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百七十九章 倔強的虎妞




虎妞是真倔,三頓屁板下來,原本就有些不成比例的屁股,變得越發的鼓漲,這自然不是變美了,至少腫了兩圈,杜千以己度人,可沒有心軟之說,不狠狠的揍,怎麼可能長記性?

「大人,別再打了,虎妞性子倔。」那位隊長看不下去了。他自然知道,杜千沒起殺心,否則就憑人家的本事,伸根小指頭,就以能滅了他們,何必浪費精神頭揍人?

「倔?嘿嘿,當年我比她還倔呢。人啊,不是在倔強中滅亡,就是在倔強中長點心眼。」說完,杜千一點心軟的意思都沒有,輪起巴掌,第四輪屁板又來了。

當初在戰爭孤兒學院裡,倔強的孩子多了去了,很多孩子在十歲以前,就失去了父母,成為孤兒,在外面野了幾年,才被證實是戰爭孤兒,送進孤兒學院,什麼樣的野小子沒有?別說是小子,問問姚靜,她當年性子就好了?

不喜歡說話,寡言少語,可並不代表她脾氣好。

「停停!我說就是了。」聽了這話,虎妞明白了,這人就不會手軟,現實擺在眼前,打又打不過,軍人的身份八成也不好使,還不如老實點。

「想說啊,等我打完這輪再說。」杜千笑著說道,在孤兒學院裡,導師們都是這樣玩的,若是沒幾分手段,上千的戰爭孤兒,那日子還怎麼過?

終於打完了,隨手將虎妞扔在地上,還好這丫頭又瘦又小,提在手裡像個孩子,否則一個大姑娘的屁股,杜千還真下不去手。

「說吧,你是怎麼作到的?」

「這也問?暴簡單,不就是中間那東西在搞鬼,把它分開就成沙子了,有什麼好說的。」虎妞揉著屁股,惡狠狠的瞪著杜千說道。

「簡單?」杜千有點傻眼了,這簡單嗎?別說一名普通的士兵,換成帝國那三位道師來看看,你問他們會不會很簡單?

就算杜千手把手的去教,將傀儡的原理從頭到尾說個通透,短時間內,他們也想不出截斷沙傀控製的方法來。

好吧,杜千承認,在此之前,別說是那幾位道師,就連他也沒想到,還能用這種手段,以沙芯為目標,讓杜千的控魂珠失去根本,從而無法控製傀儡。

道理不難想到,可真的去作,其中的難度太大,需要解決的問題太多。就算是現在,讓杜千來作同樣的事情,不花上幾個月的時間,也未必能想出適合的手段來。

虎妞作了什麼?前後十幾分鐘的時間,隨便在地上撿了根合適的石頭,磨幾下成形,再用軍刀刻幾下,這就完了?

媽蛋的,若是隨便一個士兵,都有這樣的本事,以後哥還怎麼混?

「簡單啊,看幾眼就明白了,之前看著三怪物還有點怕,仔細一看,也就是那麼回事兒。」虎妞一邊揉屁股,一邊滿不在乎的說道,坐是不敢坐了,屁股腫的厲害,這混蛋下手真狠。

「哦!看一眼就明白?」杜千還真就不服氣了,你看哥這暴脾氣,非得治治你不可。

「來,看看這東西,看一眼給老子弄明白一個瞧瞧。」說著,手一翻,多出一枚升星符來。

沒想到,虎妞雙眼瞪得滾圓,看著杜千的腰間,理都沒理那枚升星符,反正無論是什麼,她都沒見過,也不知道這東西的價值。

「你……你的腰帶?那玩藝能不能給我看看?」虎妞的眼睛,都要盯到杜千的肚子裡去了。

由於金絲銀花是出自夜花夫人之手,相當女性化的符器,可這東西又是空間符器,必須帶在身上,因此杜千將它纏在腰間,外面有長衣擋著,平時誰也看不出來。

如今他對空間符器早已經熟練掌握,再也不需要像最初那樣,取送一件東西,要花上很長時間,手腕一翻,東西就能送進取出。剛才取靈符的時候,前後不過一眨眼的功夫,眼力差的,連他伸手摸腰的動作都看不出來。

「腰帶?你是說這個?」杜千更加詫異了,這妞的眼力好強。

「對,就是這個,沒看出來啊,這位大人還是個娘娘腔。」虎妞嘴裡的話兒,從來都沒有好聽的。

「欠揍了是吧。」杜千解下金絲銀花,扔給虎妞,也覺得有點頭疼,這野妞挺煩人的,還好和自己沒什麼關係。

也不知道是誰家的倒黴孩子,早晚氣死她爹娘。杜千可想錯了,虎妞在外面的確很野,可她從小沒娘,家中隻有一個身有舊傷的老爹,在她爹面前,乖巧著呢,四方鄰居就沒有不知道的,周圍幾條街區,就找不出比她更孝順的孩子。

