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百一十七章 杜千心中的老師




「等等,等一下,你是怎麼作到的?」磁熊猛的轉過身,驚恐的看向杜千,十幾年來的認知,在這一瞬間崩塌了。在她心中,長輩以及巫師的話,都是神聖的,是不可動搖的真理。

這些年來,她親身體會了他們教導的每件事,可是在短短的十餘天時間裡,杜千將這一切都推翻了。

似乎看起來,這並不是什麼大事,可對部落的人來說,是一種天翻地覆般的改變。

「很簡單,用這個。」杜千說著,一枚靈石在手中上下拋動著,臉上帶著幾分笑意。

沒有血脈、火種的傳承,圖騰石使用起來的確有些麻煩,需要製作和攜帶大量的圖騰石,可這有什麼關係?

杜千已經想明白了,普通的武修士軍人,能配幾個就配幾個,數量不可能多,也無需使用靈石,幾個月的時間,溫養一塊圖騰石,隻為了瞬間的暴發,不合算嗎?

相信所有的人都聽過一句話,叫作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無論什麼時候,一個國家和一方勢力,都需要軍人,就連商行也會大量的培養護衛人員。這些人,平時除了訓練,戰鬥的機會並不多,花時間去溫養圖騰石,真的不合算嗎?

一輛裝甲動能車,生產出來需要多少資源,多長時間?一架運輸艦要多久?時間從來都不是問題,隻要列入軍需品,以強大的國家機器,每分每秒都會增加數量。

當然,這也會帶來新的問題,也就是最近幾百年來提出的軍隊標準化。軍用武器,屬於科技產品,不帶任何個人色彩,因此標準化相當容易。圖騰石這種帶有能量屬性的東西,會有一定的困難。

辦法總比困難多,國家的存在,永遠要強於部落,最根本的原因,就在這裡,隻要理論上的問題解決了,大規模的生產和應用,遠比研究要容易的多。

「靈石!無屬性能量,我明白了。」看到杜千手中的靈石,以磁熊的聰明,自然不難猜到杜千使用的方法。

「靈石在哪兒出產?」磁熊追問道,如果這東西數量多,或許……或許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部落的實力也說不定。

磁熊與部落中的絕大部分人,有著不同的思想,別人願意永遠守著部落,守著火種,而她更願意走出來看看,睜開眼看世界,從中吸取更多的知識。

杜千搖搖頭,沒說話,這已經夠了,磁熊馬上就明白,靈石是不可能量產的。這讓她稍稍有些遺憾。對靈石這玩藝,她更多的是好奇,就算弄明白這是什麼東西,也不覺得靈石是寶貝,畢竟裡面的能量有限,一次性用品,對她的吸引力很小。

磁熊低著頭想了想,好半晌,走出艙室,她要仔細考慮一下,杜千的研究,對部落到底有多大影響。

是否會增強周山帝國的實力,這不在她的考慮範圍內,就算沒有假圖騰石,也沒必要去比,別說天磁部落,就算將所有的部落聯合在一起,在周山帝國面前,也隻能算是一隻小螞蟻。

「圖騰石?一次性?」磁熊離開,姚靜雙眼冒火,看著杜千手中的圖騰石問道,對力量的追求,這妹子遠比磁熊要瘋狂的多。

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少天才,當初在平川戰爭孤兒學院的時候,姚靜一支獨秀,無人可比,放眼整個帝國,就隻能算是優秀。同齡人中,有許多人的天賦並不比她差,就算暫時戰力比她稍弱,那也是為了以後能走得更遠。

遠的不說,平川城的付晶、付瑩姐妹,大凱子司空翼家的那對姐妹花,不老峰洞天裡遇到的祖豐之,無雙學府的卓牙。這些人,有的戰力遠比她強,年紀也比她大不了多少。

特別是無雙卓牙,比姚靜大三歲,已經是百萬級的戰師了。將眼界放大,來自鎮海的小逃奴阮玉,天賦好得讓姚靜都嫉妒,再加上剛剛走出去的磁熊。

天下俊傑何其多啊,這些還是姚靜有機會接觸到的,接觸不到的隻會更多。

「應該是,圖騰是部落的象徵,同時也代表著力量,是部落的守護,你可以理解為一種戰技,很特殊的戰技。」杜千解釋道。

「戰技?可以使用戰技位嗎?」

「我不知道,應該不可以。」想著圖騰石裡,不停流轉的能量,除非有人能將戰技位,設計成圖騰石內部空間那樣子,並且讓能量在裡面按規則流動,否則希望不大。

部落人是對圖騰最為瞭解的,磁熊本身也達到了戰師的水準,理論上說,她也是開啟了戰技位的,可她依然使用圖騰石,這說明,圖騰戰技很難存入戰技位。

接觸的時間太短,杜千也隻能靠推測,圖騰石中的能量,似乎在不斷的進化,時間越久,威力越大。當然付出的也越多,不僅要消耗更多的靈能,同時還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調整。就算是杜千,腦中有星空,手中有靈石,也覺得相當麻煩,換成普通的武修士,沒準真的需要了幾個月的時間,效果也未必能有杜千的圖騰石好。

