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四百六十二章 享受




隔壁的另一間浴室裡,磁熊三兩把脫個精光,噗通一聲,跳進冒著淡淡花香的浴池之中,她對浴池的奢華沒什麼興趣,水麵上豔麗的花瓣也無法吸引她的目光。

洗個熱水澡的想法不錯,更讓她在意的是,這麼快就有了私密空間。磁熊身上光溜溜的,露出古銅色的肌膚,左右手腕上,各纏著一條兩米多長的銀蛇,密麻麻的幾乎將整個手臂纏滿。

「喜歡水嗎?我記得蛇都是喜歡水的,不過這裡隻有熱水,要一塊洗澡嗎?」磁熊輕聲問道,她可不希望外麵的侍女聽到,為了將那幾個纏人的侍女擋在門外,她不得不唬著臉,將她們嚇退,心裡怪不好意思的。

兩條銀蛇從磁熊的手臂上飛起,可剛一飛起來,身體就向地麵落去,努力的向上飛,搖搖晃晃,伸頭縮腦,那樣子看上去相當的搞笑,與天幻島中,在雲層中穿來竄去,如同雲中龍的銀蛇,像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生物。

「哈哈……你們居然忘了怎麼飛了?」磁熊看到它們搞笑的樣子,笑得花枝亂顫,胸前那對突起,晃動的更加厲害了幾分,若是有人看到,定然會大吞口水。脫去她那身有些搞笑的服飾,其實磁熊當得起美人二字,或許她的皮膚對於女孩子來說,過於黝黑,卻顯得分外的健康有活力。

兩條銀蛇看到磁熊笑話它們,大怒,身上閃電劈裡啪啦,一陣陣的閃爍,聲勢駭人,片刻間,各自由閃電生出一對雙翅,撲騰了幾下,適應用翅膀飛行,很快就穩住了身體,在浴室裡上下翻飛。

果然是天生飛行的生物,這裡的規則與天幻島完全不同,原本出生就擁有的飛行能力,到這裡被大陸規則限製,飛行能力大幅度減弱,就算它們能適應這種規則,飛行能力也遠不能同它們在天幻島時相比。

好在這種生物果然奇特,短時間內,就用閃電進化出翅膀,用翅膀飛行更適合這裡的規則,靈活性自然遠比不得它們原本的飛行能力,可至少能提升它們的生存能力。

任何一種生物,哪怕它們的腦域小得可憐,智力不高,也會本能的去提升生存能力。

銀蛇一邊適應用閃電翅膀飛行,同時遠離浴池,它們喜歡天幻烏雲,那裡有能讓它們一直生存下去的營養,哪怕什麼都不吃,也能慢慢成長。浴池裡的水是什麼玩藝?銀蛇天生不近水,天幻烏雲下麵就是海水,是它們最討厭的東西,怎麼可能願意進浴池裡洗澡?

「不喜歡水啊,你們可真是奇怪的蛇。」

「知道了,知道了,我保證過,每天一塊紫銀,十天一塊鳴金,我答應的事情,保證會作到。還記得那傢夥吧,你們喜歡吃的石頭,他有很多很多,你們吃不完的。」磁熊不停的了許願保證,朋友嘛,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反正杜千有很多石頭,讓她養兩條銀蛇玩玩,應該沒問題吧。

人類有時候就這麼奇怪,磁熊的修行天賦,好到連姚靜都要為之嫉妒發狂的程度,可她的心思,基本就沒放在修行上,反而更願意和異種奇獸打交道。

能夠順利的與銀蛇這種外域生物交流,這顯然不是因為她從小生活在部落裡就能說得通的,這好似另一種天賦,天生就與各種異獸親近,同樣的,異獸也能感覺到她身上這股奇怪的氣息,願意相信她。

杜千拿出那麼多讓銀蛇流口水的五金,銀蛇麵對他的時候,卻總是小心翼翼。換成磁熊,手裡統共就那麼幾塊從杜千要來的石頭,銀蛇又傻,就算它們不識數,多少還能分得清。

可偏偏這兩條貪吃又好奇的銀蛇,沒有找上杜千,卻被磁熊幾句話就騙出了天幻島,願意和她出來玩兒。

「好吧,這塊先給你們吃,說好了喲,這是十天一次的美食,以後就隻能吃紫銀了喲,其實紫銀也挺貴的,比你們知道的還要貴,輕易買不到的,也就是我,一般人誰能供得起你們啊。」磁熊與人交流的時候,相當實在,和異流的時候,能吹就吹,能唬就唬,倒也不是有意騙異獸,而是覺得這樣作才有意思。

