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七十三章 無知者無畏

這個盒子不大,四四方方,打開之後,里面是十個更小的盒子,這種盒子,杜千一點都不陌生,正是用來儲存靈角的儲存盒。

大小、樣式相差無幾,只是品質上要好得多,看上一眼,杜千就覺得,這里面的十個儲存盒,絕對是高檔貨,比自己以前用過的要好太多了。

至于怎麼個好法,杜千也說不上,只是直覺的認為,這些儲存盒更好,更貴。

不得不說,杜千依然還保持著小市民的心態,依然還是那個走出孤兒學校時間不長的小****,看到里面十個儲存盒是高檔貨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居然是這些儲存盒應該能賣不少錢。

要知道,以前他用過的儲存盒,想要買,一個價值二十元,賣的時候折半,也值十元呢。這些高檔貨,價格自然更高,二十?三十?或者五十?

單價高沒什麼大不了的,可這一盒里面,有十個小盒,冬瓜里面,百分之九十,都是這種盒子。雖然沒數過,隨便掃一眼,也能猜出大至的數量,絕對不少于百盒。

一百盒,代表著里面有一千個儲存盒,隨便一個賣到二十元,那可就是兩萬塊啊,這還不發財?

下一刻,杜千苦笑出聲,在自己臉上扇了一巴掌︰“打你個沒出息的混蛋。”

沒錯,的確該打,連儲存盒都是高級貨,里面的東西能差嗎?儲存盒才值多少錢啊。里面裝的東西,才是最有價值的。

搓了搓手,打開一個儲存盒,露出里面的東西。

“疑?這是什麼?”看著里面的東西,杜千愣了一下,不是靈角,也不是靈刺、靈牙、靈箭,杜千使用最多的就是靈角,至于另外三樣,雖然沒用過,至少也看到過。

可眼前儲存盒里的東西,絕對不是這些玩藝,或者是從靈獸身上取出來的?以前杜千使用的靈角,都是來自于靈魚。

事實上,這類物品,最多的是來自于靈獸,只是平川城靠海,杜千又住在珍寶區,因此拿到的都是靈角。

在儲存盒中央,是一個圓圓的東西,直徑只有幾厘米,厚度不超過一厘米,比杜千以前使用的靈角要小上一些。這個圓型的東西中間,似乎有流光在不停的旋轉著。

在儲存盒打開的時候,盒中升騰起一團團的白霧,房間里的溫度明顯下降了幾度。里面的東西杜千不認識,可他對儲存盒的認知是對的,這絕對是高檔貨。

蓋上盒子,小心的收入箱中,再將箱子推到辦公桌下面,即然使用的是儲存盒,里面的東西應該和靈角是一類的。

想想就知道,光頭那麼強大,自然也需要大量的靈角吸收靈能,而且用的肯定是高級貨。

這次賺大了,光頭到底有多強他不知道,怎麼說也是戰師級的武修士。用完自己的那批靈角,正不知道怎麼才能賺到足夠的錢買靈角呢,這回全省了,而且還是用的高級貨。

杜千這次只猶豫了不到幾秒鐘,還是老辦法,儲存盒里的東西自己用,儲存盒用來換錢。

衣服、食物先推到一邊,找機會毀尸滅跡,這些東西對杜千沒用,說不定還會給他招惹麻煩。

把這些東西裝在一個袋子里,桌上的東西只剩下三樣。一個樣式古樸的盒子,只有巴掌大,卻很厚。一只黑色的皮夾子,應該是光頭的錢包,最後是一張照片。

杜千首先拿起錢包,只要和錢有關的東西,是最容易吸引杜千目光的。

錢包里放著五張帶著芯片的紙,上面是通過差分機打印出來的密文印條。看到這東西,杜千的眼楮更亮了。

“媽蛋……媽蛋……發達了,這次真的發達了。”確切的說,這東西以前杜千沒見過,可並不陌生,只要受過初級教育的人,甚至只要接觸過大筆資金的人,都不會對這東西陌生。

不記名芯片儲值單,這是商行里最常用的一種資金流通方法。身份卡擁有轉賬、支付等所有的金融功能,可那是個人的。商行是經營性單位,自然不能使用個人的身份卡進行交易,那樣作很容易產生各類問題。