當然,孝順是孝順,可她闖禍的能力,實在太強了。從小到大,家裡值點錢的東西,早晚都用在為她賠償上面了,無論她爹怎麼努力賺錢,到頭來依舊是家徒四壁一貧如洗,這性子是改不掉了。

虎妞沒空理杜千,接過金絲銀花,陷入沉思之中,這一想,就沒個頭。隊長不得不派出另一位斥候回去報信,接著就隻能發呆等著,大人不發話,他什麼都不敢問。

還是杜千先開的口:「你是後備役的?知道最近戰況如何?」

「知道。」隊長應了一聲,眼中帶著幾分祈求之色,身為斥候隊長,他知道的軍事信息,遠比普通士兵多得多,可這些都是軍事機密,不管這位大人是否能知道,從他嘴裡說出去,那就是天大的禍事,足夠把他送上軍事法庭了。

「說吧。」杜千隨手點開身份牌上的信息碼,展示給隊長看,以他的身份,自然不可能為難一個中隊長。何況他是戰爭孤兒出身,對軍人有著本能的好感,同時對軍中的規矩很清楚。

取出自己的身份牌,用通訊器掃瞄之後,隊長長出一口氣,看向杜千的眼神都不對了。戰前巡視員?額滴娘啊,比太陽還大的大人物,就算兵團總指揮來了,也得客客氣氣的說話,除了沒有戰場指揮權外,這位擁有通天的權力。

別說問一下最近的戰況,就算有什麼戰役計劃,也必須對他交待清楚,這是軍政部的最高指示。

「不太妙,補天人要瘋了,對面的軍力比我們多出四成,衝突很多,不過目前都是小規模的,前天最大的一場戰鬥,雙方投入的兵力,也不過是團級的。補天人可能有什麼大計劃,我們被派出來,就是想查清楚。」

團級衝突?還真不算大,帝製中的團級單位,大約在五千人左右,假設雙方投入的兵力相當,也不過一、兩萬人罷了,這樣級別的戰鬥,在百年戰爭中,連戰役都稱不上,隻能算是稍有規模的衝突。

「那場戰鬥在哪兒發生的?之前還有更大規模的戰鬥嗎?」杜千對軍事計劃沒興趣,他隻想知道哪兒死人最多。

百年戰爭不知道經歷過多少次,邊境線雖然不斷的在變化著,可地型幾乎沒差別,哪兒適合戰鬥,三方的軍事指揮員都心中有數。戰鬥自然發生在最適合的地方,沒有足夠的縱深和面積,想投入大量的兵力也不可能。

杜千想知道的,就是最容易發生戰鬥的地方,如果收集器的主人,打的和自己一樣的主意,那些最常發生戰鬥的地方,也就是埋藏收集器最好的位置。

「從這裡南三百公裏左右,靠著界河的地方。」身為斥候,對地型和方向相當敏感。不過,他們的偵察範圍都不會太大,斥候也不可能隻有他們一隊。

「嗯。」杜千應了一聲,開啟地圖,下一刻,一個明亮的紅點,出現在地圖右上方的位置,斥候說的沒錯,自己猜的也沒錯,那傢夥果然在那裡埋了另一枚收集器。看來明天不用急著去前指,先把收集器裡的靈魂碎片收走再說。

斥候隊長知道的還真不少,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杜千對這片戰區的格局,有了大至的瞭解,知道這些信息,去不去前指,其實已經沒太大的關係,反正他來這裡,也不是真的為了巡視前線。

在斥候隊長的指點下,杜千畫了一張隻有他自己才能看得懂,簡單到連簡單都算不上的地圖,這根本就是在一張白紙上面,畫上幾條線,幾個圈兒。斥候隊長對這張圖,佩服的五體投地,這它娘的也能叫地圖?

「啊……原來是這樣,太神奇了。」站在不遠處,還在一隻手下意識揉屁股的虎妞,猛的尖叫一聲,死死的抓著手中的金絲銀花。

「哦?看出什麼了?你不是說看一眼就知道嗎?」杜千調侃道,就算當初他已經接觸到聚符,還有星空星雲作後盾,冬瓜到手的時候,也研究了好長時間。

至於破解,那就不是他能作到的,全靠星雲才能打開。在他看來,象虎妞這樣的普通士兵,連什麼是靈符都未必知道,空間符器這種寶貝,對她來說太過玄幻了,怕是聽都沒聽過,更不敢向這個方向去想。

「叔兒,我要是告訴你,這條腰帶裡面,藏著東西,你信不信?」虎妞根本沒搭理杜千,抱著斥候隊長的胳膊搖晃著問道。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0:41 2024