正有價值的不是靈件,也不是升星符,而是制作工藝。有了全新的、簡單的制作工藝,代表著成千上萬,甚至是數十萬的升星符,那價值可就大了,已經可以提升到國家戰略級別,不僅僅是錢的問題了。

升星符的分拆工藝有許多,可無論哪一種方法,都比眼前這個靈件的要復雜千百倍,這樣的門檻,注定產量有限,不可能量產,價值大打折扣,帝國是不會在意這類工藝的。

“好吧。”杜千有些失望,瞬間又恢復過來,另外兩種靈件有三倍錢可拿啊,這回我多攢點,一樣賣你一百個,看你收不收。

一樣一百,就是兩百個,一個三十元,額滴媽蛋啊,六千塊?足足六千塊啊。

這可是杜千見過的錢中,第二多的錢。野外生存協會是牛叉,可畢竟比不得司空翼那個凱子,稍微差上一點,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這一刻,第二大凱子的印象,深入到杜千的心底。

司空翼、協會,你們都是好人,真的。

出了協會,鑽進一家小商行,沒注意招牌,反正都差不多,手里還有好幾十個儲存盒呢,這東西也是錢啊。

姚靜拿來三十四個,自己用完靈角的還有幾十個,加在一起,七、八十個呢,這才是大頭,比賣靈角的錢還多。

“收儲存盒嗎?戰靈級的。”第二次賣東西,輕車熟路,杜千大大咧咧的問道,心中有數,一般的小商行都收,這東西,只有大商行擁有自己的加工廠,才不願意收購,壓價太狠。

“當然收,你這有多少?”

“八十七個。”杜千說著,將箱子扔在櫃台上。

“我點一下。”伙計說著,一邊過數,一邊偷偷打量著杜千,干這一行的,眼力最重要。

身著普通,氣質普通,非常年輕,帶著一股子窮味兒。嗯,不錯,今天肯定有收獲。

“八十七個沒錯,要現金還是轉帳?”伙計問道。

“轉帳吧。”八百七十元到手,杜千開心啊。

‘叮’一聲刷卡聲,代表轉賬完成,一看上面的數額,杜千的眉毛立起來了,媽蛋的,你幾個意思?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