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七十章 暗傷

‘滋……’一陣裂錦之聲傳來,剛剛感覺到指尖著刀,可這力度很小,根本不足以阻止杜千的身體繼續向遠處飛去。

人在空中和水中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情況,只要能抓住一點東西,就會拼盡全力,希望能控制住自己的身體。杜千亦是如此,十指用力掐緊,兩手各摸了什麼東西,可惜沒用。

好在他足夠冷靜,兩手雖然沒能抓緊,可這一下必須著力了,身體飛行的速度,明顯慢了許多,目不能視物,耳不能聞聲,只能憑借著身體的觸感,以及那不知靈不靈的感應。

最先著地的是頭,在感覺到頭距離某物極近的時候,終于感應到了,脖子扭動,左肩前突,在肩膀與物體接觸的一瞬間,身體盡量橫向舒展,讓自己的受力面積更大。

“疑!好身手。”沒有想象中的撞擊,一股鋼中帶柔的力量,將帶著強大沖擊力的杜千打著橫推了出去,這勁道之中,帶著一絲巧勁,借著這股力量,杜千的身體在地上打了兩個滾,居然安然無羔。

耳朵終于聽到聲音了,有人的慘叫聲,靈刀入體的切肉聲,有嘶喊的聲音,還有呼呼的風聲。

三秒之後,杜千的視力恢復來,眼前一片狼籍,地上至少有十幾具尸體,滿地的鮮血、內髒。杜千發現自己居然沒有一點不妥,還下意識的用力呼吸了幾下,滿滿的血腥味,塞滿了口鼻。

遠處,十幾道碧光,追逐著遠去。杜千心中一緊,那個光頭好生厲害,外面明明已經布下了羅網,居然還是被他逃了。

“小子,沒事吧。”不遠處,走過來一位青年,一臉的好奇,看著杜千。

杜千的耳力不錯,連忙行禮︰“多謝出手相救。”

“客氣了,你應該不是飛虎隊的人?”今天來的人兒太多了,各方勢力都有,城主府、飛虎隊、城衛軍、商行護衛、軍中好手,平川城的強者,差不多來了一半。

當然,更多的是十幾萬到幾十萬戰力的武修士。其實這些人,才是各勢力的中堅力量,畢竟戰力百萬以上的戰王,數量極為有限,整個平川各方勢力加在一起,都未必能超過百人。

眼前的小子看上去太年青了,年青倒不算什麼,可他這一身戰力,還真讓人著急啊。

今天絕對是大場面,你一個剛過一萬戰力的小家伙,跑來湊什麼熱鬧?飛虎隊的最低標準他都不夠。

當然,飛虎隊除了正式隊員之外,還有很多輔助人員這些人的戰力,和眼前的年青人差不多,可他是從里面出來的,這就有些奇怪了。

“是,飛虎隊資料信息處。”杜千沒好意思說自己是處長,那東西原本就是扯蛋,在飛虎隊里說說也就罷了,聽者只會當作笑話,聽到外人耳聽,可就沒意思了。

“你的戰力不強,反應相當不錯啊,有興趣加入軍隊嗎?”

“不了,我得去看朋友。”杜千說著,沖向遠處的姚靜,兩人同時被扔出來,自己沒事兒,可姚靜還沒有醒過來。

如果不是被這人出手相救,杜千根本不會和他浪費時間。

姚靜,重傷。

刀牆擋住了光頭隨手一擊,那是因為光頭大意了,原本那一刀,足以割下姚靜的頭顱。戰力這東西,通常很難一眼看出來,可那光明的眼力極佳,出手之時,或輕或重,極有針對性。

除非頂級戰王,又或者是戰師級的武修士,統統一刀一個,實力強的,多用一分戰力,實力差的,少用一分戰力,拿捏的準確程度,足以讓今天在場的所有戰師汗顏。

可他沒想到,姚靜居然學了刀牆這種相當雞肋的戰技,瞬間暴發的防御力,遠超出光頭的攻擊力。別看滿身是血,其實姚靜的傷並不算重,只是一時背過氣去,只要給她一分鐘的時間,就足以恢復過來。