一塊鳴金,數十息內就被兩條銀蛇化掉吸收,這種融化五金的能力,並沒有受到限製,或許大陸的意誌認為,這是它們進食的本能,是無法剝奪的。

和兩條銀蛇玩了一會兒,磁熊這才想起來,自己該洗澡了。洗澡啊,好麻煩的,以產在部落裡的時候,一般一年洗上兩三次就可以了,行走大陸間,就不行了,時間長了不洗,會有味道,別人就會討厭你。磁熊一般不會在意別人怎麼看她,可畢竟行走大陸就必須與人交流,否則連吃飯睡覺都會成為麻煩。

好吧,洗澡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兒,磁熊衝進浴池,雙手在身上舞動,片刻時間,一身有些黝黑的皮膚,就被女搓得通紅,畢竟是戰師級的武修士,真的想作點什麼,有得是辦法。

前後不到五分鐘,澡就洗完了,這還是因為一頭長發比較麻煩,如果隻洗身上,一分鐘就能搞定。

接著和兩條銀蛇玩了足足兩個小時,磁熊這才心滿意足的穿上新衣服,走出浴室。

杜千洗澡加上吃飯統共用了一個多小時,這對他來說,已經是難得的享受了。走出浴室,來到二樓會議廳,淩盛火和喜玉山早已經收拾停當,男人洗澡吃飯都很快。不見磁熊的蹤影,幾人都不以為意,女人嘛,洗澡總會比男人麻煩許多。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以磁熊的性子,五分鐘的洗澡時間都嫌太長。至於吃東西,有銀蛇陪她玩,完全感覺不到餓。

看了一眼房間中的姚靜和阮玉,見杜千麵無表情,就知道這兩個女孩子,是杜千能完全信任的。相比之下,自己這個合作者,遠沒達到讓杜千放心的程度。

「既然回來了,我就先告辭了,什麼時候,杜先生覺得有把握,可以直接去找他,用連心符拉我過來就好,若是我有把握,也會作相同的選擇。」淩盛火說道。

「也好,淩先生請便。」杜千客氣的說道,域這玩藝,到目前為止,杜千還沒弄明白,等他弄清了,才能衡量出墨千言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杜千不缺乏勇氣,可他的信念就是如此,沒把握之前,輕易不會出手。以少勝多,以弱勝強,那都是故事裡的事情,聽著過癮有趣,全是扯蛋。

作為強者,最喜歡的是安全的與強者交手,這樣能提高自己的實力。至於麵對敵人的時候,對方越弱越好,這可不是他喜歡恃強淩弱,而是人的本性。

就如同軍隊裡的將軍,沒人不喜歡帶著更強大的部隊與敵人交戰一般,以弱勝強,以少勝多,那是被逼的實在沒辦法,不得以而為之。

總喜歡找比自己強大得多的對手拚命,那是有病,得治啊。

淩盛火站起身,正準備向外走,忽的停了下來,房門輕響,從外麵走進來一位美婦人,一身藏青色的長裙,輕移蓮步,好似腳不沾地的飄了進來。

臉乾淨的讓人心碎,一眼看去,有些模糊,好像看不清她的樣子,卻又覺得美得令人窒息。

「曉欣前輩。」杜千連忙站起身來問好,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服用過魅力果的曉欣,可再次見麵,依然有種被驚豔的感覺。難怪阮玉會對魅力果如此在意,不得不說,服用過魅力果的女人,完全是另一種生物。

「嗯。」曉欣應了一聲,停下腳步,一腳前一腳後,雙手微微擺動,已經作好了全力出手的準備。她沒想到,這房間裡,居然有一位連她都看不透的強者。

「這位是曉欣前輩,我們周山帝國最強大的神師。這位是淩盛火淩前輩。」杜千介紹道。

看杜千神色不變,曉欣就知道此人就算不是朋友,至少也不是敵人,這才鬆馳了幾分,可依然保持著隨時可以出手的最佳狀態,這是強者的本能,在不熟悉的強者麵前,總會保留著幾分戒心。

「沒想到杜先生身邊還有如此人物,我對杜先生越發的看好了。告辭!」淩盛火笑了笑說道,杜千說的沒錯,在神師之中,能達到曉欣這種高度的,整個大陸也挑不出幾位來。

可這種水準,還遠遠不夠。

聽完杜千的經歷,曉欣長嘆一聲:「原來他就是淩先生,淩家的後人,四聖君之一,我不如他遠矣。」

別看曉欣心態極佳,畢竟也是頂尖的強者,這個世界上,能讓她自任不如的人肯定不多。淩盛火就是其中之一,這可不僅僅因為他是淩家後代,對於淩家,曉欣可沒多少敬意,畢竟她的學識不高,根本不知道過去的事情。

四聖君之一,才是讓她感覺敬畏的原由,畢竟雲霄閣四大聖君之名,在三大勢力之中,實在是太火爆了。百年一次的巡查,都是由四聖君出麵,三大勢力的很多頂尖高手,都見識過他們的風采。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