「教我。」姚靜堅定的說道。

「沒問題。」就算姚靜不提,杜千也會抽空教她,靈石、洞天石都不是問題,結果如何,就隻能憑她自身的能力了。

或許,再深入研究一下,將偽圖騰石的製作、溫養方法,賣給血殺?

搖搖頭,算了,直接送給文公好了,不管文公是不是看在老師的面上,才會派血殺來照顧自己,這份人情,他都得領。

這並不是重點,杜千對國戰,有著本能的抗拒,厭戰這種情緒,從他進入孤兒學院開始,就已經深種在心底,沒有不討厭戰爭的戰爭孤兒,戰爭毀掉了他們的生活,每次看到別人隨著父母去玩樂、吃飯,甚至是哭鬧,都會讓這些戰爭孤兒從心底裡羨慕,同時對讓他們失去這種權利的戰爭,更加厭惡幾分。

能夠少死人,能幫助帝國,讓帝國孤兒院裡,少收留幾個孩子,送出去又如何?以杜千如今的財富,老婆孩子熱炕頭的生活,早有能力實現。

「為了,你、我,以及像我們這樣的戰爭孤兒。」杜千握緊了拳頭,在心中作出決定。

這算是送給老師和文公的禮物吧,當然,隻是禮物之一。這次的魔洞之行,收穫遠超出想像,杜千難得大方一回。

算算時間,最多明天晚上就能到達上京,看來得準備一下,給老師一個驚喜。

說心裡話,杜千對這位便宜老師,遠談不上有什麼感情。相比之下,無論是大媽景純,還是讓他有些失望的景慧,遠比冥玉飛更讓他覺得親近,可惜景慧更看好賀夢瑩那個魔女,寧願放棄自己。

「也是,人家的天賦比自己強太多了。」杜千自嘲的笑了笑,在心裡自語,或許是有些遺憾吧。景氏雖非血親,卻很有一種家的味道,接觸的時間不長,杜千已經感覺到了,對這種味道,象杜千這樣的孤兒,相當羨慕。

冥玉飛沒有景純大媽溫馨,不如景慧老師可親,甚至顯得有些無情,逼著自己完成地獄任務,可仔細想想,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不放心他去魔洞,還求到文公頭上,把血殺這樣的人物都派來保護他。

杜千不是小孩了,也不是那些嬌生慣養的貴子弟,嘴上不說,心裡其實是明白的。

直到晚上,杜千才走出艙室,大半天的時間,姚靜強行將杜千教的知識,死記硬背,存於胸中,接下來是慢慢吸收消化,至於能不能成,沒人知道。十塊靈石、三塊洞天石,是留下來給姚靜練手的。對自己的夥伴,杜千從來都不會吝嗇。

回到自己的艙室,先作一遍功課,接著開始製符。這次製的符看起來複雜無比,其實是最簡單的靈符,甚至都不被聚符師歸為靈符之列。

這種靈符,也是杜千第一個接觸到的靈符,是當初在生存者協會,人家送給他的。沒錯,這是一種教學靈符,也有稱之為知識符的,裡面記錄一段影像、文字,甚至是聲音。

一連製作了兩枚,杜千睜眼一看樂了,他是第一次製作這種靈符,居然隻花了不到一小時,比製作多重基礎靈符還要簡單。腦中想到的東西,直接刻畫到靈符之中,以能量的方式再現給使用者。

石核、石精、石乳、十塊靈石,再加上兩枚製作圖騰石的靈符,想了一下,再加入幾株靈植,這樣的禮物,表面看起來,還不如送給表姐的嫁裝,其實際上,並非如此。

老師冥玉飛是皇家人,又是百靈學府的府主,人家可不缺錢,石核之類的東西,隻能算是土特產,也隻有石精和靈石,能給他帶來一絲驚喜,真正有價值的,是這兩枚花了他不到一小時的教學靈符。

送給表姐的是錢、是靠山。送給老師的是土特產,以及希望。

國戰前夕,送上一種能全面提升帝**隊戰力的方法,還有什麼是比這更好的禮物?

偽圖騰戰技的製作成本,可比飛行符器要低得多,更容易大範圍推廣。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