可惜在光頭這樣的高手面前,別說一分鐘,就是一個呼吸的時間,也別想爭取到。

順手抓了杜千和姚靜,用來當作探路的石頭,光頭的舉動,可以說是相當謹慎了。

偏偏他倒霉,他突圍的方向,剛好是支援人數最多的方向,這些人剛到門前,甚至還沒時間進入戰防室去支援,光頭就沖了出來。

在光頭出手的時候,對杜千用了狠勁,順手砸死他,對姚靜卻加了一分暗勁,在扔出去的同時,姚靜已經離死不遠了。

可光頭沒想到,外面的居然有四位戰師,同時向他出手,下手終是慢了一點,杜千的反應又超出想象,在他身上扯了兩下。

正常情況下,這自保的胡亂扯動,對他完全沒有影響,可他面對的四位戰師,任何一位的戰力,都不會比他弱,這兩把就有了影響,而且影響頗大。

光頭在第一時間就受到了重創,這家伙也真是個狠人,居然使用了一種自殘式的戰技,硬生生在四位戰師手中逃脫。

杜千甩了甩手,剛才那一刻,杜千覺得自己距離死亡是那麼近,即使頭腦冷靜得讓他自己都吃驚,可身體的自然反應,卻是無法控制的。

雙手十指僵硬的象木頭,指尖依然緊緊的扣合在一起,杜千居然感覺不到,也無法控制手指活動。

低頭一看,臉上露出一絲苦笑,兩手各掛著一塊布條,應該是從那光頭身上扯下來的。

用右手的手背,幫助左手手指伸開,將布條扔在地上,慢慢活動一下僵硬發白的手指,再幫助右手活動手指,剛想把布條扔掉,忽然發現,這布中,居然還有硬硬的東西。

是扣子?大小不對,比鈕扣要大上兩圈,隔著布條,能感覺到很硬,而且是中空的。

手指活動幾下,從布條里取出來一看,居然是個指環。

見鬼了,怎麼會有指環?作為一名戰爭孤兒,能吃飽吃好,有片瓦遮身,是一個月前杜千的追求,象指環這類除了用來裝飾,沒有任何實用性的東西,杜千是絕對不會考慮的。

別說花錢買,就算撿到,能賣就賣,不能賣也會丟掉,這東西會妨礙十指的靈活性,無論是修煉還是干活,都不方便。

下意識的想要丟掉,電光火石間,腦子飛速的轉動,稍稍活動開的十指抖動了一下,指環順從的滑到中指上,大小正合適。

快速來到姚靜前,飛虎隊的隊醫正在急救,杜千知道,自己幫不上忙,站在十步開外,一臉的擔憂。

“隊長,姚靜的身體機能正在衰退,各髒器功能快速減弱,這是被靈能破壞的反應。”隊醫只用了幾分鐘,就完成了快速檢查。

“說結果。”費血只懂簡單的醫術,隊醫說的他都知道,姚靜被光頭下了暗手,自然是靈能入體的侵壞效果,這還用你說,老子要的是醫治的方法。

“只能暫緩傷勢,除非使用正靈符,否則……”隊醫沒有再說下去,意思已經非常清楚。

“正靈符?回春符不可能嗎?”費血急了,正靈符那東西,別說飛虎隊里沒有,就算有,上面也不可能同意給姚靜使用,那可是保命的玩藝,整個平川城,都未必能找出三枚。

“隊長……”隊醫抬頭看著費血說道。

“知道了,我試試看,你們能保證她多長時間?”費血知道自己太急了,靈能侵壞效果,通過設備都無法檢測出來,靠的是隊醫的經驗。

如果將姚靜送到平川最好的醫院,最後的結果也不會有什麼兩樣。身體內外,沒有任何內傷外傷,沒有細菌、有害細胞組,可身體機能,卻會在短時間內衰敗,直到死亡。

這種手段,只有在戰力相差極大,其中一方根本無力還手的情況下才會發生。經驗不足的醫生,誤診的機率非常高,通常會開出,原因不明,見意轉院的診斷書。

“最多十天。”隊醫想了想說道,給出的時間表,已經是極限了,作為平川城最頂級的外科專家,能不能保證這麼長時間,他自己都說不準。

“好,我來想辦法。”費血咬著牙說道,平川城到底有幾枚正靈符他不知道,可其中一枚在誰手中,恰好他知道,機會再小,總要試試才行。

姚靜被醫療隊抬走了,杜千知道,飛虎隊里有平川城最好的醫生,他給出的結論,基本上不會錯。

“隊長……”

“別說了,我去想辦法,你先回去休息。”費血說完,轉身就走,計劃完全失敗,海盜不僅看破了圈套,還將計就計,搶走下冊,這會兒城主怕是快瘋了。

杜千拖著沉重的雙腿,走進自己的辦公室,尸體已經有人處理了,房間里還有淡淡的血腥味,杜千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盤坐在地板上,呆呆的看著窗戶。

雙手十指緊緊扣在一起,從孤兒學校里畢業剛一個多月時間,就要看著同學離去嗎?

杜千又不傻,從隊醫為難的神色上看就知道,姚靜的傷極重。聽到需要正靈符,費隊的臉色要多難看有多難看,咬著牙說他想辦法,杜千猜他怕是拿不到。

連費血都拿不到的東西,他杜千能拿到嗎?

或許……可以問問姑姑?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