商行金融交易,使用的有兩種,記名和不記名儲值單,由于儲值單中帶有芯片,必須與中央差分機連接,保證不會出現假的儲值單。

大部分時候,商行使用的是記名儲存單,這樣作的好處很明顯,不怕丟,即使丟了,沒有與儲值單上記名相同的身份卡,儲值單就是一張廢紙,你拿到手也提不走。

至于不記名的儲值單,使用的雖然不大,範圍卻更廣,特別是在私下交易的時候,比記名的要方便得多。

還等什麼?桌上就有差分機,飛虎隊的基礎設施還是相當完備的,不僅有差分機,而且還是聯網的,入網級別也遠比普通公民要高得多。

在差分機的掃描儀上過了一下,差分機發出一聲‘滴’的輕響,十幾秒後,差分機屏幕上顯示出一排字。

‘ 當’

杜千一屁股坐在地上,原本屁股下的椅子,被激動中的杜千坐得粉碎。

十萬,這張儲值單上居然有十萬元。

激動的事情還在後面,一共五張儲值單,面額各不相同,十萬只是其中最少的一張。

五張儲值單,共有一百六十萬元,杜千在辦公室里不停的翻著跟頭,上串下跳,足足過了幾十分鐘,才平靜下來。

平靜下來第一個反應就是將儲值單里的錢,全都轉到自己的身份卡中。當他的手指搭在差分機輸入器上的時候,全身一顫,額頭上滴下幾顆汗珠,心中一陣後怕。

媽蛋的,不能這麼干啊,這是找死。光頭丟了冬瓜,能不找嗎?之前的場面極為混亂,自己只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他懷疑自己的可能性極低。

一下子轉過來一百六十萬元,那不是告訴光頭,錢包是自己拿的?錢包拿了,冬瓜自然在自己的手里。

平川城的這些家伙,真是不靠譜啊,設下圈套,結果不僅沒抓到人,讓光頭逃了不說,據說想要保護的東西,也被他拿走了。光頭這麼厲害,自己可惹不起。

不行,冬瓜不能套在指頭上,雖說這東西不明顯,可只要人家有心,肯定會向手指上盯,太容易被發現了。

藏哪兒呢?杜千急的團團亂轉,指環很小,可無論藏哪兒,杜千都覺得不保險。

冬瓜是好東西,里面的東西更值錢,可短時間內,杜千是絕對不會動用,先保住小命才是正經。

如果……如果不行……拿出來換正靈符吧,用它救姚靜……

舍不得啊……

杜千來回打著轉,心中無限糾結。他和姚靜只是同學,以前只能算是認識,關系自然談不上有多好。可最近一個月的時間,見得多了,姚靜對他又不錯,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姚靜罩著他啊。

當然,就算沒有姚靜罩著,他救了大凱子的女兒,日子應該不會太難過,可小氣總會受的。

“唉……真難啊。”杜千想了好久,也想不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更找不到隱藏冬瓜的地方,救姚靜自然是要盡量去救的,可付出的代價若是冬瓜,那可不是一般的肉疼。

時間差不多了,杜千心中一動,打開箱子,從里面取現一只儲存盒,這里面圓圓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玩藝?雖然不認識,可杜千可以肯定,應該和靈角是一類的,只是更高級。

“就用它了。”杜千嘿嘿笑了兩聲,正所謂,無所知者無謂。

戰爭孤兒學校里能夠學到的東西極少,只能算是基礎中的基礎,很多東西,連學校里的導師都未必知道,更何況是學生。

孤兒學校里畢業的,只能算是完成了帝國的基礎普及教育。只要上過學院的武修士,就絕對不敢象杜千這樣胡鬧,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把自己玩死了。

幾分鐘之後,杜千身上的汗水如瀑布般流下,只用了一分鐘,就將地面打濕了一大片,這會兒,他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原本使用靈角吸收的時候,靈能是溫暖的、平和的,甚至可以理解為友善的。

可現在手里這圓圓的東西,極為狂野,無盡的靈能,洶涌如潮,象十級台風掃過,百米高的浪頭,一浪接著一浪涌入杜千體內。

靈能,是一種無處不在,極為穩定的能量。只要是能量,自然擁有極強的力量,只是這種力量容易受到控制。可當這股力量不受控制的時候,它的危險性就凸顯出來。

此時的杜千,感覺自己的臉比平時大了三倍,接觸圓圓東西的右手,比大腿還要粗,狂暴的靈能,不停的向身體里涌入,可手臂能夠通過的靈能極少,結果就是所有的靈能都堵塞在手臂處,似乎隨時都可能將右臂擠成碎片。

腦子發僵,杜千這一刻沒有任何想法,根本無法去思考,這樣狂暴的力量,最多三分鐘,杜千就會被撐爆。

正當杜千全身血管爆起,皮膚發青,距離死亡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胸口亮起一絲毫光,洶涌如潮的靈能,終于找到宣泄的地方,如飛蛾投火般,向胸口涌去。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